推 swordmr20: 四洋將必備吧 06/24 14:33
推 johnson1997: 八隊太早了,沒那麼多職業等級的球員 06/24 14:33
→ zxc906383: 加場次 CD時間還更長不太好吧 06/24 14:33
→ hansvonboltz: 看到增隊下意識看id 06/24 14:33
→ duct: 增加場次同時還縮減風火輪 你要確欸 06/24 14:33
噓 ILoveKMT: 沒人看 還140? 06/24 14:34
推 larry227079: 如果要6戰的話洋將CD時間反而要縮短才對 06/24 14:34
→ duct: 想看廖任磊先發是不是 06/24 14:34
→ a0912574942: 8隊的比賽能看嗎?現在土投上的了檯面沒那麼多 06/24 14:34
推 garry79618: 就逼你要用土投阿..現在升降還是太少了 06/24 14:36
→ wer85841: 單周六戰 風火輪CD延長 你想看幾個本土投手手臂爆掉? 06/24 14:36
→ garry79618: 日職投完馬上下去是常態了 06/24 14:36
→ duct: 你各位二軍土投有幾個能上來一軍吃5局先發的 06/24 14:37
→ larry227079: 在日職洋將CD時間是跟本土一樣的 06/24 14:37
推 youare: 投手都不夠了還增加洋砲幹嘛 野手很累頂多0比0 投手不行連 06/24 14:37
→ youare: 比賽都結束不了 06/24 14:37
推 citi: 6. 本土VS本土,每週末限制一天,本土投手先發或接 06/24 14:38
→ citi: 力,必須滿五局。 06/24 14:38
→ youare: 增加亞援洗日投才是該做的 06/24 14:38
推 kmkr122719: 連二軍都能缺球員缺到取消比賽了,談八隊你不覺得太早? 06/24 14:38
推 zxcv100: 先蓋好更多的蛋 可以大幅減少延賽問題 06/24 14:38
推 BraveCattle: 登錄人數加、60人名單也加,二軍又要維持比賽品質, 06/24 14:40
→ BraveCattle: 等於會有一波用人潮,反而應該延後增隊的腳步吧 06/24 14:40
推 garry79618: 這麼怕土投壞掉...活該你養不出土投 06/24 14:40
→ BraveCattle: 雖然目前聯盟應該會朝8隊前進,但人材庫就那樣 06/24 14:40
→ tinghsi: 土投永遠不練 永遠就是起不來 增加場次逼各隊練土投也好 06/24 14:41
→ a86851247: 今年出生率情況 7隊都不太可能了 還要有八隊? 06/24 14:42
推 access: 登錄30人還不是一樣人上場?每天可升降根本不需要那麼多 06/24 14:42
→ access: 野手 06/24 14:42
推 eupa1973: 洪會長加油了 06/24 14:43
→ access: 中職現有人數,都有用不到的,何必30-32人 06/24 14:43
→ hans7192: 真的很好奇 強制增加洋野手是能幹嘛? 06/24 14:43
推 edwin11017: 洋將不要再增加了啦 比賽難看死了 06/24 14:44
→ edwin11017: 已經是全亞洲洋投使用比例最高的職棒聯盟了 還要再增 06/24 14:45
→ edwin11017: 加 ? 06/24 14:45
→ d06: 減一洋將名額就好,增場次再議 搞不好這樣就很難熬了 06/24 14:46
推 aaalagon: 看一個不管在國內外都被打爆的投手上去爆炸也沒啥好看的 06/24 14:47
推 amos30627: 八隊哪來那麼多投手 要不要開放六洋投? 06/24 14:49
推 believefate: 看看一堆連跑壘都不會的一軍 怎麼湊八隊 很難看 06/24 14:49
推 A80211ab: 增加的是平日場 誘因不大 06/24 14:49
推 edwin11017: 我寧願看本土上去被打爆 也不想看到名字都叫不出來的 06/24 14:50
→ edwin11017: 洋將在場上投球 要看洋將幹嘛不看大聯盟就好? 06/24 14:50
→ A80211ab: 何況你六隊工作人員聯盟人員都得增加 不然違反勞基法 06/24 14:50
→ amos30627: 不是把土投丟到輪值內就練得起來 現在四五號先發都能投 06/24 14:50
→ amos30627: 啊 投的好有幾個? 06/24 14:50
→ A80211ab: 球員人數也高機率增加 為了增加一周一平日場 不會買單 06/24 14:51
推 sniperex168: 多一名洋砲不錯阿,但多數球團一定不想花錢XD 06/24 14:51
→ amos30627: 以為上去爆個三場就會練起來? 06/24 14:51
→ akizut: 你要不要回想一下台灣有兩聯盟11隊的時候比賽有多難看, 06/24 14:52
→ akizut: 如果太年輕,請看一下隔壁棚籃球的落差 06/24 14:52
→ amos30627: 把風火輪ban了就能逼球隊一定要有一兩個好的先發土投了 06/24 14:53
→ amos30627: 看會不會逼球團突破600萬去養高天賦投手 06/24 14:53
推 vini770803: 笑死人,比賽都打不完還要增加場次,你看推文有人就反 06/24 14:55
→ vini770803: 對開放洋將 06/24 14:55
→ amos30627: 像是有古林這種材料 球團會不練嗎 不練早被球迷罵死了 06/24 14:55
→ vini770803: 我們高中生都想要旅外看不上中職的 06/24 14:56
→ vini770803: 台籃那麼多聯盟也是洋將很多來打比賽 06/24 14:57
推 yaieki: 去哪加到八隊啊 別說球場市場 人才都不夠了要多少幻神 06/24 14:58
推 lion3210: 看看韓國 就算投手超爛也要養 06/24 15:00
推 catpig: 之後少子化球員的量可能都會慢慢不夠了 06/24 15:00
→ lion3210: 這才是正確方向 06/24 15:00
推 lsb021107: 常常延賽的問題要先解決吧,不然是要打到冬季喔 06/24 15:02
→ vini770803: 台灣少子化很成功..沒人要生,韓國政府給的生育獎勵台 06/24 15:02
→ vini770803: 灣做不到啊 06/24 15:02
→ youare: 韓國養出哪個王牌投手了?國際賽還要靠40歲老人笑死 06/24 15:02
推 CrossroadMEI: 土投不給他上場輪值的機會 是用意象訓練喔 牛棚跟 06/24 15:02
→ CrossroadMEI: 先發的配球模式可完全不同 06/24 15:02
→ CrossroadMEI: 牛棚就無腦催速球+1個強的變化球就好 先發投手這 06/24 15:03
→ CrossroadMEI: 樣肯定沒辦法 06/24 15:03
推 jordom148: 再來一個洋砲制度 三洋投一洋砲ㄧ亞援 06/24 15:03
推 BraveCattle: 以後的事很難說,不然AI可能也會取代一些人的工作, 06/24 15:04
→ BraveCattle: 但聯盟應該是朝8隊前進(目前是第7,但一定會想湊偶數 06/24 15:04
→ BraveCattle: 隊吧) 06/24 15:04
推 taric888: 風火輪 06/24 15:12
推 littleMad: 光是一軍六隊就有一堆低級失誤,你增加到八隊讓更多良 06/24 15:20
→ littleMad: 莠不齊的選手上一軍只會降低觀賽品質而已 06/24 15:20
→ shifa: 不對喔 #要看洋將那看NBA就好了 這才是正確的用法 06/24 15:22
推 lookers: 140場都那麼痛苦了就不要想八隊了 除非真的超有心的進來 06/24 15:22
→ shifa: 你現在鼓吹改變洋將名額就是要當 #紅中同路人 06/24 15:23
→ shifa: 要讓 #台鋼得利 發言之前想一下 才能符合棒球板主流風向 06/24 15:23
→ surelose: 真的很像慣老闆 只負責提目標 其他都不考慮;我三天內要 06/24 15:27
→ surelose: 攻下那座山頭 軍伕後勤人仰馬翻 06/24 15:27
→ rony98: 短時間內別想八隊了 現在六隊的板凳就有些人不配稱職業了 06/24 15:30
→ surelose: 好像6變成8,120變成140 是在打電動算數學 06/24 15:31
推 allen0981: 洋投車輪戰 嘻嘻 06/24 15:31
噓 hans7192: 八隊八隊 現在中職45號工作馬都難產了還敢想增隊喔 06/24 15:32
噓 pcfox: 嗯!說的很好 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06/24 15:33
→ rony98: 你又增隊又增人 到時動不動就發球機或煮粥也不好看 06/24 15:40
推 j63190: 加場次就要讓洋將多投,那不如不要加 06/24 15:40
→ shifa: 真的要說就是怕比賽打不完而已 但其實也不用怕 打到一定分 06/24 15:41
→ shifa: 差就叫野手上來丟球快樂一下就結束了 06/24 15:41
推 lawenwen: 不需要,補賽都補不完了 06/24 15:44
推 coox: 我們選手池有這麼深嗎? 能先發的土投根本少之又少 06/24 15:44
→ shifa: 球員池深度一直都是球迷忍受度的問題 06/24 15:49
→ shifa: 如果鄉民一直那麼嚴格 球員池就淺 06/24 15:49
→ shifa: 但如果沒那麼嚴格 可用之兵就多了 06/24 15:49
→ shifa: 覺得投手ERA爆炸是因為看慣洋投的宰制力 但牛棚ERA6 只丟 06/24 15:49
→ shifa: 一局大概也不會掉一分 但球迷可能就覺得不堪用 06/24 15:49
→ shifa: 例如喵喵血郭 多上幾次球迷就瘋了 但他也不是真的不能用 06/24 15:49
→ shifa: 只是撞洋投不利 現在又是個三洋投帶風火輪的meta… 06/24 15:49
推 edwin11017: 能先發的土投少 不就是因為位置都被洋投卡死了嗎!不 06/24 15:49
→ edwin11017: 縮減洋投的數量 能用的土投永遠都是這麼少 06/24 15:49
→ edwin11017: 不是球迷忍受度 是“酸迷”的忍受度 一般球迷都很願 06/24 15:51
→ edwin11017: 意給本土投手機會跟鼓勵的 老是在那邊罵人酸人的大都 06/24 15:51
→ edwin11017: 是酸迷 06/24 15:51
推 Klauhal: 該做的努力是弄個屋頂減少補賽,再談增場次 06/24 15:57
推 surelose: 世界水準在那邊 現代資訊傳播快速 球迷視野也上升了 如 06/24 15:59
→ surelose: 果放一些不夠水準的 是要讓我們職棒水準後退嗎?平均水 06/24 15:59
→ surelose: 平走向日本二軍? 06/24 15:59
→ surelose: 這樣是不是會步入台籃薪水通膨後麈 06/24 16:01
→ shifa: 人就是那麼多 這種程度 不會因為你嚴格就變強 06/24 16:02
→ shifa: 是內部競爭拉高要搶出賽才也會變強 三洋投風火輪某方面來 06/24 16:02
→ shifa: 說也是降低土投搶先發位置的誘因 06/24 16:02
→ surelose: 那要不要限制各隊洋投水準不得有三A以上資歷 06/24 16:04
→ surelose: 夢回職棒草創 洋投月薪幾K鎂 06/24 16:05
→ surelose: 給球迷降階的球員 球迷也會拒絕入場 06/24 16:08
→ hans7192: 風火輪是降低誘因 那亞外在實施下去不就完全無誘因 06/24 16:09
推 edwin11017: 什麼叫放上一些不夠水準的?你台灣選手的水準是怎樣 06/24 16:20
→ edwin11017: 就是怎樣 拿洋投充場面? 這也能算是台灣的水準?那 06/24 16:20
→ edwin11017: 你全聯盟都放洋將不設限好了 這樣水準不就更強?? 06/24 16:20
推 Amiel01: 場次跟亞洲職棒同步是好事 配套一定比較慢 06/24 16:23
→ Amiel01: 現在的選手確實也需要更多的出賽場次 06/24 16:23
→ edwin11017: 中職吸引球迷的地方 本來就是因為這些球員是本土選手 06/24 16:24
→ edwin11017: 誰是因為中職比賽水準非常高所以看中職的???這個 06/24 16:24
→ edwin11017: 地球上水準比中職高的聯盟至少10個起跳 要看世界級的 06/24 16:24
→ edwin11017: 高水準比賽 幹嘛選中職? 06/24 16:24
→ surelose: 你不可能用一堆本土選手然後讓球迷已經看過更高水準的比 06/24 16:26
→ surelose: 賽內容 然後又整體性的退步 這樣不是跟之前的興農八勇士 06/24 16:26
→ surelose: 差不多嗎?曾經滄海難為水 06/24 16:26
→ edwin11017: 像王彥程在韓職 若熙 古林在日職 多少球迷是只看他們 06/24 16:28
→ edwin11017: 出場的比賽?然後他們一下場就沒看了的?韓職日職水 06/24 16:28
→ edwin11017: 準不都比中職高嗎?但大家愛看的還是不是我們自己台 06/24 16:28
→ edwin11017: 灣選手上場的時候!真的純粹只看日韓職棒的高水準比 06/24 16:28
→ edwin11017: 賽而不是看台灣人的我不能說沒有 但是極少極少啦! 06/24 16:28
→ surelose: 簡直是世界排名前10的台棒去學世界八十幾的台籃 好的不 06/24 16:28
→ surelose: 學學壞的 06/24 16:28
推 edwin11017: 笑死我 台籃跟中職怎麼比?台籃的問題不是隊伍數量多 06/24 16:33
→ edwin11017: 是台籃整體實力就是弱 跟球隊數量多少無關啊 你台籃 06/24 16:33
→ edwin11017: 就算縮減成四隊 全部都是菁英中的精英 他一樣是世界8 06/24 16:33
→ edwin11017: 0幾名的實力 有差嗎?? 06/24 16:33
推 trnet433: ABS減少BB,這不好說… 06/24 16:34
推 surelose: 有正確方向不走 去走自我閹割蓋什麼? 06/24 16:35
→ surelose: 興農八勇士復古風 06/24 16:35
→ edwin11017: 縮減洋將跟興農八勇士有什麼關係?縮減是全部球隊公 06/24 16:36
→ edwin11017: 平一起減少 大家都條件一樣 興農是當年球隊自我閹割 06/24 16:36
→ edwin11017: 怎麼能混為一談? 06/24 16:36
→ surelose: 會造成退步就是一樣 06/24 16:37
→ surelose: 降低競爭強度根本是錯誤的方向 06/24 16:38
推 edwin11017: 競爭的前提是要有位置 連位置都被卡死了是要競爭個屁 06/24 16:42
→ edwin11017: 啊? 06/24 16:42
→ surelose: 要練去二軍練 兄弟不是也要成立三軍嗎? 06/24 16:46
→ surelose: 水準不夠,降階來湊? 06/24 16:46
→ surelose: 有實力 教練巴不得用好用滿 正途不走 靠一些放寬降低標 06/24 16:52
→ surelose: 準 二軍打ops+200 投era+200 自然有位置 06/24 16:52
推 BigSnowgray: 球場積水跟下雨延賽是大問題 06/24 17:02
推 shigeno24: 以為上去多投就練得出來喔? 06/24 17:24
→ shigeno24: 日職有三千多間高校提供手臂 06/24 17:24
→ shigeno24: 台灣有幾間?還要先被國外挑走好的 06/24 17:24
→ shigeno24: 日職不是我們能借鏡的體質上完全不一樣 06/24 17:25
推 nealchen: 二軍加到一百場以上 不要動不動取消 06/24 17:31
推 Nobita: 增場的初期可以增加洋將數額 06/24 17:47
噓 A791027A: 看明星賽投票結果你認為8隊有賺頭嗎 06/24 18:04
噓 QBRoboT: 先把登錄上限改成最低登錄下限吧 06/24 18:11
噓 mimchu: 出生人口越來越少了,還想增隊 06/24 18:26
→ h1y2c3y2h1: 年經 06/24 18:36
→ maxgopon: 二軍先増到100場先吧 06/24 20:18
推 bedb0624: 先搞定工作人員勞基法休假問題啊.....不是只有聯盟工作 06/24 21:58
→ bedb0624: 人員,還有轉播單位的 06/24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