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o74214: 聽起來安可像是剛入職的菜鳥球員 06/24 15:13
→ CrossroadMEI: 馬山料有料啊 有料到林安可調子症從來沒治好 沒林 06/24 15:14
→ CrossroadMEI: 安可 團隊打擊直接掉到第五 06/24 15:14
推 rei196: 看上半段的話感覺就是宣告林安可一軍已經結束了 06/24 15:15
推 choobii: 所以他之前屠殺中職是靠什麼 本能而已嗎 06/24 15:15
→ rei196: 畢竟29歲的人你用還在養就太好笑了 06/24 15:16
推 CrossroadMEI: 看統一獅的打教是什麼德性 當然靠天份啊 連林佳緯 06/24 15:16
→ CrossroadMEI: 這種還很菜的都叫他用本能打球了wwww 06/24 15:16
推 Eleganse: 希望小關能成為安可的再造之師 06/24 15:24
推 AisinGioro: 用本能打球就能屠殺中職也太猛了吧 06/24 15:26
→ xo1100: 中職大多投進好球帶都是問題談什麼精準進攻 06/24 15:26
推 raysilence: 他真的是足以用本能就在中職打出好成績,新人就全壘 06/24 15:26
→ raysilence: 打王,而且還是本來要當投手 06/24 15:26
推 mookiesfan: 所以旅美野手回中職能再旅外ㄇ 06/24 15:27
→ hans7192: 蔣少宏都說安可沒啥練上去就全壘打 06/24 15:33
→ hans7192: 他應該都在用本能打球 06/24 15:33
推 bdgnrd0103: 看來要重新學習怎麼打擊 以前沒練打擊都是靠本能 06/24 15:41
→ bdgnrd0103: 畢竟以前是投手 06/24 15:41
推 andre9: 意思就是還不夠 要不要看是不視力的問題 06/24 15:43
→ andre9: 延伸閱讀:鍵盤球探喇叭下集 設定自己的揮棒 06/24 15:44
推 weshu: 之前你怎麼打球? 球來就打! 06/24 15:46
推 cowardooooo: 這不叫養他,這是在幫助他適應吧 06/24 15:47
推 revise: 好球來就打 06/24 15:47
推 concerto28: 光靠天份就能在中職拿打擊王 06/24 15:47
→ concerto28: 代表只要把打擊技巧磨練到很強的地步 06/24 15:48
→ concerto28: 就會更上一層樓 也就是說安可往上成長空間還很大 06/24 15:48
→ concerto28: 目前看來是好事 看來西武還是對安可滿好的 06/24 15:49
推 joshtrace: 高齡菜雞XDDD 06/24 15:49
推 kenkenken31: 天份太強,中途轉職屠殺中職,不用策略 06/24 15:50
推 wpd: 應該簽育成合約的 06/24 15:53
推 RandyOrlando: 所以中職是沒人教這些嗎 06/24 15:53
推 A80211ab: 說明台灣打教沒料 璞玉磨不出光 06/24 15:54
推 KirbyEvans: 小關龍也過去球員時代拿過新人王 06/24 15:55
推 andre9: 他是球來就打的那種 莫非西武是預判你的預判 06/24 15:56
→ saffron27: 當初如果直接讓日本養不知會怎樣 06/24 15:59
推 dk971355: 台灣好壞球差異對天分怪來講大概很好分辨吧 06/24 15:59
推 fuhsi: 三級棒球時期完全以投手在養,進職棒才開始練打擊,一軍第 06/24 16:04
→ fuhsi: 一年就拿全壘打王,本來就是靠天分在打球 06/24 16:04
推 zeus7668: 都屠殺了 還需要你二軍教練來教? 06/24 16:06
推 arexne: 你看稍微調一下就能屠殺農場 就知道本來天份有多少 06/24 16:07
推 jeromeshih: 就有點類似小聯盟情況,靠天份能上A-A+,但是要再往上 06/24 16:07
→ jeromeshih: 就需要一些打擊策略輔助 06/24 16:07
推 JimK0511: 聽起來超菜 06/24 16:08
推 jeromeshih: NPB也是有一些一指二軍打不出來,就看調整後能打到什 06/24 16:11
→ jeromeshih: 麼情況了 06/24 16:11
推 crayon1988: 用天份殺殺A+ 往上馬上卡關不是很常見的嗎 06/24 16:11
推 Amiel01: 聽起來好像王念好的二軍功課XD 06/24 16:11
→ marx93521: 這年紀技術要再提升很難吧,但策略能修正 06/24 16:14
推 KongFuParty: 懂了 只攻擊好球帶的球,放掉壞球 06/24 16:14
推 Handsomeman: 安可真的天賦怪 雖然已經29歲 但不代表不會進化 06/24 16:17
→ Handsomeman: 安可前幾年真的是每年都在進步去年才有辦法屠殺 06/24 16:17
→ Handsomeman: 所以讓日職給他一點功課說不定真的能更強 06/24 16:17
→ Handsomeman: 畢竟天賦就在那邊 就差球路辨識跟策略 06/24 16:17
推 wolffast: 簡單說 在台灣不用啥準備 考試都可以考高分 現在 06/24 16:18
→ wolffast: 環境競爭比台灣更高 安可要更努力 拼看看 06/24 16:18
推 tnl0716: Canario六月完全沒長打 OPS0.4多 06/24 16:23
推 cloudyheart: 聽起來是安可對自己沒信心,過度強調要知道球路怎麼 06/24 16:23
→ cloudyheart: 進來?投手會投什麼球?以致於節奏被投手帶著走。目 06/24 16:23
→ cloudyheart: 前的改變就是讓他找回主導權,在自己的節奏就是主動 06/24 16:23
→ cloudyheart: 出擊,有點球來就打的概念,相信自己對好壞球的判斷 06/24 16:23
→ cloudyheart: 以及球路的預測,然後掌握擊球時機。這不是技巧,是 06/24 16:23
→ cloudyheart: 策略與心理。 06/24 16:23
推 ivy740422: 希望是真的適應了。 06/24 16:26
推 cloudyheart: 就像四爺12強那球,明明是他最不會打的位置,戶鄉也 06/24 16:26
→ cloudyheart: 投進去了,但四爺有準備,節奏在他身上,結果就扛出 06/24 16:26
→ cloudyheart: 去了。 06/24 16:26
推 afa76: 到更高等級的地方打球本來就要進步 不可能無痛轉過去的 06/24 16:27
→ cloudyheart: 簡單講就是高階聯盟的經驗值不足,多打就是一種方法 06/24 16:28
→ cloudyheart: ,就看西武能給安可多少機會。 06/24 16:28
推 jeromeshih: 然後教練也是一樣,在多數都是A-A+的聯盟,有些基礎沒 06/24 16:28
→ jeromeshih: 建立,教練不可能用3A做法來要求或訓練,因為落差太大 06/24 16:28
推 Kevin0608: 安可的問題也是多數台灣打者問題 06/24 16:36
→ girafa: 加油安可 06/24 16:36
→ Kevin0608: 再往上就不是單純技術或身體素質問題 而是應對策略 06/24 16:36
→ Kevin0608: 用原本方法打六七年成果很好 突然要轉換成新的思維 06/24 16:37
推 allin2609: 學會寸止 06/24 16:55
推 peanutman: 安可加油 06/24 17:01
推 shigeno24: 所以以前就是完全靠本能在打球的意思就對了 06/24 17:16
→ shigeno24: 現在變成有設定球路在打球是這樣解釋嗎? 06/24 17:16
→ shigeno24: 那不就代表安可在一軍完全沒在抓直球打 06/24 17:18
→ shigeno24: 純粹靠看到球才揮棒的本能XD 06/24 17:18
→ inlon: 中職強的投手畢竟沒那麼多 06/24 17:19
推 p08171110: 這些安可怎麼可能不知道 06/24 17:54
→ JKjohnwick: 所以就是中職跟日職的差異 06/24 18:26
→ JKjohnwick: 中職投手跟日職差太多了 06/24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