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SNYtv/status/2069598239267996041 三壞球的情況下 一壘的跑者PCA 嘗試盜壘 裁判判壞球 PCA順利站上二壘...了嗎? 這時候大都會教練挑戰二壘 正當主播也處在一片迷茫 不知道場上到底什麼狀況後 裁判改判PCA出局 經過重播 可以看到PCA在碰到二壘後 有一度離開壘包 此時持球的野手有tag到他 故改判out 請注意 規則上保送為活球狀態 只保障跑者進到下個壘包前不會出局 在碰觸到壘包後 跑壘員離壘被視為負險進壘 當然 小熊教頭777777得被趕出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4.182.238.19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86750.A.D3D.html
cake10414: 典藏+1 06/24 15:39
paul012011: 這其實有點衰啊XD 06/24 15:43
EZ78: 就很衰 被抓到規則上的小辮子 06/24 15:43
EZ78: 但邏輯上是完全合理的 06/24 15:44
Binomial5566: 神奇 06/24 15:46
chan324: 無言 06/24 15:46
max5209: 讚XD 06/24 15:54
ckhou: 蠻特別的 06/24 15:55
tp: 完全合規沒有問題,只能說衰小 06/24 15:57
marx93521: PCA又是你 06/24 16:12
marx93521: 怎麼有什麼神奇play都會有PCA 06/24 16:13
try13286: 沒事 PCA最近燙得要死 這都小問題 06/24 17:06
ddkkz2003: 原來如此 06/24 17:12
iwinlottery: 跟過一壘意圖進壘一樣吧 06/24 17:15
jiaxie: PCA的奇聞異事又增加了 06/24 18:24
felix1031: 雖到爆 06/24 18:28
FayeFaye1: 上二壘後就不要再離壘不是基本嗎 06/24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