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nboy: 完全沒人教打擊就是這樣XD 06/24 16:09
推 KGarnett05: 姿勢是很爛但至少還打得到,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打很久剪 06/24 16:13
→ KGarnett05: 一段 06/24 16:13
推 Atkins13: 我終於有跟西螺旗鼓相當的時候 06/24 16:16
推 sillyxsilly: 可以拿去救援某人,c羅運動神經那麼好,動起來還是怪 06/24 16:16
→ sillyxsilly: 怪的 06/24 16:16
推 frank123ya: 姿勢很醜 但其實擊球點不差 真神奇 06/24 16:16
噓 kickvsbrad: 都有擊中啊 蔣開羅打擊 06/24 16:17
推 movieghost: 打擊要是練習慣 哪天球過來手就會自然伸出去 06/24 16:18
→ movieghost: 所以縮著手是對的 06/24 16:19
→ A80211ab: 足球員強的是腳 06/24 16:28
推 lonelysin: 姿勢醜外 每一球都擊中球心 天份使然 06/24 16:31
推 YouthSouth: 運動員的手眼協調性還是遠超一般人 06/24 16:43
推 angel902037: XDDDDDDD 06/24 16:50
→ Hohenzollern: 歷史唯一六屆世界杯都進球的人 06/24 17:01
推 kicoomi: 揮棒姿勢像是完全沒看過棒球的人XD 06/24 17:12
推 shigeno24: 這種揮棒姿勢居然完全沒切到 06/24 17:28
→ shigeno24: 棒球果然還是天賦還是大於一切的運動 06/24 17:28
推 GyroZeppeli: 沒比一般人爛吧 你去找個沒打過球的只會揮空好嗎 06/24 17:33
推 yankees733: MJ贏了 06/24 17:34
推 ccris: 應該打過網球 06/24 17:41
推 McDaniel: 姿勢醜但球球紮實>姿勢100 06/24 17:47
推 a26480924: 當網球打 06/24 17:51
→ AHEAD099: 一堆沒打過球的人都以為自己做起來也會跟電視上一樣 06/24 17:52
→ AHEAD099: 只是比較慢比較沒力 實際做了就知道有多醜 06/24 17:52
→ borriss: 這當板球打吧? 還是網球? 06/24 18:19
推 Hoshan: 很強欸 都沒切到 06/24 18:25
推 yy222499: 給他練半天看看 06/24 18:28
推 chiayoung: 姿勢是很醜沒錯,但是幾乎都有揮到甚至是球心,不要小 06/24 18:33
→ chiayoung: 看頂級運動員的協調性和爆發力 06/24 18:33
推 n61208: 一般人都這樣揮啊很常見 06/24 19:03
推 CrossroadMEI: 姿勢很鳥 但擊球感覺很不錯欸 然後C羅這下認識大谷 06/24 19:10
→ CrossroadMEI: 了嗎(X 06/24 19:10
推 joenot: 都打的到 運動神經看起來不錯 06/24 19:10
推 terry7627: 運動員果然機體都是頂尖的 06/24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