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kayamayyt: 暴力猿變啃老猿現在還要靠洋槍 06/24 17:00
推 starxls: 最快7月中.....也太久..... 06/24 17:00
推 caseywvt: 原來改善打擊的方法就是找洋砲 06/24 17:05
→ pohan0921: 下半季有林立+洋砲 吱不讓了 06/24 17:05
推 HSyiee: 樂天穩了,再烤個肉就進季後賽了 06/24 17:08
→ cake10414: 0Z+洋打者 狀元留給我爪吧 06/24 17:08
推 sshwann: 半季走完了還在找隊形 快來救龍神 不要讓他看起來很沒料 06/24 17:09
推 ZHUGUA: 暴力猿下半季不讓了 06/24 17:12
→ chinhsi: 可是投手呢 06/24 17:14
推 CavendishJr: 所以不要求#球棒控制嗎 06/24 17:16
推 allenshaw: 今年多練一些新血、明年拼個海歸狀元比較實在 06/24 17:17
推 wubai1119: 樂天的預算找得到大支洋砲? 06/24 17:18
推 pohan0921: 吱投手問題不大 是打線鳥 06/24 17:20
推 keler: 來兼打教嗎? 06/24 17:23
推 hinesika: THE不讓 06/24 17:25
推 damen0808: 也太久了吧 06/24 17:27
推 panzerbug: 慘 06/24 17:30
推 cc001225: 衛冕軍補強無極限吶 06/24 17:35
推 sm9456: 第五名不讓了 06/24 17:44
推 tonykingtwo: 洋砲福袋不好開 06/24 17:50
→ CCAP: 是划船來嗎 06/24 17:53
推 asidy: 曾總:洋投,救我 06/24 18:06
推 packward: 救救死屍打線 06/24 18:09
推 lovexianyam: 艾菩樂危險了,還是 日藉的 只是墊檔用 06/24 18:10
→ asidy: 是洋砲啦 06/24 18:20
推 angu9: 還要一個月也太久... 06/24 18:42
推 BaekJiHeon: 還要到七月中? 06/24 18:47
推 augustlion: 先烤個肉吧 06/24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