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okiesfan: 讓林維恩跑掉真的太可惡ㄌ 06/24 17:16
推 mookiesfan: 應該對林維恩 孫易磊有一定的代價 不然旅外都成為 06/24 17:18
→ mookiesfan: 掏空台灣棒球的兇手 06/24 17:18
→ FatZhai017: 這裡禁止反串 06/24 17:21
推 sshwann: 有個好處就是國際賽有高階旅外投手助陣.. 06/24 17:22
推 astacio: 國外都能有穩定的本土投手也是洗出來的 06/24 17:24
→ astacio: 我們就沒那麼多人可以洗 06/24 17:24
→ sshwann: 當時WBC韓媒還報導討論台灣旅外政策開放好棒棒 06/24 17:25
推 arexne: 以球員整體實力提升來說 確實旅外寬鬆比較好阿 只是對聯盟 06/24 17:28
→ arexne: 發展不好而已 06/24 17:28
推 Atkins13: 聯盟也沒多吃虧 因為那些大物在國內能否兌現根本問號 06/24 17:30
推 kmkr122719: 除非中職也開放亞外,不然挖日本社會人球員應該用處不 06/24 17:34
→ kmkr122719: 大,因為他們的競爭對手是3A洋將,是比誰強而不是比誰CP 06/24 17:35
→ kmkr122719: 值高,不然就只能燒香拜拜看能否簽到實力等同於3A洋將 06/24 17:36
→ kmkr122719: 等級的日本社會人球員,這應該難度頗高 06/24 17:36
→ WasJohnWall: 中職的投手人才庫來說,已經不是養成追上國外就可 06/24 17:52
→ WasJohnWall: 以解決的吧 天份才是鴻溝最大的 06/24 17:52
推 m82: 講孫易磊有想過我們的球團給得起他那樣的養成嗎 06/24 17:56
→ stacy99love: 社會人很穩定,會來台嗎? 06/24 18:00
→ i4303348: 獨盟的比較好挖 社會人不好挖 06/24 18:02
→ amos30627: 日職能慢慢養很大原因是人材夠厚 不急著用 06/24 18:04
→ amos30627: 你人材都跑光了 哪有時間一直練先發 惡性循環 06/24 18:05
→ amos30627: 現在是靠風火輪練先發 洋投夠強不急著去當勝利牛棚組 06/24 18:06
→ amos30627: 中職目前這政策沒創造正向循環才是最大問題 06/24 18:08
推 jeromeshih: 樓上,韓國人沒跑,一樣沒這麼好養成 06/24 18:45
→ jeromeshih: 就算只養出1.5軍或2.5A,回中職也都能用 06/24 18:47
推 trnet433: 真的,肯定是需要球監,旅外回歸這些都是雷包 06/24 18:49
推 ultratimes: 多養一些外國人不會想挖的投手類型 像老虎 左江 06/24 19:06
→ pass9487: 每年讓100位美日國中生來臺讀高中三年,應該可以洗牛棚 06/24 19:26
→ pass9487: 吧 06/24 19:26
推 humaisme: 旅美烙賽的一狗票 然後只怪中職不會養 06/24 20:00
推 wearood: 一樓終於說出心裡話了 XD 06/24 20:02
推 mookiesfan: 我就算不反串也是有人講一樣的東西啊 06/24 20:36
推 estceque: 不排除旅外,但中職不能變成有旅外過、喝過洋墨水,會中 06/24 21:18
→ estceque: 職後一律給高薪,否則只會更留不住邊角料 06/24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