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vendishJr: 蛤獨盟那麼慘喔 06/24 17:57
推 FatZhai017: 日本來的真的便宜好用 06/24 17:58
推 ghostl40809: 對棒球真的有愛 06/24 17:58
→ FatZhai017: 獨盟大概就二十幾年前中職待遇 06/24 17:58
推 jganet: 站穩加油 06/24 17:59
推 DaikanYoh: 月薪10萬? 比0簽三萬還猛。 06/24 17:59
推 tylerdurdenn: 有人洗衣服就很幸福了你各位 06/24 18:00
推 panzerbug: 真是會說話 06/24 18:01
推 Din192837465: 他如果體驗到去年的伙食和住宿會不會改想法 06/24 18:01
推 baddaddy: 樂天:很知足不錯 06/24 18:02
推 starchiang: 日本人只要有控球,就能在中職生存 06/24 18:02
推 weshu: 現在的桃園真的是最可能站穩的了…. 06/24 18:02
推 dd1115dd1115: 榊原萌可愛 06/24 18:02
推 Atkins13: 獨盟都是靠圓夢心態在撐的 之前還有人說CPBL二軍待遇不 06/24 18:02
→ Atkins13: 好 殊不知在等價程度下 我們二軍根本養老院 06/24 18:02
推 cobras638: 榊原元稀 06/24 18:03
推 panzerbug: 獨盟薪水如果算成月薪是追夢,比打工仔還少 06/24 18:04
推 timiyuki: 因為兩好球會碰球的只有你那隊阿 06/24 18:05
推 nakayamayyt: 獨盟很慘啊 泰山去打獨盟就講過 06/24 18:05
推 Atkins13: 所以平常他們幾乎都有工作來支應開銷 06/24 18:05
→ panzerbug: 月均抓23萬˙,只給半年,一個月不到12萬 06/24 18:05
推 girafa: 小野寺已經變成可以給後輩建議的可靠前輩了嗎?(笑) 06/24 18:06
推 GOJJ: 現在日本投手福袋價月薪應該有一萬鎂起跳吧? 06/24 18:06
→ GOJJ: 來台灣還是比在獨盟好 就算打業餘月薪還是比在獨盟高 06/24 18:06
→ nakayamayyt: 茶泡飯吃一餐 06/24 18:06
→ panzerbug: 如過日幣匯率繼續1字頭,對於吸引日人來台應該有誘因 06/24 18:07
→ panzerbug: ? 06/24 18:07
→ zxc906383: 獨聯就職棒 社會人都進不去的啊 06/24 18:08
→ zxc906383: 薪水要多高 06/24 18:08
推 asdhahaha: 獨聯在台灣都能生存中職水準到底有多差 06/24 18:08
推 Monetelliz: 比爛的幹麻 環境當然要越來越好 06/24 18:09
推 liaon98: 照理說獨盟應該要比社會人強的 獨盟本質的精神也是職棒 06/24 18:10
推 xephon: 笑死,因為打最爛的就在你身後 06/24 18:10
推 kenny719: 日本社會人士不是都比獨聯好 06/24 18:10
→ kenny719: 是 06/24 18:10
推 Atkins13: 社會人跟獨聯上下限都很大且有交叉 單論個案意義不大 06/24 18:11
→ winda6627: 鍵總就一群井.當然一直哭中職二軍多不爽,有真的關注棒 06/24 18:12
→ winda6627: 球常跑國外就知道1A程度聯盟的二軍根本爽翻天。 06/24 18:12
推 Klauhal: 誰比較優看社會人和獨盟的條件吧 06/24 18:14
推 yomuntph: 真的覺得洋投與其挖什麼2A 3A 不如去獨盟洗福袋 06/24 18:14
推 amos30627: 榊原萌 06/24 18:15
推 caseywvt: 連樂天的環境都能滿足 06/24 18:15
推 Atkins13: 因為獨聯沒在包你吃穿啊 窮的還有打完就下班的 06/24 18:16
推 arexne: 獨聯那時候泰山去還一直請學弟吃東西 學弟都沒錢吃飯 06/24 18:18
推 tue678: 半年有薪水 有上班才有錢 06/24 18:19
→ tue678: 球衣要自己洗 06/24 18:19
推 instill8: 在台灣 吃住應該就省很多了 06/24 18:19
推 alexhsu0909: 中職二軍就很爽啊 06/24 18:19
推 starchiang: 獨聯你去找150的給我看? 06/24 18:19
推 Adlem: 衣服不用自己洗! 前紅襪球星大吃一驚 06/24 18:20
→ instill8: 台灣夏天 冷氣25小提給它催下去 06/24 18:20
→ instill8: 24 06/24 18:20
→ amos30627: 二軍還有人喊要底薪十萬 06/24 18:20
→ starchiang: 他只是能在中職生存,但能投多好就看造化,球團找到 06/24 18:20
→ starchiang: 更強的洋將,一定被取代 06/24 18:20
推 chjimmy: 不知道小野寺賢人過得還好嗎? 06/24 18:21
→ amos30627: 中職這種程度的聯盟薪水已經是最高了吧 去哪裡找1A可以 06/24 18:21
→ starchiang: 中職目前洋將標準很高,先發沒球速能待多久我是很懷 06/24 18:21
→ starchiang: 疑 06/24 18:21
→ amos30627: 領那麼多錢的 06/24 18:21
推 caseywvt: 應該很難 他不像阿部鈴木是在二軍屠殺上來的 06/24 18:21
推 Atkins13: 獨盟一定有150的 問題是就沒有3A仔那樣穩 不然早就挑戰 06/24 18:22
→ Atkins13: NPB成功了 06/24 18:22
→ caseywvt: 第一場可能就陌生紅利 06/24 18:22
推 liaon98: 你只有1A 是來不了中職當洋將的 06/24 18:22
→ starchiang: 均速150喔 06/24 18:22
→ starchiang: 那種偶爾一兩球,不要拿來說 06/24 18:23
推 chairk: 又IG私訊 06/24 18:23
→ Atkins13: 對啊 我是認同你的質問 均速那就更不可能有了XD 06/24 18:24
推 huaiken: 其實匯率這樣 日本社會人來台灣打工 倒不失為一個選擇 06/24 18:25
推 Jintsu: 15萬繳完稅跟房租還能生活? 06/24 18:27
推 Hoshan: 10萬日圓 會餓死吧 06/24 18:27
→ nakayamayyt: 10萬是老人靠年金過活的水準 06/24 18:29
推 jcll: 小野寺回日本後 現在在幹嘛?還打球嗎? 06/24 18:29
推 arexne: 所以獨聯除掉家裡本來就有錢支援的 很多都要去打工 06/24 18:30
推 Atkins13: 保守算他來台灣月薪1.5萬鎂就好 也比NPB一軍底薪1600萬 06/24 18:30
→ Atkins13: 羊高多了 而且CPBL又比較容易生存 作為過渡是不錯的去 06/24 18:30
→ Atkins13: 處 06/24 18:30
推 jcll: 這種開福袋的 怎麼可能有1.5w美刀 06/24 18:32
→ darvish072: 幸好不是去年來 06/24 18:32
推 nsk: 和兄弟象的榊原良行教練有關係嗎? 06/24 18:32
推 Adlem: 小野寺還在台灣吧 不難查吧 也有新聞 06/24 18:34
推 Bystander21: 回74樓 他還在台灣業餘 看拼個五年就能像高塩那樣變 06/24 18:36
→ Bystander21: 成本土投手選秀 06/24 18:36
推 weshu: 現在的桃園真的是最可能站穩的了 06/24 18:37
推 jerry41512: 獨聯還有社會人能來的 短期能力應該不差 只怕體力條 06/24 18:38
→ jerry41512: 撐不住職棒賽季而已 06/24 18:38
推 Atkins13: 小野寺在台壽 台灣的甲組待遇都不會太差 06/24 18:38
推 CHIYAO1000: 像左江差不多成績就賺到了 06/24 18:43
推 snocia: 所以獨聯的平均年齡很低,因為薪水和自費打球幾乎只是一 06/24 18:44
推 OneSeam: 他不是說了嗎,實力是可以去社會人球隊的,但是為了參與 06/24 18:45
→ snocia: 線之差,而且他這個待遇已經是營運良好的獨聯狀況 06/24 18:45
→ OneSeam: 選秀的機會就沒去 06/24 18:45
推 king9122: 前面幾篇討論140場怕投手不夠,其實可以考慮開放亞洲外 06/24 18:50
→ king9122: 援名額,雖然不諱言幾乎就是衝著這些日本投手來的,但至 06/24 18:51
→ king9122: 少是個方向 06/24 18:51
推 tryit0902: 小野寺不是還在台灣拼嗎?期待他回顧! 06/24 18:57
→ tryit0902: 回歸! 06/24 18:57
→ vvnbear: 那是你運氣好,二軍原本要用投幣洗衣機的,嘻嘻 06/24 18:57
推 ric3: 底薪不到兩萬,不是月薪,故意下這種標題,現在的記者令人 06/24 18:59
→ ric3: 感嘆 06/24 18:59
推 dbdudsorj: 140場的話 每隊找2-3個亞外 應該有搞頭 06/24 18:59
→ nono322: 好險是今年才來 如果是去年的話.... 06/24 19:00
推 Gazza555: 如果是去年來www 06/24 19:03
→ amos30627: 當你需要補兩三個亞外的時候就代表你根本投手不足... 06/24 19:06
→ amos30627: 何必為此增加場次呢 06/24 19:06
推 KEITTLY: 樂天二軍現在住市中心的旅館 06/24 19:08
→ amos30627: 一隊6.7個外籍投手 你在看隔壁棚台籃嗎 06/24 19:08
推 jenchieh5: 去年來的話.... 06/24 19:10
推 ke0434: 台灣給多少錢? 06/24 19:18
推 henryeech: 明年場次增加真的要開放亞外名額 06/24 19:19
推 wuman0716: 榊原萌 笑死 06/24 19:19
推 YukiYuna: 少一分 06/24 19:37
推 hungurlea: 嗚嗚嗚 看看哪些不懂得珍惜的球員,例如酒駕。人家 06/24 19:39
→ hungurlea: 光是有人洗衣服就感動涕零。 06/24 19:39
推 clausewitz: 二軍應該要充實球員的營養、訓練和休息,薪資可以生活 06/24 19:44
→ clausewitz: 就好。像洗衣服,球團應該直接外包給洗衣店,定時進宿 06/24 19:44
→ clausewitz: 舍收送,而不是叫球員自己排隊用洗衣機。球團也不需要 06/24 19:44
→ clausewitz: 幫球員負擔洗衣店,可以從薪水中扣洗衣費。這是有沒有 06/24 19:44
→ clausewitz: 心的問題。 06/24 19:44
推 maxgopon: 如果是去年的樂天二軍就不是這樣了,不過恭喜圓了職棒 06/24 19:47
→ maxgopon: 夢 06/24 19:47
推 knml: 目前看起來日投存活率比較高一些 06/24 19:56
→ knml: 找亞外真的必要就是,厭煩了一堆不珍惜機會的人 06/24 19:57
推 meetav: 開個亞援名額,多點競爭 06/24 20:01
推 Willdododo: 台灣球員真的很幸福 要再更努力呀 06/24 20:25
噓 DM16: 基本工資? 06/24 20:29
推 WongTakashi: 中職優越迷最討厭來圓夢的日本人了 06/24 20:32
推 CaminoI: 好險是今年來 去年連二軍宿舍都坑人 要投50元洗衣機 06/24 21:07
→ CaminoI: 支持亞外名額 在日本的高物價那樣生活真的很辛苦 06/24 21:08
→ CaminoI: 也更珍惜機會吧 06/24 21:08
推 josephxg: 還好是今年來不用吃去年的伙食 06/24 21:19
推 iamgoodboy: 看看人家獨盟追夢人,真的反觀我們那些練到中午的zzzz 06/24 22:17
→ cowardooooo: 4樓大大,中職草創期還沒那麼慘,0簽3萬只是極少數 06/24 22:24
推 cowardooooo: 記得大部分6、7萬,一軍也是十幾、二十萬。職棒元年 06/24 22:28
→ cowardooooo: 最高薪8萬,最差也都有3、4萬,而且不像獨聯只有球季 06/24 22:28
→ cowardooooo: 時才領 06/24 22:28
推 wwewcwwwf: 不用洗球衣 應該是高津慎吾捐洗衣機開始的吧? 06/24 22:36
→ Fitzwilliam: 獨盟均150的選秀就會被12球團挑走了,正式或育成都 06/24 22:43
→ Fitzwilliam: 有機會 06/24 22:43
→ Fitzwilliam: 獨盟跟12球團三軍打交流戰的時候,要是有好表現的話 06/24 22:46
→ Fitzwilliam: 比較會被注意到 06/24 22:46
推 jerry41512: 獨聯150怎麼會沒有 知念啊XDD 06/24 22:53
推 GGininThe: 不是國際部長找的嗎 怎麼變球探 06/25 01:05
推 boj10131013: 看看我們二軍本土競爭力實在不夠,獨聯都能屌打了 06/25 01:30
推 yang1265: 18樓壞! 06/25 02:00
推 raytheon694: 變相來說台灣真弱但不直說 06/25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