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樂天桃園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原04/24之賽事 味全龍隊 第1棒 郭天信 中外野手 第2棒 劉俊緯 指定打擊 第3棒 張政禹 游擊手 第4棒 劉基鴻 三壘手 第5棒 李凱威 二壘手 第6棒 林孝程 左外野手 第7棒 蔣少宏 捕手 第8棒 張祐嘉 右外野手 第9棒 拿莫.伊漾 一壘手 先發投手 伍 鐸 樂天桃猿隊 第1棒 林子偉 二壘手 第2棒 林政華 中外野手 第3棒 陳晨威 右外野手 第4棒 林泓育 指定打擊 第5棒 梁家榮 一壘手 第6棒 宋嘉翔 捕手 第7棒 劉子杰 三壘手 第8棒 李勛傑 左外野手 第9棒 林承飛 游擊手 先發投手 曾家輝 裁判 尤志欽 楊崇煇 張展榮 木內九二生/ 羅鈞鴻 許榮龍 周駿勝 電視轉播 DAZN 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66.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95969.A.807.html
xephon: 樂天奪還路上一路衝刺 06/24 18:14
duct: 我們家雙FA去哪了! 06/24 18:16
melinux: 電梯向下 06/24 18:18
leftavoid: 朱哥、子豪、撈哥、棉被人休兵 06/24 18:19
klagalas: 無能的龍瓜快下台 06/24 18:20
yangmin: 龍貓今天被盜帳號喔 這打線排那麼漂亮 06/24 18:23
Vincent0415: 尤吱欽界外球 06/24 18:24
shinichi: 螃蟹這樣站也太近了吧XD 06/24 18:31
woddy: 輝能帝今天扛得住嗎? 06/24 18:34
pcypcy: 準 06/24 18:36
www30686564: 味全不會打先發安啦~ 06/24 18:37
skery3188: 練兵 06/24 18:37
duct: 好準 06/24 18:37
samyou: 可惜 06/24 18:37
woddy: 打得好,接得更好 06/24 18:37
weshu: 龍練兵了在扛不住就要狀元了! 06/24 18:38
woddy: 政禹今天冷靜一點啊 06/24 18:38
duct: 可惜啊俊緯 06/24 18:38
woddy: 中穿 06/24 18:38
thesky14: 穿 06/24 18:39
woddy: 今天會盜嗎? 06/24 18:39
duct: 2出局可以跑跑看 06/24 18:39
woddy: 好球率滿高的 06/24 18:40
CannonLake: 味全練兵日 06/24 18:40
woddy: 沒撿 06/24 18:40
pcypcy: 不撿??? 06/24 18:40
shinichi: 扯耶 不撿 06/24 18:40
dimand: 尤志欽真的爛 06/24 18:40
ShockG: 這球有什麼問題? 06/24 18:40
Vincent0415: 尤志欽 06/24 18:40
mini817: 什麼啦 06/24 18:40
sinon0123: 這求好求有啥問題 06/24 18:41
woddy: 2次囉 06/24 18:41
s510242: 整顆又不撿 06/24 18:41
woddy: 死到有剩,政禹...... 06/24 18:41
pcypcy: 宋:哩溝造 06/24 18:41
surelose: 政禹 亂跑+1 06/24 18:41
ashinly1021: 這站位…… 06/24 18:42
sinon0123: 死道友聖Y 06/24 18:42
mk08281207: 站外角要抓你還跑 06/24 18:42
Steven8068: 死到有剩 06/24 18:42
binser: 連兩天送頭 06/24 18:42
sinon0123: 宋雖然動作大 但阻殺球速真的快 06/24 18:43
playball: 為什麼捕手都已經蹲那麼外面了還要跑? 06/24 18:43
woddy: 不知道,腦衝吧 06/24 18:44
aa97531aa: 假油贏了嗎 06/24 18:45
woddy: 換阿嘉搞笑 06/24 18:45
pcypcy: 看不到XD 06/24 18:45
ashinly1021: 阿嘎真的判斷很差 06/24 18:46
spzper: 不出去搞不好有機會3B 06/24 18:46
dudu54080845: 什麼啟智外野 06/24 18:46
poloo9: 上次何品也有一球這樣 球被天空吃掉 06/24 18:46
tylerdurdenn: 樂天這套球衣蠻好看的 06/24 18:46
woddy: 給你機會沒把握住的話...... 06/24 18:46
hsiangyun: 天色影響吧 06/24 18:46
tylerdurdenn: 咦 du哥來了 06/24 18:46
pcypcy: 77777 06/24 18:47
woddy: 這樣跑不回來嗎? 06/24 18:47
tylerdurdenn: 咦 場邊那個女翻譯 樂天領隊是不是有來 06/24 18:48
woddy: 小胖還是小瘦 06/24 18:48
pcypcy: 應該不會DP吧?XD 06/24 18:48
tylerdurdenn: 我記得是高管的翻譯 06/24 18:48
csticker: 那好笑的弱肩傳球竟然沒跑 06/24 18:48
tylerdurdenn: 小瘦上禮拜就對性感大叔打一隻DP 06/24 18:48
aa97531aa: 五折隨便投都能贏 06/24 18:49
woddy: FO 06/24 18:49
tylerdurdenn: 還是沒辦法得分哈 06/24 18:50
kintaro1219: 下庄味濃 06/24 18:51
kintaro1219: ??????? 06/24 18:51
meow83712: 送禮 06/24 18:51
pcypcy: 丟哪裏?XD 06/24 18:51
nealchen: 送分 06/24 18:51
tylerdurdenn: 還是沒辦法靠安打得分 06/24 18:51
woddy: 少宏最近怎麼了??阻殺超差 06/24 18:51
sheepX: 無言 06/24 18:51
kungfu: 少宏退步了 06/24 18:51
skery3188: 蛤 誰在二壘 06/24 18:52
tylerdurdenn: 剛剛就有想說這滿好雙盜的組合 06/24 18:52
kintaro1219: 這是什麼菜補嗎? 06/24 18:52
csticker: 兩出局了傳這什麼意思 06/24 18:52
spzper: 噴掉直接送禮 06/24 18:52
cc001225: 紅色福來喜好強 06/24 18:52
wekl: 這系隊都不會傳啊 06/24 18:52
oxygen537: 樂天FC得分 06/24 18:52
yangmin: 在憨啥 想抓晨威送本壘 06/24 18:52
tylerdurdenn: 今天Dazn球評是螃蟹嗎 06/24 18:52
binser: 兩人出局傳這? 06/24 18:52
dudu54080845: 有夠噁心 傳這什麼懶 06/24 18:52
mellopaw: 林捕要超越蔣了 最近不行啊 06/24 18:53
BaekJiHeon: 傳準也來不及 送禮喔 06/24 18:53
kintaro1219: 天網破 06/24 18:53
tylerdurdenn: 中生代該做事啦 06/24 18:53
surelose: 兩出局 一三壘 看不懂蔣 06/24 18:53
kungfu: 天網也救不了 06/24 18:53
cc001225: 吱吱有嘍~~~~~~ 06/24 18:53
oxygen537: 暴力猿 06/24 18:53
shinichi: 竟然打破天網了 06/24 18:53
meow83712: 天網破啦 06/24 18:53
ace16525: 終於 06/24 18:53
woddy: 滑下去被卡住 06/24 18:53
mellopaw: 何必傳二壘 沒在用腦 06/24 18:53
pcypcy: 天網攔不到XD 06/24 18:53
tylerdurdenn: 這球天哥守得也偏醜 06/24 18:53
skery3188: 外野球飛不見 06/24 18:54
HSyiee: 滑下去沒卡住會接到吧 06/24 18:54
oxygen537: 天網太早滑了嗎 06/24 18:54
annabelle83: 原來33局沒靠安打得分了嗎…… 06/24 18:54
wolfgofff: 真的假的啦 洋砲釘子要來每個都狂打 06/24 18:54
kungfu: 正妹好像小珍奶 06/24 18:54
spzper: 要蛋雕逆 06/24 18:54
zip00000: 天網居然破了 06/24 18:54
tylerdurdenn: 不過判斷還是頂級 06/24 18:54
woddy: 應該不是人工草皮,不夠滑 06/24 18:54
pcypcy: 伍:Park 06/24 18:54
wolfgofff: 釘子來了都有危機意識拉 06/24 18:54
surelose: 天哥外野草皮滑不太動 06/24 18:54
woddy: 複製貼上 06/24 18:55
annabelle83: 又安 06/24 18:55
tylerdurdenn: 這是樂天?? 06/24 18:55
CREA: 見鬼了 06/24 18:55
meow83712: 明天又要痛扁爪了 06/24 18:55
woddy: 今天是樂天C羅??? 06/24 18:55
dudu54080845: 麵包一直投 守備一直送 06/24 18:55
kungfu: 伍鐸大禮包 06/24 18:55
wolfgofff: 水鬼猴來了 06/24 18:55
zip00000: 偶爾爆氣一下很合理吧? 06/24 18:55
sheepX: 你們是誰?! 06/24 18:55
pcypcy: 龍神:釘子有料! 06/24 18:55
lulusuccess: 打爆油油 06/24 18:55
peter5140: 上新聞後,一局3分 06/24 18:55
skery3188: 3分大局 06/24 18:56
woddy: 菜鳥沒刷到 06/24 18:56
ashinly1021: 天哥會跑死 左右外野都守不住 06/24 18:56
wolfgofff: 發瘋啦 不想要狀元了嗎 06/24 18:56
sshwann: 是釘子有料?還是伍鐸今天狀況爛爆 06/24 18:56
tylerdurdenn: 但今年的劇本大概是一局三分後面不會得分 然後牛棚 06/24 18:56
tylerdurdenn: 爆掉被逆轉 06/24 18:56
hsiangyun: 居然得三分 還是打伍鐸 06/24 18:56
pcypcy: 釘子要來了,乾緊刷4支H 06/24 18:56
ashinly1021: 都封王了 水鬼個毛 ... 06/24 18:56
hsiangyun: 吱迷我老淚縱橫 06/24 18:57
starxls: 洋砲來吱吱就無敵了 用打擊掩護洋投 06/24 18:57
duct: 伍鐸今天控球控不到邊角 06/24 18:57
kintaro1219: 洋砲要來,充滿希望?? 06/24 18:57
woddy: 伍叔今天沒很好+守備在搞 06/24 18:57
duct: 吱吱打得位置也都好 06/24 18:57
tylerdurdenn: 他可能在說全年水鬼 那真的要很鬼 06/24 18:57
binbinyolee: 笑死被業餘打線打三分 06/24 18:57
rayes: 樂天FC今天怎麼了 06/24 18:57
duct: 先恭喜吱吱了XD 06/24 18:57
zip00000: 龍現在才像水鬼吧?阻攔啾啾的狀元路 06/24 18:58
zip00000: 說錯 阻攔吱吱 06/24 18:58
woddy: 低調砲炸他 06/24 18:59
tylerdurdenn: 螃蟹還在樂天嗎 感覺超像個局外人 06/24 18:59
woddy: 魔送 06/24 18:59
pcypcy: 準爆 06/24 19:01
woddy: 準 06/24 19:01
tylerdurdenn: 準啊 148又有尾勁 06/24 19:01
skery3188: 這誰 本土王牌喔 06/24 19:01
tylerdurdenn: 今天狀況很好喔能帝 06/24 19:01
ruei0921: 輝能帝! 06/24 19:01
wolfgofff: 輝能帝 06/24 19:01
rickas0507: NP 06/24 19:03
pcypcy: 跑太慢 06/24 19:03
woddy: 政禹:難的我會 06/24 19:03
tylerdurdenn: 1壘也NP 06/24 19:03
kungfu: 台灣Jeter 06/24 19:03
DiscoDuck: 帥 06/24 19:03
ruei0921: 也跑太慢 06/24 19:03
qw6789q: 太帥了 06/24 19:03
fisheryu0514: 拿莫接得好耶 06/24 19:04
duct: jeter跳! 06/24 19:04
sinon0123: NP 06/24 19:04
woddy: 沒撿 06/24 19:04
wolfgofff: 基特跳 06/24 19:04
shihyun: 還好拿莫手比較長.. 06/24 19:04
woddy: 兩個都慢跑?? 06/24 19:04
tylerdurdenn: 以守備流暢度來說 張真的是台灣頂的 06/24 19:04
ruei0921: 都跑太慢了吧 06/24 19:04
tylerdurdenn: 感覺李勛還跑比較快 06/24 19:05
icekimtommy: 阿飛 看誰要快點交易吧 沒未來的選手 06/24 19:05
tylerdurdenn: 永遠忘不了高飛球 阿飛二壘跑三壘被觸殺 三壘跑本壘 06/24 19:06
tylerdurdenn: timing play被沒收哈 06/24 19:06
tylerdurdenn: 但阿飛在二軍又打很好 給他點時間吧 06/24 19:06
woddy: 省回來 06/24 19:08
duct: 少宏道歉喔 06/24 19:09
woddy: 紅中打不到 06/24 19:09
woddy: 少宏該不會開始需要西德眼鏡了吧 06/24 19:10
SMG2016: 跑太慢 06/24 19:10
woddy: 又魔送球 06/24 19:10
duct: 誰跟你張佑銘 06/24 19:11
woddy: 阿嘉加油啊 06/24 19:12
woddy: 煮粥了 06/24 19:12
meow83712: 阿飛你…. 06/24 19:12
willy963: 到底…… 06/24 19:12
kungfu: 傳這什麼 06/24 19:12
SMG2016: 阿飛.. 06/24 19:12
skery3188: 左邊有洞 06/24 19:13
icekimtommy: 所以阿飛有什麼用 笑死 06/24 19:13
jacky789: 魔送日常 06/24 19:13
pcypcy: 還我臭馬== 06/24 19:13
icekimtommy: 他守備就是這種鳥樣阿 打擊更鳥 06/24 19:13
woddy: 都多墊一步了還可以魔送 06/24 19:13
hsiangyun: …… 06/24 19:13
tylerdurdenn: 算了阿飛還是下去吧 06/24 19:13
wolfgofff: 阿飛屌打 06/24 19:13
dudu54080845: 給你墊步還傳成這懶覺樣 06/24 19:13
ruei0921: 傳準也是safe 06/24 19:13
duct: 笑死 06/24 19:13
tylerdurdenn: 這是安打?? 06/24 19:13
hsiangyun: 下去下去 06/24 19:13
kungfu: 雄威不用再幫忙找理由了啦 06/24 19:13
surelose: 阿嘉打擊算很在乎 認真 是好事 06/24 19:13
jacky789: 會有人說阿飛打擊比小馬更有期待感 06/24 19:13
zephyr105: 阿飛讚 06/24 19:13
wolfgofff: 馬:看我幹嘛 06/24 19:13
tylerdurdenn: 的確 那就不能多墊步 06/24 19:14
skery3188: 射牆 06/24 19:14
woddy: 射牆 06/24 19:14
same01216: 給安打?也太寬鬆 06/24 19:14
zephyr105: 要打擊沒打擊 要守備沒守備XD 06/24 19:14
nealchen: 嘎到 06/24 19:14
kungfu: 差點三安都是全壘打 06/24 19:14
rickas0507: 差點又出去 06/24 19:14
fatdoghusky: 還以為又一支全壘打www 06/24 19:14
poloo9: 拿莫不一樣了 06/24 19:14
woddy: 仰角太高 06/24 19:14
tylerdurdenn: 小馬反而最近打得還行 還是用阿飛 06/24 19:14
rickas0507: 嘎到差點出去 06/24 19:14
MaYawCiru: 明星賽buff 06/24 19:14
wekl: 照葉總說法 是不是可以換下去了 XD 06/24 19:14
woddy: 天砲炸他 06/24 19:14
surelose: 差點今年三安三轟 06/24 19:14
jacky789: 現在要問3分 吱吱夠花嗎? 06/24 19:14
zephyr105: 我寧願看臭馬神奇守備 06/24 19:15
tylerdurdenn: 因為那顆傳準也上壘 那問題就是墊步 06/24 19:15
icekimtommy: 小馬是滾滾 阿飛是K到飽 打擊差不多爛 06/24 19:15
zephyr105: 臭馬行雲流水 06/24 19:15
mken: 接近明星賽的拿莫..... 06/24 19:15
woddy: 我龍也不是天天逆轉的,上星期日才輸球 06/24 19:15
tylerdurdenn: 小馬也沒滾滾啦 現在打外野很多欸 06/24 19:16
keenri1010: 明星賽的拿莫 怕爆 06/24 19:16
rickas0507: 越接近明星賽拿莫越會開無雙 06/24 19:16
tylerdurdenn: 嘎到二安也是有的 06/24 19:16
skery3188: 破蛋 06/24 19:16
woddy: 說錯,昨天才輸球 06/24 19:16
rickas0507: 破蛋 06/24 19:16
woddy: 劉23炸他 06/24 19:16
kungfu: 阿飛打擊率才一成出頭 哪裡差不多 06/24 19:16
jacky789: 炸一隻就平了 06/24 19:16
ganshins: 有得分有交代,劉23加油,看能不能再來一分 06/24 19:17
jacky789: 難得這次沒魔送 06/24 19:17
zephyr105: 這一分就掉在阿飛身上 06/24 19:17
tylerdurdenn: 劉:需要墊步?? 06/24 19:17
skery3188: 下庄 06/24 19:17
hsiangyun: 子杰傳球好呀 06/24 19:17
woddy: 看你們墊步都覺得抖 06/24 19:17
jacky789: 飛飛現在只剩下跟心韻結婚的印象了 06/24 19:17
dadama: 三壘更遠,根本不需要墊步 06/24 19:18
sasmwh561: 快上馬傑森游擊啊 06/24 19:18
wolfgofff: 還好沒責失 06/24 19:18
tylerdurdenn: 是覺得他巔峰好像真的過了 退化好快 06/24 19:18
kungfu: 雞皮躺著都能傳 沒法比 06/24 19:19
tylerdurdenn: 貢獻還是很多啦 天才阿飛不是說說而已 06/24 19:19
tylerdurdenn: 怎麼會沒責失 都是安打啊 06/24 19:19
woddy: 伍叔找到好球帶的框框了 06/24 19:19
wolfgofff: 忘記是安打了 06/24 19:19
icekimtommy: 巔峰早就過了吧 以前可以集氣換轟 現在拉超長 06/24 19:20
icekimtommy: 只能說 他生在這個年代 很爽 06/24 19:20
woddy: 沒撿? 06/24 19:20
tylerdurdenn: 去年季後賽應該最慘吧 連點都點空… 06/24 19:20
rickas0507: 沒撿欸 06/24 19:20
woddy: 好強,硬控進去半顆 06/24 19:21
jacky789: 沒事有球迷會說放他在二軍炸魚做啥 06/24 19:21
woddy: 連2顆 06/24 19:21
tylerdurdenn: 守備也是沒進步 那就真的很難用 06/24 19:21
tylerdurdenn: 貓男醒了 06/24 19:21
woddy: 生子後好強 06/24 19:21
sejack: 樂天醒了 06/24 19:21
jacky789: 釘子要來有差? 06/24 19:22
woddy: 小胖不要 06/24 19:22
tylerdurdenn: 反而今年馬的打擊期待感比他好太多 那就沒什麼好說 06/24 19:22
woddy: 纏 06/24 19:26
pcypcy: 黏完要炸了 06/24 19:26
oxygen537: 蠶豆 06/24 19:26
woddy: KKKkkkkk 06/24 19:27
jacky789: 色猴拿小電扇 06/24 19:27
woddy: 海一顆 06/24 19:28
pcypcy: 海三小? 06/24 19:28
jacky789: 99罰站 06/24 19:29
woddy: 下莊 06/24 19:29
jacky789: 阿立回來高機率站壘上罰站 06/24 19:29
pl726: 阿富...算了吧 06/24 19:33
pl726: 趕著打七局?XD 06/24 19:34
mellopaw: 味全真的不會打土投 06/24 19:36
aa97531aa: 假油贏了對嗎 06/24 19:39
tylerdurdenn: 給李柏毓先發不給小格格? 06/24 19:39
pl726: NPPP 06/24 19:41
skery3188: 蛤 06/24 19:41
rickas0507: NP 06/24 19:41
kungfu: 阿嘎網 06/24 19:41
tylerdurdenn: 補一顆回來 06/24 19:41
wolfgofff: 可以這樣接的喔 06/24 19:41
rickas0507: 阿嘎生意好 06/24 19:42
chairk: 狗勾 06/24 19:43
zxc60801: Lamigo logo 06/24 19:44
woddy: 蝦揮 06/24 19:46
tomlo: 味全是不會打對方先發(洋投本土都一樣) 06/24 19:47
woddy: 對,我龍想推廣星光票,所以789局才發力 06/24 19:47
kungfu: 差一點 06/24 19:48
woddy: 差一點啊 06/24 19:48
rickas0507: 差點界內,不然三壘安沒問題 06/24 19:48
LandaChuang: 可惜了3B 06/24 19:48
woddy: 拐個氣 06/24 19:49
woddy: hhhhhh 06/24 19:49
woddy: 阿嘉道歉野球 06/24 19:50
LandaChuang: 阿嘎厲害 06/24 19:50
skery3188: 守很深 06/24 19:51
skery3188: 有了 06/24 19:52
kungfu: 南無厲害 06/24 19:52
rickas0507: 拿莫兩隻長打了 06/24 19:52
DillMichel: 哇賽 拿莫最近也太火燙 06/24 19:52
jacky789: 3分看來不夠吱吱花 06/24 19:52
nealchen: 明星賽前BUFF 06/24 19:52
tonykingtwo: 一分一分追 天空龍輕鬆寫意 06/24 19:52
qq0101889: 拿莫厲害 06/24 19:52
x284yk6cjo5: 拿莫不錯喔 06/24 19:52
rickas0507: 今天拿莫嘎到兩支長打 06/24 19:52
annabelle83: 明星賽前不能不信…… 06/24 19:53
samyou: 只剩長打的拿莫 06/24 19:53
DillMichel: 問題是明星賽沒有他(? 06/24 19:53
rickas0507: 拿莫集K換長打 06/24 19:53
a0561349: 明星賽前的拿莫 06/24 19:53
justtakethat: 祭典+++ 06/24 19:53
qq0101889: 我現在拿莫期待感比陳子豪高 我484病了 06/24 19:54
rickas0507: 回樓上,我跟你一樣 06/24 19:54
skery3188: 沒了 06/24 19:54
DillMichel: 天哥今天悶 06/24 19:54
rickas0507: 又追一分 06/24 19:54
rickas0507: 天哥得點圈有人出手都比較積極 06/24 19:55
DillMichel: 最近拿莫打出去的長打那個強拉看得好舒服 06/24 19:55
sonichsuan: 張祐嘉好拚!!! 06/24 19:56
sealin: 生子後 06/24 19:57
wolfgofff: 阿飛 06/24 19:58
jacky789: ?????? 06/24 19:58
rickas0507: 是在點三小 06/24 19:58
jacky789: 點委忽然不會點了 06/24 19:58
pcypcy: 百萬加碼 06/24 19:59
tylerdurdenn: 不要再點了啦都什麼時候了 06/24 19:59
wolfgofff: 真的好會打 06/24 19:59
KongFuParty: 性感可以轉教練了 06/24 19:59
tylerdurdenn: FC點球被撲到也是很常見 06/24 19:59
wolfgofff: 有釘子每個都不一樣 06/24 19:59
jacky789: 神人看到自家打擊差 就開始點點樂 06/24 19:59
duct: 各種滾地找洞鑽 06/24 20:00
jacky789: 看吧 沒點才不是神人 06/24 20:00
woddy: DP 06/24 20:00
rickas0507: 剛剛打安打點三小 06/24 20:00
tylerdurdenn: 上一打席二安 這一打席點 打DP就算了 06/24 20:00
jacky789: 點成功 06/24 20:01
jacky789: 差點拼到內安 06/24 20:01
duct: 點位置很好 06/24 20:01
BigSnowgray: 到底多愛點,現在點贏了是得到什麼上半季冠軍了嗎 06/24 20:01
tylerdurdenn: 大叔應該會投很開 06/24 20:02
sonichsuan: IBB吧 06/24 20:02
tylerdurdenn: 他會故意保送抓小瘦 06/24 20:02
duct: IBB對右打吧 被打就認了 06/24 20:02
BigSnowgray: 整季點到不知道怎麼正常打,壘上有人馬上送一個出局 06/24 20:03
BigSnowgray: 數給對手,到底多不想贏 06/24 20:03
sonichsuan: 小瘦也是DP不錯的人選 但一壘跑者會是貓男 06/24 20:03
sonichsuan: 鐵齒XD 06/24 20:03
jacky789: 貓男今天是性感大叔的惡夢 06/24 20:03
annabelle83: 今晚的惡夢 06/24 20:03
woddy: 硬碰硬 06/24 20:03
pcypcy: 猛打貓 06/24 20:03
x284yk6cjo5: 貓!!! 06/24 20:03
tylerdurdenn: 傻了不抓小瘦 記得秉昇主播之前說過他會故意保送某 06/24 20:03
tylerdurdenn: 些打者來抓下一個 06/24 20:03
duct: 所以說幹嘛呢 06/24 20:03
jacky789: 難道99獲得女兒的加成 06/24 20:04
tylerdurdenn: 我以為會這樣做 06/24 20:04
woddy: 沒撿 06/24 20:04
wolfgofff: 球棒控制好強 06/24 20:04
rickas0507: 很準欸,沒撿 06/24 20:04
jacky789: 啃老成功 06/24 20:04
webber04: 伍大叔被打爛了 06/24 20:04
woddy: 好吧,一樣意思 06/24 20:05
ichiro51arod: 今天的樂天是怎樣…… 06/24 20:05
rickas0507: 6分,性感老了 06/24 20:05
willy963: 釘子威力!!!XD 06/24 20:05
pcypcy: 瘦:一棒清壘! 06/24 20:05
jacky789: 洋砲釘子這麼厲害嗎? 06/24 20:05
hsiangyun: 今天好多安打得好多分啊啊啊 06/24 20:05
woddy: 問就是龍釘人 06/24 20:05
sshwann: 啃老成功 小胖可以再暢打了 06/24 20:05
sasmwh561: 你們是誰wwww 06/24 20:05
TimmyJiang: 洋砲釘子太強了吧 06/24 20:05
tylerdurdenn: 太神啦 小瘦也醒了 06/24 20:05
wolfgofff: 剛剛說要抓誰 06/24 20:05
mclarenleo39: 你跟我說這是昨天那條打線?? 06/24 20:05
x284yk6cjo5: 伍叔今天不行啦 06/24 20:05
evil4422: 洋砲在路上了 皮繃緊了 06/24 20:05
tylerdurdenn: 這不就是去年的樂天 06/24 20:05
duct: 被右打打就認了啊XD 06/24 20:05
jacky789: 釘子要來整隊忽然醒了 06/24 20:05
tylerdurdenn: 抓到我 06/24 20:05
d06: 要墊底了 才發揮啊 06/24 20:06
KongFuParty: 沒有魯閣算阿龍贏 06/24 20:06
sshwann: 今天有贏梅西了吧!! 06/24 20:06
teren: 打這麼多分 還是打伍大叔 根本想不到 06/24 20:06
wolfgofff: 小葉不知道在想什麼 06/24 20:06
TimmyJiang: 小葉在想賽前自己說的話是真的 06/24 20:06
skery3188: 又3分大局 06/24 20:06
jacky789: 油油今天要引爆炸彈? 06/24 20:07
TimmyJiang: 「大家真的要小心桃猿隊」 06/24 20:07
Gardenia0603: 樂天今天怎麼得那麼多分 06/24 20:07
jacky789: 幫吱吱中止5連敗? 06/24 20:07
duct: 恐怖樂天 06/24 20:07
jacky789: 小葉今天才受訪完 晚上就爆炸 蛤? 06/24 20:07
zip00000: 洋釘子很強 06/24 20:07
Vicky1016: 龍在幫兄弟守住狀元? 06/24 20:08
jacky789: 看來狀元之爭又有變數 06/24 20:08
webber04: 下裝 06/24 20:09
Vicky1016: 樂天太爛 龍看不下去(X 06/24 20:09
barry610171: 伍鐸還有油嗎 06/24 20:09
skery3188: 大 06/24 20:10
x284yk6cjo5: 舞好像不太整齊 06/24 20:11
MACOTOBANK: 19年阿油搶了爪狀元籤,這次要幫忙守護爪狀元了 06/24 20:12
skery3188: 沒力 06/24 20:15
Gardenia0603: 厲害欸 06/24 20:17
tylerdurdenn: 阿飛NP 06/24 20:17
jacky789: 丟人了 06/24 20:18
skery3188: 練兵 06/24 20:19
rickas0507: 雞皮下去了 06/24 20:19
davidwawa: 球速掉了 應該就撐完這局 06/24 20:20
rickas0507: 子豪敢不敢嘎一發 06/24 20:21
jacky789: 陳大哥上來了 06/24 20:21
duct: 下一棒不換陳大哥來拚一發大的? 06/24 20:21
duct: 真的換了XD 06/24 20:21
rickas0507: 陳大哥上半季快結束了敢不敢嘎一發大的 06/24 20:21
duct: 上壘的話下一棒換撈哥 06/24 20:22
aa97531aa: 假油今天贏了對吧 06/24 20:22
duct: JC可以直接守三壘吧 06/24 20:22
skery3188: 沒了 06/24 20:23
jacky789: 好人 06/24 20:23
kgkg0057: 陳子好 人.. 06/24 20:23
duct: QQ 06/24 20:23
Gardenia0603: 也優質先發 猛欸 06/24 20:23
ichiro51arod: 倒楣 06/24 20:23
laihom0808: 錢都丟到水裡 06/24 20:24
sasmwh561: 謝謝陳大哥 06/24 20:24
skery3188: 開箱 06/24 20:25
chainstay120: 哇,曾家輝這樣是QS了欸 06/24 20:25
pcypcy: 龍皇,放推了 06/24 20:25
rickas0507: 龍皇來了 06/24 20:25
KongFuParty: 龍皇上了 06/24 20:25
KongFuParty: 151 06/24 20:26
rickas0507: 龍皇傳一壘感覺也是150km 06/24 20:26
samyou: 152 06/24 20:27
rickas0507: 主審中彈 06/24 20:27
pcypcy: 痛 06/24 20:27
webber04: 擦到裁判手肘 06/24 20:27
wahaha888: 主審手臂不能戴護具嗎? 06/24 20:28
kgkg0057: 龍皇rp max154..上半季速均也150.多.. 06/24 20:28
CavendishJr: 龍皇球速一直那麼快 06/24 20:28
rickas0507: 沒撿? 06/24 20:29
jacky789: 午夜花 06/24 20:29
Ray880708: 這些女的是誰 06/24 20:30
woddy: 龍皇問題在控球 06/24 20:30
tylerdurdenn: 155 06/24 20:30
rickas0507: 龍皇控球問天了 06/24 20:30
rickas0507: BB 06/24 20:31
pcypcy: 要爆啦 06/24 20:31
tylerdurdenn: 判得蠻準的 06/24 20:31
kgkg0057: max新高155..小葉工廠 有料的.. 06/24 20:31
tylerdurdenn: 雖然昨天判三壘邊線不準 明明出界比界內 06/24 20:31
kgkg0057: 援夢? 06/24 20:32
jacky789: 飛鼠 06/24 20:32
pcypcy: 亂噴 06/24 20:32
rickas0507: 開始亂噴了 06/24 20:33
pcypcy: 一如既往的發球機 06/24 20:33
tylerdurdenn: 他球速快 轉速高 但揮空率不高欸 連阿飛都打得到 06/24 20:34
webber04: 這是樂天??? 06/24 20:34
litpepper: 去二軍到底都練了什麼,一點都沒變啊 06/24 20:34
woddy: 有夠難用,認賠吧 06/24 20:34
wolfgofff: 好狂的打擊 06/24 20:34
alonzohorse: 發球機了嗎 06/24 20:34
tylerdurdenn: 記得他去年開箱也是被樂天打滿慘的 06/24 20:34
rickas0507: 變化球控球很噴 06/24 20:34
ichiro51arod: 樂天今天也太猛 06/24 20:35
woddy: 不會要被開魯閣吧 06/24 20:35
jacky789: 控球時好時壞 06/24 20:35
pcypcy: 控球很骰 06/24 20:35
jacky789: 打給天網 06/24 20:36
ashinly1021: 味全練投練守備 06/24 20:37
skery3188: 下庄 06/24 20:37
ashinly1021: 上半季補賽拿來練選手 06/24 20:38
pl726: 洋砲釘子太有料了 06/24 20:41
ashinly1021: 現在投球醞時間縮很短 06/24 20:41
kgkg0057: 林辰勳147揮k...為何能笑得那麼開心...莫非是過去 好搭 06/24 20:44
kgkg0057: 檔... 06/24 20:44
skery3188: 蛤 06/24 20:44
ashinly1021: 靠么 鐵腿 06/24 20:44
sonichsuan: 抽筋 06/24 20:44
pcypcy: 球風掃到抽筋??? 06/24 20:44
cclloouudd: 希望沒事 06/24 20:44
csticker: 兩位是過去的投捕搭檔 06/24 20:44
duct: QQ抽筋了 06/24 20:44
lovebuddy: 突然抽筋 06/24 20:44
sonichsuan: 蠻明顯的 要補充電解水 06/24 20:44
tylerdurdenn: 好少見在打擊區抽筋 06/24 20:44
wolfgofff: 抽筋阿 06/24 20:44
TimmyJiang: 吃香蕉 06/24 20:44
surelose: 朱哥又在笑 06/24 20:45
kungfu: 朱哥還是笑很開 06/24 20:45
duct: 雞皮那邊應該有香蕉 06/24 20:45
pl726: 你的同理心呢 06/24 20:45
oioio: 朱哥狂笑 06/24 20:45
dimand: 大家也笑太開心XD 06/24 20:45
TimmyJiang: 一群沒同理心的隊友,太狠了XD 06/24 20:45
ashinly1021: 全都在笑 06/24 20:45
wolfgofff: 看電影抽什麼筋 06/24 20:45
jkokpcu: 猴子為何不抽筋 06/24 20:45
pcypcy: 一球死 06/24 20:45
mayokonami: 上來一顆三振 還在恍神中 06/24 20:46
TimmyJiang: 阿嘎喜迎一K 06/24 20:46
lovebuddy: 隊友好壞XD 06/24 20:46
yamai7777: 阿嘎三振+1 06/24 20:46
Luftwaffe: 三振算阿嘎的 06/24 20:46
kgkg0057: 146進壘 拿香拜.. 06/24 20:46
sonichsuan: 好球帶都還沒建立好 被K正常啦 06/24 20:46
surelose: 朗拿度又抽筋了 四年前那幫人又出手了 06/24 20:47
pcypcy: 三連斬 06/24 20:48
ashinly1021: https://i.mopix.cc/pSzYhs.jpg 06/24 20:48
Steven8068: 3K 06/24 20:48
aa97531aa: 假油怎麼了 06/24 20:49
hsiangyun: 林子崴投得好呀 06/24 20:49
hsiangyun: 貓咪大戰爭的廣告真可愛 06/24 20:49
kgkg0057: 不愧是入選亞冠賽名單左RP 小崴崴.. 06/24 20:49
CHIYAO1000: 樂天這群土投被日本教練調的好威 06/24 20:49
sony1256: 三小 06/24 20:51
pcypcy: 丟哪裏?XD 06/24 20:51
zazaouo: 竟然 06/24 20:52
webber04: 油龍今天好爛 狂E 06/24 20:52
sonichsuan: 傳那麼歪XD 06/24 20:52
lovebuddy: 這什麼鬼XD 06/24 20:52
skery3188: 蛤 傳飛 06/24 20:52
pcypcy: 傳一顆滑球 06/24 20:52
zazaouo: 哇哇哇 06/24 20:54
pcypcy: 發球機 06/24 20:54
zazaouo: 還以為出去了 06/24 20:54
sonichsuan: 雄威一定以為出去了XD 06/24 20:55
wolfgofff: 別亂叫 06/24 20:55
sonichsuan: 是不是很久沒聽到錢公的聲音了? 06/24 20:56
firstneko: 黃的球速掉好快 06/24 20:57
zazaouo: 得分了! 06/24 20:57
skery3188: 1B有洞 06/24 20:57
kintaro1219: 龍皇行不行 06/24 20:57
wolfgofff: 有魯閣看嗎 06/24 20:57
surelose: 龍皇每局狀況不少 06/24 20:57
WuKong: 小葉有料 06/24 20:58
Steven8068: 黃 就只有直球丟得進去阿 06/24 20:58
gpgpgpgp: 跟龍王有得拼 06/24 20:58
pcypcy: 龍神出招! 06/24 20:58
ichiro51arod: 昨天的樂天??? 06/24 20:58
surelose: 抓四個出局就投37球 06/24 20:58
kungfu: 贏很多免挑戰 06/24 20:59
bowlling: 好像有safe的空間 06/24 20:59
willy963: ……是不是safe啊?XDDDD 06/24 20:59
WongTakashi: 雙馬尾讚讚 06/24 21:01
sonichsuan: 字卡E 06/24 21:04
woddy: 洋將加油 06/24 21:04
firstneko: 這時候是馬傑森就好了 06/24 21:04
woddy: FO 06/24 21:05
woddy: 涼透 06/24 21:05
sasmwh561: 剛才那算砲妹嗎xd 06/24 21:06
woddy: 站姐?? 06/24 21:07
thouloveme: 天空龍想要二連敗嗎 06/24 21:07
woddy: 主審也幫忙就難投囉 06/24 21:09
in1022: 鳥 06/24 21:09
woddy: 也不幫忙 06/24 21:09
oxygen537: 鳥 06/24 21:09
wolfgofff: 又有魯閣的機會了嗎 06/24 21:09
woddy: 不要再投邊角了,直接對決吧 06/24 21:09
hsiangyun: 應該有機會接吧 06/24 21:09
skery3188: 雙先發吃完 06/24 21:10
woddy: 紅中不揮 06/24 21:10
hsiangyun: 然後喜歡打壞球 06/24 21:10
woddy: 變化球投不進去 06/24 21:11
in1022: XD 06/24 21:12
woddy: 地基主發威 06/24 21:12
hsiangyun: ?_? 06/24 21:12
skery3188: 漏了 06/24 21:12
zazaouo: XD 06/24 21:12
pupiler5: 打排球 06/24 21:12
cclloouudd: ??? 06/24 21:12
sony1256: XDDDDDDDDDDD 06/24 21:12
CaminoI: 什麼? 06/24 21:12
pcypcy: 這哪招?XDDD 06/24 21:12
lovebuddy: XDDDDDD 06/24 21:12
oxygen537: 帥 06/24 21:12
bamboooolife: 我會笑死 在打排球喔 06/24 21:12
cclloouudd: 托球XDDD 06/24 21:13
jims5566: 有創意 06/24 21:13
woddy: 政禹綜藝摔 06/24 21:13
kintaro1219: 這也行 06/24 21:13
ace16525: 排球比賽? 06/24 21:13
wolfgofff: 好好笑 06/24 21:13
mclarenleo39: 排球少年李凱 06/24 21:13
zazaouo: 超好笑 06/24 21:13
firstneko: 殺球Xd 06/24 21:13
wolfgofff: 地基主 06/24 21:13
WongTakashi: 小葉:小葉問號 06/24 21:13
AceSoprano: ????? 06/24 21:13
melinux: 耍寶喔 06/24 21:13
woddy: 又抽筋??? 06/24 21:13
Steven8068: 場地安打 06/24 21:13
sinon0123: 排球少年 06/24 21:13
kungfu: 小葉版傻眼貓咪 06/24 21:13
lovebuddy: 試試看托球XD 06/24 21:13
yban63: 笑死排球 06/24 21:13
iceo1120: 突然想打排球 06/24 21:13
tylerdurdenn: 有創意又有噱頭 06/24 21:13
kintaro1219: 棒球金派怕 06/24 21:13
oxygen537: 不要受傷啊 06/24 21:13
duct: 爛場地 06/24 21:13
brian9b3b: 害隊友受傷... 06/24 21:13
jefflin0824: 沒看過這招XD 06/24 21:13
cobras638: 排球 XD 06/24 21:13
wolfgofff: 摳殺 06/24 21:13
woddy: 撞到手腕?? 06/24 21:13
s510242: 太衰了 06/24 21:13
ace16525: 今天地基主招好多 06/24 21:13
eric02396: 用拍的比較快 06/24 21:13
teren: 真的負運 06/24 21:13
wolfgofff: 又抽筋 06/24 21:13
z23061542: 衰小 06/24 21:13
lml99: 笑死,味全真的什麼招都有 06/24 21:13
jason050117: 低調人真有創意 哈哈哈 06/24 21:13
pl726: 不要練兵練到受傷啊 06/24 21:13
d06: 托球喔 06/24 21:14
CaminoI: 直接接下傳到的話 就不會被跑者撞到 06/24 21:14
lycium: 哇草看傻了 06/24 21:14
wolfgofff: 休息啦 06/24 21:14
kungfu: 今天比完 全隊每人帶一串香蕉回家 06/24 21:14
wolfgofff: 差那麼多分 06/24 21:14
CaminoI: 連綜藝的招都那麼有創意 06/24 21:14
sonichsuan: 拿球應該來不及殺 06/24 21:14
wolfgofff: 開他魯閣 06/24 21:15
hsiangyun: 我們在擦玻璃 06/24 21:15
mk08281207: 還好沒事 06/24 21:15
woddy: KKKkkkkk 06/24 21:15
sonichsuan: KKK 06/24 21:15
pl726: K 06/24 21:15
wolfgofff: 變速球好香 06/24 21:16
sonichsuan: 才想說黃暐傑的揮空率有點低 林政華就連揮兩個空棒 06/24 21:16
hsiangyun: 成晉好久沒安打 06/24 21:16
bearicheng: 龍皇變速球的轉速比速球多500轉欸 06/24 21:16
mithuang: 龍要開始打逆轉局了嗎 06/24 21:16
spzper: 龍皇也要醒了變先發了嗎? 06/24 21:16
pl726: 樂天FC敲了14安 06/24 21:17
sonichsuan: 成晉上次安打 6/17打了兩安 06/24 21:17
skery3188: 練兵吃局數 隊友開搞3E 06/24 21:17
pl726: 5897 06/24 21:18
in1022: 排球少年 06/24 21:18
skipjack: 排球王子 低調人 06/24 21:18
pcypcy: 排球王子 06/24 21:19
pl726: 排球王子 國輝:? 06/24 21:19
sonichsuan: 今年桃園日的場次是不是變少了?! 06/24 21:19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RjUmxwV.gif 06/24 21:19
wolfgofff: 排球王子 06/24 21:19
rickas0507: 排球王子變低調人? 06/24 21:19
wolfgofff: 想看盜本壘 06/24 21:20
sonichsuan: 這球彈地 九宮格顯示好球XD 06/24 21:20
skery3188: 撈哥勒 06/24 21:20
pl726: 撐哥在熱了 06/24 21:22
sonichsuan: 球迷穿的球衣後面寫:姓林的?! 06/24 21:23
pl726: 選球眼 06/24 21:23
sonichsuan: 撈哥拉一下收視率吧 06/24 21:24
rickas0507: 撈哥要上來撈一發了嗎? 06/24 21:24
pl726: 不可能又一局打6分了吧 06/24 21:24
rickas0507: 9局要來拉一下收視率了嗎? 06/24 21:24
zazaouo: 雙殺拜託 06/24 21:24
pcypcy: 開個DP給他 06/24 21:25
skery3188: 沒力qq 06/24 21:25
zazaouo: 呼 06/24 21:25
pl726: 平凡的飛球 06/24 21:25
sony1256: 這個拋球 厲害 06/24 21:27
pl726: GG 2:7 06/24 21:27
rickas0507: GG 06/24 21:27
pcypcy: 主委:拋球示範 06/24 21:27
tonykingtwo: 居然 06/24 21:27
cobras638: 2:7 06/24 21:27
tylerdurdenn: 浪漫主委 帥 06/24 21:27
skery3188: gg 06/24 21:27
pl726: 輝能帝! 06/24 21:27
yamai7777: 主委:誰說傳球要右手 06/24 21:27
woodsaxo: 主委美記 06/24 21:27
pups914702: 太帥了 06/24 21:27
wwe619: 救援成功+1 06/24 21:27
pl726: 投三局的SV 累 06/24 21:27
yamai7777: 小格格 sv +1 06/24 21:28
bluefire: 洋打的釘子 這麼厲害的嗎 打擊今天立刻回神 06/24 21:28
rickas0507: 呵呵,吱跟爪又拉遠了 06/24 21:28
sonichsuan: 原來找洋砲的作用是釘子XD 06/24 21:28
yamai7777: 柏納帝那既視感 06/24 21:29
cobras638: 模仿陳雷 06/24 21:32
goldseed: 洋基女孩穎樂呢 06/24 21:33
cobras638: MVP 曾家輝 06/24 21:34
firstneko: 曾家輝笑容止不住 06/24 21:37
HADILEN: 曾家輝小鹿亂撞XD 06/24 21:37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aFpE0CP.jpg 06/24 21:37
annabelle83: 女友看見了嗎www 06/24 21:37
tylerdurdenn: 很乖 先自首了 06/24 21:38
elefox: 穎樂代表樂天女孩去日本了 06/24 21:39
zazaouo: 還拍第二次 06/24 21:40
xexe518555: 這四個洋基的好像有兩個是樂天選秀落選的 06/24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