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hely0913: 台鋼真的不放棄紀慶然 06/24 18:25
推 MayDayFebrua: 好投,台鋼簽了 06/24 18:26
推 WeAntiTVBS: 明年一人一票送博玄進明星賽 幹掉百萬象迷(現場驚呼 06/24 18:27
推 angel902037: 小池還要拚二棒喔 06/24 18:29
推 s22shadowl: 小寶回1軍了 06/24 18:29
→ keane9112: 賽前訓練被打到... 06/24 18:30
推 jack801016: 今天MOMO的球評是誰 06/24 18:33
推 WuKong: 刷土投囉 06/24 18:34
推 mithuang: 刷卡刷富邦 06/24 18:36
推 crayon1988: 馬上穿 06/24 18:36
推 chainstay120: 慶紀最近不是挺白的嗎,又怎了 06/24 18:37
推 s22shadowl: 有機會的 06/24 18:37
推 Din192837465: 又點點 06/24 18:37
噓 PartinG: 守備超爛 06/24 18:37
推 in1022: … 06/24 18:37
推 ama75128: 點點人 06/24 18:38
→ crayon1988: K 好人 06/24 18:38
→ mithuang: 點死自己 06/24 18:38
推 s22shadowl: 點二樓的球 06/24 18:38
噓 wangyei: 池打夠真爛 06/24 18:38
推 oxygen537: 點點點 06/24 18:38
推 johnsonmika: momo球評黃泰龍 06/24 18:39
推 rainsun5566: 為什麼今年變得不會打不會守也不會執行戰術,只想選 06/24 18:39
推 cublion: 愛點又不會點…… 06/24 18:39
→ rainsun5566: 球 06/24 18:39
推 Nalo: 池是不是偷點反而點很好 06/24 18:39
推 neverheifetz: 我阿嬤都知道他要點 06/24 18:39
→ wangyei: 老愛偷點要他點又不行 06/24 18:39
→ ryanwen: 這次選秀好像有游擊大物?邦邦應該要選吧 06/24 18:40
推 s22shadowl: 噴這麼遠 06/24 18:40
推 Roy34: 小海 06/24 18:40
推 crayon1988: 真的很會打 06/24 18:40
→ spzper: 都在裡面了 06/24 18:41
推 in1022: 少一分 06/24 18:41
→ dododododora: H 06/24 18:41
→ howdie824: 少一分 06/24 18:41
推 WuKong: 還好有池送禮 06/24 18:41
推 aimee51126: 這一群右打很會打艾 06/24 18:41
→ wangyei: 應該就選今天先發的弟弟 06/24 18:41
推 s22shadowl: 全聯盟最凶暴的打線 06/24 18:41
→ ryanwen: 董看起來打擊率很高,但怎麼沒什麼印象有表現? 06/24 18:42
推 xammmmm: 那個游擊真的 哈哈 06/24 18:42
→ aimee51126: 主要是右打超多 相對啾就非常好變陣 06/24 18:42
推 iam0718: 怎麼感覺第一局就要爆了 06/24 18:42
推 crayon1988: K 06/24 18:42
推 ash9911911: K 下庄 06/24 18:43
推 zilong: 艾速特開局控球還不是很好,謝謝邦邦捧場 06/24 18:43
→ aimee51126: 艾投邦最差大概也是這原因 06/24 18:43
→ iam0718: 可惜 06/24 18:43
推 neverheifetz: 17球還好啦 06/24 18:43
→ iceo1120: momo台已經要聽不到主播台的聲音了 06/24 18:43
推 KaPo2013: 下庄 讚讚 06/24 18:43
推 iomt: momo 轉播噪音比主播講話大聲 06/24 18:43
推 Since2006tw: 池到底為啥還在二棒???他去9棒好嗎 06/24 18:43
→ Since2006tw: 他在二棒哪有什麼用..對樂天在9棒還比較有用 06/24 18:44
推 ivan1994: 問就是戰術二棒 06/24 18:44
→ Since2006tw: 他二棒真的沒啥用 06/24 18:45
推 neverheifetz: BB味濃 06/24 18:45
推 crayon1988: 撿了 06/24 18:45
推 in1022: ?? 06/24 18:45
推 kintaro1219: 大王有傷沒先發嗎?沒發肉到消息 06/24 18:45
推 dragon49er: 收音是不是有問題 06/24 18:45
→ crayon1988: 2D笑死 這好球 06/24 18:45
推 www90173: ??? 06/24 18:46
→ KaPo2013: ? 06/24 18:46
推 mithuang: 笑死 06/24 18:46
推 s22shadowl: 2D:海屁 06/24 18:46
推 CaminoI: 2D表情包 XD 06/24 18:46
推 alisa99: 笑死 06/24 18:46
→ in1022: 2D大驚 06/24 18:46
推 ash9911911: 2D:蛤 06/24 18:46
推 jay667788: 老鼠 06/24 18:46
推 johnsonmika: 海 06/24 18:46
推 jsai: 2D:沙小 這好球? 06/24 18:46
推 LeftCorner: 被好球帶驚嚇 06/24 18:46
推 joanjoan22: 2D好好笑 06/24 18:46
推 NamelessMoon: 2D傻眼XDDDD 06/24 18:46
→ crayon1988: BB 06/24 18:46
→ in1022: 還是保送 06/24 18:46
推 Bystander21: 大王應該單純休息 六月狀況太差了 06/24 18:46
推 glayliou: 2D崩 06/24 18:46
→ NoEric: 左投高聖恩也沒先發 可憐 06/24 18:46
→ KaPo2013: 還是上壘了 06/24 18:46
→ jsai: 控球差蠻多的 可以多看 06/24 18:47
推 kman5566: 台鋼穩了 06/24 18:47
推 signm: 這投手也太... 06/24 18:47
→ alisa99: 愛爾達雖然沒那麼嚴重,但覺得今天背景噪音也很大 06/24 18:47
→ wangyei: 投什麼東西沒幾顆好球 06/24 18:47
→ NamelessMoon: yoyo選球眼大開 06/24 18:47
→ signm: 問一下球版還在隱版嗎?不是有版主了 06/24 18:47
推 CaminoI: 背景音大+1 06/24 18:48
推 carlchang092: yoyo今天會繼續吹風嗎 06/24 18:48
推 MayDayFebrua: dp qq 06/24 18:48
推 Since2006tw: 這投手老樣子了....一直閃堆壘包 06/24 18:48
→ in1022: DP 06/24 18:48
推 crayon1988: DP 06/24 18:48
→ angel902037: 搜故 06/24 18:48
→ CaminoI: DP 感情真差 06/24 18:48
→ mithuang: 好人 06/24 18:48
→ carlchang092: 果然感情不好…… 06/24 18:48
推 LeftCorner: 不用吹風了,回休息室休息 06/24 18:48
推 neverheifetz: DP… 06/24 18:48
推 ash9911911: 不仲 06/24 18:48
→ alisa99: 王子一起出局 06/24 18:48
推 Yehei: QQ 06/24 18:48
推 Joanne20821: DP 06/24 18:48
推 SylviaSJ: 二弟別急啊 06/24 18:48
推 jerry5988: 心結 06/24 18:48
→ neverheifetz: 王子下線 06/24 18:48
→ KaPo2013: 哇哇,蠻紮實的,朝守備打過去 06/24 18:48
推 aimee51126: 跟昨天一模一樣 06/24 18:48
推 jay667788: 一起下去這樣是感情太好?? 06/24 18:48
推 alonzohorse: 心結 06/24 18:49
→ alisa99: 感情很好啊,手牽手一起下去( 06/24 18:49
推 poloo9: 馬的 王子心結 06/24 18:49
推 PTstyle: 2D想要跟祐祐手牽手回休息室? 06/24 18:49
→ kintaro1219: 紅中說啥? 06/24 18:49
→ neverheifetz: 少一分 06/24 18:49
→ ash9911911: 三明治QQ 06/24 18:49
→ CaminoI: 安打 但前面淨空了 06/24 18:49
推 johnsonmika: 浣熊h 06/24 18:49
推 upupchilds: 剛剛的DP可惜了.. 06/24 18:49
推 oxygen537: 被紅中唸了 06/24 18:49
推 maxaaa: 剛開電視 請問momo主播是在應援區播報嗎? 06/24 18:49
→ KaPo2013: 可惜了 06/24 18:49
噓 signm: 少一分 06/24 18:49
推 www90173: 三明治 06/24 18:49
→ jay667788: 幹嘛2D要被換嗎QQ 06/24 18:49
→ aimee51126: 2D太滾了 排YOYO後面好像不適合 06/24 18:49
→ angel902037: 好險剛DP 不然要準備爆炸 06/24 18:49
→ alisa99: 好可惜 06/24 18:49
→ PTstyle: 下次可以考慮打HR,效果是一樣的 06/24 18:50
→ oxygen537: 少一分 2D啊啊 06/24 18:50
推 sqweweww: 晃跟前光哥 對二棒需要助攻的理念根本一模一樣 06/24 18:50
→ neverheifetz: 大哥您的滷蛋已就位 06/24 18:50
推 PartinG: 魔英打爆這種餵球軟左 06/24 18:50
推 crayon1988: 失打 06/24 18:50
→ aimee51126: 還是需要WJ回來扛二棒 06/24 18:50
→ angel902037: 賺 06/24 18:50
推 CaminoI: 沒有 06/24 18:50
推 Pekora2022: 打爆餵球軟左?FO! 06/24 18:51
→ PartinG: 哀 幹嘛不多等幾球,他一定會餵球的 06/24 18:51
推 s22shadowl: 乖乖點得分了 06/24 18:51
推 AGODFATHER: 2D太滾了 去聽聽喇叭觀念吧 06/24 18:52
推 mithuang: 兩邊第二棒都是寶 06/24 18:52
→ AGODFATHER: Yoyo前陣子也是很滾 平均仰角個位數的 06/24 18:53
推 johnsonmika: 主審愛高球 06/24 18:54
→ kintaro1219: 沒撿 06/24 18:54
推 Balcar: kkkk 06/24 18:54
→ kintaro1219: momo主播聲音太小吧? 06/24 18:55
推 Pekora2022: 同感 現場加油聲蓋過主播聲音 06/24 18:55
推 guaguavk: 都聽不到主播在講什麼,啦啦隊聲音都蓋過去了 06/24 18:55
→ Pekora2022: 岱安首安味濃 06/24 18:55
→ kintaro1219: .000 06/24 18:55
→ angel902037: 笑XDDDDDDDDDD 06/24 18:55
推 ash9911911: GO 06/24 18:56
推 WuKong: 0安捕手 06/24 18:56
推 s22shadowl: 還在0的領域 06/24 18:56
噓 qscxz: 0安 06/24 18:56
推 poloo9: 林岱安的數據都是0耶 06/24 18:56
推 sejack: 0 06/24 18:56
→ zip00000: 0 06/24 18:56
推 Nalo: 0岱安 06/24 18:56
→ AresPeng: 林安 06/24 18:56
推 crayon1988: 好慘 06/24 18:56
推 hsiehhsing: 0代安 06/24 18:56
推 qsc115: 笑的真開心 06/24 18:56
推 chichung: 零的男人 06/24 18:56
推 mithuang: 那有都是0,OPS+可是-100呢~ 06/24 18:57
推 AGODFATHER: 邦邦決策層最大錯誤 06/24 18:57
噓 geniuselite: 盤 06/24 18:57
推 ama75128: 其實給他很多機會耶 06/24 18:57
推 aimee51126: 16PA=很多機會? 06/24 18:58
→ aimee51126: 張育豪都19PA了 06/24 18:58
推 ash9911911: 反正買他不是看棒子 守備能正常發揮就行 06/24 18:58
→ ama75128: 一直0 你還看的到他上場 這不是給機會嗎 06/24 18:58
推 crayon1988: NP 06/24 18:59
噓 prodd: 才斷斷續續16PA到底誰可以 06/24 18:59
→ spzper: 主要是貴吧~還是要有機會才有價值 06/24 18:59
推 zip00000: 進手套 06/24 18:59
推 mithuang: 我有預感,首安就在今天 06/24 18:59
→ angel902037: 啾啾很澎場 06/24 18:59
推 yang1265: 16PA超少啊! 06/24 18:59
推 s22shadowl: 感覺真的不用揮 06/24 18:59
→ angel902037: 陳品宏加油啊,看今天能不能五局 06/24 19:00
推 geniuselite: 表現和去年差太多 06/24 19:00
推 Din192837465: 實驗接到了 06/24 19:00
推 zip00000: 左外野 抖~ 06/24 19:00
→ spzper: 這球接的不錯啊 06/24 19:00
推 remi511: 邦真的不一樣了 06/24 19:01
推 a3s5d6f4: 主播的聲音幾乎聽不到 轉播單位自己都沒試聽看看嗎.. 06/24 19:01
推 crayon1988: 可惜 06/24 19:01
推 angel902037: NP 06/24 19:02
推 geoemia: 有省 06/24 19:02
推 caseywvt: 邦好會養土投 06/24 19:02
推 s22shadowl: 打得紮實 06/24 19:02
推 AGODFATHER: 慶紀6月份打擊崩很大 06/24 19:02
→ ash9911911: 他的水療池兄弟上來了 看能不能激勵一下 06/24 19:04
→ angel902037: 天菜加油啊,感覺剩沒幾場機會了 06/24 19:04
推 sejack: 主播超小聲 改看愛爾達 06/24 19:05
→ guaguavk: 主播聲音好小聲 聽的好累 06/24 19:05
→ angel902037: H~~~~~~ 06/24 19:06
推 CaminoI: 對戰打擊率十隻五! 06/24 19:06
推 aimee51126: 原來是專武 06/24 19:06
推 caseywvt: 好猛 06/24 19:06
→ wangyei: 又穿2壘啦 06/24 19:06
推 crayon1988: 5-10 撲不到 06/24 19:06
推 in1022: 都差一點 06/24 19:06
→ CaminoI: 很會打老艾 06/24 19:06
推 bogi15058: 使用說明書新增 06/24 19:06
推 jsai: 可惜 06/24 19:06
→ spzper: 今年很會打 06/24 19:06
推 unittest: 這球很厲害欸 06/24 19:06
推 s22shadowl: 二壘現在一軍很多人能站捏 06/24 19:06
推 NamelessMoon: 主審喜歡內角高 06/24 19:07
推 CaminoI: 艾對邦防禦率最高 沒對上過龍 06/24 19:07
推 kidd085: 估計被三振 06/24 19:07
→ angel902037: 又穿...小池該點了吧 06/24 19:07
→ crayon1988: 連打 06/24 19:07
→ guaguavk: 曾昱磬真的…. 06/24 19:07
→ caseywvt: 洋投殺手 富邦太可怕了 06/24 19:07
推 kintaro1219: 抓配球? 06/24 19:07
→ unittest: 池可以順利成功犧牲觸擊了吧 06/24 19:07
→ kidd085: 好扯喔 06/24 19:07
推 terryiory: 跟的好進來 06/24 19:07
→ Din192837465: 真的要點點了 06/24 19:07
推 sqweweww: 自殺二棒 只能點了 06/24 19:07
推 vovovo: 點嗎 06/24 19:07
→ wangyei: inside out 06/24 19:08
→ crayon1988: 一定點的吧 06/24 19:08
→ crayon1988: NP 06/24 19:08
→ unittest: 又失敗 06/24 19:08
推 churlas: 池可以點了,應該很興奮 06/24 19:08
→ angel902037: 這樣就對了 .靠 06/24 19:08
推 in1022: 哇 念庭 06/24 19:08
→ CaminoI: 60殺到了! 06/24 19:08
推 a7788783: 死三壘 06/24 19:08
→ wangyei: 又失敗啦 06/24 19:08
噓 NewAlbert: 現場音太大了吧 主播講什麼都聽不到 06/24 19:08
推 iam0718: ....搞笑逆 06/24 19:08
→ kidd085: 沒提前? 06/24 19:08
推 turkiali01: 有喔 06/24 19:08
→ kintaro1219: 合格豬帥 06/24 19:08
推 ama75128: 他只能偷點 06/24 19:08
→ ryanwen: 池到底能幹嘛? 06/24 19:08
推 WuKong: 這人擺二棒是不想贏嗎 06/24 19:08
推 jay667788: 怎麼跟昨天那麼像 06/24 19:08
→ spzper: 點的不夠好 06/24 19:08
推 nmbb7691: 正常打很難? 06/24 19:08
推 kaybear3001: 回去短打特訓吧 06/24 19:08
推 bamboooolife: ..... 06/24 19:08
→ flykind: 池zzzzzzzz有夠雷 06/24 19:08
→ CaminoI: 身體快失去平衡下直傳三壘 06/24 19:08
推 foxy0703: 合格豬好帥 06/24 19:08
推 sejack: 搞笑 06/24 19:08
推 sayauser: 愛點哥點好爛 06/24 19:08
推 dudu54080845: 廢三小 打不會打點不會點 靠加分的是不是 06/24 19:09
推 untitled: 不偷點反而失敗 lol 06/24 19:09
→ in1022: 又少一分 06/24 19:09
噓 geniuselite: 池恩點 06/24 19:09
推 Since2006tw: 池可以滾嗎? 06/24 19:09
→ crayon1988: 少一分 06/24 19:09
→ WuKong: 又少一分 06/24 19:09
→ a7788783: XD 少一分 06/24 19:09
→ angel902037: 剛推進成功 就得分了 慘 06/24 19:09
→ kaybear3001: 少一分囉 06/24 19:09
→ kintaro1219: 少一分 06/24 19:09
推 Klauhal: 少一分XD 06/24 19:09
→ unittest: 如果兩次觸擊都成功 兩局都有一分 06/24 19:09
噓 qscxz: 點超爛 06/24 19:09
→ WuKong: 池讓球隊少兩分了 06/24 19:09
→ CaminoI: 池放二棒明顯斷層 06/24 19:09
→ Since2006tw: 把這廢棒排二棒到底在幹嘛 06/24 19:09
推 anikicatcat: 厲害 少一分 06/24 19:09
推 BlairWang: 少一分... 06/24 19:09
推 ronale1104: 到底 06/24 19:09
→ ryanwen: 池真的不行呀,拜託邦邦練其他游擊好嗎 06/24 19:09
推 zip00000: 真慘 06/24 19:09
推 ash9911911: 合格豬擋下1分 06/24 19:09
→ wangyei: 少2分了 06/24 19:09
→ Since2006tw: 光綜到底多愛她二棒 06/24 19:09
→ kidd085: 池恩其好像只會點三壘側 06/24 19:09
→ rayes: 這局沒分感覺台鋼要得分了 06/24 19:09
→ crayon1988: 150 06/24 19:09
→ flykind: 池超級雷 06/24 19:10
推 Balcar: ㄧ分 06/24 19:10
推 NamelessMoon: 力量...怕 06/24 19:10
→ spzper: 點3壘沒問題~但你要點到讓三壘出來 06/24 19:10
推 squalljack: 守備教練有料,剛剛觸擊竟然可以抓到3壘 06/24 19:10
→ CaminoI: 穿 06/24 19:10
→ unittest: 安打!!!! 06/24 19:10
→ in1022: H 06/24 19:10
→ crayon1988: 一分 06/24 19:10
→ a7788783: h 06/24 19:10
推 terryiory: 少一分可惜 06/24 19:10
推 ROXSMEB: 你要誰游擊 小跑車 巨神彬還是慈妹人 KY報銷別想了 06/24 19:10
→ Since2006tw: 還是少一分啊乾 06/24 19:10
→ fairymomo: 這個家不能沒有 06/24 19:10
→ zip00000: 少一分 06/24 19:10
→ caseywvt: 富邦太可怕了… 06/24 19:10
推 sqweweww: 一二壘有人,點三壘側沒問題 但要點強勁讓三壘手出來接 06/24 19:10
推 turkiali01: 老艾…… 06/24 19:10
→ angel902037: 真的太可惜... 06/24 19:10
推 iam0718: 水水 06/24 19:10
→ Din192837465: 邦沒有SS了 部長保護中 06/24 19:10
→ unittest: 游擊手進去二壘了啦 06/24 19:10
→ CaminoI: 如果不是池 現在可不只是一分 06/24 19:10
→ BlairWang: 還是少一分 06/24 19:10
推 aa97531aa: 邦邦超硬 06/24 19:10
推 Lusmall: 這局一直被打 古亭妹累了嗎 06/24 19:11
→ Since2006tw: 池守SS是不會排9棒喔???硬要卡2棒到底在想啥 06/24 19:11
→ spzper: 但還是很會打 06/24 19:11
→ Since2006tw: 前幾場對樂天9棒好好的 06/24 19:11
→ CaminoI: 艾就是對邦苦手 06/24 19:11
→ sqweweww: 晃就跟前光哥一樣啊,第二棒就是助攻做戰術 06/24 19:11
推 cct1121: 兩次觸擊失敗都接安打 少拿兩分 06/24 19:11
推 kintaro1219: 投一休四,辛苦了啦! 06/24 19:11
推 crayon1988: 0s3b 06/24 19:12
→ Since2006tw: 日本人還是很喜歡二棒助攻== 06/24 19:12
推 aimee51126: 仔細看一下打他的 都是本來對戰就破三成的 06/24 19:12
推 dudu54080845: 池守備不行 臂力不行 球商不行 打擊不行 還是跟哥 06/24 19:12
→ dudu54080845: 哥早點包一包回去 06/24 19:12
→ unittest: 我要看阿好上來打 06/24 19:12
推 terryiory: 要牙起來了嗎 06/24 19:12
推 in1022: 右打好多 06/24 19:12
→ angel902037: 董好好選阿 拚上壘,讓電風扇嘎他 06/24 19:12
推 f1287993: 艾484快發作了 06/24 19:12
→ wangyei: 牙起來 06/24 19:12
推 Nalo: 這老哥要躁起來了 06/24 19:12
→ CaminoI: 但池的表現有助攻到嗎? 06/24 19:12
推 wiork: 有夠悶熱 行嗎 06/24 19:12
→ Since2006tw: 你說SS沒有人了但至少棒次排9棒吧 06/24 19:12
→ hong414: 艾速特今天不給力喔 06/24 19:12
→ CaminoI: 晃哥有挑過人選 06/24 19:12
→ angel902037: 爆炸~~~~~~~~ 06/24 19:13
→ Since2006tw: 棒次真的還是希望現代一點== 06/24 19:13
推 fairymomo: 還是安 06/24 19:13
推 caseywvt: 太會打了吧 06/24 19:13
→ in1022: 在幹嘛? 06/24 19:13
→ crayon1988: 恍神喔 06/24 19:13
→ ryanwen: 對呀,巨神彬二棒不會比較好嗎? 06/24 19:13
推 zip00000: !哇靠 隊長 06/24 19:13
推 Warnerting: 直接跑三個壘包 06/24 19:13
推 unittest: 為什麼跑的回來??? 06/24 19:13
推 Din192837465: 慢腿的很拚 06/24 19:13
推 jsai: 多掉一分 06/24 19:13
推 sayauser: 有料!! 06/24 19:13
推 penta: 隊長狂奔 06/24 19:13
→ angel902037: 力量人賣命 06/24 19:13
推 iam0718: 阿好該來一支了吧 06/24 19:13
推 NamelessMoon: 崩了 06/24 19:13
→ wangyei: 牙起來 06/24 19:13
→ crayon1988: 被跑第二分真的笑死 06/24 19:13
推 FatZhai017: 董子恩真的值得先發 06/24 19:13
噓 sqweweww: 什麼鳥傳球 06/24 19:13
→ fairymomo: 直接回來 恍神喔 06/24 19:13
→ kintaro1219: 2D在幹嘛。。。。 06/24 19:13
推 macair: 笑死二帝發呆喔 06/24 19:13
推 untitled: 細節 06/24 19:13
→ rayes: 哇糙邦邦不一樣了 06/24 19:13
→ CaminoI: 傳太爛 06/24 19:13
→ aa97531aa: 好爽啊 06/24 19:13
推 alisa99: 打不完== 06/24 19:13
推 BlairWang: 哇靠 06/24 19:13
推 pups914702: 笑死不趕快回傳 06/24 19:13
推 buddyricky: 2D??? 06/24 19:13
噓 qscxz: 第一時間不回傳? 06/24 19:13
→ terryiory: 真的要牙起來了,守備再散漫啊 06/24 19:13
推 pass9527: 腿哥人 06/24 19:13
→ dododododora: HHH 06/24 19:13
→ spzper: 笑死 06/24 19:13
推 geoemia: 趁傳回來 06/24 19:13
噓 NewAlbert: 不傳是三小? 06/24 19:13
推 Lusmall: 爆炸了 06/24 19:13
→ BlairWang: 賺一分 06/24 19:13
推 signm: 怎麼跑回來的? 06/24 19:13
推 peter2354600: 為什麼lag哈哈 06/24 19:13
→ Since2006tw: 右外野恍神? 06/24 19:13
→ sttp: MOMO收音都沒改善欸… 06/24 19:13
推 bogi15058: 守備教練看這個操作 怒氣會不會直接拉滿 06/24 19:13
推 sejack: 這個家不能 06/24 19:13
推 peter2003310: 真的恍神 06/24 19:13
推 pukai: 拼了 06/24 19:13
推 Johgnsgod: 還敢猶豫啊 06/24 19:13
推 Jimimy: 艾速特對邦邦好像都很慘 06/24 19:13
→ FatZhai017: 董昨天的打擊內容都是很好的 06/24 19:13
推 wenmiaomiao: 隊長拼! 06/24 19:13
→ f1287993: 守備教練要上身了嗎 06/24 19:13
→ crayon1988: 要不要在外野等十秒再回傳 06/24 19:13
推 lovehuey: 誰在發呆? 06/24 19:13
推 z23061542: 這什麼細節紅中要中風了 06/24 19:13
推 chichung: 不傳是怎樣 06/24 19:13
→ macair: 古亭妹:你發呆??? 06/24 19:13
→ aa97531aa: 牙起來了嗎,嘻嘻 06/24 19:13
推 Binomial5566: 恍神??? 06/24 19:13
→ wiork: 這麼好跑? 06/24 19:13
推 huang0508: 怎麼守的? 06/24 19:13
→ Din192837465: 外野在遲疑的鍋 06/24 19:13
推 zip00000: 送一分 古亭妹該牙起來了吧? 06/24 19:13
→ in1022: 什麼意思啊? 06/24 19:13
推 dss1017: 隊長藝高人膽大 06/24 19:13
推 turkiali01: 現場球迷被強迫餵一坨大的 06/24 19:14
噓 jack22661: 2D你 06/24 19:14
→ Since2006tw: 隊長不是快腿也能跑回來 06/24 19:14
→ fairymomo: 還做假動作 笑了 06/24 19:14
→ CaminoI: 回傳還停頓然後丟小便球 06/24 19:14
推 avalon426: 系隊失誤 06/24 19:14
→ NamelessMoon: 2D為啥不回傳 06/24 19:14
推 SylviaSJ: 投一休四 還是換一下吧 06/24 19:14
推 cct1121: 台鋼還送禮 這艾要爆氣了 06/24 19:14
推 jack730: ………… 06/24 19:14
推 jasonpkfrady: 王柏玄幾次了!?不趕快回傳到底在看什麼 06/24 19:14
推 DooKenZu388: 不意外 06/24 19:14
推 CREA: 散漫 06/24 19:14
推 upupchilds: 2D是在幹嘛 06/24 19:14
→ angel902037: 他是記錯出局數嗎 忘了2出局 06/24 19:14
→ jsai: 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06/24 19:14
→ Since2006tw: 甚至還放慢了 06/24 19:14
推 pocarisweet: 右外野下去 06/24 19:14
推 StephonA: 王博玄的轉轉也太漫不經心了吧 06/24 19:14
→ Jimimy: 三分夠了啦,台鋼最近不太會得分 06/24 19:14
→ macair: 隊長:我來送頭~~~~咦??? 06/24 19:14
推 tzengagan: 王博玄還一分給富邦 06/24 19:14
推 carlchang092: 王博玄頓一拍…… 06/24 19:14
→ SylviaSJ: 守備也不幫忙 06/24 19:14
推 cama: 邦邦不一樣了 有人要不爽了 06/24 19:14
推 kankawayuu: 2D搞笑 06/24 19:14
→ signm: 紅中看來 06/24 19:14
推 frog0824: 不坐了!!!!!!!!! 06/24 19:14
推 DirkMavs: 這是什麼智障外野手 06/24 19:14
推 jay667788: 我看是要被換 06/24 19:14
推 eatfat: 還在慢慢來 06/24 19:14
推 dvr: 晃神喔 06/24 19:14
→ Lusmall: 2d在睡 06/24 19:14
→ huang0508: 王博玄的鍋 06/24 19:14
→ sejack: 不可能2D天下無敵 06/24 19:14
推 xzp1202: 有什麼好看的 不回傳… 06/24 19:14
推 Klauhal: 以為不會回本壘被制裁了 06/24 19:14
→ z23061542: 紅中 站起來了 06/24 19:14
→ hong414: 可憐可憐 06/24 19:14
→ ryanwen: 紅中要生氣了,會不會被換下來咧 06/24 19:14
→ kintaro1219: 看不起跑壘,只能輸了。。。 06/24 19:14
→ avalon426: 這種球就馬上傳回內野就好 到底在停頓什麼 06/24 19:14
推 WuKong: 2D守外野只有一個慘字 06/24 19:14
推 kidd085: 生氣了 06/24 19:14
→ NamelessMoon: 阿中不咖勳了 06/24 19:14
→ terryiory: 以前CT外野手很常這樣被日本多進壘 06/24 19:14
→ norefish: 坐不住了 06/24 19:14
→ aa97531aa: 外野要換掉了嗎 06/24 19:14
→ penta: 要牙起來了 06/24 19:14
→ rayes: 怒氣值上升中趕快暫停 06/24 19:14
推 PartinG: 台鋼守備日常 06/24 19:14
→ guaguavk: 這守備我看了也很躁 06/24 19:14
推 darwincell: 死亡之瞪 06/24 19:14
推 cj0920: 博玄你….. 06/24 19:14
推 lcanopy: 散漫野球 06/24 19:14
→ NewAlbert: 這波支持投手打人 06/24 19:14
推 zxcv4321: 邦醒了? 兩出局。 06/24 19:14
→ planetli: 以為不會跑喔 06/24 19:14
→ peter2354600: 王博玄在幹嘛,不早傳回內野 06/24 19:14
→ CaminoI: 前面字卡有寫 對其他隊防禦率1.X 對邦3.X 可能又要上升了 06/24 19:14
→ Since2006tw: 會懲罰調度嗎 06/24 19:14
推 aimee51126: 守備日常搞投手 06/24 19:14
推 Oendan: 難得看到紅中站起來受不了欸,要被換下去了嗎 06/24 19:14
→ crayon1988: 三分買單了啦 台鋼近期這糞打擊 06/24 19:14
推 pinky43827: 2D一分 = = 等一下最好道歉喔 06/24 19:14
推 short0909: 躁起來躁起來 06/24 19:14
→ sqweweww: 詹要范繞壘 動作做超小,很會騙 06/24 19:14
推 shintz: 紅中站起來了!!! 06/24 19:15
推 evil4422: 王真的很尷尬 站一壘打擊不夠強 外野守太爛 06/24 19:15
→ Jimimy: 台鋼遇到邦邦常常這樣輸球 06/24 19:15
推 usuar: 他是覺得范國宸不會跑? 06/24 19:15
→ Daniel1986: 大怒 06/24 19:15
→ angel902037: 艾被搞到不會投了 06/24 19:15
→ kidd085: 艾速特要當守備教練了 06/24 19:15
→ Since2006tw: 怒到了 06/24 19:15
推 jinpung012: 二弟發呆日常 今年有一場沒一場還敢這樣 06/24 19:15
→ CaminoI: 范能跑得回來得分 2D 貢獻良多 06/24 19:15
→ hong414: 看來住的太舒服了 散漫了 06/24 19:15
推 bogi15058: 洪中剛不見了一下 跑去換人喔 06/24 19:15
→ peter2354600: 不跑一樣可以回傳啊,不知道在看什麼 06/24 19:15
推 f1287993: 詹是叫他停吧 06/24 19:15
→ Puye: = = 真的不行 06/24 19:15
推 GoToCHT: 闖紅燈XD 06/24 19:15
推 in1022: 內飛 06/24 19:15
→ Jimimy: 艾速特對上邦邦常常就這樣 06/24 19:15
推 wasata: 台鋼這樣守備還想季後賽 下去吧 06/24 19:15
推 Franc1224: 啾最近的比賽都很難看 06/24 19:15
推 FatZhai017: 艾快發瘋了XDDD 06/24 19:15
推 yamai7777: 笑死 投手喊聲 06/24 19:15
推 alisa99: 終於 06/24 19:15
推 fairymomo: i got it 06/24 19:15
推 iam0718: 阿好好人 06/24 19:15
→ CaminoI: 守備教練想自己接 後來讓了 XD 06/24 19:15
→ Since2006tw: 范能跑回來真的意外 06/24 19:15
→ tzengagan: 艾速特開始不爽了~ 06/24 19:15
推 H3H: 王博玄太散漫了 06/24 19:15
推 s22shadowl: 牙起來 06/24 19:15
推 wiork: 內角尬到 06/24 19:15
→ WuKong: 氣氛搞起來 06/24 19:15
→ NewAlbert: 有喔 氣氛出來了 06/24 19:15
→ f1287993: 守備教練想自己來 06/24 19:15
→ Daniel1986: ? 06/24 19:15
→ zxcv4321: 爛 06/24 19:15
→ kintaro1219: 守備教練還想自己接 06/24 19:15
→ z23061542: 艾現在很怒 一壘你還不給他接 06/24 19:15
推 buzz0116: 艾的表情 06/24 19:15
→ signm: 艾速特很怕又搞 06/24 19:15
→ cj0920: 本來這是中職普遍的陋習 現在好像剩台鋼比較常見了 06/24 19:15
推 sejack: 愛嘎 06/24 19:16
→ iam0718: 感覺很躁 06/24 19:16
推 StephonA: 投手很想搶欸 06/24 19:16
→ Jimimy: 三分台鋼追不上的 06/24 19:16
推 xzp1202: 紅中起來了,下個半局應該換別人了 06/24 19:16
推 SylviaSJ: ??到底 06/24 19:16
推 chichung: 我來 算了 06/24 19:16
推 kotetsu: 晃哥很怪 也排過部長阿好阿彬 但就滿愛池的 06/24 19:16
推 A13589641: 氣氛 06/24 19:16
推 hiloin74: 好可怕 06/24 19:16
→ wangyei: 怎麼沒漏 想看艾扁人 06/24 19:16
推 Din192837465: -0不聽守備教練的話 06/24 19:16
推 dvr: 艾要生氣了 06/24 19:16
→ FatZhai017: 給一壘接是對的啦 06/24 19:16
→ CaminoI: I got it 收音好清楚 www 06/24 19:16
→ norefish: 教練聲音好大XD 06/24 19:16
→ Since2006tw: 品宏加油啊 06/24 19:16
→ jumperman: 不爽.. 06/24 19:16
→ jerry32140: 氣氛真棒XDDD 06/24 19:16
→ aimee51126: 連內野都這麼可怕 投手不氣才怪 06/24 19:16
推 alonzohorse: 艾好像都被富邦虐假的 06/24 19:16
推 SMILECOW: 好好笑自己投的也很爛整天牙起來 06/24 19:16
推 peter2003310: 艾速特竟然讓了 06/24 19:16
推 churlas: 古亭妹不搶球了 06/24 19:16
→ iam0718: 哀嘎億 好大聲哦 06/24 19:16
推 scotch345: 笑爛XDDD 06/24 19:16
推 penta: 艾感覺躁起來了 06/24 19:16
→ fairymomo: 他最後讓球的時候有點不爽 06/24 19:16
推 zip00000: 古亭妹最後選擇相信隊友 這個還好沒漏 06/24 19:16
推 sayauser: 笑死 06/24 19:16
推 rainy0312: 幹嘛不給艾接? 06/24 19:16
→ wasata: 王博玄守備真的很爛 搞不懂排他幹嘛 06/24 19:16
推 avalon426: 跑者站在三壘你球還在外野拿著 不是跟高飛犧牲打一樣 06/24 19:16
→ avalon426: 的距離嗎 到底在想什麼 06/24 19:16
推 SuckApple: 要怎麼播給MOMO叫他們調整音量啊 06/24 19:16
→ bogi15058: 你很勇喔 不給守教守一個消個氣 06/24 19:16
推 hank85202: 艾想接起來怒吼一下吧,被搶走 06/24 19:16
推 neo9922: 艾尬意 氣氛對了 06/24 19:16
→ FatZhai017: -0搶球是對的 而且他有用英文講XD 06/24 19:16
推 ringtweety: 這個再沒接好 可能真的不想投了 06/24 19:16
→ kintaro1219: 2D剛DP,守備又瑕疵。。。應該要被換了 06/24 19:16
推 smith0981: i got it~i got it (閃開 06/24 19:16
→ alisa99: 笑死,艾揍一次好了,這什麼守備 06/24 19:16
→ wiork: 艾速特好大聲 06/24 19:16
推 macair: 古亭妹真的怕熱,這濕度他就受不了了 06/24 19:16
→ NewAlbert: 這個漏出來就有大場面了 06/24 19:16
→ CaminoI: 台鋼菜雞的破守備 艾會生氣正常阿 06/24 19:16
推 q16941153: 紅中會不會直接把...換下 06/24 19:16
推 sqweweww: 兩隊二棒是來雷的 06/24 19:16
→ Jimimy: 台鋼這場穩輸的 06/24 19:17
→ Din192837465: 讓給他自己接才能消氣啊 06/24 19:17
→ aimee51126: 外野現在有高/顏 2D那樣恍神就下去吧 06/24 19:17
→ FatZhai017: 這球反而是艾硬要接XD 06/24 19:17
→ SylviaSJ: 這濕度熱度 台灣人也受不了啊XD 06/24 19:17
推 huang0508: 投手還是乖乖旁邊吧,這樣接總有天會出事 06/24 19:17
→ wasata: 上次在外野 看他慢慢跑 最後才用撲的 也沒接到 06/24 19:17
→ Since2006tw: 這個要是漏..艾會打人ㄅ 06/24 19:17
→ hong414: 2D已經走下坡了嗎 06/24 19:17
推 ele55055: 台鋼就新球隊菜啊 06/24 19:17
→ alonzohorse: 今天他自己爛2分 06/24 19:17
→ darwincell: 還好一壘手聽不懂英文嗎,不然早就讓開了 06/24 19:17
→ CaminoI: 2D剛才那個回傳不只沒止血 還搞事 06/24 19:17
推 Pisces: momo音量調超爛…… 06/24 19:17
推 CIRCAshi: 王博玄剛剛那個play我還以為在看小學比賽,頓三拍+ 06/24 19:17
→ chichung: 收音有問題嗎?連廣告都沒聲音 06/24 19:17
→ CIRCAshi: 傳拋物線是三小 06/24 19:17
→ zxcv4321: 為啥最後閃開 06/24 19:17
推 in1022: 2D彌補了池的分數 06/24 19:17
→ buzz0116: 漏接大概就是 艾的大亂鬥 06/24 19:17
→ CannonLake: 三分打包了 台鋼最近也是足球隊等級 06/24 19:17
→ CaminoI: -0怎麼可能聽不懂 XD 06/24 19:17
→ in1022: 嚇死 06/24 19:17
→ z23061542: 這天氣 台灣人也受不了 正常頭都暈的 06/24 19:17
→ piercingX: 有棒子就秋條了 不用馬上回傳 06/24 19:17
→ SylviaSJ: -0怎麼可能聽不懂英文 前洋基的欸XD 06/24 19:17
→ hong414: 但今天艾的球也太好打了吧 06/24 19:18
→ CaminoI: 還剛好都是二棒在雷 06/24 19:18
推 wiork: 危 06/24 19:18
推 fairymomo: 連兩球 幹嘛 06/24 19:18
推 ROXSMEB: 台灣AROD捏 06/24 19:18
推 dvr: 內野飛球敢漏真的會被艾扁喔 06/24 19:18
→ angel902037: 0.0 06/24 19:18
→ FatZhai017: -0搶球是對的 那是一壘的球 06/24 19:18
→ Jimimy: 艾今年就常常被邦打爽的 06/24 19:18
→ Since2006tw: 在投三小. 06/24 19:18
推 lovehuey: 這控球.... 06/24 19:18
→ chieh0607: 馬上叫板凳的野手熱身了….. 06/24 19:18
→ Since2006tw: 這投手在幹嘛啊 06/24 19:18
→ Nalo: 丟進去給他打好不好== 06/24 19:19
→ Since2006tw: 丟進去很難? 06/24 19:19
→ ash9911911: 別揮就對了 06/24 19:19
→ zxcv4321: 爛死 06/24 19:19
→ Din192837465: 控球跑掉了掉分味 06/24 19:19
推 kintaro1219: 給你三分在幹嘛? 06/24 19:19
推 huang0508: 一壘的球問題投手自己亂喊阿 06/24 19:19
噓 sejack: 這在幹嘛 06/24 19:19
推 cj0920: 好險兩球而已 連三球會有拐氣大腸麵喔 06/24 19:19
推 tonykingtwo: 保送自殺棒 06/24 19:19
推 dudu54080845: 到底投三小啦 不會投好球當三小投手 06/24 19:19
推 WuKong: 這投手會自爆的 06/24 19:19
噓 wangyei: 投什麼東西 06/24 19:19
→ Since2006tw: 這什麼投手啊給你三分還這樣丟? 06/24 19:19
推 oio0303: 3分差不會投 06/24 19:19
→ Jimimy: 放心啦,台鋼很難得分的 06/24 19:19
→ hong414: 台鋼沒人啦 別K到人了 06/24 19:19
→ CaminoI: 艾對邦就苦手 排九棒的蔡對戰打擊率最高 五成 06/24 19:19
→ jacky789: 控球忽然不見 06/24 19:19
→ z23061542: 邦的頭也在暈 06/24 19:19
→ Since2006tw: 這投手到底?? 06/24 19:19
推 pass9527: 岱早該上去碎碎念了 06/24 19:19
→ CaminoI: 突然怎麼了? 06/24 19:20
→ zxcv4321: 五顆壞球 爛投 06/24 19:20
推 ama75128: 每次看到60 都感覺他好累 06/24 19:20
推 Roy34: 幸運峰 06/24 19:20
→ Since2006tw: 嗎的丟進去很難嗎?? 06/24 19:20
→ angel902037: 突然有勝投機會不會投XDD 06/24 19:20
→ kintaro1219: 心靈補手 06/24 19:20
→ Roy34: 樓上也太躁了 06/24 19:20
→ Since2006tw: 韓國女友都幫你加油了還丟成這樣 06/24 19:20
→ CaminoI: 第三局被打擊率爆增到四成 06/24 19:20
→ hong414: 60第一顆不打的機率高達87趴 06/24 19:20
→ cj0920: 許喵:看起來適合當勝利組(筆記) 06/24 19:20
推 ctsk0302: 壓不下來 06/24 19:21
→ zxcv4321: 六壞球 06/24 19:21
→ Since2006tw: .... 06/24 19:21
→ CaminoI: K 06/24 19:21
→ Since2006tw: 他是覺得得分很容易可以這樣一直丟壞球嗎 06/24 19:21
推 SylviaSJ: 不要急著打啊 06/24 19:22
→ snow30288: 但這幾球不打也是好球 06/24 19:22
推 wiork: 球很漂 06/24 19:22
推 ROXSMEB: 沒撿 06/24 19:22
推 in1022: 色 06/24 19:22
→ Since2006tw: ....又兩壞 06/24 19:22
→ sqweweww: 東一球 西一球 真的很難選 06/24 19:22
→ ash9911911: 吹風雞 06/24 19:22
推 CaminoI: 柳條趁機把妹 06/24 19:23
→ chieh0607: 二弟要被代打了 06/24 19:23
推 Kelsier27: 吹風雞可愛 06/24 19:23
→ Since2006tw: 這投手無敵難用 06/24 19:23
推 chichung: 雞柳條才是最熱的人 真是好人 06/24 19:23
推 sonichsuan: 台鋼不能沒有WJ,少了WJ後 台鋼14場只贏5場... 06/24 19:23
→ H3H: 高聖恩要代了 06/24 19:24
推 buddyricky: 2D被懲罰了 06/24 19:24
→ Since2006tw: 真的懲罰調度 06/24 19:24
推 zip00000: 可惜品宏今天明顯高球不行 06/24 19:24
推 alice032: 吹風雞 06/24 19:24
→ ROXSMEB: 第一球好球沒撿 06/24 19:24
推 wiork: 球一直亂跑,迷茫中 06/24 19:24
推 kintaro1219: 2D換了? 06/24 19:24
→ alice032: 換高聖恩 06/24 19:24
→ Since2006tw: 這投手...連丟進去不敢 06/24 19:24
推 bogi15058: cue了沒反應 06/24 19:24
推 CaminoI: 就是沒人知道會丟去哪 剛好迷惑 06/24 19:24
推 SylviaSJ: 隊長都笑了 06/24 19:25
→ Since2006tw: 比磊哥難用 06/24 19:25
→ angel902037: 撐住 06/24 19:25
推 yamai7777: 直接代打 06/24 19:25
推 MayDayFebrua: 哭啊,博玄日餒 06/24 19:25
推 StephonA: 被換下去了吧 06/24 19:25
推 jsai: 笑死 直接換 06/24 19:25
→ CaminoI: 2D懲罰調度 06/24 19:25
推 alisa99: 被換惹 06/24 19:25
→ keane9112: 馬上被換下來了 06/24 19:25
推 chichung: 累了就下來 沒關係 06/24 19:25
推 sayauser: 哭哭直接被懲罰 06/24 19:25
推 usuar: 2D…加油 06/24 19:25
→ Since2006tw: 哇靠真的懲罰調度喔 06/24 19:25
→ ash9911911: 一發呆紅中毫不留情 06/24 19:25
推 SylviaSJ: 博玄尬笑 06/24 19:25
推 q0928755515: 被換惹 06/24 19:25
→ CaminoI: 盜壘 06/24 19:25
推 Lusmall: 直接下了 06/24 19:25
推 zip00000: 盜壘 06/24 19:26
→ z23061542: 真好盜 06/24 19:26
→ alisa99: 其實今天直接讓右打的聖恩先發不就好了 06/24 19:26
推 guaguavk: 換的好 06/24 19:26
→ Since2006tw: 紅中好狠 06/24 19:26
→ chichung: 這阻殺率 06/24 19:26
推 aimee51126: 不意外啊 外野一堆人要搶 06/24 19:26
推 aa97531aa: 雷包被換掉了 06/24 19:26
推 CIRCAshi: 這次真的活該,有夠散漫 06/24 19:26
推 wiork: 投手太嫩 06/24 19:26
推 Din192837465: 投手不穩太菜被抓 06/24 19:26
→ wangyei: 0的阻殺 06/24 19:26
→ keane9112: 剛那個停頓 害多掉一分 被懲罰正常 06/24 19:26
噓 zxcv4321: 這捕手 06/24 19:26
推 smalldru: 懲罰調度 06/24 19:26
→ Since2006tw: 也太好盜了吧XD 06/24 19:26
推 in1022: 剛那守備不換說不過去 06/24 19:26
推 huang0508: 下去正常,打不好可以忍,發呆不能忍 06/24 19:26
→ CaminoI: 今天2D主題日 06/24 19:26
推 pass9527: 壓力過大 誤嘴 06/24 19:26
推 alonzohorse: 今天是博玄日嗎? 06/24 19:26
→ aimee51126: 剛那守備不換 看在其他人眼裡怎麼想? 06/24 19:26
推 sqweweww: 這跟捕手沒關係啊,投手沒在顧 06/24 19:26
→ Roy34: 王博玄散漫下去了 06/24 19:26
推 ryanwen: 這投手加捕手的組合也太好盜了吧 06/24 19:27
→ CaminoI: 頓了好幾下還沒有傳 06/24 19:27
推 crayon1988: 艾速特那個性 你把2D繼續擺著 等等球又飛過去不就瘋掉 06/24 19:27
推 jasonpkfrady: 再重播鞭一次 06/24 19:27
→ Since2006tw: 算了陳品紅還是乖乖注意打者好了 06/24 19:27
推 fairymomo: 這很明顯盜投手吧 06/24 19:27
→ wiork: 還重播超醜 06/24 19:27
→ alisa99: 懲罰導播take 06/24 19:27
推 kintaro1219: 內野是沒人接應他嗎? 06/24 19:27
→ Since2006tw: 不然一直被分散注意力 06/24 19:27
推 SMILECOW: 導播很壞 06/24 19:27
→ Since2006tw: 導播太狠了 06/24 19:27
→ huang0508: 以為還在拍幹片嗎 06/24 19:27
→ aimee51126: 上次忘記是誰搞事 紅中也是換掉他來安撫投手 06/24 19:27
→ CaminoI: 他現在注意跑者 注意力會跑掉吧 06/24 19:27
噓 qscxz: 這停頓到底是記錯出局還是以為范不會跑本壘了? 06/24 19:27
推 a0970826988: 內野沒人接應 你們上去接嗎? 06/24 19:27
→ Since2006tw: 他以為范沒有要跑啊 06/24 19:28
→ Since2006tw: 結果三壘指暗號超不明顯 06/24 19:28
推 wolfgofff: 控球好慘 06/24 19:28
推 TianShow: 感覺聽不太到主播的聲音 06/24 19:28
推 macair: MOMO台今天音軌太奇怪,現場音超大主播聲音完全聽不到 06/24 19:28
→ Din192837465: 明顯干擾菜投手 讓他控球再跑掉 06/24 19:28
→ CaminoI: 無論跑者有沒有跑 動作都要做完 06/24 19:28
→ huang0508: 內野怎麼可能沒人接應 06/24 19:28
推 sqweweww: 不可能沒能接應啦,不然紅中換他幹嘛 06/24 19:28
推 s22shadowl: 好慘 06/24 19:28
→ angel902037: 好人阿 06/24 19:28
→ CaminoI: 但是高打不到 06/24 19:28
→ Since2006tw: 這控球跟磊哥哪個好? 06/24 19:28
→ wolfgofff: 骰到了 06/24 19:28
→ alisa99: 我愛爾達也覺得有點吵 06/24 19:28
→ rainy1217: 可能跟昨天今天都打雙殺也有關係(閉眼 06/24 19:29
推 wiork: 這球漂亮 06/24 19:29
→ s22shadowl: 這打席他投得不錯 06/24 19:29
推 Jimimy: 果然是熟悉的台鋼,要得分如登天 06/24 19:29
推 zip00000: 跌跌撞撞的下庄 06/24 19:29
→ alisa99: 慘,聖恩你要把握機會啊 06/24 19:29
→ jsai: 這種投手最難打 時不時來一顆 06/24 19:29
推 is0975910361: 二弟拿球二壘手有出去接應,二弟自己不知道在想什 06/24 19:29
→ is0975910361: 麼要傳哪裡 06/24 19:29
→ wolfgofff: 突然骰到六喔 06/24 19:29
→ Since2006tw: 最後ㄧ球有水準 06/24 19:29
→ hong414: 投手這麼鳥 還是贏台鋼 06/24 19:29
推 alonzohorse: 陳今天還比較像洋投完虐艾速特 06/24 19:29
→ z23061542: 左一顆 右一顆反而難打 06/24 19:29
→ ryanwen: 台鋼連這個投手都打不下去喔? 06/24 19:29
推 lovehuey: 這種控球也拿不到分數,慘 06/24 19:29
→ Since2006tw: 但其他球真的到處飛 06/24 19:29
→ CaminoI: 昨天也是靠魔鷹打兩分 其他人都打不回來 06/24 19:29
推 Pisces: 這場momo 愛爾達聲音 都聽得很痛苦… 06/24 19:29
推 york30609: 這主播也太小聲吧 06/24 19:30
→ alisa99: 連投手都不知道自己會投到哪裡,很難打( 06/24 19:30
推 bill840207: 這控球讓我想到葉丁仁 06/24 19:30
推 pass9527: 這投球節奏配上主播聲音有夠助眠 06/24 19:30
推 allen0981: 好懷念錢公的聲音 好久沒聽到 06/24 19:30
推 macair: 二帝被叫下去拉正了 06/24 19:31
推 chichung: 氣到站起來 06/24 19:31
推 wiork: 又又又... 06/24 19:31
推 in1022: 一直重播 06/24 19:31
推 iam0718: 怒了 06/24 19:31
推 jasonpkfrady: 導播再鞭一次加碼紅中起身鏡頭 06/24 19:31
→ CaminoI: 重播 洪中一看到就起身要換人 06/24 19:31
推 bogi15058: 再鞭 06/24 19:31
→ FatZhai017: 紅中真的對誰都一樣 失誤就滾蛋 06/24 19:31
推 sayauser: 不斷鞭屍 06/24 19:31
→ alisa99: 一直重播懲罰QQ 06/24 19:31
推 turkiali01: 離席 06/24 19:31
→ Since2006tw: 又重播... 06/24 19:31
推 ctsk0302: 持續鞭打 06/24 19:31
→ piercingX: 紅中馬上進去輸贏 06/24 19:31
推 SylviaSJ: 重播懲罰 06/24 19:31
推 Yehei: 博玄日,博玄下去了QQ 06/24 19:31
推 cosmos2016: 2D 去年就發生過一次外野恍神了 06/24 19:31
→ alisa99: 是不是2D黑粉,導播一直鞭屍 06/24 19:31
推 peter2003310: 一直鞭..... 06/24 19:31
→ FatZhai017: 連博玄都沒有一次醜的機會 06/24 19:31
→ Since2006tw: 巨神彬是對戰打擊很爛嗎怎麼排7棒 06/24 19:31
推 maxaaa: 2D打也打不好 守也守不好 下二軍調整一下吧 06/24 19:31
→ alisa99: 2D這樣好像也不只一兩次 06/24 19:32
→ CaminoI: 博玄日變成公開處刑日 06/24 19:32
推 ylchn00: momo台主播聲音調好了 06/24 19:32
推 Roy34: 對齁今天他的主題日 06/24 19:32
推 KongFuParty: 零度空間 06/24 19:32
推 tzengagan: 剛休息室是2D在被拉正嗎 06/24 19:32
推 mithuang: 要安打了...要安打了... 06/24 19:32
推 wolfgofff: 破0算贏 06/24 19:32
→ angel902037: 艾累了 06/24 19:32
推 zip00000: 沒好球打誒 06/24 19:32
推 Pisces: 終於 4局上才調好聲音…… 06/24 19:32
推 alice032: 今天感覺是注意力不夠集中 可能有狀況吧 06/24 19:32
→ rayes: 0帶安加油 06/24 19:32
推 dvr: 常公聲音正常了 06/24 19:33
→ keane9112: 現在有比較多機會的應該只有 念庭 大王 子祐 60豪吧 06/24 19:33
推 in1022: 上壘啦! 06/24 19:33
→ wolfgofff: 生氣了 06/24 19:33
推 allen0981: 敢選 06/24 19:33
推 wiork: 再等下去又要沒了 06/24 19:33
推 alonzohorse: BB 06/24 19:33
推 fairymomo: 上壘了 竟然 06/24 19:33
→ Roy34: 艾要跳恰恰唷 06/24 19:33
推 PR58: 怎麼不是三振啊 06/24 19:33
→ angel902037: 這球投得漂亮 不過BB 06/24 19:33
推 penta: 選到了 06/24 19:33
→ mithuang: 燥氣值(8/10) 06/24 19:33
推 jsai: 怒氣值累積中 06/24 19:33
推 alisa99: 不撿 06/24 19:33
→ zip00000: BB 上壘了還是0岱安 06/24 19:33
→ CaminoI: BB 艾快爆發了 06/24 19:33
推 ronale1104: 沒進去啊氣什麼 06/24 19:33
推 kintaro1219: 很接近 06/24 19:33
→ wangyei: 牙 06/24 19:33
推 sqweweww: 怒氣值上升 06/24 19:33
推 unittest: 今天主審不錯喔 沒有錯判 06/24 19:33
推 s22shadowl: 不給 06/24 19:33
推 macair: 保送0.000古亭妹應該想罵人 06/24 19:33
推 pass9527: 00000上壘了 06/24 19:33
推 Since2006tw: 要爆炸了 06/24 19:33
推 FatZhai017: 艾速特 06/24 19:33
推 chichung: 上壘啦 艾速特跳舞 06/24 19:33
推 TiauEX: 臨界點了 06/24 19:33
→ alonzohorse: 艾自己爛在那生氣 06/24 19:33
推 sayauser: 集氣ING 06/24 19:33
→ wolfgofff: 裁判你保重 06/24 19:33
→ keane9112: 他是氣自己沒投好 又不是氣主審不撿 06/24 19:33
推 iam0718: 快笑死 06/24 19:33
→ Roy34: 天敵 06/24 19:33
推 biggercookie: 綜藝摔 06/24 19:34
推 YukiYuna: 怒氣+50% 06/24 19:34
推 geniuselite: 貍u第一次上壘 06/24 19:34
→ PR58: 被他突破0的領域了 06/24 19:34
→ CaminoI: 對戰打擊率五成的蔡 06/24 19:34
→ ash9911911: 其實近幾場躁起來後反而投得比較好 06/24 19:34
→ geniuselite: 本季第一次上壘 06/24 19:34
推 cct1121: upup 06/24 19:34
→ chichung: 艾本來就很自律 生自己氣還好吧 06/24 19:34
→ allen0981: 球怒症 06/24 19:34
→ wangyei: 上壘率突破0 06/24 19:34
→ macair: 怒氣+9了,隊友保重 06/24 19:34
→ keane9112: 氣自己沒投好 又不是亂氣別人 06/24 19:35
推 wiork: 右打吧,比較好看清 06/24 19:35
推 s22shadowl: 丸子 06/24 19:35
推 alisa99: 丸子 06/24 19:35
→ allen0981: 沒打好 06/24 19:35
推 Din192837465: 對決失打 06/24 19:35
推 chainstay120: 艾都氣自己居多,不太會氣氛隊友 06/24 19:35
推 TiauEX: 台鋼已經沒小玉了 應該沒斷層了對吧 06/24 19:35
推 sayauser: 這是一顆平凡的飛球 06/24 19:35
推 zip00000: 失打 06/24 19:35
→ alisa99: 還好沒打好 06/24 19:35
推 YukiYuna: 艾開始唸唸有詞了 06/24 19:35
→ CaminoI: 五成 一次安打一次沒有 好像也合理 06/24 19:35
→ Since2006tw: 很甜沒打好 06/24 19:36
→ s22shadowl: 氣氛過一兩次啦,剛來的時候 06/24 19:36
噓 ty07h: 脾氣也太差了吧 06/24 19:36
推 sqweweww: 剛剛想接內飛就是不爽2D阿 06/24 19:36
→ CaminoI: 有氣氛過 那時候覺得他幹嘛 後來看左江被搞 發現艾是對的 06/24 19:36
→ CaminoI: 左江人太好 7E都沒生氣 06/24 19:37
→ s22shadowl: 好像是不鳥接棒的牛吧,苦主柏清還是誰 06/24 19:37
推 crayon1988: 柏清吧 06/24 19:37
推 aimee51126: 反差超大 去年第一場不是就下場不理柏清 06/24 19:37
推 mithuang: 平常好好先生,一上投手丘換了一個人XDD 06/24 19:37
推 wolfgofff: 少一分 06/24 19:37
→ CaminoI: 場地二壘安 06/24 19:37
推 geniuselite: 申寶該炸了 06/24 19:37
→ mithuang: 又少一分 06/24 19:37
推 allen0981: 大寶太神啦 06/24 19:37
推 oorange290: 少一分 06/24 19:37
推 caseywvt: 太強了 06/24 19:37
推 fairymomo: 湯寶竟然 06/24 19:37
→ s22shadowl: 唉呦運氣不錯 06/24 19:37
推 TiauEX: 還好上去救一分 06/24 19:37
→ angel902037: 小弟弟 厲害喔 06/24 19:37
推 Din192837465: 地基主救了不然跑回來 06/24 19:37
推 unittest: 真是真的少一分 06/24 19:37
推 FatZhai017: 少一分XD 06/24 19:37
推 jasonpkfrady: 運氣不錯場地救一分 06/24 19:37
推 iam0718: ....少一分 06/24 19:37
推 wiork: 被救了 06/24 19:37
→ wangyei: 少一分 06/24 19:37
推 honmayan: 少一分 06/24 19:38
推 penta: 哭阿 少一分 06/24 19:38
推 tonykingtwo: 少一分 06/24 19:38
推 KongFuParty: 賽 彈出去 06/24 19:38
推 Kelsier27: 唉呦 06/24 19:38
推 ryanwen: 邦邦今天少幾分了?! 06/24 19:38
→ Pekora2022: 上去導致少一分 06/24 19:38
→ rayes: 咁 又少一分 06/24 19:38
推 aa97531aa: 虧爛 06/24 19:38
推 Klauhal: 又少一分 06/24 19:38
→ z23061542: 地基主幫一分 06/24 19:38
推 AGODFATHER: 太幸運了吧 06/24 19:38
推 biggercookie: 地基主幫忙 06/24 19:38
→ CaminoI: 地基主:不要說我沒幫 只能幫到這了 06/24 19:38
→ geniuselite: 這就運氣了 06/24 19:38
→ wiork: 這球好漂亮 06/24 19:38
推 zip00000: 少一分 06/24 19:38
推 Since2006tw: 虧== 06/24 19:38
推 alisa99: 還好彈出去 06/24 19:38
推 ilovebears: 棒棒上壘! 06/24 19:38
推 kintaro1219: 艾對邦苦手 06/24 19:38
噓 qscxz: 又少一分 06/24 19:38
→ iam0718: 大寶真會打艾 06/24 19:38
推 tzengagan: 沒彈出去就一分了~ 恭喜艾速特換N7 可以喘口氣 06/24 19:38
→ oorange290: 邦邦真會打古亭妹 06/24 19:38
→ Since2006tw: 等等是池恩琪完全沒期待 06/24 19:38
→ allen0981: 殘壘預備 06/24 19:38
→ fairymomo: 你擋我幹嘛 你擋我幹嘛( 06/24 19:38
推 pass9527: 小心喔 有兩出局偷點的紀錄 06/24 19:38
推 churlas: 池要偷點得分嗎 06/24 19:38
推 vovovo: 換N7就沒了 06/24 19:38
推 NamelessMoon: 全壘打牆救了一分XD 06/24 19:38
→ geniuselite: 輪到池恩K 06/24 19:38
→ angel902037: 小池加油啊 最近真的很慘 06/24 19:38
→ s22shadowl: 亭妹對邦真的很慘烈 06/24 19:38
→ mithuang: 點回兩分看看 06/24 19:38
→ aa97531aa: 輕鬆尻 06/24 19:38
→ Din192837465: 今日斷層行嗎 06/24 19:38
推 nmbb7691: 池妹 沒了 06/24 19:38
→ iam0718: 池大概就K吧 06/24 19:38
→ YukiYuna: 池又要送頭了 06/24 19:39
推 alonzohorse: 感覺今天輕鬆開魯閣沒問題 06/24 19:39
推 in1022: 好歪 06/24 19:39
推 rockpepper: 派土投對我邦就對了在那邊不信邪 06/24 19:39
→ Since2006tw: 這揮? 06/24 19:39
→ kintaro1219: 別爆投啊 06/24 19:39
→ honmayan: 林: 紅 紅燈? 要停嗎 (x 06/24 19:39
推 Nalo: 艾速特最喜歡的小池 06/24 19:39
推 peter2003310: N7加油啊!!!! 06/24 19:39
推 s22shadowl: 五局不知道能不能吃完 06/24 19:39
→ CaminoI: 讓邦少得分 啾本日的恩公 06/24 19:39
→ unittest: 真的好球 哈 06/24 19:39
→ allen0981: 左打還是有一套 06/24 19:39
→ fairymomo: 內角高 06/24 19:39
→ Din192837465: 失投的...好球 06/24 19:39
→ Since2006tw: 準備下莊 06/24 19:39
推 wolfgofff: 怎麼了好像很痛苦 06/24 19:39
→ unittest: 表情失控 06/24 19:40
推 cct1121: 大寶看來狀態回來了 06/24 19:40
推 wiork: 驚訝啥 06/24 19:40
→ Since2006tw: 池根本沒辦法 06/24 19:40
→ Roy34: 戲份很多 06/24 19:40
→ kintaro1219: 腳不舒服? 06/24 19:40
→ mithuang: 差那麼多是在? 06/24 19:40
→ ash9911911: 腿不舒服嗎 06/24 19:40
推 NamelessMoon: 古亭妹今天好掙扎 06/24 19:40
→ CaminoI: 球太歪了 06/24 19:40
推 alisa99: 腳抽筋喔 06/24 19:40
→ wolfgofff: 搶鏡頭喔 06/24 19:40
→ z23061542: 艾球數明明領先但是就很怒 06/24 19:40
推 john5000: 腳拉到了? 06/24 19:40
推 sonichsuan: 感覺是太熱 不適應 06/24 19:40
→ kintaro1219: 丸 06/24 19:40
推 aimee51126: 上一場對喵喵好像也是腳抽筋? 06/24 19:40
→ jacky789: 艾守備教練腿又不舒服? 06/24 19:40
→ keane9112: 那不舒服的樣子 教練團沒反應? 06/24 19:40
→ allen0981: 再來個內角高 三振吧 06/24 19:40
→ Since2006tw: 第一球沒揮已經保送了 06/24 19:40
→ CaminoI: 熱到抽筋? 06/24 19:40
推 johnsonmika: 艾今天好球太好,壞球太壞 06/24 19:40
→ alisa99: 他快崩潰惹 06/24 19:40
推 sejack: 憤怒鳥 06/24 19:40
推 tonykingtwo: 這控球比陳品宏還糟 06/24 19:40
推 AGODFATHER: 連續投一休四不太行 06/24 19:40
推 Balcar: kkk 06/24 19:40
→ z23061542: 抽筋? 06/24 19:40
推 www90173: 不會賽滿壘對部長吧 很勇喔 06/24 19:40
→ unittest: 又三振 06/24 19:40
→ Since2006tw: 池不可能啦 06/24 19:41
推 jinpung012: 2D之前比賽就很會放空 只是啾迷忽視選擇沒看到 06/24 19:41
→ allen0981: 拿香拜拜 06/24 19:41
推 in1022: 不擊 06/24 19:41
→ kintaro1219: 好人 06/24 19:41
推 TiauEX: 有準 06/24 19:41
推 kawailee: 他上一局就在摸腳了...真的是擦汗嗎? 06/24 19:41
→ CaminoI: 怒氣值下降的表情 XDD 06/24 19:41
→ angel902037: 紅中 爛死 06/24 19:41
→ fairymomo: 還看 06/24 19:41
推 iam0718: 沒意外 XDDD 06/24 19:41
噓 geniuselite: 爛 06/24 19:41
推 crayon1988: 好人 06/24 19:41
推 s22shadowl: 4局7安 06/24 19:41
推 qsc115: 不意外 06/24 19:41
→ alisa99: 還好 06/24 19:41
推 penta: 紅中不揮 06/24 19:41
推 oorange290: 這球不打要等死喔 06/24 19:41
推 tzengagan: N7到底在幹麻? 06/24 19:41
→ z23061542: 這眼睛瞪好大 06/24 19:41
推 alonzohorse: 搞笑居然…… 06/24 19:41
→ wiork: 黑到底 06/24 19:4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wiork: 大象只要上壘就等著自爆 06/24 20:44
推 SylviaSJ: 小紀你在幹嘛... 06/24 20:44
→ Pekora2022: 岱安很拼 06/24 20:45
→ hong414: 亂揮逆 06/24 20:45
推 s7968: 大象是不是該去找一下心理醫生尋求幫助,看怎麼克服壓力 06/24 20:45
推 lulusuccess: 應援有夠難聽 06/24 20:45
推 in1022: H 06/24 20:45
推 crayon1988: H 06/24 20:46
→ wiork: 岱安這幾次都很積極 06/24 20:46
推 terryiory: 可以換了 06/24 20:46
→ Pekora2022: 大象感覺要爆了 06/24 20:46
→ zxcv4321: 大象不行了 沒心臟 06/24 20:46
→ in1022: 梗圖XD 06/24 20:46
→ ash9911911: 慶仔你可以繼續笑了 06/24 20:46
推 Since2006tw: 大象....一局都難 06/24 20:46
推 churlas: 不要每次最後一個出局數都拿不下啊 06/24 20:46
→ wolfgofff: 危 投到自己 06/24 20:46
推 s22shadowl: 水療人要V了嗎 06/24 20:46
→ terryiory: 奈米心臟 06/24 20:46
→ kman5566: 李真的很爛 06/24 20:46
推 Kelsier27: 慶仔 06/24 20:46
推 AGODFATHER: 哭了單局兩安 不可思議 06/24 20:46
→ s7968: 換投吧貓仔不要凹了 06/24 20:46
推 nelsonyhm: 可以繼續笑了慶爺 06/24 20:46
→ Since2006tw: 這人也太難用了吧== 06/24 20:46
推 kintaro1219: 88起爆劑? 06/24 20:46
→ a1234561723: 明明兩出局前都抓很快,兩出局後就一直.... 06/24 20:46
→ rayes: 如果申沒NP 現在3:2 好抖哈哈哈 06/24 20:46
→ in1022: Yeeee 06/24 20:46
→ churlas: 每次都要人擦屁股 06/24 20:46
→ angel902037: 好久不見張奕 06/24 20:46
推 unittest: 直接張奕 06/24 20:47
推 mithuang: 直接壓yeee 06/24 20:47
→ AGODFATHER: 不用怕好嗎 06/24 20:47
→ zxcv4321: 早說象不行 換投 06/24 20:47
推 aa97531aa: 你好啊 06/24 20:47
推 peter2354600: 張19來拆彈 06/24 20:47
→ s7968: 等等又搞掉別人的勝投 06/24 20:47
噓 geniuselite: 唉 06/24 20:47
→ Since2006tw: 大象真的專門搞事的 06/24 20:47
推 kintaro1219: 上E?啾沒了 06/24 20:47
推 Din192837465: 吃不完一局提早用yee行嗎 06/24 20:47
→ wolfgofff: 不是吧 怪盜 06/24 20:47
推 vovovo: Yee 06/24 20:47
推 QQ101: 大象真的很爛 早點釋出好不好 06/24 20:47
→ wiork: 不賭了很快叫張奕止血 06/24 20:47
→ Since2006tw: 大象真的超難用洗掉算了 06/24 20:47
→ aa97531aa: 還堪用啦 06/24 20:47
→ hong414: 阿 台鋼結束了 可以關了 06/24 20:47
→ vovovo: Yee休整個禮拜了 06/24 20:47
→ mithuang: 至少吃了2打席啦 06/24 20:47
→ angel902037: 誇局接岳岳 06/24 20:47
→ zxcv4321: 貓仔有進步了 06/24 20:47
推 Franc1224: 要盜走先發的勝投了嗎? 06/24 20:47
→ s7968: 大象三石就是現在沒人了只好留著骰 06/24 20:48
→ Since2006tw: 看他領先中繼上來幾乎沒有完整一局過 06/24 20:48
推 chainstay120: 靠北怎麼去用個東西回來藍老鬼炸裂了 06/24 20:48
推 ama75128: 是拆彈 還是搶勝投呢 06/24 20:48
→ QQ101: 大象已經一堆機會了 表現都很爛 06/24 20:48
推 SuckApple: 現在邦邦牛棚就張那樣不然要去哪裡生啦 06/24 20:48
→ Since2006tw: 之前也是搞到曾要上來投 06/24 20:48
→ s7968: 真的是心魔的問題,別人可以越投越有信心,唯獨大象不行 06/24 20:48
→ Since2006tw: 那場甚至領先更多 06/24 20:48
推 Pekora2022: 一球死 06/24 20:48
→ angel902037: 賺 06/24 20:48
推 s22shadowl: 有點找手套 06/24 20:48
→ mithuang: 省 06/24 20:49
→ zxcv4321: 一球下莊 很難嗎 06/24 20:49
→ ryanwen: 怪盜下局應該還會上 06/24 20:49
→ Din192837465: 換人換對了 不然這球董抖掉機率很高 06/24 20:49
推 buddyricky: 打得不差 06/24 20:49
推 peter2003310: YEEEEEEEEEEEE 06/24 20:49
→ Since2006tw: 謝謝 06/24 20:49
→ rayes: 張Yee: 你們剛剛在忙什麼 06/24 20:49
推 kintaro1219: 可惜 06/24 20:49
→ QQ101: 很難嗎 一球收掉 06/24 20:49
推 zetatmrptt: 沒什麼力量的擊球 06/24 20:49
推 SylviaSJ: 飛霖可惜了 國軍之力 06/24 20:49
→ Since2006tw: 這球說真的還好不是蕫... 06/24 20:49
推 vovovo: 兩出局病真的很神奇,明明就快要下班了 06/24 20:49
→ Since2006tw: 兩出局沒人上壘到底有什麼心理問題才會投成這樣.. 06/24 20:50
推 geniuselite: YEE十天來第一次出賽 06/24 20:50
→ Since2006tw: 甚至是領先方欸 06/24 20:50
推 darkluna: 換投 韋小寶 06/24 20:50
→ Since2006tw: 他投落後度時候又投的還不錯 06/24 20:50
推 Din192837465: 貓仔開噴 06/24 20:50
推 angel902037: 貓仔XDD 06/24 20:51
推 Roy34: 綠狀元來了 06/24 20:51
推 irw700: 控球不好,能投進的就只有一種角度。就被打,不然就保送。 06/24 20:51
推 whibear: 張奕專業拆彈 06/24 20:51
推 wolfgofff: 啾啾上菜了 06/24 20:51
→ irw700: 慘 06/24 20:51
推 crayon1988: 紅中 06/24 20:51
推 vovovo: 你好心輔中 06/24 20:51
推 sqweweww: 狀元送幸福 06/24 20:51
推 kotetsu: 明星投手上場 06/24 20:51
推 s7968: 邦邦現在就沒有什麼明確的分組,大象領先落後都會上 06/24 20:51
推 turkiali01: 9.95 06/24 20:51
推 atleen: 小寶送幸福 坐穩了 06/24 20:51
推 bamboooolife: 看起來有瘦一點 06/24 20:51
→ zxcv4321: 就說象沒心臟 邦不肯花錢聘李博登 你們自己球探找的炸彈 06/24 20:52
→ wolfgofff: 修好了 06/24 20:52
→ zxcv4321: 偉哥神自己凹 06/24 20:52
→ crayon1988: K 居然投進去了 06/24 20:52
推 s22shadowl: 投進去了 06/24 20:52
推 TiauEX: 有準 06/24 20:52
→ ash9911911: 這球準 06/24 20:52
推 chainstay120: 真假,丟進去了 06/24 20:52
→ angel902037: 有料 06/24 20:52
→ hong414: 靠 怎麼上他 06/24 20:52
→ wolfgofff: 土投開殺 06/24 20:52
推 Pekora2022: 這球夠準 06/24 20:52
推 mit1614: 二軍咖 呵呵 06/24 20:52
推 neverheifetz: 橫田有料? 06/24 20:52
→ crayon1988: 岱安別怕 首安要來了 06/24 20:52
推 Jouhnny: 變速球141!! 06/24 20:52
推 VoiceofMine: 確實看起來有瘦一點 06/24 20:52
推 ama75128: 派狀元 岱安有機會了 06/24 20:52
推 chichung: 修好了? 06/24 20:52
→ vovovo: 狀元是不是看起來又更瘦了?? 06/24 20:52
→ wolfgofff: 土投心魔 06/24 20:52
推 mithuang: 首安要來了 06/24 20:52
推 chainstay120: 瘦不只一點吧 06/24 20:52
推 ZILY123: 141的變速 真假 06/24 20:52
→ bamboooolife: 之前那個肚子太離譜 06/24 20:53
推 Roy34: 應該有瘦 06/24 20:53
推 whibear: you can't see me 06/24 20:53
推 chainstay120: 又噴了 06/24 20:53
推 in1022: 直球揮不到 06/24 20:53
→ mit1614: 開始壞球連發囉 06/24 20:53
推 chainstay120: 2393/149 06/24 20:53
→ wolfgofff: 好涼 06/24 20:53
→ Roy34: 可惜 06/24 20:53
推 johnsonmika: 149 06/24 20:53
推 chainstay120: 2460/149 06/24 20:53
→ kintaro1219: 小寶要不要當好人? 06/24 20:54
→ wolfgofff: 要吹電風扇了嗎 06/24 20:54
→ neverheifetz: 紅中肉包 06/24 20:54
推 Balcar: fo 06/24 20:54
→ Pekora2022: 速球感覺岱安跟的很勉強 06/24 20:54
推 memebebe: 林岱安加油! 06/24 20:54
推 fairymomo: 還是0 06/24 20:54
推 crayon1988: 結果是岱安當好人 06/24 20:54
→ in1022: FO 06/24 20:54
→ Roy34: 0 06/24 20:54
→ mithuang: 狀元有料 06/24 20:54
推 chainstay120: 2429/149 06/24 20:54
推 s22shadowl: 炸彈往後傳 06/24 20:54
→ spzper: 0帶安 06/24 20:54
推 qsc115: 0 06/24 20:54
推 wiork: 又沒了 06/24 20:54
噓 zxcv4321: 爛fa 06/24 20:54
推 chainstay120: 三發149 06/24 20:54
→ neverheifetz: 橫田有料 06/24 20:54
推 nelsonyhm: 149連發欸 06/24 20:54
推 hiloin74: 還是0啊 06/24 20:54
推 believefate: 0安 06/24 20:54
→ ash9911911: 小寶都沒刷到 有涼 06/24 20:54
推 sejack: 0 06/24 20:54
噓 qscxz: 0-18 好慘 06/24 20:54
推 banbantone: 0-18 06/24 20:54
→ crayon1988: 有喔 06/24 20:54
推 chainstay120: 2532/150 06/24 20:55
→ acresta: 橫田有料喔 這個下巴也尖尖的 06/24 20:55
推 s22shadowl: 今天內容沒問題 06/24 20:55
推 TiauEX: 這麼快就有修正 這麼厲害嗎橫田 06/24 20:55
推 jsai: 修好了? 06/24 20:55
推 john5000: 18-0 真的厲害 06/24 20:55
→ wangyei: 好爛 06/24 20:55
推 hhhhh11: 小寶瘦了? 06/24 20:55
→ kintaro1219: 感覺有瘦有差喔? 06/24 20:55
推 chainstay120: 小寶的體型有修正了 06/24 20:55
→ nelsonyhm: 催了催了 06/24 20:55
→ rayes: 還是000000帶安 06/24 20:55
→ keane9112: 有變瘦 06/24 20:55
→ crayon1988: 其實去二軍沒多久就瘦了啦 06/24 20:55
推 chainstay120: 2895/135 可惜壞球 06/24 20:55
推 xup6ru8up4: 橫田去年玩壞很多玩具,今年在二軍負責修理這些玩具 06/24 20:55
推 kigiron: 小寶皮繃緊還是不錯 06/24 20:55
→ ash9911911: 上次上說瘦了4公斤 這次應該更瘦 06/24 20:55
→ keane9112: 肚子感覺也沒之前那麼大了 06/24 20:55
推 vovovo: 臉和身形都瘦得很明顯 06/24 20:55
推 chainstay120: 小寶的變速是不是怪怪的 06/24 20:55
推 osaa: 岱安啊啊啊啊啊( 棗躒)y━・~~ 06/24 20:55
→ Balcar: go 06/24 20:55
→ kintaro1219: 轉速不錯 06/24 20:55
→ crayon1988: 先投完這局再說 06/24 20:55
推 SylviaSJ: 不能稱讚的 06/24 20:55
→ jonsir: 胖真的會影響控球嗎 06/24 20:55
推 qwerbear13: 比較沒有雙下巴了 06/24 20:56
推 chainstay120: GO 06/24 20:56
推 in1022: 魔送 06/24 20:56
推 johnsonmika: 魔送 06/24 20:56
→ crayon1988: 三上三下 還行 先從敗戰組開始也好 06/24 20:56
→ ash9911911: 魔送一個 06/24 20:56
→ wolfgofff: 土投真的好強 邦邦沒輒 06/24 20:56
推 wiork: 想搞 06/24 20:56
→ acresta: 安全 06/24 20:56
→ CPBL2001: 郭做到了!! 06/24 20:56
推 alonzohorse: 後段棒次不準吧… 06/24 20:56
推 chainstay120: 今天不錯,至少跟之前核爆比起來好多了 06/24 20:56
推 atleen: 體重會影響協調性就會影響控球 06/24 20:56
推 ciled1: -0救了 06/24 20:56
→ SylviaSJ: 不魔送會怎樣嗎... 06/24 20:56
推 tonykingtwo: 瘦很多 橫田再生工場品質保證 06/24 20:56
→ kintaro1219: 繼續保持吧 06/24 20:56
推 lovehuey: 前狀元想搞現任狀元? 06/24 20:56
噓 likelibra: 基本接傳 傳這什麼鬼 06/24 20:57
推 hmy1122345: 今天感覺球質很好 06/24 20:57
→ kintaro1219: 沒先堆壘就進步了 06/24 20:57
推 ZILY123: 天賦就擺在那 持續保持ㄅ 06/24 20:57
推 Sunny821210: 控球好很多了 上個月直球完全亂噴感覺站著都能上壘 06/24 20:57
推 mithuang: 狀元海 06/24 20:57
→ crayon1988: 5674 06/24 20:58
→ ciled1: 所以選小寶進亞冠大名單是認真的嗎 06/24 20:58
推 s22shadowl: GIGA不代打? 06/24 20:58
→ ash9911911: 就給年輕人打的 讓他去練練也好 06/24 20:58
→ crayon1988: 投亞冠還好吧 反正也是去長經驗(被日本虐) 06/24 20:58
推 allen0981: 胃口真好 06/24 20:59
推 alonzohorse: 居然比昨天多? 06/24 20:59
→ s22shadowl: 三小 06/24 20:59
推 wolfgofff: 有這麼甜喔 06/24 20:59
→ crayon1988: 不意外 06/24 20:59
推 is0975910361: 板凳剩陳世嘉還不是一樣都年輕人 06/24 20:59
推 TiauEX: 這麼高耶 06/24 20:59
推 sqweweww: 這打擊有業餘的水準嗎? 06/24 20:59
推 hamasaki7788: 盲揮 06/24 20:59
推 wiork: 自殺棒 06/24 20:59
推 johnsonmika: 他媽這在揮三小 06/24 20:59
推 jsai: 搖頭 06/24 20:59
推 peter2003310: 這胃口很好 06/24 20:59
→ wolfgofff: 霸告欸嗎 06/24 20:59
推 buddyricky: 捕手在瞎揮高球 06/24 20:59
→ kigiron: 到底輝三小 06/24 20:59
推 neverheifetz: 這捕手不看球的嗎 06/24 20:59
推 flowerabby01: 沒救了 究極自殺棒 06/24 20:59
→ Roy34: 這在揮... 06/24 20:59
推 FatZhai017: 球快丟到太空了 還能揮棒XD 06/24 20:59
推 lovehuey: 這還有救嗎? 06/24 20:59
推 kintaro1219: 啾沒真正主戰補手真的慘 06/24 20:59
推 vovovo: 越揮越高 06/24 21:00
→ wsjerry: 這在揮啥鬼?? 06/24 21:00
推 in1022: 154 06/24 21:00
噓 likelibra: 完全亂揮 06/24 21:00
推 lml99: 這三小,姚明在打嗎 06/24 21:00
推 ciled1: 紅中要不乾脆讓迷你顏上來吸經驗了 06/24 21:00
推 artwu: AI歌投手 06/24 21:00
→ s22shadowl: 慶紀跟高聖恩跟他比選球蠻好的 06/24 21:00
→ flowerabby01: 叫紅中現在自己上來打應該都打的比雙嘉好 06/24 21:00
→ wangyei: 有休有差 06/24 21:00
推 Dejan: 154! 06/24 21:00
推 unittest: 休息十天 體力滿滿 06/24 21:00
→ wiork: 快樂槍嗎 06/24 21:00
推 hochien1493: 今天的藍色不是悍將是藍浪嗎 06/24 21:00
→ neverheifetz: 滾滾紅塵 06/24 21:00
推 a92121115: 迷你顏上一軍過了 06/24 21:00
推 ricky9696: 休了10天,速度都可以催上去 06/24 21:00
推 irw700: 所以啾才要出價捕手岱安 06/24 21:00
推 Jimimy: 台鋼這季基本上打不動張奕跟岳的 06/24 21:01
→ kintaro1219: 等等曾上啾就沒了 06/24 21:01
推 sqweweww: 狀元要是選張育豪 現在應該就主戰先發了 06/24 21:01
推 caseywvt: 好虐 06/24 21:01
推 allen0981: 沒關係啦 菜就多練沒事 06/24 21:01
→ Roy34: KKKKKKK 06/24 21:01
推 nelsonyhm: 威風八面 06/24 21:01
推 crayon1988: K 06/24 21:01
推 mithuang: 好猛... 06/24 21:01
→ ciled1: 迷你顏上次上來只有一個打席 06/24 21:01
→ unittest: 連三球 06/24 21:01
→ jerry32140: 滿血Yee 06/24 21:01
推 as78zx451: 不給活耶 06/24 21:01
→ caseywvt: 兩隊完全不同等級 06/24 21:01
→ Din192837465: 在等直球 被抓中心態 06/24 21:01
推 auyayaya: 鬼 06/24 21:02
推 dododododora: KKK 06/24 21:02
推 s22shadowl: 打不到這種沒關係但真的不能像GIGA那樣欸 06/24 21:02
推 YukiYuna: 張奕體力條全滿 06/24 21:02
推 usuar: 晃哥找到訣竅,休很多天的回來都很猛 06/24 21:02
推 believefate: 出局電風扇 06/24 21:02
→ neverheifetz: 完全對變化球沒輒 06/24 21:02
→ Roy34: 今天這內容夠明星賽吧XD 06/24 21:02
推 sifat510: 今天張奕好猛! 06/24 21:02
推 Pekora2022: 張奕感覺有回到之前狀況好的時候 有休有差 06/24 21:02
推 wwl86120: 滿電張奕 06/24 21:02
推 grade1kimo: 滿血yeeee好強 06/24 21:02
推 peter2003310: 張奕絕好調 06/24 21:02
推 wiork: 哇...一陣子不穩今天又回穩了 06/24 21:02
→ irw700: 蠻血,差超多 06/24 21:02
→ hong414: 要揮就揮 揮那啥咪碗糕 06/24 21:02
推 wuming2: 11球抓四出局 好惡心 06/24 21:02
推 a24862684: 12強張亦 06/24 21:02
推 zxcv4321: 12強王者 06/24 21:02
噓 qscxz: 要給輪休 看這些休息回來的表現多棒! 06/24 21:02
推 Since2006tw: 有休息一定有差啦! 06/24 21:02
推 vovovo: Yee大復活 06/24 21:02
推 hhhhh11: 滿血張奕果然不一樣嗎 06/24 21:02
→ kintaro1219: 對邦可以0也可以魯閣的啾XDD 06/24 21:02
推 larryrock: 就很明顯是牛棚疲勞啊,鍵盤教練都看得出來 06/24 21:02
→ neverheifetz: 這是12強的Yee嗎 06/24 21:02
推 geoemia: 滿血的Yeee好強 06/24 21:02
推 pig860106: 有休有差 好強 06/24 21:02
→ mithuang: 12強魂上身 06/24 21:03
→ Since2006tw: 富邦牛棚疲勞因為誰就不說 06/24 21:03
推 s86434: yeee 有獲得充分休息確實狀態比較好 06/24 21:03
→ allen0981: 之前張奕上來那個表情用看都知道倦意滿滿 06/24 21:03
推 in1022: 可以聊天欸 06/24 21:03
→ irw700: 但鍵盤教練就是會當電動一樣狂操 06/24 21:03
→ allen0981: 七爺八爺 06/24 21:03
→ believefate: 一堆火牛燒牛棚啊 06/24 21:03
推 wolfgofff: 所以不要在怪歌了 06/24 21:03
推 s22shadowl: 續投 06/24 21:03
推 lsj049: 魔鷹坐著跟60豪站著一樣高... 06/24 21:03
→ neverheifetz: 合格豬會講英文嗎 06/24 21:03
→ crayon1988: 坐穩了 06/24 21:04
推 Pekora2022: 魔鷹又要教60什麼東西? 06/24 21:04
→ ash9911911: 60英文這麼好嗎 06/24 21:04
→ keane9112: 續投 看來教練團想考一下他 06/24 21:04
推 aifighter: 又在雞同鴨講 06/24 21:04
推 alice032: 感覺聊的很嗨 06/24 21:04
推 leglerg: 有吃翻譯蒟蒻 06/24 21:04
推 vovovo: 狀元續投 06/24 21:04
→ Pekora2022: 60上次訪問說他其實不太懂魔鷹跟他說什麼 06/24 21:04
→ Pekora2022: 就是上次魔鷹教他接捕那次 06/24 21:04
→ crayon1988: K 06/24 21:05
→ in1022: 狀元 有喔 06/24 21:05
→ allen0981: 涼寶 06/24 21:05
→ ash9911911: 修的不錯喔 06/24 21:05
推 wolfgofff: 吹電扇 06/24 21:05
推 sqweweww: 敢 06/24 21:05
→ allen0981: 專打洋投的大寶 06/24 21:05
→ keane9112: 橫田有料 06/24 21:05
噓 zxcv4321: 湯包 06/24 21:05
推 YukiYuna: 狀元復活? 06/24 21:05
推 larryrock: 會不會其實60豪是站著 06/24 21:05
→ crayon1988: 先別吹 06/24 21:05
推 TANGsoup: 修好了? 06/24 21:05
推 churlas: 小寶大寶對決XD 06/24 21:05
推 kintaro1219: 投二局啊? 06/24 21:06
→ crayon1988: GO 06/24 21:06
推 ciled1: 欸呦跨局 06/24 21:06
→ hong414: 剛那球蠻危險的吧 06/24 21:06
推 neverheifetz: 沒點 有進步 06/24 21:06
→ Pekora2022: 跨局還是虎虎生風 你啾狀元復活 06/24 21:06
推 hoodia: 直直進去的指叉 06/24 21:06
→ allen0981: 飛飛飛K 06/24 21:06
推 Balcar: go 06/24 21:06
→ sqweweww: 部長涼很久了,OPS+大跌,加油啦 06/24 21:06
推 grade1kimo: 部長在集無雙條 06/24 21:06
推 carlchang092: 六上六下 真的假的?????? 06/24 21:06
→ crayon1988: 謝謝部長輕輕放過 06/24 21:06
推 buddyricky: 復活? 06/24 21:06
推 s22shadowl: 你誰 06/24 21:06
→ allen0981: 部長要休息了啦 連兩場軟 06/24 21:06
→ ash9911911: 三上三下 不錯 06/24 21:07
噓 qscxz: 瞎輝0-5 06/24 21:07
→ kintaro1219: 小寶今天不錯希望保持 06/24 21:07
→ neverheifetz: 你誰? 06/24 21:07
→ ciled1: 你誰 06/24 21:07
推 sayauser: 狀元太有料了吧 06/24 21:07
推 mithuang: 狀元賺翻 06/24 21:07
推 zeze6666: 張育成又卡彈了 打不出全壘打 06/24 21:07
推 wvwvwvwvwv: 復活! 06/24 21:07
噓 zxcv4321: 好爛 又痛了 06/24 21:07
→ norefish: 小寶好耶 06/24 21:07
推 jsai: 真的假的 這人是誰 06/24 21:07
推 alonzohorse: 這是誰……被盜 06/24 21:07
推 f1287993: 部長今天拉完了 06/24 21:07
推 vovovo: 大魔神狀元歸位了 06/24 21:07
推 wuming2: 兩場=涼很久 06/24 21:07
推 kaorug: 不錯 06/24 21:07
推 ByNash: 賽到的吧 06/24 21:07
推 bluecoldfish: 有瘦有差 06/24 21:07
推 wl2340167: 小寶回來了嗎 橫田有料 06/24 21:07
推 sonichsuan: 比隔壁黃暐傑好用多了... 06/24 21:07
噓 s7968: 噓部長爛自己身體是有多好 06/24 21:07
→ kintaro1219: 部長這狀況就是先休個2.3場吧! 06/24 21:07
推 qwerbear13: 減肥控球會加成喔XD 06/24 21:08
推 hoodia: 減肥協調性可能比較好 06/24 21:08
→ allen0981: 部長就是多休息 然後上來虐 用好幾次都這樣 06/24 21:08
推 s86434: 部長想下班 06/24 21:08
推 sandemo: 第一個人上壘 逆轉率45% 第一第二都上壘 逆轉率65% 06/24 21:08
推 remi511: 整隊都狀元 06/24 21:08
推 kotetsu: 對部長的標準已經比照法官了 06/24 21:08
→ allen0981: 一球 06/24 21:09
推 s22shadowl: 西瓜啊 06/24 21:09
推 crayon1988: M2 06/24 21:09
→ angel902037: 好讚喔 06/24 21:09
推 neverheifetz: 西瓜 06/24 21:09
推 zxcv4321: 一球死 很難嗎 06/24 21:09
→ angel902037: 這樣不怕大哥開轟 06/24 21:09
→ sandemo: 逆轉率降到20% 06/24 21:10
→ allen0981: 開個滑球給他 06/24 21:10
推 pinky43827: 啾在趕下班喔 = = 06/24 21:10
→ crayon1988: 難啦 06/24 21:10
推 vovovo: 還好魔鷹打的時候壘包是空的 06/24 21:10
推 sqweweww: 速球對決的時刻 06/24 21:10
→ wolfgofff: 兩球 06/24 21:10
→ allen0981: 越打越短 06/24 21:10
推 caseywvt: 富邦勝利組好猛 06/24 21:10
→ angel902037: 大哥今天好人 06/24 21:10
→ s22shadowl: 魔鷹打不動曾這個類型的投手 06/24 21:10
推 iam0718: 差不多了 06/24 21:10
推 churlas: 又亂打了 06/24 21:10
→ crayon1988: 整隊在睡 靠個老人嘎一發 06/24 21:10
→ wolfgofff: 能比李振昌還快嗎 06/24 21:10
推 unittest: 風 06/24 21:10
推 mithuang: 亂打(X 06/24 21:10
→ sandemo: 逆轉率0 06/24 21:10
→ zxcv4321: 二球死 難嗎 06/24 21:11
推 alonzohorse: 好爛……打教真的沒問題嗎? 06/24 21:11
→ sqweweww: 九局加成 06/24 21:11
推 Franc1224: 公園 06/24 21:11
推 jack801016: 涼 06/24 21:11
→ piercingX: 這隊好爛 下去搶狀元好了 龍邦打冠亞 06/24 21:11
推 irw700: 下雨,有休息有差…蠻血好強。 06/24 21:11
推 ronale1104: 趕時間回新莊 06/24 21:11
→ allen0981: 滿血岳 06/24 21:11
推 pukai: 這就是滿血勝利組嗎 06/24 21:11
推 s86434: 速球對決好看 06/24 21:11
→ hong414: 涼透了 06/24 21:11
推 thouloveme: 有喔 06/24 21:11
推 Pekora2022: 偏海 06/24 21:11
→ thouloveme: 兩好 06/24 21:11
→ allen0981: 今天高位時不時有撿 06/24 21:11
推 peter2003310: 今天喜歡高的 06/24 21:11
推 Din192837465: -0在等速球甜的? 06/24 21:11
→ unittest: K 06/24 21:12
推 CaminoI: 結束 06/24 21:12
推 double5915: k 06/24 21:12
推 SuckApple: 岳岳球速是不是回不來了啊 06/24 21:12
→ wolfgofff: 滿血好強啊 06/24 21:12
→ allen0981: 滑起來 06/24 21:12
→ s22shadowl: 丟變化球就好 06/24 21:12
→ thouloveme: 慘了 06/24 21:12
→ sqweweww: 曾 速球 今年感覺變慢了 06/24 21:12
推 sonichsuan: gg 06/24 21:12
→ Pekora2022: 滿血阿岳K 06/24 21:12
→ crayon1988: 簡單 06/24 21:12
→ thouloveme: 恭喜 06/24 21:12
→ jack801016: GG 06/24 21:12
→ zxcv4321: k 06/24 21:12
推 cobras638: 結束 06/24 21:12
→ s22shadowl: 三支安打本來就沒辦法贏球 06/24 21:12
推 s7968: 應該是不想全力催吧 06/24 21:12
推 AGODFATHER: 好慘 06/24 21:12
推 Yehei: :( 06/24 21:12
推 SIMONKID: 8球下班 06/24 21:12
→ allen0981: 默默打了10安 06/24 21:12
推 ciled1: 毫無抵抗之力 邦邦滿血牛棚好強 06/24 21:12
→ thouloveme: 品宏好開心 06/24 21:12
推 sejack: 品宏首勝! 06/24 21:12
推 Franc1224: -0下二軍啦 06/24 21:12
噓 qscxz: 印象今年很少上155+ 06/24 21:12
推 wenmiaomiao: 恭喜 06/24 21:12
→ sonichsuan: 少了WJ的台鋼有點慘... 06/24 21:12
→ irw700: 蠻血,好舒服 06/24 21:12
→ thouloveme: 靦腆 06/24 21:12
→ Constantine: 那臉就是要被噴水了 06/24 21:12
推 a24862684: 降速求控球 06/24 21:12
→ s7968: 品宏遲來的首勝 06/24 21:13
推 geoemia: MVP應該品宏了吧 06/24 21:13
→ AGODFATHER: 台鋼總是佔不到富邦便宜 06/24 21:13
推 Since2006tw: 終於首勝了 06/24 21:13
推 s86434: 恭喜生涯首勝 06/24 21:13
推 pinky43827: 啾啾至少沒被完封...... 06/24 21:13
推 ilovebears: 恭喜生涯首勝~~~ 06/24 21:13
推 alonzohorse: 這狀態要去洲際被爪虐了 06/24 21:13
→ Since2006tw: 雅英勝利女神今天野生 06/24 21:13
→ allen0981: 卡羅琳的老公 XDXD 06/24 21:13
→ thouloveme: 還好陽春砲不是品宏吃下 06/24 21:13
→ Pekora2022: 品宏一軍生涯首勝 恭喜 06/24 21:13
推 samkobea1090: 台鋼好爛 06/24 21:13
→ crayon1988: 整個月打擊爛成這樣要怎麼拿勝 整天靠投手爆氣嗎 06/24 21:13
→ thouloveme: 今天這個勝利確認邦邦本季維持第二 06/24 21:14
推 s22shadowl: 每個先發都跟老虎一樣完封就會贏了 06/24 21:14
→ thouloveme: 明天一二名之戰誰可以勝 06/24 21:14
推 ying0502: 恭喜首勝 06/24 21:14
推 NoEric: 13天打11場沒被無安打該偷笑了 延賽最少還最密集 06/24 21:15
推 thouloveme: 部長今天烙賽了 06/24 21:16
推 joeystar: 不懂,有宋弟大顏這些新人可以練,偏要用-0 06/24 21:17
→ thouloveme: 邦邦啾啾本季12戰五五開 06/24 21:17
推 cobras638: 泰龍無誤 06/24 21:18
→ cobras638: 恭喜卡洛琳老公 06/24 21:18
→ crayon1988: 因為大顏狀況超爛 二軍都打不到平均了 宋弟有打 但 06/24 21:18
推 atleen: -0前陣子棒子火燙阿 06/24 21:19
推 Isinging: 板凳就太淺了 捕手跟文杰兩個洞目前看起來就是補不起來 06/24 21:19
→ crayon1988: 前陣子郭-0都還在高檔 就這樣 每次有人問大顏我都很懷 06/24 21:19
→ crayon1988: 疑為什麼會問這問題 06/24 21:19
→ crayon1988: 大顏二軍OPS+67 2/3/3 今年各隊二軍投手超炸才打這樣 06/24 21:20
推 AGODFATHER: 台鋼在踢足球嗎2分1分 06/24 21:22
推 crayon1988: 給足球一點尊重好嗎 足球都踢比較多分 06/24 21:23
→ NoEric: 補賽最少的可以搞成15天打12場然後休一整週 06/24 21:23
推 alonzohorse: 聯盟親兒子的福利吧? 06/24 21:24
推 AGODFATHER: 啾邦上季也55開 06/24 21:25
推 Jimimy: 啾啾一直都很不會打邦 06/24 21:26
推 AGODFATHER: 怎樣都贏不了邦邦 我看季後賽台鋼難了 06/24 21:27
→ AGODFATHER: 爪爪醒了 林立要回來了 台鋼沒有好消息 06/24 21:27
→ NoEric: 怎會沒有 不是說明年是大年 06/24 21:30
推 Since2006tw: 邦邦要確定第二的條件是 邦自己贏一場 或 啾啾自己 06/24 21:38
→ Since2006tw: 輸一場 或統一輸一場 就可以了吧? 06/24 21:38
→ NoEric: 不重要就是 沒季冠就是要看全年 06/24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