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原06/04之賽事 富邦悍將隊 第1棒 申皓瑋 中外野手 第2棒 池恩齊 游擊手 第3棒 張育成 指定打擊 第4棒 范國宸 一壘手 第5棒 董子恩 左外野手 第6棒 王念好 三壘手 第7棒 林澤彬 二壘手 第8棒 林岱安 捕手 第9棒 蔡佳諺 右外野手 先發投手 陳品宏 台鋼雄鷹隊 第1棒 曾子祐 游擊手 第2棒 王博玄 右外野手 第3棒 吳念庭 三壘手 第4棒 魔 鷹 指定打擊 第5棒 郭阜林 一壘手 第6棒 藍寅倫 左外野手 第7棒 紀慶然 中外野手 第8棒 曾昱磬 二壘手 第9棒 劉時豪 捕手 先發投手 艾速特 裁判 紀華文 葉詩維 陳均瑋 蔡豐澤/ 電視轉播 ELTA體育二台/MAX5 MOMO綜合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66.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96454.A.477.html
Ashely0913: 台鋼真的不放棄紀慶然 06/24 18:25
MayDayFebrua: 好投,台鋼簽了 06/24 18:26
WeAntiTVBS: 明年一人一票送博玄進明星賽 幹掉百萬象迷(現場驚呼 06/24 18:27
angel902037: 小池還要拚二棒喔 06/24 18:29
s22shadowl: 小寶回1軍了 06/24 18:29
keane9112: 賽前訓練被打到... 06/24 18:30
jack801016: 今天MOMO的球評是誰 06/24 18:33
WuKong: 刷土投囉 06/24 18:34
mithuang: 刷卡刷富邦 06/24 18:36
crayon1988: 馬上穿 06/24 18:36
chainstay120: 慶紀最近不是挺白的嗎,又怎了 06/24 18:37
s22shadowl: 有機會的 06/24 18:37
Din192837465: 又點點 06/24 18:37
PartinG: 守備超爛 06/24 18:37
in1022: … 06/24 18:37
ama75128: 點點人 06/24 18:38
crayon1988: K 好人 06/24 18:38
mithuang: 點死自己 06/24 18:38
s22shadowl: 點二樓的球 06/24 18:38
wangyei: 池打夠真爛 06/24 18:38
oxygen537: 點點點 06/24 18:38
johnsonmika: momo球評黃泰龍 06/24 18:39
rainsun5566: 為什麼今年變得不會打不會守也不會執行戰術,只想選 06/24 18:39
cublion: 愛點又不會點…… 06/24 18:39
rainsun5566: 球 06/24 18:39
Nalo: 池是不是偷點反而點很好 06/24 18:39
neverheifetz: 我阿嬤都知道他要點 06/24 18:39
wangyei: 老愛偷點要他點又不行 06/24 18:39
ryanwen: 這次選秀好像有游擊大物?邦邦應該要選吧 06/24 18:40
s22shadowl: 噴這麼遠 06/24 18:40
Roy34: 小海 06/24 18:40
crayon1988: 真的很會打 06/24 18:40
spzper: 都在裡面了 06/24 18:41
in1022: 少一分 06/24 18:41
dododododora: H 06/24 18:41
howdie824: 少一分 06/24 18:41
WuKong: 還好有池送禮 06/24 18:41
aimee51126: 這一群右打很會打艾 06/24 18:41
wangyei: 應該就選今天先發的弟弟 06/24 18:41
s22shadowl: 全聯盟最凶暴的打線 06/24 18:41
ryanwen: 董看起來打擊率很高,但怎麼沒什麼印象有表現? 06/24 18:42
xammmmm: 那個游擊真的 哈哈 06/24 18:42
aimee51126: 主要是右打超多 相對啾就非常好變陣 06/24 18:42
iam0718: 怎麼感覺第一局就要爆了 06/24 18:42
crayon1988: K 06/24 18:42
ash9911911: K 下庄 06/24 18:43
zilong: 艾速特開局控球還不是很好,謝謝邦邦捧場 06/24 18:43
aimee51126: 艾投邦最差大概也是這原因 06/24 18:43
iam0718: 可惜 06/24 18:43
neverheifetz: 17球還好啦 06/24 18:43
iceo1120: momo台已經要聽不到主播台的聲音了 06/24 18:43
KaPo2013: 下庄 讚讚 06/24 18:43
iomt: momo 轉播噪音比主播講話大聲 06/24 18:43
Since2006tw: 池到底為啥還在二棒???他去9棒好嗎 06/24 18:43
Since2006tw: 他在二棒哪有什麼用..對樂天在9棒還比較有用 06/24 18:44
ivan1994: 問就是戰術二棒 06/24 18:44
Since2006tw: 他二棒真的沒啥用 06/24 18:45
neverheifetz: BB味濃 06/24 18:45
crayon1988: 撿了 06/24 18:45
in1022: ?? 06/24 18:45
kintaro1219: 大王有傷沒先發嗎?沒發肉到消息 06/24 18:45
dragon49er: 收音是不是有問題 06/24 18:45
crayon1988: 2D笑死 這好球 06/24 18:45
www90173: ??? 06/24 18:46
KaPo2013: ? 06/24 18:46
mithuang: 笑死 06/24 18:46
s22shadowl: 2D:海屁 06/24 18:46
CaminoI: 2D表情包 XD 06/24 18:46
alisa99: 笑死 06/24 18:46
in1022: 2D大驚 06/24 18:46
ash9911911: 2D:蛤 06/24 18:46
jay667788: 老鼠 06/24 18:46
johnsonmika: 海 06/24 18:46
jsai: 2D:沙小 這好球? 06/24 18:46
LeftCorner: 被好球帶驚嚇 06/24 18:46
joanjoan22: 2D好好笑 06/24 18:46
NamelessMoon: 2D傻眼XDDDD 06/24 18:46
crayon1988: BB 06/24 18:46
in1022: 還是保送 06/24 18:46
Bystander21: 大王應該單純休息 六月狀況太差了 06/24 18:46
glayliou: 2D崩 06/24 18:46
NoEric: 左投高聖恩也沒先發 可憐 06/24 18:46
KaPo2013: 還是上壘了 06/24 18:46
jsai: 控球差蠻多的 可以多看 06/24 18:47
kman5566: 台鋼穩了 06/24 18:47
signm: 這投手也太... 06/24 18:47
alisa99: 愛爾達雖然沒那麼嚴重,但覺得今天背景噪音也很大 06/24 18:47
wangyei: 投什麼東西沒幾顆好球 06/24 18:47
NamelessMoon: yoyo選球眼大開 06/24 18:47
signm: 問一下球版還在隱版嗎?不是有版主了 06/24 18:47
CaminoI: 背景音大+1 06/24 18:48
carlchang092: yoyo今天會繼續吹風嗎 06/24 18:48
MayDayFebrua: dp qq 06/24 18:48
Since2006tw: 這投手老樣子了....一直閃堆壘包 06/24 18:48
in1022: DP 06/24 18:48
crayon1988: DP 06/24 18:48
angel902037: 搜故 06/24 18:48
CaminoI: DP 感情真差 06/24 18:48
mithuang: 好人 06/24 18:48
carlchang092: 果然感情不好…… 06/24 18:48
LeftCorner: 不用吹風了,回休息室休息 06/24 18:48
neverheifetz: DP… 06/24 18:48
ash9911911: 不仲 06/24 18:48
alisa99: 王子一起出局 06/24 18:48
Yehei: QQ 06/24 18:48
Joanne20821: DP 06/24 18:48
SylviaSJ: 二弟別急啊 06/24 18:48
jerry5988: 心結 06/24 18:48
neverheifetz: 王子下線 06/24 18:48
KaPo2013: 哇哇,蠻紮實的,朝守備打過去 06/24 18:48
aimee51126: 跟昨天一模一樣 06/24 18:48
jay667788: 一起下去這樣是感情太好?? 06/24 18:48
alonzohorse: 心結 06/24 18:49
alisa99: 感情很好啊,手牽手一起下去( 06/24 18:49
poloo9: 馬的 王子心結 06/24 18:49
PTstyle: 2D想要跟祐祐手牽手回休息室? 06/24 18:49
kintaro1219: 紅中說啥? 06/24 18:49
neverheifetz: 少一分 06/24 18:49
ash9911911: 三明治QQ 06/24 18:49
CaminoI: 安打 但前面淨空了 06/24 18:49
johnsonmika: 浣熊h 06/24 18:49
upupchilds: 剛剛的DP可惜了.. 06/24 18:49
oxygen537: 被紅中唸了 06/24 18:49
maxaaa: 剛開電視 請問momo主播是在應援區播報嗎? 06/24 18:49
KaPo2013: 可惜了 06/24 18:49
signm: 少一分 06/24 18:49
www90173: 三明治 06/24 18:49
jay667788: 幹嘛2D要被換嗎QQ 06/24 18:49
aimee51126: 2D太滾了 排YOYO後面好像不適合 06/24 18:49
angel902037: 好險剛DP 不然要準備爆炸 06/24 18:49
alisa99: 好可惜 06/24 18:49
PTstyle: 下次可以考慮打HR,效果是一樣的 06/24 18:50
oxygen537: 少一分 2D啊啊 06/24 18:50
sqweweww: 晃跟前光哥 對二棒需要助攻的理念根本一模一樣 06/24 18:50
neverheifetz: 大哥您的滷蛋已就位 06/24 18:50
PartinG: 魔英打爆這種餵球軟左 06/24 18:50
crayon1988: 失打 06/24 18:50
aimee51126: 還是需要WJ回來扛二棒 06/24 18:50
angel902037: 賺 06/24 18:50
CaminoI: 沒有 06/24 18:50
Pekora2022: 打爆餵球軟左?FO! 06/24 18:51
PartinG: 哀 幹嘛不多等幾球,他一定會餵球的 06/24 18:51
s22shadowl: 乖乖點得分了 06/24 18:51
AGODFATHER: 2D太滾了 去聽聽喇叭觀念吧 06/24 18:52
mithuang: 兩邊第二棒都是寶 06/24 18:52
AGODFATHER: Yoyo前陣子也是很滾 平均仰角個位數的 06/24 18:53
johnsonmika: 主審愛高球 06/24 18:54
kintaro1219: 沒撿 06/24 18:54
Balcar: kkkk 06/24 18:54
kintaro1219: momo主播聲音太小吧? 06/24 18:55
Pekora2022: 同感 現場加油聲蓋過主播聲音 06/24 18:55
guaguavk: 都聽不到主播在講什麼,啦啦隊聲音都蓋過去了 06/24 18:55
Pekora2022: 岱安首安味濃 06/24 18:55
kintaro1219: .000 06/24 18:55
angel902037: 笑XDDDDDDDDDD 06/24 18:55
ash9911911: GO 06/24 18:56
WuKong: 0安捕手 06/24 18:56
s22shadowl: 還在0的領域 06/24 18:56
qscxz: 0安 06/24 18:56
poloo9: 林岱安的數據都是0耶 06/24 18:56
sejack: 0 06/24 18:56
zip00000: 0 06/24 18:56
Nalo: 0岱安 06/24 18:56
AresPeng: 林安 06/24 18:56
crayon1988: 好慘 06/24 18:56
hsiehhsing: 0代安 06/24 18:56
qsc115: 笑的真開心 06/24 18:56
chichung: 零的男人 06/24 18:56
mithuang: 那有都是0,OPS+可是-100呢~ 06/24 18:57
AGODFATHER: 邦邦決策層最大錯誤 06/24 18:57
geniuselite: 盤 06/24 18:57
ama75128: 其實給他很多機會耶 06/24 18:57
aimee51126: 16PA=很多機會? 06/24 18:58
aimee51126: 張育豪都19PA了 06/24 18:58
ash9911911: 反正買他不是看棒子 守備能正常發揮就行 06/24 18:58
ama75128: 一直0 你還看的到他上場 這不是給機會嗎 06/24 18:58
crayon1988: NP 06/24 18:59
prodd: 才斷斷續續16PA到底誰可以 06/24 18:59
spzper: 主要是貴吧~還是要有機會才有價值 06/24 18:59
zip00000: 進手套 06/24 18:59
mithuang: 我有預感,首安就在今天 06/24 18:59
angel902037: 啾啾很澎場 06/24 18:59
yang1265: 16PA超少啊! 06/24 18:59
s22shadowl: 感覺真的不用揮 06/24 18:59
angel902037: 陳品宏加油啊,看今天能不能五局 06/24 19:00
geniuselite: 表現和去年差太多 06/24 19:00
Din192837465: 實驗接到了 06/24 19:00
zip00000: 左外野 抖~ 06/24 19:00
spzper: 這球接的不錯啊 06/24 19:00
remi511: 邦真的不一樣了 06/24 19:01
a3s5d6f4: 主播的聲音幾乎聽不到 轉播單位自己都沒試聽看看嗎.. 06/24 19:01
crayon1988: 可惜 06/24 19:01
angel902037: NP 06/24 19:02
geoemia: 有省 06/24 19:02
caseywvt: 邦好會養土投 06/24 19:02
s22shadowl: 打得紮實 06/24 19:02
AGODFATHER: 慶紀6月份打擊崩很大 06/24 19:02
ash9911911: 他的水療池兄弟上來了 看能不能激勵一下 06/24 19:04
angel902037: 天菜加油啊,感覺剩沒幾場機會了 06/24 19:04
sejack: 主播超小聲 改看愛爾達 06/24 19:05
guaguavk: 主播聲音好小聲 聽的好累 06/24 19:05
angel902037: H~~~~~~ 06/24 19:06
CaminoI: 對戰打擊率十隻五! 06/24 19:06
aimee51126: 原來是專武 06/24 19:06
caseywvt: 好猛 06/24 19:06
wangyei: 又穿2壘啦 06/24 19:06
crayon1988: 5-10 撲不到 06/24 19:06
in1022: 都差一點 06/24 19:06
CaminoI: 很會打老艾 06/24 19:06
bogi15058: 使用說明書新增 06/24 19:06
jsai: 可惜 06/24 19:06
spzper: 今年很會打 06/24 19:06
unittest: 這球很厲害欸 06/24 19:06
s22shadowl: 二壘現在一軍很多人能站捏 06/24 19:06
NamelessMoon: 主審喜歡內角高 06/24 19:07
CaminoI: 艾對邦防禦率最高 沒對上過龍 06/24 19:07
kidd085: 估計被三振 06/24 19:07
angel902037: 又穿...小池該點了吧 06/24 19:07
crayon1988: 連打 06/24 19:07
guaguavk: 曾昱磬真的…. 06/24 19:07
caseywvt: 洋投殺手 富邦太可怕了 06/24 19:07
kintaro1219: 抓配球? 06/24 19:07
unittest: 池可以順利成功犧牲觸擊了吧 06/24 19:07
kidd085: 好扯喔 06/24 19:07
terryiory: 跟的好進來 06/24 19:07
Din192837465: 真的要點點了 06/24 19:07
sqweweww: 自殺二棒 只能點了 06/24 19:07
vovovo: 點嗎 06/24 19:07
wangyei: inside out 06/24 19:08
crayon1988: 一定點的吧 06/24 19:08
crayon1988: NP 06/24 19:08
unittest: 又失敗 06/24 19:08
churlas: 池可以點了,應該很興奮 06/24 19:08
angel902037: 這樣就對了 .靠 06/24 19:08
in1022: 哇 念庭 06/24 19:08
CaminoI: 60殺到了! 06/24 19:08
a7788783: 死三壘 06/24 19:08
wangyei: 又失敗啦 06/24 19:08
NewAlbert: 現場音太大了吧 主播講什麼都聽不到 06/24 19:08
iam0718: ....搞笑逆 06/24 19:08
kidd085: 沒提前? 06/24 19:08
turkiali01: 有喔 06/24 19:08
kintaro1219: 合格豬帥 06/24 19:08
ama75128: 他只能偷點 06/24 19:08
ryanwen: 池到底能幹嘛? 06/24 19:08
WuKong: 這人擺二棒是不想贏嗎 06/24 19:08
jay667788: 怎麼跟昨天那麼像 06/24 19:08
spzper: 點的不夠好 06/24 19:08
nmbb7691: 正常打很難? 06/24 19:08
kaybear3001: 回去短打特訓吧 06/24 19:08
bamboooolife: ..... 06/24 19:08
flykind: 池zzzzzzzz有夠雷 06/24 19:08
CaminoI: 身體快失去平衡下直傳三壘 06/24 19:08
foxy0703: 合格豬好帥 06/24 19:08
sejack: 搞笑 06/24 19:08
sayauser: 愛點哥點好爛 06/24 19:08
dudu54080845: 廢三小 打不會打點不會點 靠加分的是不是 06/24 19:09
untitled: 不偷點反而失敗 lol 06/24 19:09
in1022: 又少一分 06/24 19:09
geniuselite: 池恩點 06/24 19:09
Since2006tw: 池可以滾嗎? 06/24 19:09
crayon1988: 少一分 06/24 19:09
WuKong: 又少一分 06/24 19:09
a7788783: XD 少一分 06/24 19:09
angel902037: 剛推進成功 就得分了 慘 06/24 19:09
kaybear3001: 少一分囉 06/24 19:09
kintaro1219: 少一分 06/24 19:09
Klauhal: 少一分XD 06/24 19:09
unittest: 如果兩次觸擊都成功 兩局都有一分 06/24 19:09
qscxz: 點超爛 06/24 19:09
WuKong: 池讓球隊少兩分了 06/24 19:09
CaminoI: 池放二棒明顯斷層 06/24 19:09
Since2006tw: 把這廢棒排二棒到底在幹嘛 06/24 19:09
anikicatcat: 厲害 少一分 06/24 19:09
BlairWang: 少一分... 06/24 19:09
ronale1104: 到底 06/24 19:09
ryanwen: 池真的不行呀,拜託邦邦練其他游擊好嗎 06/24 19:09
zip00000: 真慘 06/24 19:09
ash9911911: 合格豬擋下1分 06/24 19:09
wangyei: 少2分了 06/24 19:09
Since2006tw: 光綜到底多愛她二棒 06/24 19:09
kidd085: 池恩其好像只會點三壘側 06/24 19:09
rayes: 這局沒分感覺台鋼要得分了 06/24 19:09
crayon1988: 150 06/24 19:09
flykind: 池超級雷 06/24 19:10
Balcar: ㄧ分 06/24 19:10
NamelessMoon: 力量...怕 06/24 19:10
spzper: 點3壘沒問題~但你要點到讓三壘出來 06/24 19:10
squalljack: 守備教練有料,剛剛觸擊竟然可以抓到3壘 06/24 19:10
CaminoI: 穿 06/24 19:10
unittest: 安打!!!! 06/24 19:10
in1022: H 06/24 19:10
crayon1988: 一分 06/24 19:10
a7788783: h 06/24 19:10
terryiory: 少一分可惜 06/24 19:10
ROXSMEB: 你要誰游擊 小跑車 巨神彬還是慈妹人 KY報銷別想了 06/24 19:10
Since2006tw: 還是少一分啊乾 06/24 19:10
fairymomo: 這個家不能沒有 06/24 19:10
zip00000: 少一分 06/24 19:10
caseywvt: 富邦太可怕了… 06/24 19:10
sqweweww: 一二壘有人,點三壘側沒問題 但要點強勁讓三壘手出來接 06/24 19:10
turkiali01: 老艾…… 06/24 19:10
angel902037: 真的太可惜... 06/24 19:10
iam0718: 水水 06/24 19:10
Din192837465: 邦沒有SS了 部長保護中 06/24 19:10
unittest: 游擊手進去二壘了啦 06/24 19:10
CaminoI: 如果不是池 現在可不只是一分 06/24 19:10
BlairWang: 還是少一分 06/24 19:10
aa97531aa: 邦邦超硬 06/24 19:10
Lusmall: 這局一直被打 古亭妹累了嗎 06/24 19:11
Since2006tw: 池守SS是不會排9棒喔???硬要卡2棒到底在想啥 06/24 19:11
spzper: 但還是很會打 06/24 19:11
Since2006tw: 前幾場對樂天9棒好好的 06/24 19:11
CaminoI: 艾就是對邦苦手 06/24 19:11
sqweweww: 晃就跟前光哥一樣啊,第二棒就是助攻做戰術 06/24 19:11
cct1121: 兩次觸擊失敗都接安打 少拿兩分 06/24 19:11
kintaro1219: 投一休四,辛苦了啦! 06/24 19:11
crayon1988: 0s3b 06/24 19:12
Since2006tw: 日本人還是很喜歡二棒助攻== 06/24 19:12
aimee51126: 仔細看一下打他的 都是本來對戰就破三成的 06/24 19:12
dudu54080845: 池守備不行 臂力不行 球商不行 打擊不行 還是跟哥 06/24 19:12
dudu54080845: 哥早點包一包回去 06/24 19:12
unittest: 我要看阿好上來打 06/24 19:12
terryiory: 要牙起來了嗎 06/24 19:12
in1022: 右打好多 06/24 19:12
angel902037: 董好好選阿 拚上壘,讓電風扇嘎他 06/24 19:12
f1287993: 艾484快發作了 06/24 19:12
wangyei: 牙起來 06/24 19:12
Nalo: 這老哥要躁起來了 06/24 19:12
CaminoI: 但池的表現有助攻到嗎? 06/24 19:12
wiork: 有夠悶熱 行嗎 06/24 19:12
Since2006tw: 你說SS沒有人了但至少棒次排9棒吧 06/24 19:12
hong414: 艾速特今天不給力喔 06/24 19:12
CaminoI: 晃哥有挑過人選 06/24 19:12
angel902037: 爆炸~~~~~~~~ 06/24 19:13
Since2006tw: 棒次真的還是希望現代一點== 06/24 19:13
fairymomo: 還是安 06/24 19:13
caseywvt: 太會打了吧 06/24 19:13
in1022: 在幹嘛? 06/24 19:13
crayon1988: 恍神喔 06/24 19:13
ryanwen: 對呀,巨神彬二棒不會比較好嗎? 06/24 19:13
zip00000: !哇靠 隊長 06/24 19:13
Warnerting: 直接跑三個壘包 06/24 19:13
unittest: 為什麼跑的回來??? 06/24 19:13
Din192837465: 慢腿的很拚 06/24 19:13
jsai: 多掉一分 06/24 19:13
sayauser: 有料!! 06/24 19:13
penta: 隊長狂奔 06/24 19:13
angel902037: 力量人賣命 06/24 19:13
iam0718: 阿好該來一支了吧 06/24 19:13
NamelessMoon: 崩了 06/24 19:13
wangyei: 牙起來 06/24 19:13
crayon1988: 被跑第二分真的笑死 06/24 19:13
FatZhai017: 董子恩真的值得先發 06/24 19:13
sqweweww: 什麼鳥傳球 06/24 19:13
fairymomo: 直接回來 恍神喔 06/24 19:13
kintaro1219: 2D在幹嘛。。。。 06/24 19:13
macair: 笑死二帝發呆喔 06/24 19:13
untitled: 細節 06/24 19:13
rayes: 哇糙邦邦不一樣了 06/24 19:13
CaminoI: 傳太爛 06/24 19:13
aa97531aa: 好爽啊 06/24 19:13
alisa99: 打不完== 06/24 19:13
BlairWang: 哇靠 06/24 19:13
pups914702: 笑死不趕快回傳 06/24 19:13
buddyricky: 2D??? 06/24 19:13
qscxz: 第一時間不回傳? 06/24 19:13
terryiory: 真的要牙起來了,守備再散漫啊 06/24 19:13
pass9527: 腿哥人 06/24 19:13
dododododora: HHH 06/24 19:13
spzper: 笑死 06/24 19:13
geoemia: 趁傳回來 06/24 19:13
NewAlbert: 不傳是三小? 06/24 19:13
Lusmall: 爆炸了 06/24 19:13
BlairWang: 賺一分 06/24 19:13
signm: 怎麼跑回來的? 06/24 19:13
peter2354600: 為什麼lag哈哈 06/24 19:13
Since2006tw: 右外野恍神? 06/24 19:13
sttp: MOMO收音都沒改善欸… 06/24 19:13
bogi15058: 守備教練看這個操作 怒氣會不會直接拉滿 06/24 19:13
sejack: 這個家不能 06/24 19:13
peter2003310: 真的恍神 06/24 19:13
pukai: 拼了 06/24 19:13
Johgnsgod: 還敢猶豫啊 06/24 19:13
Jimimy: 艾速特對邦邦好像都很慘 06/24 19:13
FatZhai017: 董昨天的打擊內容都是很好的 06/24 19:13
wenmiaomiao: 隊長拼! 06/24 19:13
f1287993: 守備教練要上身了嗎 06/24 19:13
crayon1988: 要不要在外野等十秒再回傳 06/24 19:13
lovehuey: 誰在發呆? 06/24 19:13
z23061542: 這什麼細節紅中要中風了 06/24 19:13
chichung: 不傳是怎樣 06/24 19:13
macair: 古亭妹:你發呆??? 06/24 19:13
aa97531aa: 牙起來了嗎,嘻嘻 06/24 19:13
Binomial5566: 恍神??? 06/24 19:13
wiork: 這麼好跑? 06/24 19:13
huang0508: 怎麼守的? 06/24 19:13
Din192837465: 外野在遲疑的鍋 06/24 19:13
zip00000: 送一分 古亭妹該牙起來了吧? 06/24 19:13
in1022: 什麼意思啊? 06/24 19:13
dss1017: 隊長藝高人膽大 06/24 19:13
turkiali01: 現場球迷被強迫餵一坨大的 06/24 19:14
jack22661: 2D你 06/24 19:14
Since2006tw: 隊長不是快腿也能跑回來 06/24 19:14
fairymomo: 還做假動作 笑了 06/24 19:14
CaminoI: 回傳還停頓然後丟小便球 06/24 19:14
avalon426: 系隊失誤 06/24 19:14
NamelessMoon: 2D為啥不回傳 06/24 19:14
SylviaSJ: 投一休四 還是換一下吧 06/24 19:14
cct1121: 台鋼還送禮 這艾要爆氣了 06/24 19:14
jack730: ………… 06/24 19:14
jasonpkfrady: 王柏玄幾次了!?不趕快回傳到底在看什麼 06/24 19:14
DooKenZu388: 不意外 06/24 19:14
CREA: 散漫 06/24 19:14
upupchilds: 2D是在幹嘛 06/24 19:14
angel902037: 他是記錯出局數嗎 忘了2出局 06/24 19:14
jsai: 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06/24 19:14
Since2006tw: 甚至還放慢了 06/24 19:14
pocarisweet: 右外野下去 06/24 19:14
StephonA: 王博玄的轉轉也太漫不經心了吧 06/24 19:14
Jimimy: 三分夠了啦,台鋼最近不太會得分 06/24 19:14
macair: 隊長:我來送頭~~~~咦??? 06/24 19:14
tzengagan: 王博玄還一分給富邦 06/24 19:14
carlchang092: 王博玄頓一拍…… 06/24 19:14
SylviaSJ: 守備也不幫忙 06/24 19:14
cama: 邦邦不一樣了 有人要不爽了 06/24 19:14
kankawayuu: 2D搞笑 06/24 19:14
signm: 紅中看來 06/24 19:14
frog0824: 不坐了!!!!!!!!! 06/24 19:14
DirkMavs: 這是什麼智障外野手 06/24 19:14
jay667788: 我看是要被換 06/24 19:14
eatfat: 還在慢慢來 06/24 19:14
dvr: 晃神喔 06/24 19:14
Lusmall: 2d在睡 06/24 19:14
huang0508: 王博玄的鍋 06/24 19:14
sejack: 不可能2D天下無敵 06/24 19:14
xzp1202: 有什麼好看的 不回傳… 06/24 19:14
Klauhal: 以為不會回本壘被制裁了 06/24 19:14
z23061542: 紅中 站起來了 06/24 19:14
hong414: 可憐可憐 06/24 19:14
ryanwen: 紅中要生氣了,會不會被換下來咧 06/24 19:14
kintaro1219: 看不起跑壘,只能輸了。。。 06/24 19:14
avalon426: 這種球就馬上傳回內野就好 到底在停頓什麼 06/24 19:14
WuKong: 2D守外野只有一個慘字 06/24 19:14
kidd085: 生氣了 06/24 19:14
NamelessMoon: 阿中不咖勳了 06/24 19:14
terryiory: 以前CT外野手很常這樣被日本多進壘 06/24 19:14
norefish: 坐不住了 06/24 19:14
aa97531aa: 外野要換掉了嗎 06/24 19:14
penta: 要牙起來了 06/24 19:14
rayes: 怒氣值上升中趕快暫停 06/24 19:14
PartinG: 台鋼守備日常 06/24 19:14
guaguavk: 這守備我看了也很躁 06/24 19:14
darwincell: 死亡之瞪 06/24 19:14
cj0920: 博玄你….. 06/24 19:14
lcanopy: 散漫野球 06/24 19:14
NewAlbert: 這波支持投手打人 06/24 19:14
zxcv4321: 邦醒了? 兩出局。 06/24 19:14
planetli: 以為不會跑喔 06/24 19:14
peter2354600: 王博玄在幹嘛,不早傳回內野 06/24 19:14
CaminoI: 前面字卡有寫 對其他隊防禦率1.X 對邦3.X 可能又要上升了 06/24 19:14
Since2006tw: 會懲罰調度嗎 06/24 19:14
aimee51126: 守備日常搞投手 06/24 19:14
Oendan: 難得看到紅中站起來受不了欸,要被換下去了嗎 06/24 19:14
crayon1988: 三分買單了啦 台鋼近期這糞打擊 06/24 19:14
pinky43827: 2D一分 = = 等一下最好道歉喔 06/24 19:14
short0909: 躁起來躁起來 06/24 19:14
sqweweww: 詹要范繞壘 動作做超小,很會騙 06/24 19:14
shintz: 紅中站起來了!!! 06/24 19:15
evil4422: 王真的很尷尬 站一壘打擊不夠強 外野守太爛 06/24 19:15
Jimimy: 台鋼遇到邦邦常常這樣輸球 06/24 19:15
usuar: 他是覺得范國宸不會跑? 06/24 19:15
Daniel1986: 大怒 06/24 19:15
angel902037: 艾被搞到不會投了 06/24 19:15
kidd085: 艾速特要當守備教練了 06/24 19:15
Since2006tw: 怒到了 06/24 19:15
jinpung012: 二弟發呆日常 今年有一場沒一場還敢這樣 06/24 19:15
CaminoI: 范能跑得回來得分 2D 貢獻良多 06/24 19:15
hong414: 看來住的太舒服了 散漫了 06/24 19:15
bogi15058: 洪中剛不見了一下 跑去換人喔 06/24 19:15
peter2354600: 不跑一樣可以回傳啊,不知道在看什麼 06/24 19:15
f1287993: 詹是叫他停吧 06/24 19:15
Puye: = = 真的不行 06/24 19:15
GoToCHT: 闖紅燈XD 06/24 19:15
in1022: 內飛 06/24 19:15
Jimimy: 艾速特對上邦邦常常就這樣 06/24 19:15
wasata: 台鋼這樣守備還想季後賽 下去吧 06/24 19:15
Franc1224: 啾最近的比賽都很難看 06/24 19:15
FatZhai017: 艾快發瘋了XDDD 06/24 19:15
yamai7777: 笑死 投手喊聲 06/24 19:15
alisa99: 終於 06/24 19:15
fairymomo: i got it 06/24 19:15
iam0718: 阿好好人 06/24 19:15
CaminoI: 守備教練想自己接 後來讓了 XD 06/24 19:15
Since2006tw: 范能跑回來真的意外 06/24 19:15
tzengagan: 艾速特開始不爽了~ 06/24 19:15
H3H: 王博玄太散漫了 06/24 19:15
s22shadowl: 牙起來 06/24 19:15
wiork: 內角尬到 06/24 19:15
WuKong: 氣氛搞起來 06/24 19:15
NewAlbert: 有喔 氣氛出來了 06/24 19:15
f1287993: 守備教練想自己來 06/24 19:15
Daniel1986: ? 06/24 19:15
zxcv4321: 爛 06/24 19:15
kintaro1219: 守備教練還想自己接 06/24 19:15
z23061542: 艾現在很怒 一壘你還不給他接 06/24 19:15
buzz0116: 艾的表情 06/24 19:15
signm: 艾速特很怕又搞 06/24 19:15
cj0920: 本來這是中職普遍的陋習 現在好像剩台鋼比較常見了 06/24 19:15
sejack: 愛嘎 06/24 19:16
iam0718: 感覺很躁 06/24 19:16
StephonA: 投手很想搶欸 06/24 19:16
Jimimy: 三分台鋼追不上的 06/24 19:16
xzp1202: 紅中起來了,下個半局應該換別人了 06/24 19:16
SylviaSJ: ??到底 06/24 19:16
chichung: 我來 算了 06/24 19:16
kotetsu: 晃哥很怪 也排過部長阿好阿彬 但就滿愛池的 06/24 19:16
A13589641: 氣氛 06/24 19:16
hiloin74: 好可怕 06/24 19:16
wangyei: 怎麼沒漏 想看艾扁人 06/24 19:16
Din192837465: -0不聽守備教練的話 06/24 19:16
dvr: 艾要生氣了 06/24 19:16
FatZhai017: 給一壘接是對的啦 06/24 19:16
CaminoI: I got it 收音好清楚 www 06/24 19:16
norefish: 教練聲音好大XD 06/24 19:16
Since2006tw: 品宏加油啊 06/24 19:16
jumperman: 不爽.. 06/24 19:16
jerry32140: 氣氛真棒XDDD 06/24 19:16
aimee51126: 連內野都這麼可怕 投手不氣才怪 06/24 19:16
alonzohorse: 艾好像都被富邦虐假的 06/24 19:16
SMILECOW: 好好笑自己投的也很爛整天牙起來 06/24 19:16
peter2003310: 艾速特竟然讓了 06/24 19:16
churlas: 古亭妹不搶球了 06/24 19:16
iam0718: 哀嘎億 好大聲哦 06/24 19:16
scotch345: 笑爛XDDD 06/24 19:16
penta: 艾感覺躁起來了 06/24 19:16
fairymomo: 他最後讓球的時候有點不爽 06/24 19:16
zip00000: 古亭妹最後選擇相信隊友 這個還好沒漏 06/24 19:16
sayauser: 笑死 06/24 19:16
rainy0312: 幹嘛不給艾接? 06/24 19:16
wasata: 王博玄守備真的很爛 搞不懂排他幹嘛 06/24 19:16
avalon426: 跑者站在三壘你球還在外野拿著 不是跟高飛犧牲打一樣 06/24 19:16
avalon426: 的距離嗎 到底在想什麼 06/24 19:16
SuckApple: 要怎麼播給MOMO叫他們調整音量啊 06/24 19:16
bogi15058: 你很勇喔 不給守教守一個消個氣 06/24 19:16
hank85202: 艾想接起來怒吼一下吧,被搶走 06/24 19:16
neo9922: 艾尬意 氣氛對了 06/24 19:16
FatZhai017: -0搶球是對的 而且他有用英文講XD 06/24 19:16
ringtweety: 這個再沒接好 可能真的不想投了 06/24 19:16
kintaro1219: 2D剛DP,守備又瑕疵。。。應該要被換了 06/24 19:16
smith0981: i got it~i got it (閃開 06/24 19:16
alisa99: 笑死,艾揍一次好了,這什麼守備 06/24 19:16
wiork: 艾速特好大聲 06/24 19:16
macair: 古亭妹真的怕熱,這濕度他就受不了了 06/24 19:16
NewAlbert: 這個漏出來就有大場面了 06/24 19:16
CaminoI: 台鋼菜雞的破守備 艾會生氣正常阿 06/24 19:16
q16941153: 紅中會不會直接把...換下 06/24 19:16
sqweweww: 兩隊二棒是來雷的 06/24 19:16
Jimimy: 台鋼這場穩輸的 06/24 19:17
Din192837465: 讓給他自己接才能消氣啊 06/24 19:17
aimee51126: 外野現在有高/顏 2D那樣恍神就下去吧 06/24 19:17
FatZhai017: 這球反而是艾硬要接XD 06/24 19:17
SylviaSJ: 這濕度熱度 台灣人也受不了啊XD 06/24 19:17
huang0508: 投手還是乖乖旁邊吧,這樣接總有天會出事 06/24 19:17
wasata: 上次在外野 看他慢慢跑 最後才用撲的 也沒接到 06/24 19:17
Since2006tw: 這個要是漏..艾會打人ㄅ 06/24 19:17
hong414: 2D已經走下坡了嗎 06/24 19:17
ele55055: 台鋼就新球隊菜啊 06/24 19:17
alonzohorse: 今天他自己爛2分 06/24 19:17
darwincell: 還好一壘手聽不懂英文嗎,不然早就讓開了 06/24 19:17
CaminoI: 2D剛才那個回傳不只沒止血 還搞事 06/24 19:17
Pisces: momo音量調超爛…… 06/24 19:17
CIRCAshi: 王博玄剛剛那個play我還以為在看小學比賽,頓三拍+ 06/24 19:17
chichung: 收音有問題嗎?連廣告都沒聲音 06/24 19:17
CIRCAshi: 傳拋物線是三小 06/24 19:17
zxcv4321: 為啥最後閃開 06/24 19:17
in1022: 2D彌補了池的分數 06/24 19:17
buzz0116: 漏接大概就是 艾的大亂鬥 06/24 19:17
CannonLake: 三分打包了 台鋼最近也是足球隊等級 06/24 19:17
CaminoI: -0怎麼可能聽不懂 XD 06/24 19:17
in1022: 嚇死 06/24 19:17
z23061542: 這天氣 台灣人也受不了 正常頭都暈的 06/24 19:17
piercingX: 有棒子就秋條了 不用馬上回傳 06/24 19:17
SylviaSJ: -0怎麼可能聽不懂英文 前洋基的欸XD 06/24 19:17
hong414: 但今天艾的球也太好打了吧 06/24 19:18
CaminoI: 還剛好都是二棒在雷 06/24 19:18
wiork: 危 06/24 19:18
fairymomo: 連兩球 幹嘛 06/24 19:18
ROXSMEB: 台灣AROD捏 06/24 19:18
dvr: 內野飛球敢漏真的會被艾扁喔 06/24 19:18
angel902037: 0.0 06/24 19:18
FatZhai017: -0搶球是對的 那是一壘的球 06/24 19:18
Jimimy: 艾今年就常常被邦打爽的 06/24 19:18
Since2006tw: 在投三小. 06/24 19:18
lovehuey: 這控球.... 06/24 19:18
chieh0607: 馬上叫板凳的野手熱身了….. 06/24 19:18
Since2006tw: 這投手在幹嘛啊 06/24 19:18
Nalo: 丟進去給他打好不好== 06/24 19:19
Since2006tw: 丟進去很難? 06/24 19:19
ash9911911: 別揮就對了 06/24 19:19
zxcv4321: 爛死 06/24 19:19
Din192837465: 控球跑掉了掉分味 06/24 19:19
kintaro1219: 給你三分在幹嘛? 06/24 19:19
huang0508: 一壘的球問題投手自己亂喊阿 06/24 19:19
sejack: 這在幹嘛 06/24 19:19
cj0920: 好險兩球而已 連三球會有拐氣大腸麵喔 06/24 19:19
tonykingtwo: 保送自殺棒 06/24 19:19
dudu54080845: 到底投三小啦 不會投好球當三小投手 06/24 19:19
WuKong: 這投手會自爆的 06/24 19:19
wangyei: 投什麼東西 06/24 19:19
Since2006tw: 這什麼投手啊給你三分還這樣丟? 06/24 19:19
oio0303: 3分差不會投 06/24 19:19
Jimimy: 放心啦,台鋼很難得分的 06/24 19:19
hong414: 台鋼沒人啦 別K到人了 06/24 19:19
CaminoI: 艾對邦就苦手 排九棒的蔡對戰打擊率最高 五成 06/24 19:19
jacky789: 控球忽然不見 06/24 19:19
z23061542: 邦的頭也在暈 06/24 19:19
Since2006tw: 這投手到底?? 06/24 19:19
pass9527: 岱早該上去碎碎念了 06/24 19:19
CaminoI: 突然怎麼了? 06/24 19:20
zxcv4321: 五顆壞球 爛投 06/24 19:20
ama75128: 每次看到60 都感覺他好累 06/24 19:20
Roy34: 幸運峰 06/24 19:20
Since2006tw: 嗎的丟進去很難嗎?? 06/24 19:20
angel902037: 突然有勝投機會不會投XDD 06/24 19:20
kintaro1219: 心靈補手 06/24 19:20
Roy34: 樓上也太躁了 06/24 19:20
Since2006tw: 韓國女友都幫你加油了還丟成這樣 06/24 19:20
CaminoI: 第三局被打擊率爆增到四成 06/24 19:20
hong414: 60第一顆不打的機率高達87趴 06/24 19:20
cj0920: 許喵:看起來適合當勝利組(筆記) 06/24 19:20
ctsk0302: 壓不下來 06/24 19:21
zxcv4321: 六壞球 06/24 19:21
Since2006tw: .... 06/24 19:21
CaminoI: K 06/24 19:21
Since2006tw: 他是覺得得分很容易可以這樣一直丟壞球嗎 06/24 19:21
SylviaSJ: 不要急著打啊 06/24 19:22
snow30288: 但這幾球不打也是好球 06/24 19:22
wiork: 球很漂 06/24 19:22
ROXSMEB: 沒撿 06/24 19:22
in1022: 色 06/24 19:22
Since2006tw: ....又兩壞 06/24 19:22
sqweweww: 東一球 西一球 真的很難選 06/24 19:22
ash9911911: 吹風雞 06/24 19:22
CaminoI: 柳條趁機把妹 06/24 19:23
chieh0607: 二弟要被代打了 06/24 19:23
Kelsier27: 吹風雞可愛 06/24 19:23
Since2006tw: 這投手無敵難用 06/24 19:23
chichung: 雞柳條才是最熱的人 真是好人 06/24 19:23
sonichsuan: 台鋼不能沒有WJ,少了WJ後 台鋼14場只贏5場... 06/24 19:23
H3H: 高聖恩要代了 06/24 19:24
buddyricky: 2D被懲罰了 06/24 19:24
Since2006tw: 真的懲罰調度 06/24 19:24
zip00000: 可惜品宏今天明顯高球不行 06/24 19:24
alice032: 吹風雞 06/24 19:24
ROXSMEB: 第一球好球沒撿 06/24 19:24
wiork: 球一直亂跑,迷茫中 06/24 19:24
kintaro1219: 2D換了? 06/24 19:24
alice032: 換高聖恩 06/24 19:24
Since2006tw: 這投手...連丟進去不敢 06/24 19:24
bogi15058: cue了沒反應 06/24 19:24
CaminoI: 就是沒人知道會丟去哪 剛好迷惑 06/24 19:24
SylviaSJ: 隊長都笑了 06/24 19:25
Since2006tw: 比磊哥難用 06/24 19:25
angel902037: 撐住 06/24 19:25
yamai7777: 直接代打 06/24 19:25
MayDayFebrua: 哭啊,博玄日餒 06/24 19:25
StephonA: 被換下去了吧 06/24 19:25
jsai: 笑死 直接換 06/24 19:25
CaminoI: 2D懲罰調度 06/24 19:25
alisa99: 被換惹 06/24 19:25
keane9112: 馬上被換下來了 06/24 19:25
chichung: 累了就下來 沒關係 06/24 19:25
sayauser: 哭哭直接被懲罰 06/24 19:25
usuar: 2D…加油 06/24 19:25
Since2006tw: 哇靠真的懲罰調度喔 06/24 19:25
ash9911911: 一發呆紅中毫不留情 06/24 19:25
SylviaSJ: 博玄尬笑 06/24 19:25
q0928755515: 被換惹 06/24 19:25
CaminoI: 盜壘 06/24 19:25
Lusmall: 直接下了 06/24 19:25
zip00000: 盜壘 06/24 19:26
z23061542: 真好盜 06/24 19:26
alisa99: 其實今天直接讓右打的聖恩先發不就好了 06/24 19:26
guaguavk: 換的好 06/24 19:26
Since2006tw: 紅中好狠 06/24 19:26
chichung: 這阻殺率 06/24 19:26
aimee51126: 不意外啊 外野一堆人要搶 06/24 19:26
aa97531aa: 雷包被換掉了 06/24 19:26
CIRCAshi: 這次真的活該,有夠散漫 06/24 19:26
wiork: 投手太嫩 06/24 19:26
Din192837465: 投手不穩太菜被抓 06/24 19:26
wangyei: 0的阻殺 06/24 19:26
keane9112: 剛那個停頓 害多掉一分 被懲罰正常 06/24 19:26
zxcv4321: 這捕手 06/24 19:26
smalldru: 懲罰調度 06/24 19:26
Since2006tw: 也太好盜了吧XD 06/24 19:26
in1022: 剛那守備不換說不過去 06/24 19:26
huang0508: 下去正常,打不好可以忍,發呆不能忍 06/24 19:26
CaminoI: 今天2D主題日 06/24 19:26
pass9527: 壓力過大 誤嘴 06/24 19:26
alonzohorse: 今天是博玄日嗎? 06/24 19:26
aimee51126: 剛那守備不換 看在其他人眼裡怎麼想? 06/24 19:26
sqweweww: 這跟捕手沒關係啊,投手沒在顧 06/24 19:26
Roy34: 王博玄散漫下去了 06/24 19:26
ryanwen: 這投手加捕手的組合也太好盜了吧 06/24 19:27
CaminoI: 頓了好幾下還沒有傳 06/24 19:27
crayon1988: 艾速特那個性 你把2D繼續擺著 等等球又飛過去不就瘋掉 06/24 19:27
jasonpkfrady: 再重播鞭一次 06/24 19:27
Since2006tw: 算了陳品紅還是乖乖注意打者好了 06/24 19:27
fairymomo: 這很明顯盜投手吧 06/24 19:27
wiork: 還重播超醜 06/24 19:27
alisa99: 懲罰導播take 06/24 19:27
kintaro1219: 內野是沒人接應他嗎? 06/24 19:27
Since2006tw: 不然一直被分散注意力 06/24 19:27
SMILECOW: 導播很壞 06/24 19:27
Since2006tw: 導播太狠了 06/24 19:27
huang0508: 以為還在拍幹片嗎 06/24 19:27
aimee51126: 上次忘記是誰搞事 紅中也是換掉他來安撫投手 06/24 19:27
CaminoI: 他現在注意跑者 注意力會跑掉吧 06/24 19:27
qscxz: 這停頓到底是記錯出局還是以為范不會跑本壘了? 06/24 19:27
a0970826988: 內野沒人接應 你們上去接嗎? 06/24 19:27
Since2006tw: 他以為范沒有要跑啊 06/24 19:28
Since2006tw: 結果三壘指暗號超不明顯 06/24 19:28
wolfgofff: 控球好慘 06/24 19:28
TianShow: 感覺聽不太到主播的聲音 06/24 19:28
macair: MOMO台今天音軌太奇怪,現場音超大主播聲音完全聽不到 06/24 19:28
Din192837465: 明顯干擾菜投手 讓他控球再跑掉 06/24 19:28
CaminoI: 無論跑者有沒有跑 動作都要做完 06/24 19:28
huang0508: 內野怎麼可能沒人接應 06/24 19:28
sqweweww: 不可能沒能接應啦,不然紅中換他幹嘛 06/24 19:28
s22shadowl: 好慘 06/24 19:28
angel902037: 好人阿 06/24 19:28
CaminoI: 但是高打不到 06/24 19:28
Since2006tw: 這控球跟磊哥哪個好? 06/24 19:28
wolfgofff: 骰到了 06/24 19:28
alisa99: 我愛爾達也覺得有點吵 06/24 19:28
rainy1217: 可能跟昨天今天都打雙殺也有關係(閉眼 06/24 19:29
wiork: 這球漂亮 06/24 19:29
s22shadowl: 這打席他投得不錯 06/24 19:29
Jimimy: 果然是熟悉的台鋼,要得分如登天 06/24 19:29
zip00000: 跌跌撞撞的下庄 06/24 19:29
alisa99: 慘,聖恩你要把握機會啊 06/24 19:29
jsai: 這種投手最難打 時不時來一顆 06/24 19:29
is0975910361: 二弟拿球二壘手有出去接應,二弟自己不知道在想什 06/24 19:29
is0975910361: 麼要傳哪裡 06/24 19:29
wolfgofff: 突然骰到六喔 06/24 19:29
Since2006tw: 最後ㄧ球有水準 06/24 19:29
hong414: 投手這麼鳥 還是贏台鋼 06/24 19:29
alonzohorse: 陳今天還比較像洋投完虐艾速特 06/24 19:29
z23061542: 左一顆 右一顆反而難打 06/24 19:29
ryanwen: 台鋼連這個投手都打不下去喔? 06/24 19:29
lovehuey: 這種控球也拿不到分數,慘 06/24 19:29
Since2006tw: 但其他球真的到處飛 06/24 19:29
CaminoI: 昨天也是靠魔鷹打兩分 其他人都打不回來 06/24 19:29
Pisces: 這場momo 愛爾達聲音 都聽得很痛苦… 06/24 19:29
york30609: 這主播也太小聲吧 06/24 19:30
alisa99: 連投手都不知道自己會投到哪裡,很難打( 06/24 19:30
bill840207: 這控球讓我想到葉丁仁 06/24 19:30
pass9527: 這投球節奏配上主播聲音有夠助眠 06/24 19:30
allen0981: 好懷念錢公的聲音 好久沒聽到 06/24 19:30
macair: 二帝被叫下去拉正了 06/24 19:31
chichung: 氣到站起來 06/24 19:31
wiork: 又又又... 06/24 19:31
in1022: 一直重播 06/24 19:31
iam0718: 怒了 06/24 19:31
jasonpkfrady: 導播再鞭一次加碼紅中起身鏡頭 06/24 19:31
CaminoI: 重播 洪中一看到就起身要換人 06/24 19:31
bogi15058: 再鞭 06/24 19:31
FatZhai017: 紅中真的對誰都一樣 失誤就滾蛋 06/24 19:31
sayauser: 不斷鞭屍 06/24 19:31
alisa99: 一直重播懲罰QQ 06/24 19:31
turkiali01: 離席 06/24 19:31
Since2006tw: 又重播... 06/24 19:31
ctsk0302: 持續鞭打 06/24 19:31
piercingX: 紅中馬上進去輸贏 06/24 19:31
SylviaSJ: 重播懲罰 06/24 19:31
Yehei: 博玄日,博玄下去了QQ 06/24 19:31
cosmos2016: 2D 去年就發生過一次外野恍神了 06/24 19:31
alisa99: 是不是2D黑粉,導播一直鞭屍 06/24 19:31
peter2003310: 一直鞭..... 06/24 19:31
FatZhai017: 連博玄都沒有一次醜的機會 06/24 19:31
Since2006tw: 巨神彬是對戰打擊很爛嗎怎麼排7棒 06/24 19:31
maxaaa: 2D打也打不好 守也守不好 下二軍調整一下吧 06/24 19:31
alisa99: 2D這樣好像也不只一兩次 06/24 19:32
CaminoI: 博玄日變成公開處刑日 06/24 19:32
ylchn00: momo台主播聲音調好了 06/24 19:32
Roy34: 對齁今天他的主題日 06/24 19:32
KongFuParty: 零度空間 06/24 19:32
tzengagan: 剛休息室是2D在被拉正嗎 06/24 19:32
mithuang: 要安打了...要安打了... 06/24 19:32
wolfgofff: 破0算贏 06/24 19:32
angel902037: 艾累了 06/24 19:32
zip00000: 沒好球打誒 06/24 19:32
Pisces: 終於 4局上才調好聲音…… 06/24 19:32
alice032: 今天感覺是注意力不夠集中 可能有狀況吧 06/24 19:32
rayes: 0帶安加油 06/24 19:32
dvr: 常公聲音正常了 06/24 19:33
keane9112: 現在有比較多機會的應該只有 念庭 大王 子祐 60豪吧 06/24 19:33
in1022: 上壘啦! 06/24 19:33
wolfgofff: 生氣了 06/24 19:33
allen0981: 敢選 06/24 19:33
wiork: 再等下去又要沒了 06/24 19:33
alonzohorse: BB 06/24 19:33
fairymomo: 上壘了 竟然 06/24 19:33
Roy34: 艾要跳恰恰唷 06/24 19:33
PR58: 怎麼不是三振啊 06/24 19:33
angel902037: 這球投得漂亮 不過BB 06/24 19:33
penta: 選到了 06/24 19:33
mithuang: 燥氣值(8/10) 06/24 19:33
jsai: 怒氣值累積中 06/24 19:33
alisa99: 不撿 06/24 19:33
zip00000: BB 上壘了還是0岱安 06/24 19:33
CaminoI: BB 艾快爆發了 06/24 19:33
ronale1104: 沒進去啊氣什麼 06/24 19:33
kintaro1219: 很接近 06/24 19:33
wangyei: 牙 06/24 19:33
sqweweww: 怒氣值上升 06/24 19:33
unittest: 今天主審不錯喔 沒有錯判 06/24 19:33
s22shadowl: 不給 06/24 19:33
macair: 保送0.000古亭妹應該想罵人 06/24 19:33
pass9527: 00000上壘了 06/24 19:33
Since2006tw: 要爆炸了 06/24 19:33
FatZhai017: 艾速特 06/24 19:33
chichung: 上壘啦 艾速特跳舞 06/24 19:33
TiauEX: 臨界點了 06/24 19:33
alonzohorse: 艾自己爛在那生氣 06/24 19:33
sayauser: 集氣ING 06/24 19:33
wolfgofff: 裁判你保重 06/24 19:33
keane9112: 他是氣自己沒投好 又不是氣主審不撿 06/24 19:33
iam0718: 快笑死 06/24 19:33
Roy34: 天敵 06/24 19:33
biggercookie: 綜藝摔 06/24 19:34
YukiYuna: 怒氣+50% 06/24 19:34
geniuselite: 貍u第一次上壘 06/24 19:34
PR58: 被他突破0的領域了 06/24 19:34
CaminoI: 對戰打擊率五成的蔡 06/24 19:34
ash9911911: 其實近幾場躁起來後反而投得比較好 06/24 19:34
geniuselite: 本季第一次上壘 06/24 19:34
cct1121: upup 06/24 19:34
chichung: 艾本來就很自律 生自己氣還好吧 06/24 19:34
allen0981: 球怒症 06/24 19:34
wangyei: 上壘率突破0 06/24 19:34
macair: 怒氣+9了,隊友保重 06/24 19:34
keane9112: 氣自己沒投好 又不是亂氣別人 06/24 19:35
wiork: 右打吧,比較好看清 06/24 19:35
s22shadowl: 丸子 06/24 19:35
alisa99: 丸子 06/24 19:35
allen0981: 沒打好 06/24 19:35
Din192837465: 對決失打 06/24 19:35
chainstay120: 艾都氣自己居多,不太會氣氛隊友 06/24 19:35
TiauEX: 台鋼已經沒小玉了 應該沒斷層了對吧 06/24 19:35
sayauser: 這是一顆平凡的飛球 06/24 19:35
zip00000: 失打 06/24 19:35
alisa99: 還好沒打好 06/24 19:35
YukiYuna: 艾開始唸唸有詞了 06/24 19:35
CaminoI: 五成 一次安打一次沒有 好像也合理 06/24 19:35
Since2006tw: 很甜沒打好 06/24 19:36
s22shadowl: 氣氛過一兩次啦,剛來的時候 06/24 19:36
ty07h: 脾氣也太差了吧 06/24 19:36
sqweweww: 剛剛想接內飛就是不爽2D阿 06/24 19:36
CaminoI: 有氣氛過 那時候覺得他幹嘛 後來看左江被搞 發現艾是對的 06/24 19:36
CaminoI: 左江人太好 7E都沒生氣 06/24 19:37
s22shadowl: 好像是不鳥接棒的牛吧,苦主柏清還是誰 06/24 19:37
crayon1988: 柏清吧 06/24 19:37
aimee51126: 反差超大 去年第一場不是就下場不理柏清 06/24 19:37
mithuang: 平常好好先生,一上投手丘換了一個人XDD 06/24 19:37
wolfgofff: 少一分 06/24 19:37
CaminoI: 場地二壘安 06/24 19:37
geniuselite: 申寶該炸了 06/24 19:37
mithuang: 又少一分 06/24 19:37
allen0981: 大寶太神啦 06/24 19:37
oorange290: 少一分 06/24 19:37
caseywvt: 太強了 06/24 19:37
fairymomo: 湯寶竟然 06/24 19:37
s22shadowl: 唉呦運氣不錯 06/24 19:37
TiauEX: 還好上去救一分 06/24 19:37
angel902037: 小弟弟 厲害喔 06/24 19:37
Din192837465: 地基主救了不然跑回來 06/24 19:37
unittest: 真是真的少一分 06/24 19:37
FatZhai017: 少一分XD 06/24 19:37
jasonpkfrady: 運氣不錯場地救一分 06/24 19:37
iam0718: ....少一分 06/24 19:37
wiork: 被救了 06/24 19:37
wangyei: 少一分 06/24 19:37
honmayan: 少一分 06/24 19:38
penta: 哭阿 少一分 06/24 19:38
tonykingtwo: 少一分 06/24 19:38
KongFuParty: 賽 彈出去 06/24 19:38
Kelsier27: 唉呦 06/24 19:38
ryanwen: 邦邦今天少幾分了?! 06/24 19:38
Pekora2022: 上去導致少一分 06/24 19:38
rayes: 咁 又少一分 06/24 19:38
aa97531aa: 虧爛 06/24 19:38
Klauhal: 又少一分 06/24 19:38
z23061542: 地基主幫一分 06/24 19:38
AGODFATHER: 太幸運了吧 06/24 19:38
biggercookie: 地基主幫忙 06/24 19:38
CaminoI: 地基主:不要說我沒幫 只能幫到這了 06/24 19:38
geniuselite: 這就運氣了 06/24 19:38
wiork: 這球好漂亮 06/24 19:38
zip00000: 少一分 06/24 19:38
Since2006tw: 虧== 06/24 19:38
alisa99: 還好彈出去 06/24 19:38
ilovebears: 棒棒上壘! 06/24 19:38
kintaro1219: 艾對邦苦手 06/24 19:38
qscxz: 又少一分 06/24 19:38
iam0718: 大寶真會打艾 06/24 19:38
tzengagan: 沒彈出去就一分了~ 恭喜艾速特換N7 可以喘口氣 06/24 19:38
oorange290: 邦邦真會打古亭妹 06/24 19:38
Since2006tw: 等等是池恩琪完全沒期待 06/24 19:38
allen0981: 殘壘預備 06/24 19:38
fairymomo: 你擋我幹嘛 你擋我幹嘛( 06/24 19:38
pass9527: 小心喔 有兩出局偷點的紀錄 06/24 19:38
churlas: 池要偷點得分嗎 06/24 19:38
vovovo: 換N7就沒了 06/24 19:38
NamelessMoon: 全壘打牆救了一分XD 06/24 19:38
geniuselite: 輪到池恩K 06/24 19:38
angel902037: 小池加油啊 最近真的很慘 06/24 19:38
s22shadowl: 亭妹對邦真的很慘烈 06/24 19:38
mithuang: 點回兩分看看 06/24 19:38
aa97531aa: 輕鬆尻 06/24 19:38
Din192837465: 今日斷層行嗎 06/24 19:38
nmbb7691: 池妹 沒了 06/24 19:38
iam0718: 池大概就K吧 06/24 19:38
YukiYuna: 池又要送頭了 06/24 19:39
alonzohorse: 感覺今天輕鬆開魯閣沒問題 06/24 19:39
in1022: 好歪 06/24 19:39
rockpepper: 派土投對我邦就對了在那邊不信邪 06/24 19:39
Since2006tw: 這揮? 06/24 19:39
kintaro1219: 別爆投啊 06/24 19:39
honmayan: 林: 紅 紅燈? 要停嗎 (x 06/24 19:39
Nalo: 艾速特最喜歡的小池 06/24 19:39
peter2003310: N7加油啊!!!! 06/24 19:39
s22shadowl: 五局不知道能不能吃完 06/24 19:39
CaminoI: 讓邦少得分 啾本日的恩公 06/24 19:39
unittest: 真的好球 哈 06/24 19:39
allen0981: 左打還是有一套 06/24 19:39
fairymomo: 內角高 06/24 19:39
Din192837465: 失投的...好球 06/24 19:39
Since2006tw: 準備下莊 06/24 19:39
wolfgofff: 怎麼了好像很痛苦 06/24 19:39
unittest: 表情失控 06/24 19:40
cct1121: 大寶看來狀態回來了 06/24 19:40
wiork: 驚訝啥 06/24 19:40
Since2006tw: 池根本沒辦法 06/24 19:40
Roy34: 戲份很多 06/24 19:40
kintaro1219: 腳不舒服? 06/24 19:40
mithuang: 差那麼多是在? 06/24 19:40
ash9911911: 腿不舒服嗎 06/24 19:40
NamelessMoon: 古亭妹今天好掙扎 06/24 19:40
CaminoI: 球太歪了 06/24 19:40
alisa99: 腳抽筋喔 06/24 19:40
wolfgofff: 搶鏡頭喔 06/24 19:40
z23061542: 艾球數明明領先但是就很怒 06/24 19:40
john5000: 腳拉到了? 06/24 19:40
sonichsuan: 感覺是太熱 不適應 06/24 19:40
kintaro1219: 丸 06/24 19:40
aimee51126: 上一場對喵喵好像也是腳抽筋? 06/24 19:40
jacky789: 艾守備教練腿又不舒服? 06/24 19:40
keane9112: 那不舒服的樣子 教練團沒反應? 06/24 19:40
allen0981: 再來個內角高 三振吧 06/24 19:40
Since2006tw: 第一球沒揮已經保送了 06/24 19:40
CaminoI: 熱到抽筋? 06/24 19:40
johnsonmika: 艾今天好球太好,壞球太壞 06/24 19:40
alisa99: 他快崩潰惹 06/24 19:40
sejack: 憤怒鳥 06/24 19:40
tonykingtwo: 這控球比陳品宏還糟 06/24 19:40
AGODFATHER: 連續投一休四不太行 06/24 19:40
Balcar: kkk 06/24 19:40
z23061542: 抽筋? 06/24 19:40
www90173: 不會賽滿壘對部長吧 很勇喔 06/24 19:40
unittest: 又三振 06/24 19:40
Since2006tw: 池不可能啦 06/24 19:41
jinpung012: 2D之前比賽就很會放空 只是啾迷忽視選擇沒看到 06/24 19:41
allen0981: 拿香拜拜 06/24 19:41
in1022: 不擊 06/24 19:41
kintaro1219: 好人 06/24 19:41
TiauEX: 有準 06/24 19:41
kawailee: 他上一局就在摸腳了...真的是擦汗嗎? 06/24 19:41
CaminoI: 怒氣值下降的表情 XDD 06/24 19:41
angel902037: 紅中 爛死 06/24 19:41
fairymomo: 還看 06/24 19:41
iam0718: 沒意外 XDDD 06/24 19:41
geniuselite: 爛 06/24 19:41
crayon1988: 好人 06/24 19:41
s22shadowl: 4局7安 06/24 19:41
qsc115: 不意外 06/24 19:41
alisa99: 還好 06/24 19:41
penta: 紅中不揮 06/24 19:41
oorange290: 這球不打要等死喔 06/24 19:41
tzengagan: N7到底在幹麻? 06/24 19:41
z23061542: 這眼睛瞪好大 06/24 19:41
alonzohorse: 搞笑居然…… 06/24 19:41
wiork: 黑到底 06/24 19:4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wiork: 大象只要上壘就等著自爆 06/24 20:44
SylviaSJ: 小紀你在幹嘛... 06/24 20:44
Pekora2022: 岱安很拼 06/24 20:45
hong414: 亂揮逆 06/24 20:45
s7968: 大象是不是該去找一下心理醫生尋求幫助,看怎麼克服壓力 06/24 20:45
lulusuccess: 應援有夠難聽 06/24 20:45
in1022: H 06/24 20:45
crayon1988: H 06/24 20:46
wiork: 岱安這幾次都很積極 06/24 20:46
terryiory: 可以換了 06/24 20:46
Pekora2022: 大象感覺要爆了 06/24 20:46
zxcv4321: 大象不行了 沒心臟 06/24 20:46
in1022: 梗圖XD 06/24 20:46
ash9911911: 慶仔你可以繼續笑了 06/24 20:46
Since2006tw: 大象....一局都難 06/24 20:46
churlas: 不要每次最後一個出局數都拿不下啊 06/24 20:46
wolfgofff: 危 投到自己 06/24 20:46
s22shadowl: 水療人要V了嗎 06/24 20:46
terryiory: 奈米心臟 06/24 20:46
kman5566: 李真的很爛 06/24 20:46
Kelsier27: 慶仔 06/24 20:46
AGODFATHER: 哭了單局兩安 不可思議 06/24 20:46
s7968: 換投吧貓仔不要凹了 06/24 20:46
nelsonyhm: 可以繼續笑了慶爺 06/24 20:46
Since2006tw: 這人也太難用了吧== 06/24 20:46
kintaro1219: 88起爆劑? 06/24 20:46
a1234561723: 明明兩出局前都抓很快,兩出局後就一直.... 06/24 20:46
rayes: 如果申沒NP 現在3:2 好抖哈哈哈 06/24 20:46
in1022: Yeeee 06/24 20:46
churlas: 每次都要人擦屁股 06/24 20:46
angel902037: 好久不見張奕 06/24 20:46
unittest: 直接張奕 06/24 20:47
mithuang: 直接壓yeee 06/24 20:47
AGODFATHER: 不用怕好嗎 06/24 20:47
zxcv4321: 早說象不行 換投 06/24 20:47
aa97531aa: 你好啊 06/24 20:47
peter2354600: 張19來拆彈 06/24 20:47
s7968: 等等又搞掉別人的勝投 06/24 20:47
geniuselite: 唉 06/24 20:47
Since2006tw: 大象真的專門搞事的 06/24 20:47
kintaro1219: 上E?啾沒了 06/24 20:47
Din192837465: 吃不完一局提早用yee行嗎 06/24 20:47
wolfgofff: 不是吧 怪盜 06/24 20:47
vovovo: Yee 06/24 20:47
QQ101: 大象真的很爛 早點釋出好不好 06/24 20:47
wiork: 不賭了很快叫張奕止血 06/24 20:47
Since2006tw: 大象真的超難用洗掉算了 06/24 20:47
aa97531aa: 還堪用啦 06/24 20:47
hong414: 阿 台鋼結束了 可以關了 06/24 20:47
vovovo: Yee休整個禮拜了 06/24 20:47
mithuang: 至少吃了2打席啦 06/24 20:47
angel902037: 誇局接岳岳 06/24 20:47
zxcv4321: 貓仔有進步了 06/24 20:47
Franc1224: 要盜走先發的勝投了嗎? 06/24 20:47
s7968: 大象三石就是現在沒人了只好留著骰 06/24 20:48
Since2006tw: 看他領先中繼上來幾乎沒有完整一局過 06/24 20:48
chainstay120: 靠北怎麼去用個東西回來藍老鬼炸裂了 06/24 20:48
ama75128: 是拆彈 還是搶勝投呢 06/24 20:48
QQ101: 大象已經一堆機會了 表現都很爛 06/24 20:48
SuckApple: 現在邦邦牛棚就張那樣不然要去哪裡生啦 06/24 20:48
Since2006tw: 之前也是搞到曾要上來投 06/24 20:48
s7968: 真的是心魔的問題,別人可以越投越有信心,唯獨大象不行 06/24 20:48
Since2006tw: 那場甚至領先更多 06/24 20:48
Pekora2022: 一球死 06/24 20:48
angel902037: 賺 06/24 20:48
s22shadowl: 有點找手套 06/24 20:48
mithuang: 省 06/24 20:49
zxcv4321: 一球下莊 很難嗎 06/24 20:49
ryanwen: 怪盜下局應該還會上 06/24 20:49
Din192837465: 換人換對了 不然這球董抖掉機率很高 06/24 20:49
buddyricky: 打得不差 06/24 20:49
peter2003310: YEEEEEEEEEEEE 06/24 20:49
Since2006tw: 謝謝 06/24 20:49
rayes: 張Yee: 你們剛剛在忙什麼 06/24 20:49
kintaro1219: 可惜 06/24 20:49
QQ101: 很難嗎 一球收掉 06/24 20:49
zetatmrptt: 沒什麼力量的擊球 06/24 20:49
SylviaSJ: 飛霖可惜了 國軍之力 06/24 20:49
Since2006tw: 這球說真的還好不是蕫... 06/24 20:49
vovovo: 兩出局病真的很神奇,明明就快要下班了 06/24 20:49
Since2006tw: 兩出局沒人上壘到底有什麼心理問題才會投成這樣.. 06/24 20:50
geniuselite: YEE十天來第一次出賽 06/24 20:50
Since2006tw: 甚至是領先方欸 06/24 20:50
darkluna: 換投 韋小寶 06/24 20:50
Since2006tw: 他投落後度時候又投的還不錯 06/24 20:50
Din192837465: 貓仔開噴 06/24 20:50
angel902037: 貓仔XDD 06/24 20:51
Roy34: 綠狀元來了 06/24 20:51
irw700: 控球不好,能投進的就只有一種角度。就被打,不然就保送。 06/24 20:51
whibear: 張奕專業拆彈 06/24 20:51
wolfgofff: 啾啾上菜了 06/24 20:51
irw700: 慘 06/24 20:51
crayon1988: 紅中 06/24 20:51
vovovo: 你好心輔中 06/24 20:51
sqweweww: 狀元送幸福 06/24 20:51
kotetsu: 明星投手上場 06/24 20:51
s7968: 邦邦現在就沒有什麼明確的分組,大象領先落後都會上 06/24 20:51
turkiali01: 9.95 06/24 20:51
atleen: 小寶送幸福 坐穩了 06/24 20:51
bamboooolife: 看起來有瘦一點 06/24 20:51
zxcv4321: 就說象沒心臟 邦不肯花錢聘李博登 你們自己球探找的炸彈 06/24 20:52
wolfgofff: 修好了 06/24 20:52
zxcv4321: 偉哥神自己凹 06/24 20:52
crayon1988: K 居然投進去了 06/24 20:52
s22shadowl: 投進去了 06/24 20:52
TiauEX: 有準 06/24 20:52
ash9911911: 這球準 06/24 20:52
chainstay120: 真假,丟進去了 06/24 20:52
angel902037: 有料 06/24 20:52
hong414: 靠 怎麼上他 06/24 20:52
wolfgofff: 土投開殺 06/24 20:52
Pekora2022: 這球夠準 06/24 20:52
mit1614: 二軍咖 呵呵 06/24 20:52
neverheifetz: 橫田有料? 06/24 20:52
crayon1988: 岱安別怕 首安要來了 06/24 20:52
Jouhnny: 變速球141!! 06/24 20:52
VoiceofMine: 確實看起來有瘦一點 06/24 20:52
ama75128: 派狀元 岱安有機會了 06/24 20:52
chichung: 修好了? 06/24 20:52
vovovo: 狀元是不是看起來又更瘦了?? 06/24 20:52
wolfgofff: 土投心魔 06/24 20:52
mithuang: 首安要來了 06/24 20:52
chainstay120: 瘦不只一點吧 06/24 20:52
ZILY123: 141的變速 真假 06/24 20:52
bamboooolife: 之前那個肚子太離譜 06/24 20:53
Roy34: 應該有瘦 06/24 20:53
whibear: you can't see me 06/24 20:53
chainstay120: 又噴了 06/24 20:53
in1022: 直球揮不到 06/24 20:53
mit1614: 開始壞球連發囉 06/24 20:53
chainstay120: 2393/149 06/24 20:53
wolfgofff: 好涼 06/24 20:53
Roy34: 可惜 06/24 20:53
johnsonmika: 149 06/24 20:53
chainstay120: 2460/149 06/24 20:53
kintaro1219: 小寶要不要當好人? 06/24 20:54
wolfgofff: 要吹電風扇了嗎 06/24 20:54
neverheifetz: 紅中肉包 06/24 20:54
Balcar: fo 06/24 20:54
Pekora2022: 速球感覺岱安跟的很勉強 06/24 20:54
memebebe: 林岱安加油! 06/24 20:54
fairymomo: 還是0 06/24 20:54
crayon1988: 結果是岱安當好人 06/24 20:54
in1022: FO 06/24 20:54
Roy34: 0 06/24 20:54
mithuang: 狀元有料 06/24 20:54
chainstay120: 2429/149 06/24 20:54
s22shadowl: 炸彈往後傳 06/24 20:54
spzper: 0帶安 06/24 20:54
qsc115: 0 06/24 20:54
wiork: 又沒了 06/24 20:54
zxcv4321: 爛fa 06/24 20:54
chainstay120: 三發149 06/24 20:54
neverheifetz: 橫田有料 06/24 20:54
nelsonyhm: 149連發欸 06/24 20:54
hiloin74: 還是0啊 06/24 20:54
believefate: 0安 06/24 20:54
ash9911911: 小寶都沒刷到 有涼 06/24 20:54
sejack: 0 06/24 20:54
qscxz: 0-18 好慘 06/24 20:54
banbantone: 0-18 06/24 20:54
crayon1988: 有喔 06/24 20:54
chainstay120: 2532/150 06/24 20:55
acresta: 橫田有料喔 這個下巴也尖尖的 06/24 20:55
s22shadowl: 今天內容沒問題 06/24 20:55
TiauEX: 這麼快就有修正 這麼厲害嗎橫田 06/24 20:55
jsai: 修好了? 06/24 20:55
john5000: 18-0 真的厲害 06/24 20:55
wangyei: 好爛 06/24 20:55
hhhhh11: 小寶瘦了? 06/24 20:55
kintaro1219: 感覺有瘦有差喔? 06/24 20:55
chainstay120: 小寶的體型有修正了 06/24 20:55
nelsonyhm: 催了催了 06/24 20:55
rayes: 還是000000帶安 06/24 20:55
keane9112: 有變瘦 06/24 20:55
crayon1988: 其實去二軍沒多久就瘦了啦 06/24 20:55
chainstay120: 2895/135 可惜壞球 06/24 20:55
xup6ru8up4: 橫田去年玩壞很多玩具,今年在二軍負責修理這些玩具 06/24 20:55
kigiron: 小寶皮繃緊還是不錯 06/24 20:55
ash9911911: 上次上說瘦了4公斤 這次應該更瘦 06/24 20:55
keane9112: 肚子感覺也沒之前那麼大了 06/24 20:55
vovovo: 臉和身形都瘦得很明顯 06/24 20:55
chainstay120: 小寶的變速是不是怪怪的 06/24 20:55
osaa: 岱安啊啊啊啊啊( 棗躒)y━・~~ 06/24 20:55
Balcar: go 06/24 20:55
kintaro1219: 轉速不錯 06/24 20:55
crayon1988: 先投完這局再說 06/24 20:55
SylviaSJ: 不能稱讚的 06/24 20:55
jonsir: 胖真的會影響控球嗎 06/24 20:55
qwerbear13: 比較沒有雙下巴了 06/24 20:56
chainstay120: GO 06/24 20:56
in1022: 魔送 06/24 20:56
johnsonmika: 魔送 06/24 20:56
crayon1988: 三上三下 還行 先從敗戰組開始也好 06/24 20:56
ash9911911: 魔送一個 06/24 20:56
wolfgofff: 土投真的好強 邦邦沒輒 06/24 20:56
wiork: 想搞 06/24 20:56
acresta: 安全 06/24 20:56
CPBL2001: 郭做到了!! 06/24 20:56
alonzohorse: 後段棒次不準吧… 06/24 20:56
chainstay120: 今天不錯,至少跟之前核爆比起來好多了 06/24 20:56
atleen: 體重會影響協調性就會影響控球 06/24 20:56
ciled1: -0救了 06/24 20:56
SylviaSJ: 不魔送會怎樣嗎... 06/24 20:56
tonykingtwo: 瘦很多 橫田再生工場品質保證 06/24 20:56
kintaro1219: 繼續保持吧 06/24 20:56
lovehuey: 前狀元想搞現任狀元? 06/24 20:56
likelibra: 基本接傳 傳這什麼鬼 06/24 20:57
hmy1122345: 今天感覺球質很好 06/24 20:57
kintaro1219: 沒先堆壘就進步了 06/24 20:57
ZILY123: 天賦就擺在那 持續保持ㄅ 06/24 20:57
Sunny821210: 控球好很多了 上個月直球完全亂噴感覺站著都能上壘 06/24 20:57
mithuang: 狀元海 06/24 20:57
crayon1988: 5674 06/24 20:58
ciled1: 所以選小寶進亞冠大名單是認真的嗎 06/24 20:58
s22shadowl: GIGA不代打? 06/24 20:58
ash9911911: 就給年輕人打的 讓他去練練也好 06/24 20:58
crayon1988: 投亞冠還好吧 反正也是去長經驗(被日本虐) 06/24 20:58
allen0981: 胃口真好 06/24 20:59
alonzohorse: 居然比昨天多? 06/24 20:59
s22shadowl: 三小 06/24 20:59
wolfgofff: 有這麼甜喔 06/24 20:59
crayon1988: 不意外 06/24 20:59
is0975910361: 板凳剩陳世嘉還不是一樣都年輕人 06/24 20:59
TiauEX: 這麼高耶 06/24 20:59
sqweweww: 這打擊有業餘的水準嗎? 06/24 20:59
hamasaki7788: 盲揮 06/24 20:59
wiork: 自殺棒 06/24 20:59
johnsonmika: 他媽這在揮三小 06/24 20:59
jsai: 搖頭 06/24 20:59
peter2003310: 這胃口很好 06/24 20:59
wolfgofff: 霸告欸嗎 06/24 20:59
buddyricky: 捕手在瞎揮高球 06/24 20:59
kigiron: 到底輝三小 06/24 20:59
neverheifetz: 這捕手不看球的嗎 06/24 20:59
flowerabby01: 沒救了 究極自殺棒 06/24 20:59
Roy34: 這在揮... 06/24 20:59
FatZhai017: 球快丟到太空了 還能揮棒XD 06/24 20:59
lovehuey: 這還有救嗎? 06/24 20:59
kintaro1219: 啾沒真正主戰補手真的慘 06/24 20:59
vovovo: 越揮越高 06/24 21:00
wsjerry: 這在揮啥鬼?? 06/24 21:00
in1022: 154 06/24 21:00
likelibra: 完全亂揮 06/24 21:00
lml99: 這三小,姚明在打嗎 06/24 21:00
ciled1: 紅中要不乾脆讓迷你顏上來吸經驗了 06/24 21:00
artwu: AI歌投手 06/24 21:00
s22shadowl: 慶紀跟高聖恩跟他比選球蠻好的 06/24 21:00
flowerabby01: 叫紅中現在自己上來打應該都打的比雙嘉好 06/24 21:00
wangyei: 有休有差 06/24 21:00
Dejan: 154! 06/24 21:00
unittest: 休息十天 體力滿滿 06/24 21:00
wiork: 快樂槍嗎 06/24 21:00
hochien1493: 今天的藍色不是悍將是藍浪嗎 06/24 21:00
neverheifetz: 滾滾紅塵 06/24 21:00
a92121115: 迷你顏上一軍過了 06/24 21:00
ricky9696: 休了10天,速度都可以催上去 06/24 21:00
irw700: 所以啾才要出價捕手岱安 06/24 21:00
Jimimy: 台鋼這季基本上打不動張奕跟岳的 06/24 21:01
kintaro1219: 等等曾上啾就沒了 06/24 21:01
sqweweww: 狀元要是選張育豪 現在應該就主戰先發了 06/24 21:01
caseywvt: 好虐 06/24 21:01
allen0981: 沒關係啦 菜就多練沒事 06/24 21:01
Roy34: KKKKKKK 06/24 21:01
nelsonyhm: 威風八面 06/24 21:01
crayon1988: K 06/24 21:01
mithuang: 好猛... 06/24 21:01
ciled1: 迷你顏上次上來只有一個打席 06/24 21:01
unittest: 連三球 06/24 21:01
jerry32140: 滿血Yee 06/24 21:01
as78zx451: 不給活耶 06/24 21:01
caseywvt: 兩隊完全不同等級 06/24 21:01
Din192837465: 在等直球 被抓中心態 06/24 21:01
auyayaya: 鬼 06/24 21:02
dododododora: KKK 06/24 21:02
s22shadowl: 打不到這種沒關係但真的不能像GIGA那樣欸 06/24 21:02
YukiYuna: 張奕體力條全滿 06/24 21:02
usuar: 晃哥找到訣竅,休很多天的回來都很猛 06/24 21:02
believefate: 出局電風扇 06/24 21:02
neverheifetz: 完全對變化球沒輒 06/24 21:02
Roy34: 今天這內容夠明星賽吧XD 06/24 21:02
sifat510: 今天張奕好猛! 06/24 21:02
Pekora2022: 張奕感覺有回到之前狀況好的時候 有休有差 06/24 21:02
wwl86120: 滿電張奕 06/24 21:02
grade1kimo: 滿血yeeee好強 06/24 21:02
peter2003310: 張奕絕好調 06/24 21:02
wiork: 哇...一陣子不穩今天又回穩了 06/24 21:02
irw700: 蠻血,差超多 06/24 21:02
hong414: 要揮就揮 揮那啥咪碗糕 06/24 21:02
wuming2: 11球抓四出局 好惡心 06/24 21:02
a24862684: 12強張亦 06/24 21:02
zxcv4321: 12強王者 06/24 21:02
qscxz: 要給輪休 看這些休息回來的表現多棒! 06/24 21:02
Since2006tw: 有休息一定有差啦! 06/24 21:02
vovovo: Yee大復活 06/24 21:02
hhhhh11: 滿血張奕果然不一樣嗎 06/24 21:02
kintaro1219: 對邦可以0也可以魯閣的啾XDD 06/24 21:02
larryrock: 就很明顯是牛棚疲勞啊,鍵盤教練都看得出來 06/24 21:02
neverheifetz: 這是12強的Yee嗎 06/24 21:02
geoemia: 滿血的Yeee好強 06/24 21:02
pig860106: 有休有差 好強 06/24 21:02
mithuang: 12強魂上身 06/24 21:03
Since2006tw: 富邦牛棚疲勞因為誰就不說 06/24 21:03
s86434: yeee 有獲得充分休息確實狀態比較好 06/24 21:03
allen0981: 之前張奕上來那個表情用看都知道倦意滿滿 06/24 21:03
in1022: 可以聊天欸 06/24 21:03
irw700: 但鍵盤教練就是會當電動一樣狂操 06/24 21:03
allen0981: 七爺八爺 06/24 21:03
believefate: 一堆火牛燒牛棚啊 06/24 21:03
wolfgofff: 所以不要在怪歌了 06/24 21:03
s22shadowl: 續投 06/24 21:03
lsj049: 魔鷹坐著跟60豪站著一樣高... 06/24 21:03
neverheifetz: 合格豬會講英文嗎 06/24 21:03
crayon1988: 坐穩了 06/24 21:04
Pekora2022: 魔鷹又要教60什麼東西? 06/24 21:04
ash9911911: 60英文這麼好嗎 06/24 21:04
keane9112: 續投 看來教練團想考一下他 06/24 21:04
aifighter: 又在雞同鴨講 06/24 21:04
alice032: 感覺聊的很嗨 06/24 21:04
leglerg: 有吃翻譯蒟蒻 06/24 21:04
vovovo: 狀元續投 06/24 21:04
Pekora2022: 60上次訪問說他其實不太懂魔鷹跟他說什麼 06/24 21:04
Pekora2022: 就是上次魔鷹教他接捕那次 06/24 21:04
crayon1988: K 06/24 21:05
in1022: 狀元 有喔 06/24 21:05
allen0981: 涼寶 06/24 21:05
ash9911911: 修的不錯喔 06/24 21:05
wolfgofff: 吹電扇 06/24 21:05
sqweweww: 敢 06/24 21:05
allen0981: 專打洋投的大寶 06/24 21:05
keane9112: 橫田有料 06/24 21:05
zxcv4321: 湯包 06/24 21:05
YukiYuna: 狀元復活? 06/24 21:05
larryrock: 會不會其實60豪是站著 06/24 21:05
crayon1988: 先別吹 06/24 21:05
TANGsoup: 修好了? 06/24 21:05
churlas: 小寶大寶對決XD 06/24 21:05
kintaro1219: 投二局啊? 06/24 21:06
crayon1988: GO 06/24 21:06
ciled1: 欸呦跨局 06/24 21:06
hong414: 剛那球蠻危險的吧 06/24 21:06
neverheifetz: 沒點 有進步 06/24 21:06
Pekora2022: 跨局還是虎虎生風 你啾狀元復活 06/24 21:06
hoodia: 直直進去的指叉 06/24 21:06
allen0981: 飛飛飛K 06/24 21:06
Balcar: go 06/24 21:06
sqweweww: 部長涼很久了,OPS+大跌,加油啦 06/24 21:06
grade1kimo: 部長在集無雙條 06/24 21:06
carlchang092: 六上六下 真的假的?????? 06/24 21:06
crayon1988: 謝謝部長輕輕放過 06/24 21:06
buddyricky: 復活? 06/24 21:06
s22shadowl: 你誰 06/24 21:06
allen0981: 部長要休息了啦 連兩場軟 06/24 21:06
ash9911911: 三上三下 不錯 06/24 21:07
qscxz: 瞎輝0-5 06/24 21:07
kintaro1219: 小寶今天不錯希望保持 06/24 21:07
neverheifetz: 你誰? 06/24 21:07
ciled1: 你誰 06/24 21:07
sayauser: 狀元太有料了吧 06/24 21:07
mithuang: 狀元賺翻 06/24 21:07
zeze6666: 張育成又卡彈了 打不出全壘打 06/24 21:07
wvwvwvwvwv: 復活! 06/24 21:07
zxcv4321: 好爛 又痛了 06/24 21:07
norefish: 小寶好耶 06/24 21:07
jsai: 真的假的 這人是誰 06/24 21:07
alonzohorse: 這是誰……被盜 06/24 21:07
f1287993: 部長今天拉完了 06/24 21:07
vovovo: 大魔神狀元歸位了 06/24 21:07
wuming2: 兩場=涼很久 06/24 21:07
kaorug: 不錯 06/24 21:07
ByNash: 賽到的吧 06/24 21:07
bluecoldfish: 有瘦有差 06/24 21:07
wl2340167: 小寶回來了嗎 橫田有料 06/24 21:07
sonichsuan: 比隔壁黃暐傑好用多了... 06/24 21:07
s7968: 噓部長爛自己身體是有多好 06/24 21:07
kintaro1219: 部長這狀況就是先休個2.3場吧! 06/24 21:07
qwerbear13: 減肥控球會加成喔XD 06/24 21:08
hoodia: 減肥協調性可能比較好 06/24 21:08
allen0981: 部長就是多休息 然後上來虐 用好幾次都這樣 06/24 21:08
s86434: 部長想下班 06/24 21:08
sandemo: 第一個人上壘 逆轉率45% 第一第二都上壘 逆轉率65% 06/24 21:08
remi511: 整隊都狀元 06/24 21:08
kotetsu: 對部長的標準已經比照法官了 06/24 21:08
allen0981: 一球 06/24 21:09
s22shadowl: 西瓜啊 06/24 21:09
crayon1988: M2 06/24 21:09
angel902037: 好讚喔 06/24 21:09
neverheifetz: 西瓜 06/24 21:09
zxcv4321: 一球死 很難嗎 06/24 21:09
angel902037: 這樣不怕大哥開轟 06/24 21:09
sandemo: 逆轉率降到20% 06/24 21:10
allen0981: 開個滑球給他 06/24 21:10
pinky43827: 啾在趕下班喔 = = 06/24 21:10
crayon1988: 難啦 06/24 21:10
vovovo: 還好魔鷹打的時候壘包是空的 06/24 21:10
sqweweww: 速球對決的時刻 06/24 21:10
wolfgofff: 兩球 06/24 21:10
allen0981: 越打越短 06/24 21:10
caseywvt: 富邦勝利組好猛 06/24 21:10
angel902037: 大哥今天好人 06/24 21:10
s22shadowl: 魔鷹打不動曾這個類型的投手 06/24 21:10
iam0718: 差不多了 06/24 21:10
churlas: 又亂打了 06/24 21:10
crayon1988: 整隊在睡 靠個老人嘎一發 06/24 21:10
wolfgofff: 能比李振昌還快嗎 06/24 21:10
unittest: 風 06/24 21:10
mithuang: 亂打(X 06/24 21:10
sandemo: 逆轉率0 06/24 21:10
zxcv4321: 二球死 難嗎 06/24 21:11
alonzohorse: 好爛……打教真的沒問題嗎? 06/24 21:11
sqweweww: 九局加成 06/24 21:11
Franc1224: 公園 06/24 21:11
jack801016: 涼 06/24 21:11
piercingX: 這隊好爛 下去搶狀元好了 龍邦打冠亞 06/24 21:11
irw700: 下雨,有休息有差…蠻血好強。 06/24 21:11
ronale1104: 趕時間回新莊 06/24 21:11
allen0981: 滿血岳 06/24 21:11
pukai: 這就是滿血勝利組嗎 06/24 21:11
s86434: 速球對決好看 06/24 21:11
hong414: 涼透了 06/24 21:11
thouloveme: 有喔 06/24 21:11
Pekora2022: 偏海 06/24 21:11
thouloveme: 兩好 06/24 21:11
allen0981: 今天高位時不時有撿 06/24 21:11
peter2003310: 今天喜歡高的 06/24 21:11
Din192837465: -0在等速球甜的? 06/24 21:11
unittest: K 06/24 21:12
CaminoI: 結束 06/24 21:12
double5915: k 06/24 21:12
SuckApple: 岳岳球速是不是回不來了啊 06/24 21:12
wolfgofff: 滿血好強啊 06/24 21:12
allen0981: 滑起來 06/24 21:12
s22shadowl: 丟變化球就好 06/24 21:12
thouloveme: 慘了 06/24 21:12
sqweweww: 曾 速球 今年感覺變慢了 06/24 21:12
sonichsuan: gg 06/24 21:12
Pekora2022: 滿血阿岳K 06/24 21:12
crayon1988: 簡單 06/24 21:12
thouloveme: 恭喜 06/24 21:12
jack801016: GG 06/24 21:12
zxcv4321: k 06/24 21:12
cobras638: 結束 06/24 21:12
s22shadowl: 三支安打本來就沒辦法贏球 06/24 21:12
s7968: 應該是不想全力催吧 06/24 21:12
AGODFATHER: 好慘 06/24 21:12
Yehei: :( 06/24 21:12
SIMONKID: 8球下班 06/24 21:12
allen0981: 默默打了10安 06/24 21:12
ciled1: 毫無抵抗之力 邦邦滿血牛棚好強 06/24 21:12
thouloveme: 品宏好開心 06/24 21:12
sejack: 品宏首勝! 06/24 21:12
Franc1224: -0下二軍啦 06/24 21:12
qscxz: 印象今年很少上155+ 06/24 21:12
wenmiaomiao: 恭喜 06/24 21:12
sonichsuan: 少了WJ的台鋼有點慘... 06/24 21:12
irw700: 蠻血,好舒服 06/24 21:12
thouloveme: 靦腆 06/24 21:12
Constantine: 那臉就是要被噴水了 06/24 21:12
a24862684: 降速求控球 06/24 21:12
s7968: 品宏遲來的首勝 06/24 21:13
geoemia: MVP應該品宏了吧 06/24 21:13
AGODFATHER: 台鋼總是佔不到富邦便宜 06/24 21:13
Since2006tw: 終於首勝了 06/24 21:13
s86434: 恭喜生涯首勝 06/24 21:13
pinky43827: 啾啾至少沒被完封...... 06/24 21:13
ilovebears: 恭喜生涯首勝~~~ 06/24 21:13
alonzohorse: 這狀態要去洲際被爪虐了 06/24 21:13
Since2006tw: 雅英勝利女神今天野生 06/24 21:13
allen0981: 卡羅琳的老公 XDXD 06/24 21:13
thouloveme: 還好陽春砲不是品宏吃下 06/24 21:13
Pekora2022: 品宏一軍生涯首勝 恭喜 06/24 21:13
samkobea1090: 台鋼好爛 06/24 21:13
crayon1988: 整個月打擊爛成這樣要怎麼拿勝 整天靠投手爆氣嗎 06/24 21:13
thouloveme: 今天這個勝利確認邦邦本季維持第二 06/24 21:14
s22shadowl: 每個先發都跟老虎一樣完封就會贏了 06/24 21:14
thouloveme: 明天一二名之戰誰可以勝 06/24 21:14
ying0502: 恭喜首勝 06/24 21:14
NoEric: 13天打11場沒被無安打該偷笑了 延賽最少還最密集 06/24 21:15
thouloveme: 部長今天烙賽了 06/24 21:16
joeystar: 不懂,有宋弟大顏這些新人可以練,偏要用-0 06/24 21:17
thouloveme: 邦邦啾啾本季12戰五五開 06/24 21:17
cobras638: 泰龍無誤 06/24 21:18
cobras638: 恭喜卡洛琳老公 06/24 21:18
crayon1988: 因為大顏狀況超爛 二軍都打不到平均了 宋弟有打 但 06/24 21:18
atleen: -0前陣子棒子火燙阿 06/24 21:19
Isinging: 板凳就太淺了 捕手跟文杰兩個洞目前看起來就是補不起來 06/24 21:19
crayon1988: 前陣子郭-0都還在高檔 就這樣 每次有人問大顏我都很懷 06/24 21:19
crayon1988: 疑為什麼會問這問題 06/24 21:19
crayon1988: 大顏二軍OPS+67 2/3/3 今年各隊二軍投手超炸才打這樣 06/24 21:20
AGODFATHER: 台鋼在踢足球嗎2分1分 06/24 21:22
crayon1988: 給足球一點尊重好嗎 足球都踢比較多分 06/24 21:23
NoEric: 補賽最少的可以搞成15天打12場然後休一整週 06/24 21:23
alonzohorse: 聯盟親兒子的福利吧? 06/24 21:24
AGODFATHER: 啾邦上季也55開 06/24 21:25
Jimimy: 啾啾一直都很不會打邦 06/24 21:26
AGODFATHER: 怎樣都贏不了邦邦 我看季後賽台鋼難了 06/24 21:27
AGODFATHER: 爪爪醒了 林立要回來了 台鋼沒有好消息 06/24 21:27
NoEric: 怎會沒有 不是說明年是大年 06/24 21:30
Since2006tw: 邦邦要確定第二的條件是 邦自己贏一場 或 啾啾自己 06/24 21:38
Since2006tw: 輸一場 或統一輸一場 就可以了吧? 06/24 21:38
NoEric: 不重要就是 沒季冠就是要看全年 06/24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