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h9911911: 不要可達鴨 改當果然翁 06/24 18:51
推 kano2525: 可達鴨可以學果然翁的技能嗎 06/24 18:52
推 grende: 可是果然翁學不會忍耐 06/24 18:54
推 Q00863: 藍波: 06/24 18:54
推 xephon: 失去信任了 06/24 18:57
推 KomeijiYuki: 太想打設定外的球不就是鳥碰嗎 06/24 18:58
→ jumperman: 太專注在變化球,結果甜甜的五號球把握不住.. 06/24 19:03
→ ultratimes: 在二軍好好忍耐 06/24 19:04
推 dbdudsorj: 對洋將的忍耐度還真高 06/24 19:04
推 jumpballfan: 完蛋 居然是負評 升不上去了 06/24 19:07
推 guns: 等好轉不就要打到1.3喔,嚇死 06/24 19:08
推 belucky: 忍耐一下不要太急就... 06/24 19:09
→ belucky: 日本教練還是對他有信心吧 再練回 06/24 19:10
→ Gcobs130275: 要 忍 耐 06/24 19:20
推 evil4422: 這個是真的 他在一軍根本就在亂揮 看不出想打什麼球 06/24 19:21
推 qaz596: 修正擊球策略看能不能適應日職配球 06/24 19:24
推 aiglen: 他還不行啦 06/24 19:25
推 mamahow1487: 問就是球來就打 再問就是往天空打 06/24 19:26
→ tctv2002: 心態問題吧 一軍太想表現 選球跟揮棒機制都跑掉了 06/24 19:28
推 swiky123: 可達鴨就是要被巴頭才會強 06/24 19:29
推 cama: 是動態視力扣連著揮棒速度還跟不上一軍的垂直系變化 06/24 19:30
推 Bystander21: 王柏融就是學會忍耐 才被鄉民笑說一看二碰三三振 06/24 19:30
→ peterw: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06/24 19:35
推 aa1477888: 日職投手就是喜歡跟你盧、跟你拖 忍確實很有必要 06/24 19:40
→ aa1477888: 當忍到自己鎖定的那一顆 就看擊球技巧跟力量了 06/24 19:41
推 rockho: 就是要堅守自己的擊球策略 不要顧此失彼 06/24 19:42
→ aa1477888: 假如對方真的準、夠邊角 在日職通常就是認了 06/24 19:42
→ gs056119: 好奇問一下 如果很確信自己的熱區 都要忍的話 對方情蒐 06/24 19:42
→ gs056119: 一直攻擊那個地方不就變大王2.0嗎 06/24 19:42
→ gs056119: *非熱區都要忍 06/24 19:43
→ rockho: 不知道之前是不是想證明自己可以打好變化球 卻失去 06/24 19:43
→ rockho: 對直球的掌握度 06/24 19:43
推 aa1477888: 所以安可本來的方向不算錯 擔心對方不丟熱區 06/24 19:47
→ aa1477888: 正好就是要去加強破壞掉冷區變化球的能力 06/24 19:47
→ aa1477888: 但是安可調過頭 刻意關注變化球 反而忘了怎麼打直球 06/24 19:47
→ aa1477888: 安可力量沒問題 技巧沒問題 這點二軍成績已經證明 06/24 19:48
→ aa1477888: 就差在適應日本投手的節奏 找到適合的攻擊策略 06/24 19:48
→ kaka2001: 忍ㄧ下 三年很快就過去了 06/24 19:48
推 jason050117: 搜~~~那斯~~ 06/24 20:07
→ alanzeratul: 我看文意是指他在二軍已經沒什麼好練的了,上去後要 06/24 20:13
→ alanzeratul: 保持擊球感覺跟忍耐,雖然我外行不知道要怎麼練習忍 06/24 20:13
→ alanzeratul: 耐就是 06/24 20:13
→ alanzeratul: 正常來講,一個選手有1.1的ops,說他在這裡還有什麼 06/24 20:14
→ alanzeratul: 要練,是沒有的邏輯的 06/24 20:14
→ strikeman: 球來就打是真的很好笑,人家不會那麼好心投你喜歡的。 06/24 20:15
推 arexne: 在低階聯盟球來就打當然沒差 高階聯盟就不行啊 人家狂丟你 06/24 20:17
→ arexne: 卡特跟二縫線還球來就打就出局 06/24 20:17
→ e2204588: 他之前一直放掉好球帶直球 打變化球壞球 不知道什麼策 06/24 20:19
→ e2204588: 略 06/24 20:19
→ e2204588: 但有感覺他太想多看幾顆球 06/24 20:20
推 rei196: 西武高層比較需要忍耐 06/24 20:21
推 CheLiu: 教練跟球迷學會忍耐不就好了 06/24 20:25
推 TopGun2: 在1軍就是第一球看放掉 06/24 20:34
→ TopGun2: 看看村上,要嘛K,要嘛HR。固守自己的攻擊熱區,從第一 06/24 20:36
→ TopGun2: 球就要有攻擊的準備,不要怕K,因此去追打不是自己熱區 06/24 20:36
→ TopGun2: 的球。 06/24 20:36
推 cama: 傑憲對戶鄉第一球就二安,後面都能纏鬥甚至把握冷區的7號位 06/24 20:47
→ tzjwxpre: 最討厭日本人的地方,就是忍個屁 06/24 21:05
推 keichi39: 在二軍多累積對配球的應對吧,再上去打不好就更難有機會 06/24 21:08
推 joice76x: 之前出賽就說他節奏亂掉 然後還有鄉民說太早要給安可多 06/24 21:13
→ joice76x: 點耐心 結果下二軍教練講一樣的事 鄉民真笑死人 06/24 21:13
推 earnformoney: 忍耐~忍耐~追求幸福你要學習忍耐~ 06/24 21:14
推 Logleader: 是要當忍者嗎 06/24 21:23
推 peterw: 練習忍耐就是去瀑布下面打座 06/24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