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ye: 不需要直接把內野放外野跑就好 06/24 19:03
→ wangyei: 不需要洋人粥加熱 06/24 19:04
推 brian199524: 邦利多真的來噁心人的 06/24 19:04
→ winda6627: 邦就想學台剛炒熱度的,問題是台鋼缺能打的邦又不是。 06/24 19:05
→ kman5566: 蛤 樓上在講啥 炒熱度? 06/24 19:07
→ winda6627: 不知道內情就閉嘴D。 06/24 19:10
→ jclee0000: 你講多一點內情 大家才知道 快 06/24 19:11
→ jclee0000: 不然沒辦法討論 06/24 19:11
→ aa97531aa: 笑死,打擊一樣爛用守備組就好 06/24 19:11
→ jclee0000: 畢竟不知道的話就要閉嘴了 06/24 19:12
推 timchen0111: ?不就邦利多沒打好在扯什麼 06/24 19:12
→ CannonLake: 他的成績連短槍都不算了 06/24 19:13
→ saw6904: 炒什麼熱度?旅長退役? 06/24 19:14
噓 kman5566: 笑死 哪來的內情哥 06/24 19:14
噓 lanceching: 好了啦看一下前幾年富邦的打擊成績好不好 06/24 19:15
噓 Nalo: 喜迎內情哥 06/24 19:18
噓 s7968: 4樓到底在公三小?申去年受傷今年開季找人補,扯什麼內情 06/24 19:19
→ s7968: … 06/24 19:19
噓 xiofeng: 說噁心人的 沒有必要吧 誰不想打好 06/24 19:20
噓 z86489218: 沒有內情算造謠吧 可以桶嗎 06/24 19:21
噓 AuroraSkyFox: 內情哥說說看邦邦要不要找洋砲是關我啾什麼屁事啦 06/24 19:22
推 sqweweww: 就申回來了,大王打出來, 自然不需要外野洋砲了 06/24 19:22
噓 tzengagan: 學台鋼咧~CPBL都幾年了...只有台鋼可以有洋砲? 06/24 19:22
噓 Gcobs130275: 自己講內情很爽 別人問又叫人閉嘴 06/24 19:23
→ tom80114: 這件事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內情哥另一個是我 還有一個我 06/24 19:24
→ tom80114: 不能說 06/24 19:24
噓 z23061542: 這件內情 只有三個知道 我 他 還有一個我不能說 06/24 19:25
推 DsLove710: @winda6627 說啊 洗耳恭聽 06/24 19:25
噓 sakurarein: 笑死 這算一種懂哥嗎 我有內情 不懂就閉嘴 06/24 19:25
推 allen0981: 大王突然開竅很重要 06/24 19:25
推 ktoaoeex: 沒有到噁心人的程度吧== 06/24 19:26
→ ktoaoeex: 哪裡有炒熱度的問題 去年看外野和得分能力確實是缺洋砲 06/24 19:29
推 weelchair: 講不贏就讓別人閉嘴,笑死 06/24 19:30
→ ktoaoeex: 去年外野只有申能看 陳真OPS100而已 其他就什麼OPS都不 06/24 19:31
→ ktoaoeex: 太能看 經常就是什麼周佳樂蔡佳諺 06/24 19:32
噓 e0936276915: 內情哥。你他媽有甚麼底氣廢話啦。 06/24 19:32
→ Since2006tw: 富邦學台鋼幹嘛?? 06/24 19:35
噓 ty07h: 台鋼迷真好笑 只有台鋼才能找洋砲嗎? 06/24 19:42
噓 yellowmoon: 內情哥XDDDD 06/24 19:43
推 wuming2: 內情哥 笑死人 又多一個小丑 06/24 19:52
→ a1234561723: 樂天表示: 06/24 19:59
推 redsucksndie: 炒啥熱度?不解釋可以當造謠嗎? 06/24 20:02
→ DvaSaid: 內情哥XD 超憨 06/24 20:04
噓 niceright: 看來有人是球界知情人士囉? 06/24 20:08
→ JKjohnwick: 四樓是可以這樣造謠喔? 06/24 20:20
→ mar5566: 海歸守游擊的 真的.... 06/24 20:27
噓 march60256: 叫人閉嘴是三小? 06/24 20:41
推 arm370x: 利空出盡 06/24 21:24
噓 ricky9696: 內情哥笑死 06/24 22:05
→ astley99: 上一場董子恩守外野就守得驚險萬分,確定還要試下去? 06/24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