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ikanYoh: 日本也很多變形金達 好嗎 06/24 19:26
推 Lions2020: 日職這次應變還蠻快的 06/24 19:30
推 teradayuki: 台灣可以跟進吧。一堆甩棒的 06/24 19:31
→ wearood: 以免裁判-1 -1 -1 06/24 19:40
推 bdgnrd0103: 不是聽說這種很難戴嗎 06/24 19:43
→ uyrmb47: 難戴至少比送醫好啊 06/24 19:45
推 q124578001: 帥煇好像有說 對主審來說這種很傷頸椎 太重了 06/24 19:51
推 Lasman: 而且透氣不知道好不好,不然頭髮潮濕很容易禿 06/24 19:53
推 q124578001: 捕手只要蹲半局 也不用跑來跑去的 主審戴這個負擔比較 06/24 19:54
→ q124578001: 大 06/24 19:54
推 jomon817: 要防護就是重 難啊 06/24 19:57
推 oddhand: 把那個洋將踢出去不是更快 06/24 20:14
推 MK47: 這個又大又重 長期戴著 真的會對頸椎造成負擔吧 還真不能要 06/24 20:17
→ MK47: 求那個白爛改善 不改善禁賽算了 06/24 20:17
推 anomic24: 啊所以Osuna就這樣沒事喔 06/24 20:17
→ anomic24: 怎麼都沒看到有罰款或是禁賽之類的懲處消息 06/24 20:19
推 Artist: 不如全面ABS (誤) 06/24 20:23
推 zephyr105: 捕手? 06/24 20:23
推 yu800910: 總比躺著進醫院好 06/24 20:24
→ zephyr105: 重傷的主審醒了沒啊 06/24 20:24
推 Tack: 有新聞報導受傷的主審近況嗎?希望他有好轉 06/24 20:28
推 WongTakashi: 還沒 還是昏迷狀態 06/24 20:34
推 Obligations: 一再打到人也不反省那咖完全沒事 NPB真有你的 06/24 20:40
→ wearood: 畢竟是歐美人... 在日本人的心中法外治權 06/24 20:48
推 LAN620: 現代科技還是沒辦法做出 安全又輕薄的頭盔嗎 06/24 20:51
→ Qaaaa: 台灣戴安全帽習慣ㄌ 應該不會怕重 06/24 21:03
推 aaron70221: 不知道能不能開發個支架 把頭盔重量分散到肩膀上 就 06/24 21:04
→ aaron70221: 能讓頸椎不用承受太重 06/24 21:04
推 pcfox: 很熱XD 06/24 21:22
→ Feriohan: 戴安全帽3個小時,然後常維持一個姿勢,老實說蠻辛苦的 06/24 21:41
→ Feriohan: 支架應該是無法,會限制脖子的位移 06/24 21:42
推 korzen: 開發支架感覺蠻有搞頭的 06/24 21:45
→ jack1042: 太重被敲到會不會變成頸椎受傷 06/24 21:54
推 wolffast: 用安全帽那種 重量應該還可以 至於天熱 舒適度問 06/24 23:26
→ wolffast: 題 我看是無解 06/24 23:26
推 trchen: 日職設個危險揮棒警告幾次禁賽條款 有那麼困難嗎?不過猜 06/24 23:38
→ trchen: 也知道是聯盟不敢得罪球團 只好裁判自己保重 06/24 23:38
→ AHEAD099: 罰則再重也防不了意外啊 防護設備還是要戴好 06/25 01:13
→ AHEAD099: 根本沒根據去罰Ozuna吧 除非新條款溯及既往 06/25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