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seywvt: 要上來屠殺一軍了 06/24 19:43
→ z23061542: 穩了 06/24 19:43
→ ash9911911: 耶穌回歸 06/24 19:44
→ yellowmoon: 143要屠殺一軍...? 06/24 19:44
推 cake10414: 準備強勢回歸? 06/24 19:44
推 YukiYuna: 下週上來測試一場 06/24 19:45
推 vovovo: Max143好像跟去躺之前差不多 06/24 19:45
推 kman5566: 這隻球速本來就不快了 06/24 19:47
→ bread220: 趕快回家比較實際 06/24 19:47
→ evanzhou: 以前在美國也差不多就這個速度 06/24 19:48
推 solo0724: 邦邦不讓了 06/24 19:48
→ evanzhou: 90上下 06/24 19:48
→ jumperman: 包戈趕快來比較實際.. 06/24 19:48
→ sis720325: 他本來就不快啊 06/24 19:48
推 vovovo: 去年均速是89.6mph,現在是均速變Max,超涼 06/24 19:50
推 justsay: 邦邦下半季不讓了 06/24 19:52
推 cokiki: 最快143…. 06/24 20:00
推 Since2006tw: 143大概比保羅好一點點而已 06/24 20:00
推 ivanlsag: 滿血洋投 怕了吧 06/24 20:01
推 sealin: 不讓了 06/24 20:03
→ f9932017: 我邦再等一個極速143的洋將QQ 06/24 20:07
推 AllStar5566: 嫌球速的 伍鐸今年極速138還不是殺翻 06/24 20:08
→ Since2006tw: 伍大叔數據是不錯,但富邦是缺1號欸.....伍再怎樣 06/24 20:10
→ Since2006tw: 也跟魔力藍還不到一號啊 06/24 20:10
→ shifa: 各位觀眾! 宇!宙!邦!!! 06/24 20:10
→ lunlee1214: 要凹單成功了嗎 06/24 20:18
推 bxxl: 富邦今年就沒有要allin洋將吧,能把該吃的局數吃到就好 06/24 20:19
推 hinesika: 上來爆一爆趕快滾了 06/24 20:23
→ Since2006tw: 算了能洗到跟魔力藍差不多的也可以啦...至少可以風 06/24 20:24
→ Since2006tw: 火輪就好 06/24 20:24
噓 DM16: 143…笑死 06/24 20:24
→ DM16: 幫助負蚌 就是直接 離開 06/24 20:26
→ kgkg0057: 四月max146 速均142.5...看來休調養回一軍後 速度也沒 06/24 20:26
→ kgkg0057: 變快... 06/24 20:26
推 tino0705: 143戰隊 06/24 20:26
推 OSullivan: 怕領機票齁XD 06/24 20:27
推 ltlai: 你先可以屠殺二軍再說好嗎.......143戰隊 06/24 20:33
推 lineric9: 樓上老咖笑死 06/24 20:37
推 tom80114: 愛力戈是不是也還沒開箱過 06/24 20:53
推 BigFly5566: 威助不讓了 06/24 21:11
推 Stark0908: 釘子要來了 06/24 21:14
推 GodOfGods: 怎麼都沒什麼愛力戈的消息?是打算下半季再開始四洋投 06/24 21:18
→ GodOfGods: 風火輪嗎? 06/24 21:18
推 s7968: 143… 06/24 21:20
→ s7968: 我就ven要不要剪頭髮啦 06/24 21:21
推 EMH: 看來他應該知道邦迷對他怨氣都快實體化了XD 06/24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