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威戈神手肘恢復順利!今二軍復健賽喊話:想趕快回一軍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威戈神因右手肘疲勞、發炎,自4月中旬下二軍後一直未在一軍出賽。24日在 二軍進行首場復健賽,前3局演出9上9下,雖然第4局受到隊友失誤影響失分,最終仍繳出3. 1局失3分皆非自責的內容,最快球速143公里。賽後他直呼,「感覺非常好,能回到投手丘 真的很棒。」 威戈神此役先發面對樂天桃猿二軍,前3局完全封鎖對手,9名打者全部解決。4局續投時, 先因內野失誤讓林立上壘,邱鑫再靠失誤攻佔三壘,隨後許賀捷高飛犧牲打、張趙紘安打攻 下2分,威戈神因有球數設定,最終投3.1局退場用55球,3分失分都非自責。 談到復出首戰,威戈神表示,「感覺非常好,比想像中還熱了一點,但整體感覺很不錯。」 他認為現階段不需要做太大調整,只要持續照著過去的方式投球,慢慢熟悉比賽節奏以及與 打者對決的感覺。 對於手肘發炎狀況,威戈神透露,這段時間主要以休息及復健為主,進行前臂與手肘強化訓 練,「最近一、兩周已經沒有疼痛,代表我們走在正確的方向上。」他還自嘲,這段時間幾 乎像是「住在醫院裡」,一直往返醫院。 看到球隊先發輪值近期表現穩定,威戈神坦言很希望盡快回到一軍,「我們的先發投手真的 投得很好,我也很想成為其中一部分,越快回去越好。」 不過他也強調,不管是續留二軍調整或直接回到一軍,都不是自己能決定的,「我能做的就 是把自己準備好,用任何方式幫助球隊。」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9220?from=ettoday_ap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23.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01338.A.0F0.html
caseywvt: 要上來屠殺一軍了 06/24 19:43
z23061542: 穩了 06/24 19:43
ash9911911: 耶穌回歸 06/24 19:44
yellowmoon: 143要屠殺一軍...? 06/24 19:44
cake10414: 準備強勢回歸? 06/24 19:44
YukiYuna: 下週上來測試一場 06/24 19:45
vovovo: Max143好像跟去躺之前差不多 06/24 19:45
kman5566: 這隻球速本來就不快了 06/24 19:47
bread220: 趕快回家比較實際 06/24 19:47
evanzhou: 以前在美國也差不多就這個速度 06/24 19:48
solo0724: 邦邦不讓了 06/24 19:48
evanzhou: 90上下 06/24 19:48
jumperman: 包戈趕快來比較實際.. 06/24 19:48
sis720325: 他本來就不快啊 06/24 19:48
chillion970: https://i.imgur.com/ZJyjBf7.jpeg 06/24 19:49
vovovo: 去年均速是89.6mph,現在是均速變Max,超涼 06/24 19:50
justsay: 邦邦下半季不讓了 06/24 19:52
cokiki: 最快143…. 06/24 20:00
Since2006tw: 143大概比保羅好一點點而已 06/24 20:00
ivanlsag: 滿血洋投 怕了吧 06/24 20:01
sealin: 不讓了 06/24 20:03
f9932017: 我邦再等一個極速143的洋將QQ 06/24 20:07
AllStar5566: 嫌球速的 伍鐸今年極速138還不是殺翻 06/24 20:08
Since2006tw: 伍大叔數據是不錯,但富邦是缺1號欸.....伍再怎樣 06/24 20:10
Since2006tw: 也跟魔力藍還不到一號啊 06/24 20:10
shifa: 各位觀眾! 宇!宙!邦!!! 06/24 20:10
lunlee1214: 要凹單成功了嗎 06/24 20:18
bxxl: 富邦今年就沒有要allin洋將吧,能把該吃的局數吃到就好 06/24 20:19
hinesika: 上來爆一爆趕快滾了 06/24 20:23
Since2006tw: 算了能洗到跟魔力藍差不多的也可以啦...至少可以風 06/24 20:24
Since2006tw: 火輪就好 06/24 20:24
DM16: 143…笑死 06/24 20:24
DM16: 幫助負蚌 就是直接 離開 06/24 20:26
kgkg0057: 四月max146 速均142.5...看來休調養回一軍後 速度也沒 06/24 20:26
kgkg0057: 變快... 06/24 20:26
tino0705: 143戰隊 06/24 20:26
OSullivan: 怕領機票齁XD 06/24 20:27
ltlai: 你先可以屠殺二軍再說好嗎.......143戰隊 06/24 20:33
lineric9: 樓上老咖笑死 06/24 20:37
tom80114: 愛力戈是不是也還沒開箱過 06/24 20:53
BigFly5566: 威助不讓了 06/24 21:11
Stark0908: 釘子要來了 06/24 21:14
GodOfGods: 怎麼都沒什麼愛力戈的消息?是打算下半季再開始四洋投 06/24 21:18
GodOfGods: 風火輪嗎? 06/24 21:18
s7968: 143… 06/24 21:20
s7968: 我就ven要不要剪頭髮啦 06/24 21:21
EMH: 看來他應該知道邦迷對他怨氣都快實體化了XD 06/24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