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富邦悍將傳網羅獨立聯盟左投 洋將異動備戰下半季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上半季結束後將進行洋將戰力調整,近期網路傳出有洋投即將加盟,該名投手也 被發現追蹤悍將官方社群。據悉,這名投手確實是球團補強人選之一,預計將加入悍將。 對此,富邦悍將回應,目前洋將補強作業進行中,若有確定消息,將一併對外宣布。 馬丁尼茲目前效力大西洋聯盟蘭卡斯特風暴隊(Lancaster Stormers),過去曾待過天使 體系,也累積小聯盟出賽經驗。馬丁尼茲本季曾獲選大西洋聯盟單週最佳投手。根據蘭卡 斯特風暴隊官網公告,他在面對長島鴨隊(Long Island Ducks)一戰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 ,僅被敲3支安打,另有3次保送、8次三振,也讓他自5月19日對史坦頓島之戰連續挨2發 陽春砲後,連續無失分局數推進到16局。 他上一場出賽則是在6月5日面對Gastonia Ghost Peppers,雖然連續無失分局數停在21局 ,但仍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另有1次保送、4次三振,幫助蘭卡斯特以5比3獲 勝。 馬丁尼茲本季在獨立聯盟表現穩定,目前繳出5勝1敗、防禦率2.94。他去年效力 Hagerstown Flying Boxcars,留下91局、105次三振、42次保送、防禦率5.44的成績。今 年轉戰蘭卡斯特後,逐漸在先發輪值站穩腳步。 富邦悍將本季洋將戰力將在下半季前進行調整,除了傳出網羅馬丁尼茲之外,據悉也還會 補進一名日本社會人投手,為下半季賽事提前佈局。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89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2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02617.A.7EC.html
duct: 一次兩個! 邦邦不讓了! 06/24 20:04
nelsonyhm: 馬丁尼戈 06/24 20:05
fatfat5566: 什麼戈 不可以阿 嚴厲斥責 06/24 20:05
zip00000: 要嘛不補,一次補兩個。好瘋 06/24 20:05
lyt5566: 宇!宙!邦! 06/24 20:05
Pekora2022: 馬丁尼戈?嚴厲斥責 發瘋啦 06/24 20:06
zip00000: 笑死 馬丁...不可以啊 06/24 20:06
YukiYuna: 美國獨盟跟日投 感覺還是都是福袋 06/24 20:06
pigniposhen: 便宜福袋而已 哪有啥 06/24 20:06
kman5566: 多洗幾個福袋 06/24 20:07
fairymomo: 那這樣阿部也高機率掰了 :O 06/24 20:07
wuming2: 不可能是超級ace 06/24 20:07
jsai: 馬丁尼什麼戈 06/24 20:07
aa1477888: 馬丁拿掉 留下尼 加上慣例的戈 06/24 20:07
jerry32140: 發瘋啦 06/24 20:08
chocobell: 阿部應該不會這麼快丟啦 06/24 20:08
ctsk0302: 阿部有時是隊友不挺 06/24 20:08
Since2006tw: 開福袋吧== 06/24 20:08
crayon1988: 什麼戈? 06/24 20:09
Since2006tw: 超級ace很難洗的到 06/24 20:09
evanzhou: 就洗阿沒差,以前瑞恩藍力也是大西洋聯盟來的啊 06/24 20:09
crawd56: 投二軍用的 06/24 20:10
cake10414: 穩了 06/24 20:12
Lasman: 富邦史上最強兩個洋投,一個叫羅力,一個叫索沙,剛好都 06/24 20:12
Lasman: 沒有戈 06/24 20:12
Lasman: 沒有一定要戈吧 06/24 20:12
jason050117: 可以馬丁戈尼阿 06/24 20:13
Centurio: 敢戈看看嗎?XDDDD 06/24 20:13
z23061542: 馬丁尼戈 06/24 20:14
gohole: 黃山料準備要來開球了 06/24 20:14
caseywvt: 愛力戈都還沒上過 06/24 20:14
cobincarrol: 有種這個也戈啊 06/24 20:15
Centurio: 可以問meta ai照往常命名習慣會叫什麼名字XDDD 06/24 20:15
Lasman: 取名也要看近況,有戈的數據現在也多了,就不夠強,放棄 06/24 20:15
Lasman: 戈換個新氣象吧 06/24 20:15
Oendan: Quiton的話可以叫坤多? 06/24 20:15
Since2006tw: 馬戈 06/24 20:17
ludwickfan: 阿部掰 06/24 20:18
hao94: 馬丁尼戈 06/24 20:22
YukiYuna: 阿部本來就是來育成的 回二軍繼續吃局數就好 06/24 20:23
kevin1018: 魔戈 06/24 20:24
jumperman: 阿部體力條明顯不行了..下去二軍再練練 06/24 20:26
sw926301: 阿部era+多少而已…洋將 06/24 20:27
KongFuParty: 不讓了 宇宙邦歸來 06/24 20:28
ka914023: 阿部就單純累了 06/24 20:28
s6525480: 尼 06/24 20:33
wolfgofff: 不讓了 06/24 20:36
ferrarihsieh: 誰戈 發瘋啦 06/24 20:37
thb96300: https://i.imgur.com/1TGdzMP.jpeg 06/24 20:37
pl726: 什麼戈 嚴厲斥責 06/24 20:40
yrmmrjv: 這隊真的有夠省 06/24 20:46
sandemo: 不要雜魚喔 進來還要磨合期 06/24 20:48
kgkg0057: 三振型的左上肩sp...球速認應是快 的.. 06/24 20:52
nacl0497: 阿部看起來沒辦法負擔長期賽事,應該繼續留著磨吧 06/24 20:55
ncncaska: 高機率叫馬戈尼 06/24 20:58
yellowmoon: 羅德里奎斯取叫羅戈,馬丁尼茲就取叫馬戈吧 06/24 21:07
SLASHCHAN: 日本社會人投手? 中職水準越來越低了嗎? 06/24 21:12
nccu0911: 什麼東西啦 嚴厲斥責發瘋啦 06/24 21:13
ujythi: Ni….戈?? 06/24 21:15
idingdang: 二樓發瘋啦 06/24 21:19
nono322: 中職頂尖選手去日本打成這樣 確實水準不高啊 06/24 21:21
a27783322: 嚴厲支持 06/24 21:22
straggler7: 馬丁尼沒有戈 06/24 21:23
y123824343: 嚴厲斥責什麼戈 06/24 21:24
churlas: 日本那個只是拿來投二軍的,新洋投是為了威戈神凹單失敗 06/24 21:25
churlas: 加上愛力戈不如預期準備的吧 06/24 21:25
brian199524: 馬丁尼看資歷完全便宜福袋而已 社會人這位月薪應該 06/24 21:27
brian199524: 1.5萬美就有了 到底為何都要在洋將這塊cost down 啊 06/24 21:27
brian199524: ? 06/24 21:27
zach01: 今年機會不錯要好好補強啊! 06/24 21:28
prkfcpr: 上次那位賽揚呢 06/24 21:45
mithuang: 馬丁尼戈...危險.... 06/24 21:45
virginmary: 富邦悍將打成這樣讓我很有面子.jpg 06/24 21:50
HWtseng: 阿部看起來就是繼續再練,幫忙吃二軍局數也不錯 06/24 22:32
MK47: 六樓發瘋啦 不可以不可以 06/24 22:40
thisistang4: 發瘋啦!戈什麼戈!嚴厲斥責 06/25 04:06
cobras638: 什麼戈? 06/25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