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zper: 先問誰無情 06/24 21:29
推 yayakaka: 平日的消化試合 不錯了 06/24 21:30
推 godsuck17: 北部慘勝 06/24 21:30
→ kgkg0057: 週二不分軒輊..花果山上層區民日 孰多明乎.. 06/24 21:30
→ er520230: 無情啊 06/24 21:31
推 ilwe106: 還區民日咧 吱黑語無倫次? 06/24 21:38
推 cc001225: 5897看伍鐸被爆打 好舒服~~~~ 06/24 21:44
推 cokiki: ok的 06/24 21:45
推 lionsss: 今天是週三 06/24 21:51
→ wewe0403: 今天桃園補賽是原yokoso趴Day1 06/24 21:58
→ wewe0403: 跟區民日沒關係 06/24 21:59
推 thouloveme: 明天一二名戰鬥人數不知道會不會多一點 06/24 21:59
→ wuming2: 我是覺得56名之爭比12名互打重要哈哈哈 06/24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