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y654: 感覺他都久久才出賽一次? 06/24 22:20

推 arexne: 因為還在養 畢竟是高中剛畢業 通常高中生投手二十歲這兩年 06/24 22:28
→ arexne: 大概都會先肌肉養成 而偶爾出賽一下 06/24 22:28
推 starchiang: 至少沒砸到人 06/24 22:43
→ jumperman: 反倒是蕭齊都沒什麼消息... 06/24 22:48
推 amos30627: 蕭齊上個月有登板 06/24 22:55
→ Fitzwilliam: 不是上個月,是上週四,1.1局3安打、3四死,失3分 06/24 23:00
推 skynate: 可以打亞冠嗎? 06/24 23:38
→ RaulKune: 徐151是他二軍生涯最快球速 不過另一個app測只有148.5 06/25 02:21
→ RaulKune: 另外徐基本都是主場限定出賽 06/25 02:21
→ RaulKune: 蕭齊這個月出賽3場 2.2局被敲8安 2K4BB丟12分責失3 06/25 02:23
→ RaulKune: 這個月最快152 今年最快153 另外這個月有1次失誤 06/25 02:24
→ RaulKune: 更正一下這個月蕭齊不是4保送而是9保送 06/25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