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上禮拜 教士對上遊騎兵的比賽 比賽開場時場上只有主審Emil Jimenez以及一壘審John Bacon 其他兩位小組員Gabe Morales以及Mike Muchlinski因為交通因素延誤了到場時間。 比賽在僅有兩人制裁判的狀況下開打 https://i.mopix.cc/yMMYZ6.jpg
https://i.mopix.cc/dYfzVn.jpg
兩人制裁判的初始位置是主審、一壘 如果一壘有人,一壘審就會移動到一、二壘中間。 https://i.mopix.cc/7lfaH9.jpg
二壘以上有人就會移動到二、三壘中間。 同時不管在哪個位置都可以進行是否揮棒的促請裁決。 https://i.mopix.cc/76sqBc.jpg
Gabe Morales與Mike Muchlinski在一局下半才趕到球場,馬上上場參與執法工作XDD 總欸笑出來 https://i.mopix.cc/StwyAR.jpg
https://i.mopix.cc/yaKGVM.jpg
兩人制裁判是小聯盟的基礎訓練項目之一 跟小聯盟晉升一樣 從一人制、兩人制、三人制、四人制 全部都是大聯盟裁判必須學習的項目 https://youtu.be/9zGc5jDRYGQ?si=xYVR3-rVQ26N65B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05.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12775.A.FFD.html
cake10414: 沒有預備的裁判嗎?06/24 22:55
MLB現在沒有預備裁判編制了 https://i.mopix.cc/mIHc6p.jpg
※ 編輯: sam92084 (111.242.105.70 臺灣), 06/24/2026 23:01:48
jiaxie: 主審因故退場時,二壘審還可以站二壘判好壞球06/24 23:08
a102031516: 有趣,或許中職哪天就會用到了06/24 23:11
二軍現在有站三人制 還是很有必要的訓練 ※ 編輯: sam92084 (111.242.105.70 臺灣), 06/24/2026 23:16:33
JackSmith: 如果這時候打左邊標竿附近的全壘打就只能靠主審判斷?06/24 23:21
沒錯 主審要負責左外野的飛球 如果是二壘審在內場 主審要負責兩側線邊的飛球
papabass: 乙組比賽大多是2人制啊06/24 23:21
terminator3: 站好近 不怕平飛球嗎06/24 23:21
henry2346598: Crew M的CB最近還有執法嗎06/24 23:23
他似乎因為四月初執法時的界外球造成疑似腦震盪的傷害 前陣子的新聞是還在進行治療中 應該有從小聯盟call up人上來
DsLove710: 該請消夜了吧XD06/24 23:24
※ 編輯: sam92084 (111.242.105.70 臺灣), 06/24/2026 23:27:50 ※ 編輯: sam92084 (111.242.105.70 臺灣), 06/24/2026 23:30:21
MELOEX: 站在二壘怎麼看出棒@@ 06/24 23:38
QQ101: MLB裁判基礎訓練@@ 06/24 23:40
JustinIdiot: 有趣推06/24 23:56
twenty7: 有abs可以不用主審XD06/25 00:03
Teodosic: 長知識推,所以同一組人在球季中就不會拆開了嗎?最多就06/25 00:05
Teodosic: 是站的位置輪調? 06/25 00:05
基本上是這樣 ※ 編輯: sam92084 (101.8.21.15 臺灣), 06/25/2026 00:18:41
starchiang: 現在沒預備裁判喔,可能覺得效應不佳吧 06/25 00:45
cobras638: 推 06/25 00:56
Obligations: 長知識推 06/25 00:59
shinchen: CB被砸到那場下去就是三人制撐完整場 06/25 01:09
cpylislv: 沒預備裁但裁判休假時會有call-up umpire 06/25 01:16
cpylislv: 或是雙重賽時也會 06/25 01:17
Feeng: 預備裁判太容易人力浪費吧 一整季應該也用不到3次 06/25 01:55
jhkujhku: 有趣的資訊 06/25 02:15
axion6012: 好罕見的情況 有趣 但小聯盟應該這種情況不會太罕見的 06/25 03:07
axion6012: 感覺 06/25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