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cake10414: 沒有預備的裁判嗎?06/24 22:55
MLB現在沒有預備裁判編制了
https://i.mopix.cc/mIHc6p.jpg

推 jiaxie: 主審因故退場時,二壘審還可以站二壘判好壞球06/24 23:08
→ a102031516: 有趣,或許中職哪天就會用到了06/24 23:11
二軍現在有站三人制 還是很有必要的訓練
※ 編輯: sam92084 (111.242.105.70 臺灣), 06/24/2026 23:16:33
推 JackSmith: 如果這時候打左邊標竿附近的全壘打就只能靠主審判斷?06/24 23:21
沒錯 主審要負責左外野的飛球
如果是二壘審在內場
主審要負責兩側線邊的飛球
推 papabass: 乙組比賽大多是2人制啊06/24 23:21
推 terminator3: 站好近 不怕平飛球嗎06/24 23:21
推 henry2346598: Crew M的CB最近還有執法嗎06/24 23:23
他似乎因為四月初執法時的界外球造成疑似腦震盪的傷害
前陣子的新聞是還在進行治療中
應該有從小聯盟call up人上來
推 DsLove710: 該請消夜了吧XD06/24 23:24
※ 編輯: sam92084 (111.242.105.70 臺灣), 06/24/2026 23:27:50
※ 編輯: sam92084 (111.242.105.70 臺灣), 06/24/2026 23:30:21
推 MELOEX: 站在二壘怎麼看出棒@@ 06/24 23:38
→ QQ101: MLB裁判基礎訓練@@ 06/24 23:40
推 JustinIdiot: 有趣推06/24 23:56
推 twenty7: 有abs可以不用主審XD06/25 00:03
推 Teodosic: 長知識推,所以同一組人在球季中就不會拆開了嗎?最多就06/25 00:05
→ Teodosic: 是站的位置輪調? 06/25 00:05
基本上是這樣
※ 編輯: sam92084 (101.8.21.15 臺灣), 06/25/2026 00:18:41
推 starchiang: 現在沒預備裁判喔,可能覺得效應不佳吧 06/25 00:45
推 cobras638: 推 06/25 00:56
推 Obligations: 長知識推 06/25 00:59
推 shinchen: CB被砸到那場下去就是三人制撐完整場 06/25 01:09
推 cpylislv: 沒預備裁但裁判休假時會有call-up umpire 06/25 01:16
→ cpylislv: 或是雙重賽時也會 06/25 01:17
推 Feeng: 預備裁判太容易人力浪費吧 一整季應該也用不到3次 06/25 01:55
推 jhkujhku: 有趣的資訊 06/25 02:15
推 axion6012: 好罕見的情況 有趣 但小聯盟應該這種情況不會太罕見的 06/25 03:07
→ axion6012: 感覺 06/25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