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JustBB_Media/status/2069809197584146440 The Mets are moving Kodai Senga to the bullpen, per @WillSammon Senga had a 10.08 ERA in 7 starts this season and has made 0 relief appearances during his 4 seasons with the Mets. 千賀滉大調整定位,移往牛棚 今年球季在大聯盟目前已經先發出賽七場 戰績為零勝六敗 防禦率 10.08 主投27.2局被擊出31支安打,包含9發全壘打,另外投出34次三振以及22次四壞球保送 之前他在大聯盟出賽時都是擔任先發投手任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16595.A.0A4.html
aray0625: 怎麼突然壞掉惹 06/25 00:09
MIYAVIneko: 樓下說北極熊 06/25 00:11
moonzone: 都是北極熊的錯 06/25 00:14
DerekHolland: Alonso:難道北極熊臭了嗎?(破音) 06/25 00:15
starchiang: 為何是北極熊的錯? 06/25 00:20
k60517no1: 把王柏融K到受傷躺一陣子後成績就走下坡,循環回來了 06/25 00:31
tnl0716: 北極熊:欸 不 不是 關我屁事 06/25 00:31
JoyceCr0z: 好像是北極熊一次守備失誤導致千賀受傷吧 06/25 01:25
shlee: 今年狀況很差 06/25 01:39
GeminiShiny: 宇宙軟準備好了 06/25 03:27
Yamashita: 梅料修不好的球團也只能這樣 06/25 05:25
polanco: 問就是北極熊害的 06/25 06:23
rei196: 難用,日本古林 06/25 07:31
eddy12357: 先試試看也不是壞事 06/25 08:11
Daniel0712: 今年蠻慘的 轉牛棚觀察 06/25 08:17
atn1010: Alonso Sucks 06/25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