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threads.com/@l.zq11/post/DZ-RfcbE86i 今天來球場 阿部拿給我看一張截圖,跟我說他被罵了 問我有沒有收過這種訊息 我跟他說:「我也有超多喔~~」 然後拿給他看幾則,他看完笑了出來 我就說:「看吧,我收到的也很豐富。」 他點頭。 超可愛的 (個性超好、很有禮貌、還這麼可愛) 馬上給他一個秀秀,跟他說:「你很棒。」 雖然也跟他說不要放在心上 但這種事怎麼可能完全不放在心上呢。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把它當笑話在看 ) 不管怎樣,還是要繼續練習。 希望他不要因為這些話影響到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05.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17145.A.9F1.html
nssh655319: 又帥又暖 06/25 00:08
TokyoHard: 強者就是不會在意這些!推! 06/25 00:08
sandemo: 那些留言的也可能是操弄台日仇恨的中國網軍 06/25 00:11
WindSpread: ??? 06/25 00:13
Lorazin: 脆=網軍大本營 06/25 00:27
happymarian: 東洺又強又帥又暖 06/25 00:37
spear0114657: 無敵了吧 強 帥 暖 集結於一身 06/25 00:38
wuming2: 暖 06/25 00:49
zxcc79: 是罵你把77吃掉了吧? 06/25 00:56
Roy34: 超可愛的哈哈 06/25 00:56
minihyde: 新的CP要誕生了嗎? 06/25 00:57
AllStar5566: 之前嘆為觀止不是一堆紅粉出征他 06/25 01:01
TiauEX: 會笑出來因為給阿部看的都是77在罵他 06/25 01:09
supreme0731: 邦邦個案冒出一堆唷 06/25 01:12
c140265: 暖 06/25 01:13
a2350221: 歐巴好暖 06/25 01:17
lyt5566: 暖帥潮 06/25 01:23
aleximba2: 又暖又帥 06/25 01:27
howard1997: 又帥又暖 06/25 01:28
ayosemangat: 以前一投不好 扯到緋聞女友身材的噁心留言一堆== 06/25 01:30
jomon817: 真的好奇 李東為什麼會被標榜帥? 06/25 01:42
pcfox: 你很棒 >///< 06/25 01:48
xexe518555: 因為像韓國人 06/25 01:51
xexe518555: 韓劇 kpop長期努力洗小眼睛是帥哥 06/25 01:51
xexe518555: 成功 06/25 01:51
xexe518555: 孔劉 李準基。智鉉寓在以前台灣的審美觀根本不會覺得 06/25 01:53
xexe518555: 帥 06/25 01:53
Kaisa: 暖帥潮== 06/25 01:54
sakiakun: 暖 06/25 01:57
xo1100: 表現好也會被罵啊 可能害人輸錢 06/25 02:08
fmdlUT: 沒辦法誰叫你把了XD 06/25 02:11
JKjohnwick: 脆不意外啦,那邊某些族群就很呵呵 06/25 02:46
andywang3168: 真的可以去看看有點知名度的人的ig 私訊 一堆瘋子 06/25 02:52
virginmary: 說個笑話.2300萬台灣人脆上面有快過億的繁體使用帳號 06/25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