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聲明稿 關於近日黑橘色實戰手套所引發的討論,WZ 在此做簡單說明。 本次商品推出的初衷,是基於對職業棒球與選手實戰規格的支持與分享,希望讓喜愛棒球 的朋友能體驗高規格手套配置,並無任何惡意。 在預售與宣傳過程中,WZ 並未以「代言商品」或「官方授權商品」作為販售訴求,而是 以實戰規格與配置作為商品介紹。 經與相關經紀團隊進一步溝通後我們也充分理解其對球員姓名、簽名及相關商業使用上的 立場與考量,並尊重其專業職責。 若此次商品資訊在外界造成任何誤解或不同解讀, WZ 對此深感遺憾,並將於未來商品規劃與表述上更加審慎。 WZ 一直以來都珍惜每一位支持我們的球員、客戶與球迷朋友,未來在商品規劃與表述上 ,我們也會更加謹慎,以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WZ WOODZ https://i.mopix.cc/5wqkZO.jpg
https://reurl.cc/9W2YL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23274.A.C4D.html
flowerabby01: 樓下說說看 06/25 01:51
Willdododo: #並無惡意 #理解立場 #尊重職責 #深感遺憾 06/25 01:51
balien99: 就是沒有被授權啊 06/25 01:56
Obligations: 把球員名字印在上面還要裝無辜喔... 06/25 01:57
Obligations: 人家沒告你侵害姓名權就不錯了 06/25 01:57
MK47: http://i.imgur.com/cq9ym5c.jpg 06/25 01:59
ig49999: 畢竟是同文同種 騙一下怎麼了 06/25 01:59
MK47: 上篇推文裡lucian5566大的截圖 06/25 02:00
MK47: 都講到這種程度來宣傳了 好歹應該到道歉一下吧 = = 06/25 02:00
Obligations: 某些人的邏輯:確實是實戰手套,不算騙 06/25 02:01
vin312789: 蛤 官方授權不是最基本的嗎 什麼叫做不是販售訴求就不 06/25 02:02
vin312789: 用授權? 06/25 02:02
Obligations: 公關災難 06/25 02:02
Feeng: 不繡名字還可以凹 名字都打上去了還可以裝不小心 06/25 02:03
f59952: 以為贊助手套就無損用名字吧 06/25 02:03
jack2324: 閣下也懂故意不小心? 06/25 02:04
CIRCAshi: 扯 06/25 02:04
ck574b027: 鄧現在手套有名字,所以商品上也可以有,邏輯都出來了 06/25 02:08
GBO5: 我沒有惡意 我只是想賺錢 06/25 02:12
AHEAD099: 就廠商法律素養不足 這真要上法院大概也是和解收場啦 06/25 02:13
ricky9696: 都放名字來宣傳還說沒惡意,現在法學素養這麼低喔 06/25 02:17
MELOEX: https://i.mopix.cc/XD3tYD.jpg 06/25 02:21
MELOEX: 媽的笑死 手套說是實戰所以有名字 我就問那盒子上這個是 06/25 02:22
MELOEX: 什麼意思 06/25 02:22
sorrywow: 認錯在台灣是一件很難的事 06/25 02:24
space20021: 噁心 06/25 02:38
karta328: 應該是鄧不想計較吧 畢竟手套是真的用他們的 但是一不在 06/25 02:43
karta328: 意這種事情的話 其他人仿冒的東西會越來越多 06/25 02:43
JKjohnwick: 鬼扯 06/25 02:46
DaikanYoh: 看要不要告一下 這間不是很會告? 06/25 02:50
spadenet: 不認錯耶 06/25 02:58
cobras638: 還不認錯? 06/25 02:59
yaieki: 並未以代言或授權做販售訴求?都有名字了 難道是有哪個同 06/25 03:04
yaieki: 名同姓的名字剛好被繡在上面嗎 06/25 03:04
starchiang: 不是故意的故意 06/25 03:08
starchiang: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 06/25 03:15
f59952: 不知道WZ贊助多少 現在日本ONE搶很多選手 06/25 03:53
sheepX: 看聲明根本不覺得自己有問題耶…… 可以告了 06/25 04:36
fman: 就沒法治觀念,以為用他們的手套就可以拿來賣,但如果把名字 06/25 04:48
fman: 去掉拿來賣就算,名字在上面就賣,起碼也尊重一下人家吧,想 06/25 04:48
fman: 賺不是不行但起碼和鄧談一下吧,搞成這樣真的很難看,這篇聲 06/25 04:49
fman: 明更是想泄責而讓人觀感不佳而已 06/25 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