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tzwilliam: Cade Smith三天內砸兩次,救援王就這點本事? 06/25 07:45
→ Fitzwilliam: 交易大限前當籌碼都不知道能換到啥 06/25 07:46
→ Troutanii: 守護者這戰績確定要當賣家了? 06/25 07:51
→ Fitzwilliam: 不當賣家就只能指望外卡進季後賽,然後早早淘汰放假 06/25 07:53
→ Fitzwilliam: 近幾年都是這樣自欺欺人的 06/25 07:54
→ Fitzwilliam: Fairchild上來代跑了 06/25 07:55
噓 CPBLlincecum: 歐no~~~ 06/25 07:55
→ Fitzwilliam: Bibee:要留我還是Smith,選一個 06/25 07:56
→ Fitzwilliam: 10上只得一分,下半局只剩Festa、Espino能關門了 06/25 07:58
→ Fitzwilliam: 就算Armstrong跨局大概也是死,Smith真的有夠爛 06/25 07:58
→ Fitzwilliam: 白襪下半局輕鬆點上三壘 06/25 08:00
→ Fitzwilliam: Teel保送,一死一三壘 06/25 08:03
推 carlchang092: 保送 滿壘 06/25 08:05
→ Fitzwilliam: 投不進去還浪費ABS挑戰,保送塞滿壘 06/25 08:05
→ Fitzwilliam: 這個球場下面大概埋了29隊的球衣,逆轉哪有這麼容易? 06/25 08:06
→ Fitzwilliam: 根本丟不進去 06/25 08:06
→ Fitzwilliam: 三滾抓本壘,兩死滿壘 06/25 08:07
→ Fitzwilliam: Bailey球拿不出來無法傳一壘 06/25 08:08
→ Fitzwilliam: Braden一滾,Manzardo飛撲過去碰一壘,竟然活下來 06/25 08:09
→ thnlkj0665: 守護者WIN 06/25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