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火星人炸裂兩分砲 棒打虎王本季第三轟出爐 雖然叫火星人但在大聯盟還沒兌現天分 去年傷癒歸隊後成績只能說是普普通通 希望能跟飯飯一樣慢慢養起來 虎王今天被打三轟掉四分 洋基4:2領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05.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46139.A.6C0.html
phil10048196: 爽 06/25 08:09
seohyun90025: 買尬 怎可能是你… 06/25 08:09
bingreen: 我以為蛇王要carry整場 06/25 08:10
法官受傷後蛇王都出來凱瑞了
polanco: 難以置信XDDDD 06/25 08:21
changeme360: 蛇王還是很強 這麼老了比隊上一堆人還會轟哈哈 06/25 08:23
真的 今年大回春又便宜 重點蛇王很喜歡在洋基打球也抗壓
yankees733: 我基現在靠老鬼carry打擊 06/25 08:29
洋基近年蠻常靠福袋老鬼凱瑞的 ※ 編輯: indoman (125.227.205.145 臺灣), 06/25/2026 08: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