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uCat: 你們夠了沒 整天大谷 不就一過芋仔連兩場開轟 ?? 04/05 08:55
→ NuCat: 有本事連三場開轟給我看看啊 04/05 08:56
推 NuCat: 煩死了 整天大谷 事不過三 這場再開轟我自盡04/07 08:38
標題 [新聞] SPC-超狂!大谷翔平連三場開轟(影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08.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47461.A.94A.html
推 INNBUG: 新人就敢質疑神喔 06/25 08:32
推 danielgogogo: 敢跟神主牌唱反調 我看是很勇喔 06/25 08:33
推 a7706888: 就是跟他配大谷era才從0.74 爆到1.78 06/25 08:33
噓 indoman: 這咖只有開季打的好 現在一坨還脾氣大 06/25 08:33
推 huangjyuan: 上一場就有了 06/25 08:33
推 kenbo: 這咖本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啊…劣跡斑斑的咖小 06/25 08:34
推 benboy: 第二次大谷馬上拍了 拉辛知道自己看不準不敢亂拍頭了嗎 06/25 08:34
推 hipnos: 結果兩球都 真的被狠狠打臉 06/25 08:34
推 akiraje: 到底為什麼要跟這個人品差的配阿 這兩場都炸開原因真的 06/25 08:34
→ akiraje: 都是他不挑戰有影響到欸 06/25 08:34
推 same60710: Smith回來之前先讓大谷跟3號捕搭吧… 06/25 08:34
推 yankees733: 第一位敢跟大谷對槓的菜鳥 06/25 08:34
推 wsxujmyhn: 他在休息室亂丟垃圾 大谷早就不爽了 06/25 08:34
推 abc12812: 什麼咖敢和大谷唱反調? 06/25 08:34
推 usausausa: 笑死 只看過捕手安撫投手 沒看過一壘手安撫捕手 06/25 08:35
噓 ENOZI: 這咖可能有種族騎士吧 故意搞黃皮膚的 06/25 08:35
→ FunnyPotato: 大谷ERA爆明明是自己投得爛的問題= = 06/25 08:35
推 t8756321: 格局 06/25 08:35
→ befly10015: 有夠欠嗆 拉辛反倒還自己不爽 一堆大咖要去安慰菜鳥 06/25 08:35
→ befly10015: 什麼世道 06/25 08:35
→ usausausa: 脾氣比誰都大 06/25 08:35
→ sixsix666: 遇到脾氣更差的投手就完囉 06/25 08:36
推 Moukoko: 不就正常接球? 什麼在接什麼東西 06/25 08:36
→ Yjizz: 如果是ABE : 去用TRAJEKT接一萬球 06/25 08:36
推 UTChen: 太自以為是的新人捕手 06/25 08:36
推 lcw33242976: 沒成績的菜鳥脾氣還大 06/25 08:37
→ Yjizz: 話說大谷頭髮又變很厚 尾端也長了 06/25 08:37
→ wormchang: 屁孩一個 但也不用幫大谷爆掉找藉口 06/25 08:37
→ t8756321: 17樓邏輯死了嗎 沒人怪丟分 是討論他在氣氛== 06/25 08:37
→ Yjizz: 之前過長 修一下過幾天整個爆發XD 06/25 08:37
→ Moukoko: 不判好球去噴主審啊 笑死人 06/25 08:37
推 ultratimes: 菜鳥夠霸氣,我喜歡 06/25 08:37
推 sky070650: 這兩球都好球 不知道什麼咖位在對大谷搖頭欸 06/25 08:37
推 Ke1even: 自己養出來的巨嬰 06/25 08:38
推 Krishna: 氣氛也會是影響投球品質的因素 06/25 08:38
→ Barbarian123: 這兩球位置都蠻漂亮的 06/25 08:38
→ sky070650: 真的很自以為是 換局還要大家輪流去餵雞湯 06/25 08:39
噓 FragrantJo: 道奇Smash 06/25 08:39
推 disasterD: 可以丟掉了 06/25 08:39
推 bolo187: 希望影帝早點回來 06/25 08:39
→ FunnyPotato: 你才邏輯死了吧,眼睛瞎不會看推文 06/25 08:39
推 snoopy63: 還一直搖頭欸...有一點表現就飄了? 06/25 08:39
→ Oholdsky: 29樓看看3樓發言 06/25 08:40
推 Tads: 可以讓人改判不去爭取不就更欠罵 06/25 08:40
→ snoopy63: 影帝快回來吧 06/25 08:40
推 t8756321: 他就氣氛搞事 休息區還要自由人和蘿蔔輪流跟他溝通== 06/25 08:40
→ polanco: 啥都扯騎士就多了 06/25 08:40
→ twpost: 投、捕都可以自己主動提出挑戰... 06/25 08:41
推 pett: 大谷應該很不爽他了 菜鳥在那擺譜 06/25 08:41
推 scgraph: 交易吧,應該會有其他隊要 06/25 08:41
→ ashilol: 你躲至寶 勿嘴 06/25 08:41
→ FunnyPotato: 大谷前幾場爆,你說跟他中指水泡導致控球不穩原因還 06/25 08:42
→ FunnyPotato: 比較大 06/25 08:42
推 brian3639: 教練組跟老大們連續雞湯,真好笑 06/25 08:42
推 rotusea: 居然敢質疑現代棒球之神,你很勇喔 06/25 08:42
推 sixsix666: 推文瘋啦,現在在討論大谷想挑戰拉辛不給挑戰 06/25 08:42
→ t8756321: 全世界討論態度 就有人只在乎3樓 為反而反 ㄏ 06/25 08:42
→ lrh18: 第二球那framing超爛的阿 晃那麽大 06/25 08:42
推 canno128: 人最大的惡意就是在自己的權力範圍內盡量為難他人 06/25 08:42
→ t8756321: 43邏輯也堪憂 06/25 08:43
推 jumpballfan: 廢物捕手 倒底誰是老大 06/25 08:43
推 lmf770410: 影帝真的是對照組 默契很好 06/25 08:43
推 cominlin: 自家捕手影響投手心情 有夠白目 06/25 08:43
推 ason: 拿去換掉吧 06/25 08:44
推 brian900530: 這人就大頭症啊 06/25 08:44
推 sixsix666: 不是在討論投球內容耶 06/25 08:44
推 sky070650: 之前就一堆劣跡事件了 人品不僅有問題 還讓自家投手這 06/25 08:45
→ sky070650: 麼不舒服 06/25 08:45
推 jumpballfan: 第一次看到捅自己人 還是捅自家王牌 06/25 08:45

推 polanco: 底薪 已經打出成績的前大物 放上交易桌的機會很低啦 06/25 08:45
推 deadknightvi: 反正最後如果道奇需要擇一 看是誰被送走 06/25 08:45
推 xxes6201: 知道ERA肯定會被修正 但沒想到是這種形式 大谷自己應該 06/25 08:45
→ xxes6201: 也很不爽吧 06/25 08:45
→ sergiorossi: 蘿蔔雞湯 06/25 08:45
推 HuanYuWu: 他的團隊氣氛真的糟 06/25 08:45
推 t8756321: 之前態度對其他隊伍差就算了 氣氛自己隊友真的差勁 06/25 08:46
推 pett: 如果柯蕭沒退 這咖遲早被柯蕭噴爆 06/25 08:46
→ busters0: 蘿蔔趕快把這咖換掉啦 06/25 08:46
噓 Feeng: 大谷要拍不會自己拍嗎 自己給捕手決定的 06/25 08:46
推 lmf770410: 大谷有拍啊 你看影片他拍超大力的 06/25 08:47
→ Oholdsky: 3樓留言,17樓回覆,29直接罵人邏輯死了,我跟29說前因 06/25 08:47
→ Oholdsky: 後果,現在我也有問題= =?? 06/25 08:47
→ sky070650: 是沒看影片喔 第二次不就連續拍頭還拍很用力了 06/25 08:47
推 onepiece1919: 跟聯盟第一人對槓 06/25 08:47
推 md01yo30: 還可以無視挑戰喔? 06/25 08:47
→ Feeng: 他有拍 那就是主審的問題啊 06/25 08:47
→ t8756321: 52樓 這裡沒人討論era 你邏輯和拉辛的態度差不多好 06/25 08:47
→ saidon: 敢跟自己隊上最大牌的唱反調 勇歐 06/25 08:48
推 jumpballfan: 大谷era又大爆炸 就是這咖搞心態害的 有夠可惡 06/25 08:48
推 gdd9659173: 這個問題就是捕手身為第一線的竟然搞不清楚好球帶在哪 06/25 08:48
→ gdd9659173: 不是嗎,這滿欠罵的吧 06/25 08:48
推 roylee1214: 啊 大谷不是拍了嗎?道奇方針就是捕手挑戰優先,大谷 06/25 08:48
→ roylee1214: 是尊重好嗎 06/25 08:48
→ sky070650: 主審慢半拍才給挑戰啊 看影片好不好啊 06/25 08:48
→ sixsix666: 有拍啊,拉辛還是搖頭啊,影片能不能乖乖看 06/25 08:48
→ roylee1214: 今天是不爽了 06/25 08:48
→ t8756321: 82 搞不清楚大家討論主軸 還沒問題ㄏ 06/25 08:48
→ Oholdsky: 理性回覆,何來態度問題 06/25 08:48
→ lmf770410: 不就是捕手不確定要不要挑戰 主審等完之後才ABS啊 影 06/25 08:49
→ lmf770410: 片很清楚 06/25 08:49
→ sky070650: 連影片都懶得看就在噓 真的有夠雲 06/25 08:49
推 pett: 大谷的脾氣硬起來也不是你拉辛能扛的 炸人一定以大 06/25 08:49
→ pett: 谷的心情為主啊 06/25 08:49
推 peterj0727: 交易換別隊的守護神或是有潛力的新秀補手來養吧 06/25 08:49
→ pett: 他都能封殺電視台了 你一個拉辛繼續白目沒關係 06/25 08:49
→ sixsix666: 上次大谷兩次都想拍頭,然後酸民照噴大谷想挑戰自己不 06/25 08:50
→ sixsix666: 會拍嗎 06/25 08:50
推 ILS: 是不是沒搞清楚 自己是誰… 06/25 08:50
推 amen123: 道奇球員不意外 06/25 08:50
推 t8756321: 99 沒人在乎你的態度 是拉辛好嗎== 06/25 08:50
推 amos30627: 老哥要被交易去老虎換史庫伯了XD 06/25 08:50
推 kayuzzo15135: 投手也能挑戰 第一球大谷自己不挑戰 有什麼好檢討 06/25 08:51
→ kayuzzo15135: 捕手的? 06/25 08:51
推 r622123: 年輕人真的很勇 06/25 08:51
推 sixsix666: 如果今天給他搭到Scherzer不知道會怎樣XD 06/25 08:51
→ t8756321: 他第一次有要求 好嗎== 06/25 08:51
推 cominlin: 還漏接一球不是挖地瓜的球 讓跑者回來得分 06/25 08:51
→ t8756321: 第二次才受不了的 06/25 08:51
→ k33536: Arrogant American. 06/25 08:51
→ Oholdsky: 抱歉,我在幫17抱不平而已,大家理性討論不要罵人 06/25 08:52
推 sky070650: 第一次他雖然質疑但還是尊重捕手 第二次受不了就拍了啊 06/25 08:52
→ lmf770410: Feeng 你是不是沒看影片 影片最後還好慢鏡頭 大谷連拍 06/25 08:52
→ lmf770410: 三下頭>Rushing依舊搖頭>主審在旁邊等>Rushing再回頭 06/25 08:52
→ lmf770410: 示意>主審才開ABS 06/25 08:52
推 jelly63: 好像都沒有照到山本跟朗希? 06/25 08:52
推 hipnos: 正常 捕手自己應該要看更準 但...XD 今天過後私訊爆炸準備 06/25 08:52
推 Sechslee: 這咖什麼時候滾啊 06/25 08:52
→ sky070650: 結果兩球都是好球 有什麼好不能檢討捕手的? 06/25 08:52
噓 LITTLEFAT2: 還真以為全世界繞著大谷轉喔嘻嘻 06/25 08:52
推 sixsix666: 好,第一個影片大谷想拍頭拉辛搖頭不要,那是因為道奇 06/25 08:53
→ sixsix666: 挑戰基本是交給捕手決定 06/25 08:53
推 Ke1even: 教練隊友都說他這樣很棒 當然繼續搞 06/25 08:53
→ sixsix666: 到底多少人懶得看影片啊 06/25 08:53
→ sky070650: 不知道是不是全世界啦 但至少道奇就是繞著大谷轉Zz 06/25 08:54
推 tom80114: 搞投手心態 06/25 08:54
→ sky070650: 不僅懶得看影片 內文描述得很清楚也懶得看 06/25 08:54
推 tonykingtwo: 菜雞自以為屌 結果就是被打臉 06/25 08:54
推 t8756321: 這場先發是大谷 不繞著他 啊不然??? 06/25 08:55
→ sixsix666: 不看影片不要討論好不好 06/25 08:55
推 cominlin: 跟這種菜鳥捕手配 被弄得很毛投不好很正常 06/25 08:55
推 pett: 道奇不繞著大谷轉 要繞拉辛轉喔 有哪個白癡會這樣 06/25 08:55
→ pett: 認為 06/25 08:55
推 Feeng: 說要交易掉的更搞笑 隊上都沒捕手了 是要大谷自己下去蹲嗎 06/25 08:55
→ tonykingtwo: 差一個好球差多少有看球都知道 06/25 08:55
推 jojo726: C8勒 繞著大谷轉三小 06/25 08:55
→ jojo726: 是在扯什麼鬼 06/25 08:55
推 yankees733: 其實道奇可以Rushing蹲捕挑戰權給投手 影帝蹲再給影 06/25 08:55
→ yankees733: 帝就好 06/25 08:55
推 APOLAPOL: 簽名檔那位自盡了嗎? 06/25 08:56
→ mic73528: 讚啦 搞死DV男 九千萬脆友發來賀電 06/25 08:56
→ t8756321: 121 好的 抱歉 06/25 08:56
推 pett: 想小Ben了 去年影帝受傷 Ben蹲的多舒服 06/25 08:56
推 sixsix666: 亂說人家是DV男 毀謗了吧 06/25 08:57
推 kuso10582: 投手不能挑戰嗎 一定要捕手? 06/25 08:57
噓 kayuzzo15135: 你捕手不一定看得準 有什麼好怪的 捕手也會挑戰錯 06/25 08:57
→ kayuzzo15135: 啊你投手要挑戰就挑戰 87大谷腦迷 邏輯都不會 06/25 08:57
→ sixsix666: 還是你是反串XDD 06/25 08:57
推 sky070650: 捕手看得最準 結果兩球都搞自己投手 判斷真的有夠差 06/25 08:57
→ kayuzzo15135: 有規定挑戰只能捕手才能嗎 06/25 08:57
推 luleen: 希望影帝快點回來把這咖趕回替補 06/25 08:57
推 godnessman: 拉辛也是挺屌的 這大概是大谷第一次對隊友生氣 06/25 08:57
推 kauw: 鬼腳七接班人你敢嘴? 06/25 08:57
推 chengyu1010: 這人好猛 06/25 08:58
推 polanco: 有些人幹嘛把大谷講得跟喇叭詹一樣 06/25 08:58
推 t8756321: 就捕手不同意啊 == 06/25 08:58
→ kayuzzo15135: 看得比較準等於100嗎 阿他這兩球可能就覺得是壞球 06/25 08:58
→ kayuzzo15135: 有什麼好檢討的 06/25 08:58
推 pett: 拉辛可以搞毛大谷這真的不簡單 06/25 08:58
→ sixsix666: 道奇挑戰是交給捕手決定喔^_^ 06/25 08:58
→ t8756321: 第二次強烈堅持才有 06/25 08:58
→ lrh18: 道奇方針是尊重捕手為主 所以大谷第一球先問捕手..? 06/25 08:58
推 EdwardXIII: 這個人超雄的太明顯了 06/25 08:59
→ kayuzzo15135: 你管他同不同意 規定是不是投手也能挑戰 妳自己不挑 06/25 08:59
→ kayuzzo15135: 戰就不要甩鍋 06/25 08:59
→ t8756321: 不止這挑戰問題 還有捕逸時的氣氛 06/25 08:59
推 sky070650: 是不知道一個好球的差距有多大喔??還搞兩次 06/25 08:59
推 a76126: 什麼咖 敢不同意 是想下去是嗎 06/25 08:59
推 pett: 第二球拉辛還在那搖頭 真的有夠白爛 大谷直接大拍 06/25 09:00
→ pett: 頭一臉不爽 06/25 09:00
→ t8756321: 又甩鍋論ㄏ 06/25 09:00
→ sky070650: 啊第二次是不是就受不了自己拍頭了?? 還在大谷不挑戰 06/25 09:00
推 patchevia: kayuzzo15135 對 你說的都對 06/25 09:00
→ lrh18: 問題就在第一球大谷尊重了 第二球又在那搖頭 06/25 09:00
→ sky070650: 甩什麼鍋 事實就是你誤判搞自己投手心態 06/25 09:00
推 Rhiner18: 這咖到底有什麼問題 06/25 09:00
→ pett: 棒球之神拍頭 死菜鳥還敢擺譜喔 錯了還要蘿蔔安撫 06/25 09:00
→ pett: 笑死 06/25 09:00
噓 asdhahaha: 會故意鏟人的垃圾是要期待什麼 06/25 09:00
→ t8756321: 15135就標準槓精言論 06/25 09:01
推 zeze6666: 屁孩一個 真垃圾 06/25 09:01
→ pett: 大谷脾氣還是太好 如果是柯蕭早就幹爆他了 06/25 09:01
→ sky070650: 谷酸不知道一個好球的差距對這個打席影響多大 你自己 06/25 09:02
→ sky070650: 被搞兩次還被搖頭看你會不會投得不舒服 06/25 09:02
推 Alderamin: 不爽交易掉啊笑死 06/25 09:02
推 asdf70044: 原來是這個鏟子超人阿== 06/25 09:02
推 sixsix666: 真懷疑你有沒有看影片 06/25 09:03
推 pikaMH: 這種咖還有人挺,難怪繼續搞 06/25 09:03
噓 qoqocat: 那兩顆也不是什麼很離譜誤判,因為這樣era炸直接怪捕手搞 06/25 09:03
→ qoqocat: 笑嗎 06/25 09:03
推 pett: 上次拉辛還黏口香糖在大谷手套 大谷超級不爽 白爛 06/25 09:03
→ pett: 一個 06/25 09:03
→ lmf770410: 什麼叫自己不挑戰不要甩鍋?大谷不就拍頭挑戰了? 06/25 09:03
推 CaminoI: 在捕手這個位置還腦衝 是要怎麼判斷情勢 06/25 09:04
推 wa782653: 講真 這幾球都邊邊角角 捕手不挑戰也還好吧 06/25 09:04
推 tupacshkur: 拒絕什麼喇!! 06/25 09:04
推 t8756321: 誰怪他搞炸era 又一個雲== 06/25 09:04
→ CaminoI: 黏口香糖在投手手套裡?他也太沒品了 06/25 09:04
→ lrh18: 如果兩顆都大谷看錯就算了 結果都好球 這咖到底是想省什麽 06/25 09:04
→ lrh18: 挑戰 06/25 09:04
推 szx5986902: 直接丟掉拉 是有多強在那邊搞氣氛 06/25 09:05
→ CaminoI: 不是省 是自以為是 認為自己比所有人都大尾應該聽他的 06/25 09:05
→ Feeng: 黏口香糖又哪邊的新聞 不要趁機亂黑歐 06/25 09:05
→ CaminoI: 反駁他意見才惹到他狂搖頭 06/25 09:05
→ sixsix666: 因為他幾次不給大谷挑戰後來證明都是好球XD 06/25 09:06
→ CaminoI: 還要自由人和蘿蔔下去安慰他灌雞湯 超大尾 06/25 09:06
→ Jimmywin: 敢質疑大谷?不想混了 06/25 09:06
推 sky070650: 捕手沒把握不挑戰沒差啊 那投手想挑戰你在搖什麼頭?? 06/25 09:06
→ CaminoI: 影帝都不會那樣 他一個菜雞倒是憑什麼阿 06/25 09:07
→ Jimmywin: 上次就是差一個球後來ERA爆掉 06/25 09:07
→ Eric900911: 鏟人的還有人挺喔 笑死 06/25 09:07
推 angus449: 屌 06/25 09:07
推 dinosd2: 前陣子虎王交易風聲起時就有人提用拉辛包一包,結果有人 06/25 09:07
→ dinosd2: 說道奇現在沒補,送出去會爆炸,3A是沒有可以拉起來的? 06/25 09:08
推 tupacshkur: 交易掉他啦,耍大牌啊 06/25 09:08
推 yamai7777: 就真的好球也有人怪大谷喔? 06/25 09:08
→ CaminoI: 老虎有金手套強打丁哥 還真的不需要他 06/25 09:09
→ sixsix666: 沒事,上一次兩次沒挑戰大谷想拍頭也是有人怪大谷 06/25 09:09
推 joshtrace: 年輕氣盛 06/25 09:09
推 pett: 道奇迷喜歡這隻鬼腳 真的很可悲 06/25 09:09
→ sky070650: 一堆雲谷酸連影片都不看就在怪投手自己不挑戰 06/25 09:09
推 Texsogood: 沒捕手了 不然這咖真的有夠瞎 06/25 09:10
→ yiersan: 這隻簡直89 很不OK 06/25 09:10
→ lrh18: 抹口香糖還口水之類在打擊手套上都有影片了 大谷還當場看到 06/25 09:10
→ lrh18: ... 06/25 09:10
→ CaminoI: 鏟人還不只一次 還越來越誇張的程度 根本沒反省 06/25 09:10
推 Jeter: 投手不是也能挑戰嗎 大谷幹麻不自己提出就好 06/25 09:11
推 wtfconk: 菜雞在那邊裝逼,自以為這樣搞就能拉抬身價齊名大谷哦? 06/25 09:11
→ Feeng: 控制期這麼長的頂級新秀拿去換一個半年投手 酸民真的講話都 06/25 09:11
→ Feeng: 沒在思考 06/25 09:11
推 sixsix666: ………. 06/25 09:11
推 dinosd2: 大谷有拍頭,樓上沒看影片?是拉辛在搖頭不給挑戰 06/25 09:11
推 pett: 大谷一臉不爽看拉辛 你在黏三小東西 有影片自己去 06/25 09:11
→ pett: 看好嗎 06/25 09:11
推 sergiorossi: 影帝通常都會信任大谷 06/25 09:11
→ CaminoI: 大谷提被他拒絕阿 大谷一開始聽他的 後來忍不住 06/25 09:11
→ sixsix666: 看 影 片 好 嗎 06/25 09:11
推 sky070650: 比影片都不看的雲谷酸還好啦 06/25 09:11
噓 Lawschool: EQ有問題都去看醫生 不要長大沒救 06/25 09:11
推 marx93521: 說大谷沒挑戰的要不要看一下影片 06/25 09:12
→ CaminoI: 他哪裡頂級了? 06/25 09:12
→ dinosd2: 控制期長,但這種態度會搞壞休息室氣氛好嗎?何況他又不是 06/25 09:12
→ pett: 道奇迷愛鬼腳愛到真的很可悲 06/25 09:12
推 windletterz: 趕快交易了 06/25 09:12
→ dinosd2: 多強的補手,只是給影帝輪替的,真要的話3A去拉一個或者 06/25 09:12
→ dinosd2: 交易一個老鳥來都比較好 06/25 09:13
→ sixsix666: 美國躲迷好像沒有很愛他耶 06/25 09:13
推 shole: 這咖真的超雷,球隊毒瘤,誰收誰倒楣 06/25 09:13
→ CaminoI: 去年為了留他不是把AB給DFA了? 06/25 09:13
→ lrh18: 休息室氣氛破壞者 能力再頂有什麼用 再說是頂在哪 06/25 09:13
推 pett: 這推文就有一堆鬼腳迷一直護航啊 笑死 把89當寶喔 06/25 09:14
→ yaes111: 憑什麼啊小學弟 敢拒絕隊上老大 06/25 09:14
→ polanco: Will Smith蹲的場數只會越來越少 要確定你們能忍受真正 06/25 09:14
→ polanco: 的二號捕手先發餒 06/25 09:14
推 fireforce: 毒瘤無誤 躲人捕手沒其他人才?! 06/25 09:14
推 ohya111326: 第一次真的該挑戰 第二次挑戰有點抖 06/25 09:15
→ CaminoI: 重點是那個時間點搞到比分落後 問題可大了 06/25 09:15
推 yangtsur: Rushing 脾氣越來越大 06/25 09:15
→ pett: 這隻情緒控管有問題 年資在長點他會幹出什麼事都不 06/25 09:15
→ pett: 意外 06/25 09:15
推 edwinrw: 這到底是什麼鬼 捕手不是要安撫投手嗎 06/25 09:15
推 kiv9137: 說要送走的 以後回來鏟人怎麼辦 06/25 09:16
→ asd45654: 捕手也有菜鳥的時候 06/25 09:16
推 a76126: 幹嘛 這咖下去還不爽喔? 不爽什麼? 06/25 09:17
→ lrh18: 送去美聯阿 不然送到同分區嗎? 06/25 09:17
推 XtinaGrimmie: 不要丟給老虎 老虎有Dingler要這咖幹嘛XD 06/25 09:17
推 CaminoI: 捕手的菜是在說配球反應的技能不夠成熟 不是腦衝氣氛人 06/25 09:18
推 Cutejade: 媽的這咖越來越飄了 趕快交易掉了 06/25 09:18
→ CaminoI: 也不是看到球來 轉向另一邊去鏟人 06/25 09:18
→ Cutejade: 菜的一匹還在那邊裝屌 06/25 09:18
推 aa01081008tw: 谷黑為了要臭大谷去挺拉辛也蠻好笑的XD 06/25 09:18
→ CaminoI: 也不是看到打者安打上壘 罵了fa_ 06/25 09:18
推 dinosd2: 蘿蔔會忍這咖只是因為影帝現在DL中吧?不然真的該找其他的 06/25 09:18
→ Jeter: 我的意思規則上大谷不是自己就可以直接提出要挑戰 沒有規定 06/25 09:18
→ Jeter: 要透過捕手 06/25 09:18
推 lillardfor3: 蘿蔔念金慧成的遺毒 陣中小咖都害怕挑戰 06/25 09:19
→ CaminoI: 我前面就講老虎有丁哥 金手套強打 也沒看他氣氛人 06/25 09:19
推 sunwit: 拉辛現在打擊也很爛.要不是沒捕手了 06/25 09:20
推 Moukoko: 一堆平常看中職說得養成要有耐性 這在中職一群捕手可以 06/25 09:20
→ Moukoko: 交易惹 尤其爪爪kkk 06/25 09:20
推 belucky: 笑死 我是大谷直接嗆教練有他上場就沒有我 真的很誇 06/25 09:20
→ belucky: 張 第一球整顆進去好球帶內 06/25 09:20
→ Jeter: 但也是很猛 菜雞敢跟隊上老大哥硬幹 06/25 09:20
推 dinosd2: 沒規定要透過補手,是大谷要挑戰結果拉辛卻搖頭,主審會 06/25 09:21
→ ss88812: 真的在搞 第二球就算了 第一球就邊角很準 06/25 09:21
推 sixsix666: 去看影片,然後道奇基本上交給捕手決定,第一球大谷想 06/25 09:21
→ sixsix666: 拍頭拉辛搖頭,雖然疑惑但還是尊重你 06/25 09:21
推 rockyao: 大谷第一次看起來真的很不爽 06/25 09:21
推 storyf66014: 種族騎士 06/25 09:21
→ CaminoI: 如果是薛蛇 當場電死他 06/25 09:21
→ dinosd2: 混亂的,你是主審是要看投手還補手? 06/25 09:21
→ rockyao: 覺得就好球啊三小 06/25 09:21
推 herisson: 整天用toxic masculine打球,球風根本不適合道奇 趕快丟 06/25 09:21
→ herisson: 了吧,敗壞道奇名聲 06/25 09:21
推 ycsheaven: 大谷才是神主牌好嗎 真的欠噴 06/25 09:22
→ Tiger23: 所以...簽名檔那位自盡了嗎 06/25 09:22
推 Cutejade: 如果是薛蛇你敢拒絕挑戰下場就過去吼你了 還跟你溫良恭 06/25 09:22
→ Cutejade: 儉讓? 06/25 09:22
推 liaoeddie: 沒差啊看球團會保誰啊笑死 06/25 09:22
→ lrh18: 規則是這樣沒錯 但道奇內部尊重捕手 推文不是講很多了嗎 06/25 09:23
推 belucky: 沒看過氣氛自己投手的補手 06/25 09:23
推 bkm1: 這咖大概就是沒什麼腦子的運動員... 06/25 09:23
推 sixsix666: 好奇怪就是有人覺得是大谷的問題 06/25 09:24
推 dinosd2: 尊重補手跟直接取消投手挑戰的補手是兩回事 06/25 09:24
→ belucky: 不是沒腦吧他 是他根本不適合團隊運動 06/25 09:24
→ ycsheaven: 道奇為了大谷什麼條件都可以答應的 要丟你完全沒有壓 06/25 09:24
→ ycsheaven: 力好嗎 搞不清楚狀況 06/25 09:24
→ dinosd2: 大谷第一時間就直接拍頭了他還在那邊搖頭 06/25 09:24
推 Texsogood: 沒腦子加情緒管理有問題 06/25 09:24
→ belucky: 比資歷成績星度 他沒有一個能比 只有一個脾氣大的嚇 06/25 09:25
→ belucky: 人 06/25 09:25
推 pett: 只要大谷一句話 炸人是可以隨時丟這咖的 06/25 09:25
推 willy81220: 誰是老大都搞不清楚 反正劣跡斑斑 影帝回來溫板凳吧你 06/25 09:25
推 beeboombee: 超雷 06/25 09:25
推 ANCEE: 捕手竟然兩球都判斷錯 第二球那個還亂拉 這捕手技也太慘 06/25 09:25
→ neo74214: 不懂為什麼一個捕手要一直挑動投手的情緒,真的很 06/25 09:25
→ neo74214: 糟糕 06/25 09:25
推 jackytsao: 我看你是完全不懂喔 06/25 09:26
→ Icestorm: kzqPn7 06/25 09:26
推 ae2622: 無言 06/25 09:26
推 Cutejade: 大谷脾氣好,不然講一句這咖就可以包包滾蛋了 06/25 09:27
推 snoopy63: 拉辛好壞球判斷不是很好,好幾場都這樣了 06/25 09:27
→ bbs0840738: 拉辛真的超鳥 06/25 09:27
推 dinosd2: 躲人3A是沒可以拉起來的補手嗎?不然FA應該找得到可用的吧 06/25 09:27
推 pikaMH: 剛剛又被拍到打不好就在發脾氣敲自己投,EQ差到不行 06/25 09:27
推 yiersan: 這隻打擊也沒強啊 大聯盟等級來看 06/25 09:27
推 a76126: 大谷是脾氣好 其他有點資歷的投手 應該叫上來拉正了 06/25 09:28
推 pett: 他應該要先去抓狂管訓班 哪天他突然砍人也別太意外 06/25 09:28
推 belucky: 大谷可能也不想忍了吧 第二次動作超大 看道奇要怎麼 06/25 09:28
→ belucky: 處理這個超新星 06/25 09:28
推 smalla830: 不是投手自己想挑戰就可以挑戰嗎?為什麼還要捕手同意 06/25 09:29
推 sixsix666: 去看影片!去爬推文! 06/25 09:29
→ Feeng: 現在的2號就是3A拉上來的阿 06/25 09:29
推 kolsir: 真的很討厭這個人 06/25 09:30
→ kolsir: 連球都接不到 06/25 09:30
→ lrh18: 道奇內部協調好捕手為主阿 大谷第一球也尊種了 06/25 09:30
→ kolsir: 好球帶還看不准 06/25 09:30
→ yiersan: 捕手方面好業餘...他打擊潛力也不值得他這樣亂搞吧 06/25 09:30
→ god2: 可呀,自己挑戰就好了 06/25 09:30
→ kolsir: 根本一點都沒有幫助投手 06/25 09:30
推 sergiorossi: 不要越腦補越誇張了 還砍人咧 06/25 09:31
推 kbten: 感覺是故意的 06/25 09:31
→ lrh18: 拉辛這場還有莫名的捕逸 我懷疑他第二球搞錯暗號 才會接這 06/25 09:31
→ lrh18: 麽醜 06/25 09:31
推 sixsix666: 知道有人想酸大谷啦 06/25 09:31
→ yiersan: 他小聯盟數據很好是沒錯 06/25 09:31
推 kolsir: 連人品都不怎樣 06/25 09:32
→ yiersan: 但也不能這樣就飄成這樣 大谷耶 06/25 09:32
推 Aldousphyx: 拉辛對自己被三振球都挑戰好幾次了 哪會害怕.. 06/25 09:32
推 Cutejade: 滿壘那球不知道在接三小啊 大谷反應超無奈 06/25 09:32
推 Montrealais: 上一個像Rushing的大概就是洋基的374 大頭症後來直接 06/25 09:32
→ Montrealais: 被蛋雕 06/25 09:32
推 L1ON: 你ㄊㄇ什麼咖 06/25 09:33
推 PekoKiara: 什麼咖敢跟聯盟門面唱反調 誰給他的勇氣? 06/25 09:33
推 Hitimothy: 別什麼都想打包給老虎 這種氣氛問題球員誰收誰倒霉 06/25 09:33
→ kevin74105: 竟敢反抗道奇神主牌 你怎麼感 06/25 09:34
推 kotorichan: 是分不清大小王了吧 06/25 09:34
推 AlvaroMorata: 第一個一般捕手早就主動挑戰了 06/25 09:35
→ lrh18: 從影片截圖的 這咖還把沾過口水的手指頭擦在大谷打擊手套上 06/25 09:36
推 rong1994: 這爛咖到底想幹嘛 06/25 09:37
推 otter: 這捕手到底什麼咖 06/25 09:37
推 abxtpml56: 目中無人的代表 06/25 09:38
推 yoshro: 可能有個人恩怨 06/25 09:38
推 er520230: 這咖敗好感 還嗆比他大好幾階的球星 真的不想活了 06/25 09:38
推 EricTao: 現在缺人雞湯還是要給 但上面應該已經在找替代方案了吧 06/25 09:38
→ EricTao: 06/25 09:38
→ otter: 菜鳥這樣玩老鳥,反了吧 06/25 09:39
推 anthony67: 這捕可以丟了… 06/25 09:39
推 Hitimothy: 大谷脾氣好 遇到薛蛇早嗆爆 06/25 09:40
推 lyricslee: 笑死 這篇推文老害味也太重了吧 06/25 09:40
推 gremon131: 光腳的不怕穿鞋的 大谷血虧 06/25 09:40
推 cartoonss: 投捕搭檔要彼此合作,他們這樣氣氛不太好… 06/25 09:41
推 Feeng: 谷粉是MLB詹粉嗎 不如意就叫球團把隊友交易掉 06/25 09:41
推 jason1008: 你Rushing 咖位小就先乖乖聽話啦 是在飄啥 06/25 09:41
噓 p0916336248: 谷黑又跑出來酸大谷了 06/25 09:41
→ lyricslee: 就是一定要扯到故意的 在針對 人品 就對了 06/25 09:42
→ jason1008: 開季打個幾轟就拿翹了 傻眼 06/25 09:42
推 CaminoI: 不論咖位 一個捕手腦衝到誤事搞到比分落後 有正常? 06/25 09:42
→ twofaceman: 這咖真的有病 06/25 09:42
→ lykewake: 首打席四壞bad 06/25 09:42
→ CaminoI: 擺明沒看比賽的在那邊裝中立 大概連Rushing搞過什麼都不 06/25 09:43
推 catson: 這小毛頭是不爽大谷搶他的DH嗎? 06/25 09:43
→ CaminoI: 知道 06/25 09:43
噓 sky121: 拉心真的超鳥 看錯好幾球 06/25 09:43
推 pett: 上次踹腳還差點踹到山本 道奇迷繼續當寶 我真的笑 06/25 09:43
→ pett: 死 06/25 09:43
→ sky121: 浪費大谷一堆好球 06/25 09:43
推 smallkop: 白目 06/25 09:43
推 Hitimothy: 某人故意刷存在感啊 這家伙本來爭議不少 06/25 09:43
推 Moukoko: 老害就算了 還一堆超譯跟人身攻擊.... 不說還以為是脆 06/25 09:44
→ Moukoko: 咧 06/25 09:44
推 sky070650: 道奇迷並沒有當寶 倒是谷黑愛得要死 06/25 09:44
推 iam0718: 好奇教練怎麼這麼忍他 06/25 09:44
推 dylankeelung: 有夠白爛的捕手 大谷發個脾氣吧 06/25 09:44
推 Moukoko: MLB有爭議的人會少嗎? 每個人一定要跟大谷一樣打球? 06/25 09:45
噓 EEzionT: 王牌投手不擊掌就好了阿 給菜鳥一點教訓 06/25 09:46
推 suhhwanjen: 有爭議至少拿出實力證明 06/25 09:46
推 dick929: 別的不說,他跟大谷就是沒默契,捕手對投手而言,不是只 06/25 09:46
→ dick929: 會接球就好 06/25 09:47
推 lyricslee: 因為老害對於晚輩聽話 有病態的執著啊 所以才會各種超 06/25 09:47
→ lyricslee: 譯 人品都是要求別人的自己人身攻擊沒關係 06/25 09:47
推 justinxue: 看他滑壘就知道水準在哪 還有什麼好護航的 06/25 09:47
噓 tinghong0515: 媽的垃圾新人跩喔 06/25 09:47
推 pett: 真想看溥儀 拉辛 寶兒同隊 一定很精彩 06/25 09:47
推 meicon5566: 如果是薛蛇 他應該會被扁吧XD 06/25 09:48
→ pett: 薛蛇直接開扁了 Valdez直接往他身上投 沒問題 06/25 09:48
→ justinxue: 谷黑看到道奇的就想酸 看到這位卻當寶 笑死 06/25 09:48
推 Moukoko: 前幾天還在罵脆女權 想不到今天理解脆女權 成為脆女權 06/25 09:48
→ Moukoko: 根本脆高度用戶 誰也別罵誰了啦 06/25 09:48
噓 johnwu: 這捕手真爛 06/25 09:48
推 CaptainWill: 正常來說捕手會看得比投手還準 結果拉辛拉一坨 06/25 09:49
推 lyricslee: 就是會把表現不好當場故意針對品格 實際上就是想要展現 06/25 09:49
→ lyricslee: 權力發洩而已 06/25 09:49
推 belucky: 不用薛老 書僮大概就噴爆 06/25 09:50
推 kbten: 不要讓他和大谷搭配就好,其他投手沒意見就算了 06/25 09:50
推 sky070650: 他看得不準就算了 投手拍頭想挑戰就不要在那搖頭 06/25 09:50
噓 p0916336248: 谷黑生活是多不如意 才會整天酸人 06/25 09:51
噓 luckseven: 啥鳥捕手,今天又3k 搞不好等會高畫質4k 06/25 09:51
推 pett: 書僮都能開幹出局人了 拉辛拉這坨大的也會開扁 06/25 09:51
→ HtoO2: WCG 06/25 09:51
→ MK47: 這咖真低爛 不知道在幹嘛 06/25 09:52
→ HtoO2: 想到這個影片,滿北爛的一個人 06/25 09:52
推 kbten: 感覺是故意的! 06/25 09:52
推 adwn: X下面的評論,外國網友也是一邊倒的罵補手阿,真的爛阿 06/25 09:52
推 pett: 道奇迷愛死他了 繼續護航沒人一定要留住他 06/25 09:52
推 zxcv82214: 說一件無關拉辛的事 大谷第二次頭都要拍破了 主審還不 06/25 09:53
→ zxcv82214: 理他 06/25 09:53
→ pett: 不過說真的 這隻放出去 他遇到道奇一定開鏟 請保重 06/25 09:53
推 punkXU: 敢這樣槓大谷某種程度說實在也真猛 06/25 09:54
噓 luckseven: 敢剷投手就丟死牠啊 06/25 09:54
→ lrh18: 這種人放去別隊也是困擾啦 敢鏟就砸他阿 06/25 09:54
推 sding: 誇張 06/25 09:55
→ nyyjeter8: 書僮直接貼臉開大了吧 還會跟他客氣 06/25 09:55
推 lyricslee: 我看了影片,明明第二球還好 捕手不能有自己的判斷嗎? 06/25 09:55
→ lyricslee: 不就是結果論 當然如果投手堅持 那就讓他挑戰啊 06/25 09:55
推 freepure: 很鳥的情訊控管 06/25 09:56
推 babacure: 重點在後續的反應吧 06/25 09:56
→ lrh18: 第二球接的太醜 而且他這場有搞錯配球的捕逸 06/25 09:57
推 pett: 影帝對Diaz要挑戰都很尊重 畢竟要讓投手蘇湖啊 傻 06/25 09:57
→ pett: 傻的 06/25 09:57
→ lrh18: 只能說不是單純一兩顆球的問題 06/25 09:57
→ pett: 一個捕手把投手搞毛 只有白癡會贊同 06/25 09:57
→ dcdc: 以大谷的等級就算挑戰失敗也沒人敢說什麼吧... 06/25 09:58
推 kolsir: 捕手補逸兩次,錯誤判斷兩次 06/25 09:58
推 justinxue: 沒問題蘿蔔跟自由人需要去找他? 06/25 09:58
推 Hotsheep: Rushing真的有大頭病喔 搞不清楚狀況欸 06/25 09:59
推 lyricslee: 笑死 連轉隊後會鏟人都可以預先道德審判喔 真的很會滑 06/25 09:59
→ lyricslee: 坡 06/25 09:59
→ riripon: 可惜 沒得挑戰單場5K了 06/25 09:59
→ pett: Diaz投球 道奇都會留給他一個挑戰失敗 他才爽 影帝 06/25 09:59
→ pett: 有在那抓狂嗎 06/25 09:59
→ kolsir: 這季場下情緒化無數次,折斷球棒無數根 06/25 09:59
推 Moukoko: 平常鄉民養成說得頭頭是到 怎麼變成喇叭口中的抓漏高手 06/25 09:59
→ Moukoko: 啊kkk 06/25 09:59
→ lyricslee: 到底是誰在不理性討論? 06/25 10:00
→ pett: 遇到神級地位的大谷他都能抓狂 哪天他出現在社會版 06/25 10:00
→ pett: 頭條砍人真的不要驚訝 06/25 10:00
推 blademan: 這咖今天也吃3K 看來站哪對好球帶掌握都不怎麼樣 06/25 10:00
推 polanco: 砍人真的腦補太多了 超瘋狂wwww 06/25 10:01
推 Moukoko: 蘿蔔跟大牌去提點場上該注意的東西 結果超譯大家安撫他 06/25 10:01
→ Moukoko: 嘻嘻 06/25 10:01
推 lyricslee: 不是不能批評 只是在某些人 大谷就是完全不能批 其他人 06/25 10:01
→ lyricslee: 只要剛好影響到了大谷就恨的像仇人一樣 06/25 10:01
推 tupacshkur: 蘿蔔跟Freeman都去找他,不知道說了什麼 06/25 10:01
推 pett: 道奇迷繼續當寶沒關係 多個酸點太讚了 06/25 10:02
推 IMBonjwa: GOAT被菜雞搞 06/25 10:02
推 Zero0910: 鏟人不是他的基本技能嗎 跟轉不轉隊無關啊 :D 06/25 10:03
推 lyricslee: 他媽的,我很喜歡大谷 但他的英雄主義害球隊輸球的時 06/25 10:03
→ lyricslee: 候 我也是噴啊 今天捕手確實應該要更多照顧投手的情緒 06/25 10:03
→ lyricslee: 但超譯成針對故意就不能接受 06/25 10:03
推 sky070650: 你在場上被捕逸搞一次 要挑戰又連續被拒絕 還要不能批 06/25 10:03
→ sky070650: 評不能生氣 谷黑都聖母是不是 影響的後果就是掉分 06/25 10:03
推 i376ers: 女拳男神 06/25 10:03
噓 orange487: 可憐哪 06/25 10:04
推 pett: 你喜歡大谷乾我們屁事 06/25 10:04
噓 ji394tb: 他是誰 06/25 10:04
→ pett: 可憐哪 幫鏟人俠護航真的笑死 06/25 10:04
推 CaminoI: 把今天比賽那段看完再來想清楚 你上面說是針對他黑的話 06/25 10:04
推 sixsix666: 英雄主義害球隊輸球???? 06/25 10:04
→ lrh18: 蛤?英雄主意 這到底是在說什麽 06/25 10:04
推 s955346: 他之前抓好壞球不是蠻準的嗎??? 06/25 10:04
→ orange487: 想到前幾天這咖敲一隻逆轉再見安就有躲迷說洗白了真他 06/25 10:05
→ orange487: 媽快笑死,人品爛的一批打一隻再見安就洗白 06/25 10:05
→ pett: 可悲仔幫鏟人俠護航 真的可憐 06/25 10:05
→ CaminoI: 那段話有股脆味 06/25 10:05
推 Delisaac: 典型美國屁孩 遇到亞洲人就喊你好摳尼區挖的那種 06/25 10:06
噓 seanqqq: 股黑加油,論述有點弱 06/25 10:06
推 carwhat: 推文也太精彩 06/25 10:06
推 justinxue: 講越多越露餡啦 裝中立裝谷粉 06/25 10:06
推 lyricslee: 捕逸跟挑戰被拒絕有什麼關係? 06/25 10:06
推 Sechslee: 這咖就是單純的垃圾人 只是現在終於搞到自己了 躲迷有福 06/25 10:06
→ CaminoI: 事實上他身為捕手已經引起不只一次為何他還在的爭議了 06/25 10:06
推 howard1997: 這咖就道奇的老鼠屎 現在躲迷不護航他也算是好事一件 06/25 10:06
推 Aldousphyx: 到底在護航三小... 06/25 10:06
推 pett: 喜歡鏟人俠還要大喊我喜歡大谷 真的有夠可憐 06/25 10:07
推 dinosd2: 這咖就很多問題,還在護航的我實在搞不懂是躲黑還谷黑 06/25 10:07
推 sixsix666: 大谷英雄主義害球隊輸球又是什麼啊 看不懂耶XD 06/25 10:07
→ pett: 帶種點承認自己有反社會人格 好嗎 06/25 10:07
→ howard1997: 人品爛到有剩 也沒看那些老大哥嚴厲拉正他或怎樣的 06/25 10:07
→ CaminoI: 不要整天只看別人說話 然後當整理的傳聲筒 用自己的眼睛 06/25 10:08
→ CaminoI: 好好看看比賽吧 06/25 10:08
推 s920223: 這人怎麼敢的阿? 06/25 10:08
→ CaminoI: 就是不知所云的脆味文體阿 06/25 10:08
推 FatZiiiii: 菜逼巴 06/25 10:08
推 pikaMH: 谷黑還裝中立有夠難看 06/25 10:08
推 justinxue: 沒想到愛鏟人的道奇球員最終是由谷黑來護航 真好笑 06/25 10:08
推 o80372: 趕快滾離開道奇好嗎 06/25 10:09
推 sky070650: 捕逸跟挑戰被拒絕當然會不爽阿 投手想挑戰你搖什麼頭? 06/25 10:09
→ pett: 還是有人喜歡這種鏟人俠啊 講什麼英雄主義完全看不 06/25 10:09
→ pett: 懂那咖的可悲邏輯 06/25 10:09
→ sky070650: 谷黑真的是把這種咖當寶在捧 06/25 10:09
→ CaminoI: 某人可以不用回推文 那是你的自由 但是不要剪貼上脆等同 06/25 10:10
→ CaminoI: 溫層批鬥 再統整他們意見貼回來 不用了 謝謝! 06/25 10:10
推 s83106: 因為就是谷黑 甚麼都可以當成寶 06/25 10:10
→ lrh18: 有pitchcom還能弄錯暗號捕逸 這就先累積第一層不滿了 06/25 10:10
→ CaminoI: 就是連比賽都沒看 才會連他基本的捕手技能出包都不知道 06/25 10:11
推 FallenLeaves: "英雄主義" 蛤??? 06/25 10:11
→ howard1997: 最近打擊也是直直落阿 強度粉也挺不下去了吧 06/25 10:11
推 i376ers: 英雄主義??? 笑死我了 06/25 10:12
推 s29961091: 幹啥小 06/25 10:13
推 belucky: 大谷生氣就是教士隊那種情形不打招呼 同隊不打招呼 06/25 10:13
→ belucky: 那就是有人該走了 誰走 呵呵 06/25 10:13
推 rota: 英雄主義? 這甚麼斷章取義 註解? 06/25 10:13
推 a186361: 英雄主義,笑死 06/25 10:13
推 kazake: 大谷是怎樣 球拿著可以自幹是不是 英雄主義勒 哪來的快寶 06/25 10:13
→ CaminoI: 他是統整某圈不看球只會批鬥的人的說法 以為這樣修飾不會 06/25 10:14
→ CaminoI: 被看出來 XD 06/25 10:14
推 yian0531: 就自家養出來的巨嬰 看什麼時候會丟 06/25 10:14
→ a186361: 你是說失分太低讓打線沒有參與感嗎 06/25 10:14
推 s83106: 因為根本沒看比賽 也不知道那人到底做了什麼XDDD 06/25 10:15
→ lrh18: 可以請某人具體解釋一下英雄主義的行為是啥麼? 06/25 10:15
→ a186361: 當投手失分太低讓打線沒有參與感bad 06/25 10:16
→ s83106: 阿 可能也說不出大谷做了什麼 06/25 10:16
→ a186361: 當打者打太好讓投手沒有參與感bad 06/25 10:16
推 rota: 說著說著,大谷又英雄主義地打了隻H 06/25 10:16
推 ig49999: 你躲至寶 06/25 10:16
→ lrh18: 只想打全壘打算是英雄主義嗎 06/25 10:16
→ a186361: 又投又打讓其他隊友沒有參與感bad 06/25 10:16
推 pett: 那個智障跑掉了 06/25 10:17
→ lrh18: 英雄主義般的安打 06/25 10:17
→ pett: 打出50/50被智障認為是英雄主義嗎 06/25 10:17
→ i376ers: 定義一下棒球的英雄主義 拜託 06/25 10:18
→ CaminoI: 可能等著貼去別的地方罵ptt都怎樣吧 Rushing也認為都是別 06/25 10:18
→ CaminoI: 人不聽他的話 阿他就錯的阿 06/25 10:18
→ pett: 為了鏟人俠拉辛 什麼鬼話都能說 06/25 10:18
推 BalaBalaDaBa: 薛蛇遇到他應該會場上就直接拉正了 06/25 10:19
→ CaminoI: ABS打臉成那樣 記得付錢看串流 剪貼盜片會被版權砲 06/25 10:19
推 Eric900911: 到底為什麼鏟仔也有粉 06/25 10:19
推 c251970: 第二次可以理解太壓線了Rushing 感覺也沒接好,第一次感 06/25 10:20
→ c251970: 覺是可以挑戰的,不知道為什麼兩次搖頭反應都這麼大 06/25 10:20
推 sky070650: 英雄主義哥丟下這句話就不回了 連捕逸跟挑戰被拒絕會不 06/25 10:20
→ sky070650: 會影響到投手都不知道 谷黑就這些水準 06/25 10:20
推 WeiRaymond: 這態度 真的要繼續用嗎 06/25 10:20
推 pett: 超速仔一隻 講個瞎話被公幹就躲起來了 06/25 10:21
推 a186361: 捕手不是會接球就好,但不能連接球都不會欸 06/25 10:21
→ sky070650: 要反大谷也不是把這種鏟人俠拿來當寶好嗎 06/25 10:21
推 iam0718: 人家說不定看你們討論已經高潮了 06/25 10:21
推 Kismeter: 這有啥護航的,投手己經要挑戰,補手搖啥頭 06/25 10:21
→ Kismeter: *已經 06/25 10:21

→ CaminoI: 反應大成那樣 是因為他認為大谷不可以質疑他 06/25 10:22
→ CaminoI: 脆味體都那樣 被抓包就閃了 06/25 10:23
→ CaminoI: 本質就只是想跟風黑 但欠缺基本常識和語言組織邏輯 06/25 10:23
噓 ShinRuei: 準備消失在大聯盟了 06/25 10:24
推 q16941153: 谷哥委屈了QQ 06/25 10:24
推 starchiang: 這畫面很經典 06/25 10:24
推 Pinata23: 這傢伙在跩什麼? 06/25 10:26
推 CoachKuester: 這咖真的滿扯的 06/25 10:27
推 Kismeter: 缺人?找個2號捕手很難嗎 道奇粉也看不下去好嗎 06/25 10:28
推 rainbowcrash: 肉哈該當黑臉拉正了吧 06/25 10:28
推 vc39: 外國球迷有人說的中肯,不管如何你就是要挺隊友,就算明顯 06/25 10:29
→ vc39: 壞球,只要隊友拍了你也要第一時間挺他,而不是給他這種反 06/25 10:29
→ vc39: 應,何況你們的級數差這麼多… 06/25 10:29
推 cheric: 天生反派的料 06/25 10:30
推 belucky: 棒球場上挺隊友是最基本的團隊默契 這咖根本沒資格打 06/25 10:30
→ belucky: 職業 06/25 10:30
推 zsincerity: 之前大谷有比出叫拉辛閉嘴的手勢,氣氛出來了 06/25 10:30
推 Kismeter: 不只搞別隊,還要搞隊友 笑死 06/25 10:31
推 pett: Diaz挑戰常常失敗 影帝也沒在那搖頭 就給他挑戰失 06/25 10:32
→ pett: 敗 又沒差 06/25 10:32
→ pett: 投手投的舒服比較重要 哪有捕手搞投手心態 06/25 10:33
推 ig49999: 你躲寶兒2.0 哪天家暴鐵拳都不意外 06/25 10:33
推 kolsir: 他其實不只搖頭,還大聲喊no 06/25 10:33
→ kolsir: 整個收音都聽到 06/25 10:34
→ kolsir: 一副 靠,你浪費了挑戰的樣子 06/25 10:34
推 Pinata23: Rushing拒絕挑戰完全是不尊重,難想像捕手會對自己搭檔 06/25 10:34
→ Pinata23: 的投手這樣做,人品相當差。 06/25 10:34
→ socharge: 阿衝女拳鬥士 06/25 10:34
推 RandyOrlando: 可以看到大谷不爽人也是很特別 讚XD 06/25 10:34
推 Kismeter: 挑戰又不是你專屬的,一堆毛 06/25 10:35
→ Kismeter: 還不準 笑死 06/25 10:35
推 vltw5v: 可以丟了 敢惹聯盟當紅炸子雞? 06/25 10:36
推 summer08818: 別人把球拉進好球帶 這咖是把球拉出去笑死 06/25 10:37
推 TonyGonsolin: 躲谷黑,在那裝啥中立,尤其那個是北奇 06/25 10:37
推 pett: 惹毛隊上的神主牌 這鏟人俠不只物理連心理都能搞 06/25 10:37
→ pett: 真的厲害 06/25 10:37
推 zx246800tw: 這咖不意外 06/25 10:37
推 Kismeter: 跟他搭配,ERA破4 06/25 10:39
推 Saynai: 往外拉 還不給挑戰 笑死 06/25 10:39
推 ivo88114: Rushing人品已經夠糟 連神主牌都惹 06/25 10:40
→ vltw5v: 這傢伙是不是谷黑 難道也看不爽大谷讓老婆一直懷孕? 06/25 10:40
→ lookers: 成績誰負責 投手 趴數誰高 投手 誰不給挑戰 捕手.... 06/25 10:42
推 daliares: 大哥是對的(捕手) 06/25 10:42
推 HansonBobo: 雷包別搞我大谷好嗎 06/25 10:44
推 aaronpwyu: 蘿蔔要考慮了吧 06/25 10:45
推 CaminoI: 所以後來大谷在第二局後 開始自己配球 06/25 10:46
→ CaminoI: 本來前不久被問到投手配球 他還說一直以來都信任捕手 覺 06/25 10:47
→ CaminoI: 得不需要自己配 某人讓他信任破裂了 06/25 10:47
推 RBC54321: 大谷是聯盟的臉 Rushing敢這樣做真的很敢 而且一個 06/25 10:48
→ RBC54321: 才打半年的新秀 已經超多負面新聞了 笑死 06/25 10:48
噓 bamboooolife: 這種咖到底是誰在愛 超爛 06/25 10:49
推 samuncle123: 從人品就能看出實力不怎樣 06/25 10:49
→ vltw5v: 大谷不只是道奇門面還是整個聯盟的門面人又謙虛 我看這傢 06/25 10:49
→ vltw5v: 伙大概也沒球隊想收了 06/25 10:49
→ RBC54321: 投手會挑戰本來就少 但既然要挑戰了 就給挑戰吧 06/25 10:50
→ RBC54321: 沒必要在那起爭執之類的 06/25 10:50
推 loopdiuretic: 棒球之神也敢拒絕 是誰給的勇氣 06/25 10:50
推 pett: 想念影帝了 想念Ben了 06/25 10:50
推 foxlula: 這咖自己打不好在休息室那耍脾氣 有夠幼稚 06/25 10:51
推 jiaxie: 道奇台賽後訪問拉辛哥 06/25 10:51
→ foxlula: 同事最討厭這種的自己的問題 搞得大家負面情緒烏煙瘴氣 06/25 10:52
推 qazse000: 雖然知道道奇是交給捕手決定 但投手都主動要挑戰了 你補 06/25 10:52
→ foxey: 這咖除了脾氣架子特大 表現強時就是個盲砲等級的咖小罷了 06/25 10:53
→ qazse000: 捕手反應這麼大幹嘛 都拍頭了 主審就是要看阿 06/25 10:53
→ qazse000: 難不成拍完頭還能反悔喔 06/25 10:53
→ foxey: 捕手是要負責帶全局 把全隊氣氛搞爛根本是來亂的 06/25 10:53
推 dnkofe: 看影片捕手還搖頭不想挑戰,捕手的問題很大吧,這是捕手專 06/25 10:53
→ dnkofe: 業的部分了還不捍衛 06/25 10:53
推 LuciferXX: 你什麼咖敢質疑棒球goat 06/25 10:55
推 Kismeter: 自打自投還要自己配球? 06/25 10:55
推 belucky: 下一場絕對不可能配他了 大谷給過他機會了 06/25 10:57
推 Kismeter: 就算不是隊上王牌,也沒人這樣搞自家投手 06/25 10:57
→ Minihil: 大谷有脾氣一點可以直接說我先發專屬捕手 06/25 10:58
推 kuanju: 沒看大谷那麼氣過別人,可見這捕手有多爛,換個人吧!!! 06/25 10:58
→ foxey: 大谷連9x麥的故意觸身球都能冷靜 這菜逼巴能讓大谷動氣連丟 06/25 10:59
→ foxey: 好幾顆101麥真的不簡單 06/25 10:59
推 j3024133: 一堆沒打過球的咖搞不清楚…..問題根本不在ABS挑戰捕手 06/25 10:59
→ j3024133: 判斷正不正確,是你的隊友決定要挑戰的時候你有沒有挺 06/25 10:59
→ j3024133: 他,跟挑戰有沒有成功一點關係都沒有,隊友這種態度真 06/25 10:59
→ j3024133: 的會超級不爽 06/25 10:59
推 fairwarning: 這菜鳥什麼咖啊?質疑大谷 06/25 11:00
推 pett: 前面捕逸 大谷就很不爽了 專門搞人的 06/25 11:00
→ fit: 這個菜鳥真的太搞了,折球棒+滑壘鏟人,嘴巴也不乾淨常惹事 06/25 11:01
推 akujiki: 今天之後蘿蔔應該不會再讓這咖接大谷的球了吧 06/25 11:01
推 belucky: 重點他X的他還是個菜鳥 道奇都不教育的喔 06/25 11:01
→ lrh18: 在這裡打過球的 應該是沒人用過挑戰吧XD 06/25 11:01
推 mingzeng: 這捕手也太扯了 接不好又專門搞人 連好壞球都沒辦法判斷 06/25 11:02
推 foxey: 那顆補逸也有故意搞來整投的可能性在 06/25 11:02
推 Kismeter: 講了會聽嗎 06/25 11:02
推 pett: 懷念柯蕭 要不然可以看到柯蕭直接對他貼臉開大 06/25 11:02
推 Tingyan0819: 這傢伙真的不行 06/25 11:03
推 gyarados: 菜鳥質疑棒球之神真的快被笑死 什麼咖啊 06/25 11:03
→ kaede0711: 捕手比投手強勢真的不行 06/25 11:03
→ foxey: 起碼大谷是照捕手要的球種投了也沒失投 06/25 11:03
噓 belucky: 講了不聽教練團的鍋阿 冰起來下放不會喔 笑死 06/25 11:03
→ belucky: 還用我一個鄉民教 06/25 11:03
→ pett: 喊暫停大谷看起來真的非常不爽 06/25 11:03
→ qazse000: 沒錯 重點是隊友已經拍頭了 主審就一定接受要看ABS了吧 06/25 11:04
→ lrh18: 意氣相挺的概念可用在很多層面 跟有沒有打過球沒啥關係 06/25 11:04
→ qazse000: 竟然事情已成定局 你同為隊友反應這麼大幹嘛 06/25 11:04
→ qazse000: 有第一時間拍頭後 主審不接受ABS的嗎? 應該沒有吧 06/25 11:05
推 Kismeter: 等影帝回來啊 06/25 11:06
→ SorrowWind: rushing這咖還有用口香糖直接抹在大谷放後面的手套 06/25 11:06
推 CaminoI: 他不能接受自己意見被反駁 才會有那種反應 06/25 11:06
推 belucky: 這傢伙不會以為自己真的無可替代吧 笑死 06/25 11:07
→ CaminoI: 明明ABS投手就可以挑戰 他不知道膨風成什麼樣 覺得是投手 06/25 11:08
→ CaminoI: 必須聽自己意見 不聽反應大成那樣 06/25 11:08
→ lrh18: 第二球不就拍第一次之後 主審頓了 大谷才又用力拍嗎 06/25 11:08
→ CaminoI: Rushing大動作制止大谷阿 反應像是什麼大逆不道一樣 06/25 11:09
→ qazse000: 對阿 第二球很奇怪 明明大谷很明顯拍頭了 主審怎麼感覺 06/25 11:10
→ qazse000: 猶豫了 難不成拍完頭可以反悔嗎? 06/25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