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wnny: 怕觀眾席垮掉?? 06/25 08:37
推 hipnos: 晃 好像看到有東西掉下來 06/25 08:38
→ fman: 難得看到兩隊衝到場內不是要吵架的 XD 06/25 08:48
推 roylee1214: 大場面 06/25 08:50
推 tgmrvmle: 幾年前道奇球場比賽中也遇到規模7的大地震 06/25 08:51
推 yu800910: 怕爆 06/25 08:58
推 okichan: 另一種意義的大場面QQ 06/25 09:00
推 yy222499: 外野這樣看第一眼看成陽明山 06/25 09:09
推 qwamnbfgop21: 清板凳囉 大腸麵(? 06/25 09:12
→ GABA: 大場面 06/25 09:29
推 busters0: 假大腸麵 06/25 09:40
→ lovinlover: 大場面結果鏡頭移開還進廣告 XD 06/25 09:45
推 night0204: 鏡頭一拉出去很像天母球場 06/25 09:53
推 jeffbear79: 真 大場面 06/25 09:57
→ miniUU: 投手:我又沒丟人,衝過來幹嘛,嚇死 06/25 10:18
推 psampras: 看成天母加1 06/25 10:23
推 rony98: 該躲還是要躲啦 就算建築主體不垮 照明廣播器具沒人敢保證 06/25 10:35
推 taric888: 真的大 06/25 10:54
推 aaronpwyu: 板凳清空大場面……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06/25 10:55
推 chichung: 晃動的鏡頭感覺很high 06/25 10:59
推 zephyr105: 中職委內瑞拉的投手 大概要回國了 06/25 11:05
推 movieghost: 震到連大螢幕訊號都中斷了 06/25 11:18
推 zeze6666: 富藍戈還好嗎 06/25 11:26
推 tvv: 剛開始很像是要打群架 06/25 11:32
推 cyberline: 發生大災難 魔鷹羅戈要回去看家人了 06/25 11:44
推 cool41723: 觀眾: 啊我們也可以進去場內嗎? 06/25 12:27
→ fireguard119: 大螢幕壞掉? 06/25 12:42
推 jiaxie: 災情很嚴重 06/25 13:15
推 mstar: 是 7.2 + 7.5 06/25 13:31
推 hanekoto: 大螢幕整個壞掉,損失慘重 06/25 14:00
→ yaieki: 後面有點像天母 06/25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