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gargoal777: 他在嘲諷而已吧06/25 09:36
→ kigargoal777: 再讓對手看一次06/25 09:36
噓 LITTLEFAT2: 確實,他就很猛,反觀谷06/25 09:44
推 kolsir: 這也好蝦06/25 09:48
→ kolsir: 如果棒球有專屬Shaqtin' a Fool,這咖已經可以剪輯成一級06/25 09:50
→ kolsir: 節目了06/25 09:50
推 lyricslee: 笑死 會超譯成嘲諷也只有台灣觀眾吧06/25 09:51
→ ARRO: 比打者跟主審先拍頭為啥是嘲諷打者,不是嘲諷主審?06/25 09:52
你們是認真的嗎?
→ ARRO: 二號捕手已經黑到會有人找一個月前的一個play來討論了..這06/25 09:53
→ ARRO: 到底是今天惹到谷粉還是躲黑的威力06/25 09:53
推 Moukoko: 就惹到谷粉啊06/25 09:55
推 wuuman: 這次扯到大谷 看之前護航的會怎麼說XD06/25 09:56
推 sky070650: 這種劣跡斑斑的捕手也只有谷黑會當寶了 06/25 09:58
推 kigargoal777: 不就最後一球把挑戰用一用嗎06/25 09:59
→ kigargoal777: 跟打爐石最後贏了把牌丟自己嘲諷一下差不多啊06/25 10:00
※ 編輯: karta328 (118.232.16.109 臺灣), 06/25/2026 10:05:38
噓 seanqqq: 問就是英雄主義啦 呵 06/25 10:24
噓 LITTLEFAT2: 啊這篇不是在捧rushing嗎?幫他說話怎麼被你質疑?你 06/25 10:32
→ LITTLEFAT2: 不會是來反串的吧嘻嘻,摳憐 06/25 10:32
推 a614514: 可憐,又有谷黑崩潰了 06/25 10:36
→ tigertiger: 是鏟子超人rushing 06/25 10:37
→ lookers: 陰陽怪氣不能好好表達嗎... 06/25 10:40
推 ooooojon: 谷黑又崩了XDDD 06/25 10:44
推 liusim: 這真的有白目到 06/25 11:06
推 ushiwakamaru: Rushing這在Reddit上臭名昭著的咖居然能被谷黑當寶 06/25 11:15
→ ushiwakamaru: 這發展有點搞笑 06/25 11:15
噓 leocs: 補手覺得這幾顆球都是壞球表示他判斷好壞球的能力不足,這 06/25 11:21
→ leocs: 樣不是很有問題嗎? 06/25 11:21
→ hansvonboltz: ops0.794跟0.648很難說差不多吧 06/25 12:01
→ hansvonboltz: 錯文 06/25 12:01
推 dexter66369: 其實我比較好奇為啥第二球大谷連拍帽子主審還不給挑 06/25 12:28
→ dexter66369: 戰?就算捕手搖頭也不關主審的事啊,應該看到動作就 06/25 12:28
→ dexter66369: 要接受挑戰吧。這樣變得很像投捕交換意見才挑戰 06/25 12:28
推 kiuo: 有給挑戰啊,不都有挑戰畫面了 06/25 19:58
噓 newest: ????? 06/27 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