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yx741021: 他是不是蠻容易被K的?06/25 09:35
今年三振率23.8%
推 ckb91: 招魂幡揮起來06/25 09:37
推 Jimimy: Durbin認為自己不用進傷兵名單06/25 09:39
※ 編輯: nogardercas (220.136.160.57 臺灣), 06/25/2026 09:40:55
推 Augustus5: 讓他升 06/25 09:43
→ tnl0716: 應該是策略轉換 想拚長打三振率一定會變高 06/25 09:44
推 akiraje: 1H 1BB還是不錯 06/25 09:44
→ akiraje: 今年被三振率應該比去年好一點? 06/25 09:44
推 CactusFlower: 樓下兩位隊長練肖話: 06/25 09:45
→ MK47: 又快要接近0.8了 06/25 09:51
→ wormchang: 還行 06/25 09:51
推 l5i9hbba: 三振率23%也還好 06/25 09:58
推 vaughn: 上壘率高快一成,表示也很會選保送,那三振高其實還好 06/25 10:02
推 chyx741021: 喔~那看來三振率不需要太擔心? 06/25 10:05
推 shinnyrlue: 希望宗哲也有機會上去證明自己 和灝宇一樣發光 06/25 10:06
推 kenken0902: 加油 06/25 10:14
推 rbki3: 保持下去 應該最近就會升了 06/25 10:16
推 tnl0716: 樓下jeff會說沒位置+其他人打得比他好 06/25 10:17
→ jeff1013: 狂粉真的很喜歡亂點名 笑死 06/25 10:18
推 vaughn: 快上去了啦,交易月陣容一定有變動,另外,seigler上去打 06/25 10:19
→ jeff1013: 1.沒位置是別人講的別造謠在我身上 2.當初缺人時隊上有 06/25 10:19
→ jeff1013: 打的比他好的不是事實嗎== 打的比他好的不就上去了 06/25 10:19
→ vaughn: 的不錯,但是....守備很破,已經二個E了 06/25 10:20
噓 jeff1013: 愛嘴招魂軍 結果狂粉自己也愛在那雲嘴招黑 06/25 10:21
→ vaughn: 前二次沒升,真的也合理啦,我覺得也不用盲目支持 06/25 10:21
→ vaughn: 但他今年打這成績很不錯了,至少不用像去年那麼擔心 06/25 10:22
推 goury: 他現在沒上去其實也不算壞事,認為他該不該上去都是合理, 06/25 10:22
→ goury: 有問題的只有以為鄭是陪練,完全不可能在MLB生存的那種雲仔 06/25 10:22
推 jeff1013: 他本季目前整體成績當然是好的沒啥疑問 06/25 10:22
→ goury: 鄭今年重點是在3A好好練功,李灝宇是去年基本上算練好了, 06/25 10:24
→ goury: 今年開箱,兩個人現階段進度就不同了 06/25 10:24
推 maruka: Durbin進IL的話還真有機會上去,但是Durbin說他沒事 06/25 10:28
→ vaughn: 去年那成績,會讓人擔心是卡關還是打擊實力就不夠3A,今年 06/25 10:33
→ vaughn: 看來,去年應該是卡關,而今年有突破了 06/25 10:34
推 JimloveJill: 招魂大隊呢 06/25 10:44
推 tylerdurdenn: 三振率高不重要啊 重要的是他打得到球而且都有一定 06/25 10:48
→ tylerdurdenn: 的擊球初速就好 06/25 10:48
推 Coslate: 回 06/25 10:48
→ tylerdurdenn: J大這麼用心分析還要被酸也是很好笑 06/25 10:49
→ AHEAD099: 又不是屠殺3A了 本來就要等缺人才上得去 06/25 10:51
→ tnl0716: 他只是分析對他有理的事情 我也可能只是記錯留言 我道歉 06/25 10:54
推 tom3333: 換隊上去應該會比較快 06/25 10:57
→ jeff1013: 我一直都是說他非球隊重點新秀(應該是事實吧)所以優 06/25 10:59
→ jeff1013: 先順序也不可能是他先被選上去除非真的比人打的好太多 06/25 10:59
→ jeff1013: (事實上前幾次也真的就是沒選上他 而被拉上去的也真的 06/25 10:59
→ jeff1013: 當下打的比他好) 06/25 10:59
→ tsao556677: 加油 06/25 11:00
→ jeff1013: 所以只是說不用沒升他就嘴是因為沒愛 從頭到尾我也根本 06/25 11:00
→ jeff1013: 沒在酸鄭== 我也根本沒招魂過=「 06/25 11:00
推 yuki476375: 期待上去吧! 06/25 11:01
→ Minihil: K沒差啦 上壘率有維持住 長打也進步了 06/25 11:02
→ hansvonboltz: 三振高是因為很多球進到好球帶也打不到(z-contact 06/25 11:02
→ hansvonboltz: 只有pr25) 06/25 11:02
推 jeff1013: 前幾次機會一次自己當時大低潮 另一次拉上去的Seigler 06/25 11:02
→ jeff1013: 在3A成績比他更好 所以說了別人打的比他好 我想這應該 06/25 11:02
→ jeff1013: 不叫在酸鄭 06/25 11:02
→ trickart: 數據跟李灝宇差不多…但人家在大聯盟 06/25 11:52
→ hansvonboltz: ops0.794跟0.648很難說差不多吧 06/25 12:01
推 ms0552764: 上次誰有po進階數據出來啊,那內容阿哲確實還是要 06/25 12:09
→ ms0552764: 在3a磨一下比較好。 06/25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