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B:34 R:4 RBI:2 H:13 (1HR) BB:1 K:8 AVG:0.382 OBP:0.400 SLG:0.529 OPS:0.929 六月份目前是345,好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55.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52260.A.485.html ※ 編輯: kobe089 (111.82.55.143 臺灣), 06/25/2026 09:51:41
Augustus5: 下去虐菜後整個醒了06/25 09:51
教練團下放成功? 下去發現自己已經是大聯盟球員了
zouelephant: 滷蛋跟得分好少…老虎隊06/25 09:52
Jimimy: 但老虎六月戰績和各項數據都是前段班喔06/25 09:53
Sron: 強阿!希望趕快來個HR06/25 09:53
※ 編輯: kobe089 (111.82.55.143 臺灣), 06/25/2026 09:54:52
CaminoI: 有夠火熱! 06/25 09:53
ichiroa: 34個打數也能吹... 06/25 09:54
johnwu: 才得4分,其他人是多爛 06/25 09:54
akiraje: 笑死單月就34不能提是不是 哪來的沒邏輯酸民 06/25 09:54
CaminoI: 滷蛋和得分少可能和他長期放八棒有關 老虎就是能打的集中 06/25 09:54
backy525: 台灣史上最強打著 06/25 09:54
CaminoI: 放前段 今天已經提前到六棒了 06/25 09:54
backy525: 打著站穩大聯盟第一人 06/25 09:55
roylee1214: 打的就真的還不錯啊,數據也有誰在吹? 06/25 09:56
huangjyuan: 讚讚 06/25 09:56
CaminoI: 剛好托天子傷 把握機會可以待上一陣子好好表現吧 06/25 09:56
e2167471: 讚 06/25 09:56
l5i9hbba: 笑死 那幾個打數低潮的時候你就可以酸很開心? 06/25 09:56
evil4422: 再來就要求長打 打出來就穩了 06/25 09:56
bking: 和部長真是不同類型 部長打出去都長打 但容易被三振 06/25 09:57
bdgnrd0103: 去一趟3A 危機意識都來了 06/25 09:58
jeffbear79: 接下來就講先站穩3年再說 06/25 09:58
md1128: 讚讚 06/25 09:58
bdgnrd0103: 張育成:我20支全壘打 06/25 09:59
carlchang092: 提醒一下 上面數據部分都不是有效字元 06/25 09:59
carlchang092: 所以要補字 06/25 09:59
WasJohnWall: 回來直接開無雙,有夠扯 06/25 09:59
crayon1988: 擊球仰角有修正啊 06/25 09:59
i376ers: 六月狂宇 06/25 09:59
railman: 超越陳金鋒跟部長的男人 06/25 10:00
achibluu: 要拚 06/25 10:00
eatfat: 近況好也能酸 可憐 06/25 10:00
dododododora: 穩了 06/25 10:01
andre9: 已經很猛了 部長以前單月也沒打過這種 06/25 10:03
beauman002: 還沒超越部長啦 但很強 06/25 10:04
chaolin: 看來某人人生很悲哀 沒有可以值得高興的事 06/25 10:04
kload: 3A MLB來回練功 成長得很快 06/25 10:05
lmf770410: 猛 06/25 10:06
t2134563: 真火燙 繼續加油! 06/25 10:06
samyou: 酸民退散~ 06/25 10:06
NLstyle: 狀態上來了 太好了 06/25 10:07
Rodchiu: 朝銀棒獎邁進 06/25 10:11
ramirez: 3/4/5 OPS 0.9 根本強打!!!!!!!!!! 06/25 10:11
koi33000: 3A回來後感覺進化了 06/25 10:11
asdfzx: 有望成為台灣站穩MLB第一人 06/25 10:13
Rhiner18: 大仔有夠強 06/25 10:14
neil139: 吹?沒吹阿,下去3A,回來MLB的成績,就真的是不錯~ 06/25 10:14
c2578910: 猛 06/25 10:14
zx246800tw: 好猛喔 06/25 10:16
Augustus5: 老實說要常駐在大聯盟的話你像部長那樣印象分數不一定 06/25 10:18
Augustus5: 好,因為灝宇雖然全壘打比較少但關鍵都有打出來 06/25 10:18
hpfan: 越來越穩了 06/25 10:19
yen0111: 酸民幾個打數就問 06/25 10:20
webberfun: 讚讚 06/25 10:20
rbki3: 其實23歲在MLB來說 部長打得比較爛 23歲時,打最好的是 主委 06/25 10:23
vaughn: 他這次上來後,我覺得差異最大的是不等球,見好球就打 06/25 10:23
Artist: 3A的那顆觸身球打通了他的任督二脈?? 06/25 10:23
vaughn: 季初時很常先等一二球,然後就被投手控制了 06/25 10:23
YDSK: 酸的時候都不會嫌打數少www 06/25 10:24
sniperex168: 強,繼續保持 06/25 10:25
Moukoko: 準備站穩了吧 06/25 10:26
passbyks: Taiwan Gangster 超強! 06/25 10:26
catsondbs: 台灣金河成 06/25 10:28
i376ers: 單月打這樣也能被酸 我快笑死 06/25 10:28
James921124: 笑死 34打席不能吹 但酸酸可以一天四個打席沒安打就 06/25 10:29
James921124: 叫人滾回中職了 06/25 10:29
benboy: 下去發現原來3A好弱(X) 06/25 10:29
qazwxec2: 沒發現棒次越來越往前了 06/25 10:29
gm852456: 超猛,誰想得到這是23歲的成績 06/25 10:30
crayon1988: 酸酸一打席沒安打就要招魂了好嗎 06/25 10:30
vaughn: 他現在應該被期待為先發二壘手了,因為托天子如果傷不重, 06/25 10:32
vaughn: 很快就會賣掉了,如果傷比較重賣不掉,等傷好也季末了 06/25 10:32
CaminoI: vaughn大說得有道理 06/25 10:33
fman: 很好啊,我也覺得他現在有自覺是MLB選手了,就不是3A上來觀 06/25 10:35
fman: 光,台灣很多選手上MLB都還有那種感覺,所以都站不久 06/25 10:35
fman: 現在鄧也有這樣感覺,自己就是MLB選手 06/25 10:35
vaughn: 但他還是要保持健康,然後很多細節要加強,要補上托天子, 06/25 10:35
tigertiger: 可以提前綁約了吧老虎?6年一億拿出來 06/25 10:36
vaughn: 其實是蠻大的挑戰 06/25 10:36
j3024133: 部長各種花式受傷啊…..他最大的問題就是幾乎沒有在完 06/25 10:36
j3024133: 全健康的狀態下穩定吃PA 06/25 10:36
ktoaoeex: 笑死34個打席不能吹 但4打席無安打就可以招魂 06/25 10:40
ykd: 就希望保持健康出賽,現在升到0.25真的是很強 06/25 10:41
CaminoI: 要接位托天子沒那麼容易 只能說保持健康好好表現吧 06/25 10:42
ohya111326: 保持健康也是一種能力阿 06/25 10:42
CaminoI: 其實今年拉上來也是因為內野隊友陸續傷 才有機會 06/25 10:42
CaminoI: 現在真的能體會 保持健康很重要 06/25 10:43
betty41427: 改前腳後整個發力感覺順暢些,比較不怕速球了,選球 06/25 10:43
betty41427: 也有進步,再加油! 06/25 10:43
shengti: 沒打WBC換來的值得啊 06/25 10:44
A135142: 笑死 嘴巴臭酸的有點可憐 06/25 10:44
ZaneTrout: 超猛 06/25 10:48
lnonai: 這個是All star等級了 06/25 10:49
Handsomeman: 近況好不能誇獎 那小低潮酸民要不要也閉嘴 06/25 10:54
foxey: 能維持這個狀況的話會站穩沒問題 信心有打出來了 06/25 10:57
LAN620: 下一份約在(2027年春訓前)未滿3年MLB合約都是一年一簽 06/25 10:57
jackjoke2007: 猛 06/25 10:57
jackjoke2007: 健康也是實力的一種 有健康才有穩定的pa 06/25 10:58
LAN620: 23歲 相當於大學畢業就上大聯盟 這還不夠厲害嗎 06/25 11:01
bower1025: 單月34不然勒?一場給你4打席也打8場了,鄉民愛看又愛 06/25 11:02
bower1025: 該 06/25 11:02
a85370: 6月狂宇 06/25 11:05
jkokpcu: 有點猛,缺長打但還是厲害 06/25 11:09
c251970: 繼續加油!!!!!!! 06/25 11:11
phix: 好好維持吧 06/25 11:16
jason1008: 繼續保持! 06/25 11:16
johnney: gooooooooood 06/25 11:19
enternal: 活該只能留大聯盟~ 06/25 11:23
parnshan: 這次上來很猛 06/25 11:29
wanggod0422: 平常4-0就在酸 34個打席怎麼了 唐氏症是不是 06/25 11:31
jetrider: 猛到不行,不要再下去啦 06/25 11:33
ccsu1234: 張育成也打過吧 之前還差點單週最佳球員 06/25 11:35
ByNash: 有機會是台灣打者GOAT 06/25 11:35
tinghsi: 他這次上來守備也穩很多 第一次上來感覺太亢奮 06/25 11:35
octangus07: 多夯幾發大的來! 06/25 11:37
poleslzc: 記得張育成之前有在MLB連三場開轟 06/25 11:38
rbki3: 李哥這次上來 打擊策略跟當年主委 完全相反 XD 主委幾乎不 06/25 11:41
rbki3: 打第一球 李哥是淺球數就要跟投手拚勝負了 06/25 11:42
goury: 他六月後這個ISO也不算完全沒有長打,六月也有3個長打了 06/25 11:50
smallmonkey0: 第一次上來就傷癒還在調整,這次看起來就是準備好 06/25 11:58
smallmonkey0: 了 06/25 11:58
z2004hume: 灝灝真的越來越會做代誌了 06/25 11:59
jeffbear79: Hao r u doing 06/25 12:04
mattgene: 6月狂灝 06/25 12:11
dusted: 唐氏症怎麼了嗎?不拿些標籤出來歧視不會講話?可悲 06/25 12:16
kaka2001: 在大聯盟打鳥安也強過那個在2軍虐菜的 06/25 12:20
rilbasara: 給點牡牡蠣好嗎? 打的好也要酸,人生是有多悲哀 06/25 12:21
Flammulina: 強 06/25 12:25
AhCheng: 讚讚 06/25 12:29
GTstudio: 笑看講不出好話的亞洲父母 06/25 12:29
halfyuan: 部長在mlb時期明明還算健康 哪有花式受傷 鉤狀骨那 06/25 12:32
halfyuan: 次比較長而已 他的機會絕對不算少 只是沒打出來而 06/25 12:32
halfyuan: 已 06/25 12:32
goury: 張育成是最後關鍵時期一直傷,他如果沒傷,在光芒上去機會 06/25 12:36
goury: 其實不小,也就不會回來選秀了 06/25 12:36
chen159357: 34AB又如何 不能鼓勵嗎? 06/25 12:37
goury: 球員跟球隊還是有合適性問題,近期像育成那個前隊友Clement 06/25 12:38
goury: 就是很好例子,育成情況其實蠻像的,差別在健康跟台灣退路 06/25 12:38
timchen0111: 唐氏症的人很善良的,不像酸民滿腦子壞水 06/25 12:38
vaughn: 部長明明一直傷,還有腹部拉傷過 06/25 12:40
vaughn: 部長打擊和守備技巧都是大聯盟ready,但身體負荷不了大聯 06/25 12:43
vaughn: 盟強度 06/25 12:43
s916813: 部長真的是健康度的問題不然他那個守備一定在大聯盟沒問 06/25 12:43
s916813: 題 06/25 12:43
vaughn: 所以身體能不能負荷大聯盟強度,常常是最後一關大魔王, 06/25 12:45
vaughn: 打者投手都一樣 06/25 12:45
iambackhaha: 讚 06/25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