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ngjoker: 用3-0跟韓國足球致敬 06/25 11:27
→ crayon1988: 勇士會繼續凹單嗎 06/25 11:27
推 cheedo: 這個約真的賠爛了... 06/25 11:27
推 as50229: 這個還沒被dfa唷 06/25 11:27
推 choobii: 打好兩個禮拜就騙到20M 超盤 06/25 11:28
推 yuetsu: 韓國網友會招魂嗎? 06/25 11:28
→ polanco: 還要凹單嗎 06/25 11:28
→ eddy12357: 怎麼變這樣… 06/25 11:30
推 Sechslee: 超慘 06/25 11:32
推 crayon1988: 攻守都爛到這樣也是蠻屌的 06/25 11:32
→ Yamashita: 野手版千賀 像失憶一樣 變另一個人 06/25 11:33
推 hexokinase: 也太慘 我的天 06/25 11:35
推 cool8418: 勇士好慘啊 酒鬼超車了 不會費城也要超車了吧 06/25 11:35
噓 BryceChang: 只會嗯的abc這時就不見了,可憐 06/25 11:38
推 za75za50za02: 打這麼爛還能繼續打啊 06/25 11:40
推 amos30627: 好慘 06/25 11:44
→ jeff1013: 他現在上場頻率已經降低很多了 06/25 11:44
→ jeff1013: 對教士這個系列戰 他三場也只先發一場然後一場延長賽時 06/25 11:45
→ jeff1013: 上來代跑 06/25 11:45
→ jeff1013: 如果還是沒起色的話是真的挺危的 06/25 11:46
推 lowl99: 應該要DFA,上來變自殺棒,連新同學Bart都有表現 06/25 11:48
→ Barbarian123: ops比別人avg還低 06/25 11:49
推 Yjizz: 勇者能慶幸的是幸好只簽一年 06/25 11:49
→ sharok: 今年骰到1 很差 跟萊利有得比 06/25 11:50
推 tnl0716: OPS比李灝宇的打擊率還低 06/25 11:50
推 James921124: OPS比別人打擊率還低 有夠慘 06/25 11:51
推 abxtpml56: 0.077....哇... 06/25 11:53
推 gotohikaru: 隨便拉個菜鳥上來都不會那麼慘吧 06/25 11:56
推 dd1115dd1115: 慘哈哈哈 06/25 12:04
→ dd1115dd1115: 可以dfa了啦 06/25 12:04
推 slluu2: 回 06/25 12:16
推 trialmoon: 受傷後一路回不去了 06/25 12:17
推 harrychen413: 這裡也有077 06/25 12:22
推 fakestar: 簽一年短約想要拼大約,結果變這樣 06/25 12:23
推 andy0305: 可以回去KBO了 06/25 12:26
→ paracase: 安打都被同鄉的厚厚打完了? 06/25 12:28
推 lmc66: 爛還能更爛 而且完全打不出長打 06/25 12:34
推 lovecut: 韓國人還在吹這咖 笑死 06/25 12:47
推 andre9: 希望他找點找回狀態 06/25 12:56
推 kingwei520: 說不定哪天會再強2週,等等吧! 06/25 13:43
推 Co13Yh: 阿金嗚嗚 06/25 15:07
推 kingwei520: Riley最可怕...他的約還非常長 06/25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