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賽後接受採訪時,Rushing對大谷充滿敬意,同時也毫不掩飾自己的自責。 「我覺得他(大谷)今天投得非常好,而我從比賽開始到結束,表現都糟透了,真的非常 丟臉。」 他接著表示: 「正因為他是一位那麼出色的投手,才能夠重新把比賽穩住。對我來說,今天真的很沒出 息,也很慚愧。」 平時給人自信、強勢印象的Rushing,這一天在球隊休息室裡卻顯得格外低落。 比賽局間休息時,Dave Roberts特地坐到他身旁,摟著他的肩膀安慰他;教練團和Freddie Freeman等隊友,也都主動上前鼓勵。 談到隊友們的支持,Rushing感激地說: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一直都在支持我。」 但他隨後仍難掩自責: 「只是,我竟然還需要大家這樣安慰,讓我覺得自己很沒出息,也很丟臉。我已經是個成 年人了,真的很難接受這樣的自己。」 他也坦承,自己近期整體狀況始終不理想。 「無論是打擊還是守備,今天都不是一場好的比賽,而且最近這段時間,我的狀態一直都 不好。」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cf00ea3edbe616f9473bfcfbecadd8514f1401c 感覺心態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50.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59443.A.2DC.html
huangjyuan: 還年輕 加油啦 EQ好好跟自由人大哥學 06/25 11:51
frog0824: 三小??? 06/25 11:51
hcastray: 會反省耶 06/25 11:52
goury: 希望他真的只是屁孩未來會長大,但就怕是人格問題... 06/25 11:52
BenZobrist: 你現在才知道你很丟臉嗎? 06/25 11:52
angelmax: 這種個性有成績很容易飄 自己狀態不好才會反省 06/25 11:53
z2004hume: 球技OK 但心態就是要慢慢穩下來 06/25 11:53
chawer: 開始業力引爆了嗎 06/25 11:53
tsai529: 被自由人跟教練電 當然要乖一下 06/25 11:53
yankees733: 被學長拉正才道歉吧 06/25 11:53
Beakidd: 待在這種身邊一堆菁英大哥的地方就該好好向他們學習 06/25 11:53
Georgebuy: 你也知道喔 06/25 11:54
CaminoI: 這可是鏟人從不道歉的人 06/25 11:54
chawer: 還亂鏟人 06/25 11:54
jeff1013: 故意鏟人時有感覺丟臉嗎 06/25 11:54
sky070650: 希望你真的知道自己有多爛 好好反省 06/25 11:54
Moukoko: 就菜鳥繳學費明明就很正常 06/25 11:54
Romulus: 心態炸裂 06/25 11:54
gemboy: 滑壘出鬼腳就不道歉一堆人護航 惹到大谷就急忙轉彎護航 06/25 11:55
gemboy: 大谷 呵呵 06/25 11:55
CaminoI: 他的主述還是圍繞他自己的情緒阿 06/25 11:55
chawer: 道奇還是交易掉好了,不然遲早出事 06/25 11:55
adad48362: 被拉正ㄌ 06/25 11:55
chienen: 趴數小小的,講話屌屌的 06/25 11:56
CaminoI: 我很慚愧/我好丟臉 他覺得重要的點他的情緒 06/25 11:56
zxcc79: 鱷魚的眼淚吧 06/25 11:56
emptyz89513: 加油吧,在影帝回來之前多吸點經驗 06/25 11:56
amos30627: 需要蘿蔔跟自由人一對一講話 老哥問題真的很大 06/25 11:56
Kismeter: 不要講完,下次又來 06/25 11:56
volleystyle: 整組壞掉 06/25 11:57
harryfr: 滾 去跟紅襪Duran那隻一起取暖 06/25 11:57
myeunji: 自從大谷跟他搭配後,就失分在三分以上了.... 06/25 11:57
sky070650: 自己都說出繳學費這個詞了 也知道不是大谷的問題喔 06/25 11:57
crayon1988: 那半局Prior也有找他聊XDD 06/25 11:57
lrh18: 還敢皮嗎?知道誰是老大了吼 06/25 11:58
something320: 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06/25 11:58
myeunji: 好想念去年頂替他的另一位捕手... 06/25 11:58
justinxue: 他的道歉 06/25 11:58
thinksilver: 感覺不太像... 06/25 11:58
Kismeter: 出問題又不只這一次 06/25 11:58
CaminoI: 堂堂大聯盟教練團 還變成小聯盟菜雞養成班安撫他 06/25 11:58
foxey: 只看過穩投手的捕手 沒看過需要投手穩的捕手 06/25 11:59
CaminoI: 他問題太多了 現在只是累積到點爆炸 06/25 11:59
Kismeter: 反正我是不期待 06/25 12:00
g9963199: 球隊王牌大谷挑戰兩次他都搖頭....到底哪來自信.可以丟 06/25 12:00
foxlula: 這咖先觀察一陣子情緒很不穩定 不要下一場又開搞 06/25 12:00
stilu: 都上mlb這樣真的不行,中職也沒和王牌投手對幹的補手吧 06/25 12:01
same60710: 去年那個Ben現在還在大聯盟嗎?他應該比現在的黑人三 06/25 12:01
same60710: 號C好用 06/25 12:01
wl2340167: 惹錯人了 惹到老大 06/25 12:01
qwerbear13: 惹到隊上老大 事情大條了 06/25 12:01
jack34031: 他在大都會 06/25 12:01
g9963199: 看畫面他很敢 自己表現差 還讓投手更躁 06/25 12:01
brownayden: 主要是投手主動要求挑戰了 自家捕手這樣拒絕就挺搞心 06/25 12:02
willy81220: 感覺狗改不了吃屎 之後又會開始作怪了 06/25 12:02
leo79415: 快把這咖給交易掉啦== 06/25 12:03
aa01081008tw: 他道歉一直都很誠懇XD 06/25 12:03
foxey: 重點球界公認好好先生兼獨角獸 你能場上惹毛他是猛到極致 06/25 12:03
brownayden: 態的 不管挑戰成功失敗 不要讓投手更躁顯然更重要 06/25 12:03
Lawschool: 好了啦 現在這樣講 下次還是一樣在那邊情緒化 根本有 06/25 12:03
Lawschool: 病 06/25 12:03
s955346: 看留言說如果大谷是老詹,拉辛現在已經去紐澳良報到了 06/25 12:03
liaoeddie: 呵呵現在知道誰才是球隊老大了吧 06/25 12:03
punzz: 省省吧 你沒那麼重要 閉嘴把球接好就好 06/25 12:03
danieljaw: 至少講了正確的話 06/25 12:03
YDSK: 繳學費是正常,不過捕手還是得要冷靜穩定一點才行 06/25 12:03
polanco: 還好大谷的人格特質跟喇叭詹差很多 06/25 12:03
rbki3: 我只能說 大谷還想拚CY 最好別跟他搭 06/25 12:04
shin0924: 屌 06/25 12:05
starxls: 目前全世界最強棒球員 你聽他的就對了 在那邊搞 06/25 12:05
a4268139: 影帝什麼時候回來.. 06/25 12:05
CaminoI: 是大谷才忍到現在爆發吧 換成薛蛇早就當場拉正電死他 06/25 12:06
brownayden: 挑戰失敗就浪費一次機會而已 投手也會知道是自己的責 06/25 12:06
jack34031: 影帝至少接下來兩個系列賽都不會回來 06/25 12:06
jack34031: 可能更晚 06/25 12:06
MK47: 確實 06/25 12:06
brownayden: 任 啊你作為捕手直接拒絕挑戰 投手會直接覺得你在站哪 06/25 12:06
samuncle123: 巨嬰啊 06/25 12:07
brownayden: 邊的 當然會不爽 06/25 12:07
heroboy: 這時候寧願找個3號捕手配吧 06/25 12:08
luweiwei: 這人球怒症吧 一到比賽就暴怒 06/25 12:08
windydancer: 他的道歉很誠懇,但不知道能撐多久 06/25 12:08
liaoeddie: 而且他是直接拒絕兩次呵呵 06/25 12:09
GyroZeppeli: 挑戰用掉就用掉啊 爵士哥眼幹還不是用的很爽 06/25 12:09
Jaguarsu: 拜託反省一下 脾氣別這麼大 06/25 12:09
liaoeddie: 兩次還都是錯的 06/25 12:09
benboy: 優點:氣後會道歉 缺點:很容易生氣 06/25 12:09
ushiwakamaru: 這人很需要跟心理醫生聊一聊 06/25 12:09
CaminoI: 就是前面講的 不是挑戰好壞球問題 而是他不挺隊友 06/25 12:09
benboy: 之前推文就有提 他需要抓狂管訓班 06/25 12:09
HeavenDHell: 自從看到鬼腳後就不覺得這個人人品正常了 06/25 12:10
Getbackers: 翻譯:我道歉,我不想下去 06/25 12:10
CaminoI: 那個態度神情 看了就知道 反應之大好像忤逆到他了 06/25 12:10
roberttony: 對 你超爛的 06/25 12:10
jomon817: 蠻虛偽的人 06/25 12:10
windydancer: 87F,天才 06/25 12:11
sword78: 他的道歉一直都很有誠懇 06/25 12:11
thb96300: 這次踢到鐵板了 06/25 12:11
Windk610i: 他的道歉每一次都很誠懇 06/25 12:11
belucky: 誰信 滾 鱷魚的眼淚 06/25 12:11
ason: 笑死 這哪招 06/25 12:11
ae6892723: 他每次道歉都很有誠意…… 06/25 12:12
alex8725: 你現在才知道自己很丟臉喔 06/25 12:12
justtakethat: 演個戲敷衍一下而已 還是滾吧 06/25 12:12
belucky: 超級虛偽加一 06/25 12:12
befly10015: 可以轉行演員 這咖不懂啥叫悔改 06/25 12:12
chan184966: 搞誰不好,搞大谷== 06/25 12:12
chin78909: 早日被釋出 06/25 12:12
alex8725: 祝你在亞洲發展 呵 06/25 12:12
sergiorossi: 教練大哥集體下場雞湯 06/25 12:12
cool41723: 他是不是忘了怎麼生氣 06/25 12:13
belucky: 知道搞到大咖了 趕快哭哭一下 真的被噁心到 06/25 12:13
NYYLG: 會這樣八成被拉正了 再氣氛大谷就拿去交易虎王 06/25 12:13
fp737: 去找個捕手回來吧 別隊有想要的快來跟道奇問 06/25 12:13
enlong777: 根本不像他寫的 06/25 12:13
Getbackers: 他知道如果不道歉就會被蛋雕 06/25 12:13
honey4617912: 自己擅自搞事 擅自崩潰 然後再自我感動 什麼謎操作 06/25 12:14
belucky: 這才是真的影帝 佩服至極 06/25 12:14
CaminoI: 要鬧大了他才會嘴上道歉一下 之前也不承認罵李政厚 鬧大 06/25 12:14
aa01081008tw: 去氣氛隊上老大大谷.會幫你講話的也只有谷黑了吧XD 06/25 12:14
CaminoI: 了才說會透過小金去道歉 06/25 12:14
drinkjuice: 之前態度好像不是這樣的喔 06/25 12:15
carbee: 會反省就好 06/25 12:15
CaminoI: 他真的有學乖現在還會這樣嗎?鏟人也不只一次了 06/25 12:15
sword78: 光看轉播都感覺氣氛有夠差,賽後記者也是各種問問題XD 06/25 12:15
alonli: 就怕勇於認錯 但絕不悔改 06/25 12:15
a7706888: 超越朗希的巨嬰 06/25 12:16
goai: 就算挑戰失敗也是大谷扛,沒人會對你有意見 06/25 12:16
lwswjs: 坎鏨差那太多 不管是制服組 教練團 06/25 12:16
lwswjs: 也都不會希望 因為溝通上的事就惹大谷不開心 06/25 12:16
CaminoI: 下次還不是繼續罵打者髒話 06/25 12:17
murmur38: 老美漂亮的場面話都很會講啊 實際上又是一回事 06/25 12:17
lwswjs: 肯定被拉了 06/25 12:17
CaminoI: 大谷已經算脾氣溫和的 他都氣了 之後蝸牛雪哥那種坎站的 06/25 12:18
luweiwei: 朗希至少不會壓力道奇隊友 06/25 12:18
fp737: 很像電視劇裡面的某種角色 就不說太明了 06/25 12:18
CaminoI: 回來 能受得了他嗎? 06/25 12:18
pig33pig33: 說說場面話而已 06/25 12:18
smallmonkey0: 今天如果輸了肯定被噴更慘 06/25 12:18
YamatoAl: 第一球還好 大谷手只舉一半就是把決斷交給捕手 06/25 12:18
CaminoI: 蝸牛搞不好 會直接建議可以找別隊哪位捕手來了 XD 06/25 12:19
Redchain: 沒關係啦,費德勒一剛開始打球也是火爆小屁孩,結果最後 06/25 12:19
Redchain: 也是轉變成優雅公子哥,看道奇有那麼多前輩跟他溝通,其 06/25 12:19
Redchain: 實也是蠻幸福且幸運的 06/25 12:19
Jimmywin: 好了,給我下3A 06/25 12:19
YamatoAl: 第二球大谷直接拍頭 拉辛的反應就有點多餘了 06/25 12:19
sergiorossi: 雀食 如果是蝸牛可能當場吵起來 06/25 12:19
CaminoI: 費是網球單打好嗎?打不好他自己承擔後果 06/25 12:19
eon4: 他現在看起來就像星戰裡隨便就會被惡勢力勾走的反派 06/25 12:19
goury: 建議交易去老虎隊,想看他跟Framber Valdez搭配! 06/25 12:20
CaminoI: 現在Rushing是把他鬧脾氣的後果轉嫁給團隊承擔 06/25 12:20
foxey: 覺得會氣他的應該是今天早上實際有看球的多 06/25 12:20
foxey: 沒看球的大概很難體會 06/25 12:20
CaminoI: 老虎不缺捕手 有丁哥了 06/25 12:20
Redchain: 阿人就是會成長啊,跟單人或是團隊運動關係不會很大,何 06/25 12:21
Redchain: 況你真的要把這件事當成千古事件嗎?其實也就是長期人生 06/25 12:21
Redchain: 生涯的一天而已 06/25 12:21
CaminoI: 因為後續新聞只會寫挑戰 沒有寫到他捕逸掉分時有多糟糕 06/25 12:21
yeng1217: 不要呼口號才是真的 06/25 12:21
goury: 我只是很想看Framber會怎麼對付他 06/25 12:21
CaminoI: 搞到都分數變落後了 06/25 12:21
a3s5d6f4: 知道丟臉就改進一下,已經多少脫序行為了 06/25 12:22
CaminoI: Framber今年沒丟老虎捕手 但是有使性子亂丟打者 XD 06/25 12:22
intercourse: Rushing就是安那納金天行者呀超暴躁 06/25 12:22
heroboy: Valdez的四縫線會連丟好幾顆吧 06/25 12:22
belucky: 這種的搞事補手以前的冉伯牛哥絕對鐵拳教育 06/25 12:22
tonykingtwo: 知道錯就還有救 無腦護航的就.. 06/25 12:23
CaminoI: 他的個性當捕手真的不合 不只無法安穩投手 自己就先搞了 06/25 12:23
LEEWY: 投手都說要挑戰了你一個菜捕拒絕幹嘛,錯了也不關你的事啊 06/25 12:23
sadmonkey: EQ還要再練練情緒起伏太大了,很好奇他在小聯盟磨多久 06/25 12:23
xo1100: 剛剛那群護航的臉都腫了 可憐 06/25 12:24
tomlee1130: EQ皇帝 06/25 12:24
WeGoStyle: 這咖大尾了啊 06/25 12:24
akei23: 還不跪下 06/25 12:25
foxey: ムード✕ 06/25 12:26
foxey: チームプレイ✕ 06/25 12:26
se123gt88: 道奇的問題是現在大家都在當白臉灌雞湯,沒有人要當黑 06/25 12:27
se123gt88: 臉。Rojas是時候拿出他以前霸凌的本領了 (至少要拉正 06/25 12:27
se123gt88: Rushing) 06/25 12:27
usoko: 真的是只能請你成熟點 道奇隊友已經很溫柔了 06/25 12:27
safyrose: 他是那種會家暴 然後下跪道歉的類型嗎??? 06/25 12:28
preattyall: 覺得很丟臉,為何還會拒絕大谷兩次,不太懂 06/25 12:28
nolimits: 平野表示 06/25 12:28
ohmyych: 大谷要幹嘛就給他幹嘛 還在搖頭 搞笑嗎? 你是有多少容 06/25 12:28
ohmyych: 錯率 06/25 12:28
a3698: 惹錯人了 06/25 12:28
suja: 那就快滾 在那演苦情戲ㄛ 06/25 12:29
abc22753939: 確實 回家吃自己吧 06/25 12:29
mic73528: 多鏟幾個人就不丟臉了 06/25 12:29
Tim1018: 屁孩 06/25 12:31
CaminoI: 丟臉是因為被教練念了 06/25 12:32
lcw33242976: 道歉一直很誠懇 然後過沒幾場又繼續搞事 06/25 12:32
lcw33242976: 也就在當家球星幾乎都好人的地方才能維持這種屁孩個 06/25 12:32
lcw33242976: 性了 06/25 12:32
lcw33242976: 遇到脾氣差的還不被電到起飛 06/25 12:32
howard1997: 等過一陣子又會發瘋了啦 以為喔 06/25 12:32
HOLYXXXX: 等著送去底特律老虎吧 06/25 12:32
shamus0309: 小笨狗(略 06/25 12:33
roylee1214: 大谷前幾場就有提過挑戰的問題了,那時候開始就要有警 06/25 12:33
rota: 會反省就好,改過就好了 06/25 12:33
roylee1214: 覺了,大谷要挑戰就給他挑,至少大谷自己扛 06/25 12:33
howard1997: 他要反省改過的事情可多了 改過了嗎 06/25 12:33
CaminoI: 他當下那個嘴臉哪覺得自己有錯?他一直no no no否決大谷 06/25 12:33
roylee1214: 你還去拒絕 06/25 12:33
u9596g12: 菜鳥惹隊上主C 瘋了 06/25 12:33
c871111116: 賽後假裝反省還那麼多人信 哈哈 06/25 12:34
asdf70044: 一人鬧脾氣 全隊被拖下去 06/25 12:34
di3xyo0z: 球品、脾氣都有很大進步空間,我比較喜歡BEN配球很穩, 06/25 12:34
di3xyo0z: 也很冷靜 06/25 12:34
foxlula: 他的道歉一直都很誠懇.....然後下一場又開搞.... 06/25 12:35
ailio: 山本幫大谷蹲捕 大谷幫山本蹲捕好了 06/25 12:35
lcw33242976: 你要是在季後賽這樣一搞 06/25 12:36
lcw33242976: 我看你還會不會有機會出來假惺惺的反省 06/25 12:36
Sechslee: 不相信語言 相信行為 06/25 12:36
Rentch: 當下不覺得,但後來一堆未來名人堂球員移過來談當然丟臉 06/25 12:36
biosphere: 他的脾氣真的大起大落,感覺脾氣問題比球技更須先解決 06/25 12:36
vltw5v: 道歉可以 重點是要改錯啊 06/25 12:36
vltw5v: 應該是有精神方面的障礙 道奇配一個心理輔導給他吧 06/25 12:37
fp737: 相信我 我會改啦 06/25 12:37
wearood: 絕對是 小咖還敢跟日本明星球員做對…好好學習不好 06/25 12:37
wearood: 嗎? 06/25 12:37
belucky: 千古難題! 拉帝會改 還是我是秦始皇 06/25 12:38
cool34: 鏟人後有跟對方二壘手道歉嗎? 06/25 12:38
allenhsu222: 看第二局那個漏球 那個表情跟嘴型感覺是針對大谷 哪 06/25 12:38
allenhsu222: 裡有敬意 06/25 12:38
Texsogood: 感覺個性沒這麼好改 情緒化對他職業絕對沒幫助 06/25 12:38
wearood: 大谷什麼人物…叫你明天下3A都是有權力的… 06/25 12:38
ceek: 連好壞球判斷都有問題 還可以當捕手 大聯盟真簡單 06/25 12:40
a0942129k: 以後大谷先發給我乖乖蹲好就好 06/25 12:40
hdotistyle: 這咖會反省 你敢信 06/25 12:40
chenyoyo: 去年的Ben感覺情緒還蠻穩定的,不能再找他回來嗎 06/25 12:40
Franc1224: 惹到大聯盟的親兒子,真的不想混了 06/25 12:41
philpili: 爛死 06/25 12:42
jhihheng: 表面道歉 心裡罵幹 下一場繼續搞大谷 信不信 06/25 12:43
moritsune: 認真說大谷要挑戰就讓他挑戰啊,以大谷的%數挑戰失敗 06/25 12:44
moritsune: 也是他扛,不會有人覺得你捕手幹嘛不擋的 06/25 12:44
an5566: 鏟人還好啦,菜鳥為了球隊作點髒事大家都能接受,敢頂聯 06/25 12:45
an5566: 盟第一人球隊老大哥,才是無法接受的 06/25 12:45
ssdd740419: 防禦率爆增 可惜了 06/25 12:46
belucky: 啥小鏟人還好 鏟人就必出局阿 多此一舉 還有害人受 06/25 12:46
belucky: 傷疑慮 還好啥小 06/25 12:46
howard1997: 鏟人是人品有問題了 真的還好??? 06/25 12:47
howard1997: 你一個菜鳥就敢鏟人 等你有資歷了一定只會更誇張 06/25 12:47
luck945: 他就場上場下情緒不同吧 06/25 12:47
justinxue: 看就知道反串 06/25 12:47
bbs0840738: 看起來很屁孩 隊上一堆老大哥準備輪流拉正 06/25 12:48
howard1997: 棒球這種沒什麼肢體接觸的項目 鏟人到底有何居心 06/25 12:48
bbs0840738: 那麼情緒化 當捕手感覺不是很適合 06/25 12:48
CaminoI: 他的鏟人是球在左邊 他看了一眼後往右邊的二壘手鏟下去 06/25 12:49
CaminoI: 可不是足球那種球在人腳下的狀態 06/25 12:49
lovecut: 那就去3A 06/25 12:49
bbs0840738: 能惹毛大谷真的也算是一種才能了 06/25 12:50
a26893997: 對 真的 很丟臉 06/25 12:50
water62036: Moukoko: 不就正常接球? 什麼在接什麼東西 06/25 12:51
biosphere: 我也覺得大谷想挑戰就給他挑戰個爽就好了,幹嘛幫坦 06/25 12:52
lcw33242976: 他就覺得自己翅膀硬啦 06/25 12:53
lcw33242976: 結果又是捕逸 又是拒絕挑戰 打擊又沒有建樹 06/25 12:53
lcw33242976: 還敢在那邊當氣氛仔 06/25 12:53
lcw33242976: 然後爭議又多 沒遇過脾氣差的大牌的菜雞是這樣的 06/25 12:53
blademan: 直接放棄進壘對人滑鏟的時候說不會改球風不知羞恥的8+9 06/25 12:54
blademan: 惹到大谷就知道丟臉哦 06/25 12:54
erodora: 見笑系 06/25 12:55
andre9: 跟大哥混 有前途 06/25 12:55
jeter8695: 今天道歉 明天再犯 06/25 12:55
orange487: 對 拜託道奇收好這咖 別放出來禍害其他隊 06/25 12:55
cymtrex: 被下車了當然哭 06/25 12:56
Cishang: 會反省那就是好事 06/25 12:56
wa782653: 加油啦 06/25 12:56
Cishang: 啥 他裝樣子而已喔? 06/25 12:56
mookiesfan: 情商這麼低也是蠻厲害ㄉ 06/25 12:56
IchiWei: 表現成這樣還敢氣氛,果然還是太年輕了 06/25 12:57
adwn: 感覺容易情緒化的人不適合當補手 06/25 12:58
owen91: 有些就道歉但不會改啦 06/25 12:58
LaserLi: 菜雞不要這麼派,蹲個幾場就自以為是老大了 06/25 12:59
zeze6666: 感覺好像閃電霹靂車的安里 人前裝乖 人後背刺 06/25 12:59
Axy8: 他都幾次了 真的改了再說 06/25 13:00
patrickc: 蘿蔔應該不是在開導他 應該是警告他 06/25 13:00
bbs0840738: 球怒症 真的有夠好笑 06/25 13:01
biosphere: Rushing跟薛蛇或者老虎那個氣氛左投搭配應該很有趣 06/25 13:02
ycsheaven: 菜雞就巴結一點 隊上神主牌是誰你搞清楚 大谷不開心 06/25 13:03
ycsheaven: 出來的不是教練而是大老闆好嗎 06/25 13:03
phix: 怎麼感覺很表 裝委屈 06/25 13:04
ENJA: I'm a grow ass man! 06/25 13:04
Tingyan0819: 不知道是不是場面話而已 06/25 13:05
pl726: 哈茲咖系 06/25 13:05
binbinyolee: 演的吧 怕被丟掉 06/25 13:06
blueberrypie: 不配合投手挑戰真的是夠了 06/25 13:06
q2825842: 菜不菜其次,重點是rushing自己多次誤判,還用這麼情緒 06/25 13:06
q2825842: 的動作給投手看。而且今天大谷自己主導配球後,果然投 06/25 13:06
q2825842: 得好太多,代表rushing更層面需要再進步 06/25 13:06
sword78: Rojas該出動了吧(誤) 06/25 13:08
brownayden: 這件事不用一直提大谷咖位啦 就是一般的投捕組合 捕 06/25 13:08
brownayden: 手也應該要盡量配合投手 投手就是守方的老大這點拉辛 06/25 13:08
brownayden: 得明白才行 06/25 13:08
coyoteY: 搞不清隊上是那些大哥在。。 06/25 13:09
chyou2003: 事後來看,大谷想挑戰的兩球的確都是好球 06/25 13:09
frank820130: 之前鏟人比你今天的表現更丟臉吧 06/25 13:10
bbs0840738: 投手要挑戰 捕手就幫喊就對了 反正失敗也是投手扛 06/25 13:10
bbs0840738: 更何況投手是隊上王牌 捕手只是個菜鳥 06/25 13:10
ponguy: 所以是賽怒症嗎?場上誰都不讓,做錯也不讓再事後諸葛... 06/25 13:11
cityman9999: 等狀況飆起來態度又飄了啦 06/25 13:12
alex2426chen: 棒球版KY 態度也很屁的 06/25 13:12
s310213: 今天不錯了只有丟臉,之前是不要臉 06/25 13:13
chyou2003: 確實,跟大谷地位無關,捕手這種脾氣就是不太適合 06/25 13:14
busters0: 交易掉吧 06/25 13:16
peace305: 懂反省, 不要犯第二次同樣錯...都好說 06/25 13:20
Feeng: 他真的很像有球怒症 一上場就很燥 06/25 13:23
goodzoro: 裝可憐 06/25 13:23
jason1258666: 這個不用留了 06/25 13:24
saphir: 還要自由人來說教,真的有點嚴重了 06/25 13:24
facio124: 大尾了喔 06/25 13:24
inschool: 就怕是道歉了 下次繼續 06/25 13:25
Kismeter: 用講的都很容易 06/25 13:31
proprome: 感覺在演 06/25 13:31
z87556600000: 連隊裡神主牌都敢惹 這人不簡單 06/25 13:32
toff887: 接到管理層電話吧 哈哈 06/25 13:34
greencha: 哈茲咖吸 06/25 13:36
orangel: 屁孩 06/25 13:40
c251970: 感覺有被拉正希望是真的有聽進去;不要只是因為被講裝乖 06/25 13:42
c251970: 而已 06/25 13:42
adwn: https://i.meee.com.tw/oR1oKwy.jpg 好像真的有氣到 06/25 13:42
BalaBalaDaBa: 畢竟這次氣氛到隊內的MVP學長 06/25 13:43
wurjicnip: 白目到極點 這絕對不會改趕快放生 06/25 13:47
strayfrog: 自由人人品也是頂的,多跟老大哥學學吧 06/25 13:47
trickart: 滑壘出鬼腳不道歉一堆人護航 惹到大谷牆倒眾人推XDDD 06/25 13:49
sses60802: 回3A重新來過吧 06/25 13:50
Mryuan: 什麼咖啊 你有很強再來耍脾氣 06/25 13:53
gn01370926: 雀食 06/25 13:54
stu25936: 感覺要被交易了 ㄏㄏ 06/25 13:56
jameswang278: 之前才剛發生一次不挑戰結果輸球,也是拉辛這傢伙, 06/25 13:58
jameswang278: 難怪大谷爆氣 06/25 13:58
david3809: 我也覺得... 06/25 13:58
mark80219: 勇於道歉 絕不悔改 06/25 14:01
dreamaa8260: 這絕對被拉正了 06/25 14:03
ennui: 過度自信,超爛 06/25 14:04
YeSerD: 下去 06/25 14:05
brian3639: 面對山羊,每一個失誤都很巨大 06/25 14:07
eink: 習慣了 06/25 14:08
a6444long: 丟掉! 06/25 14:12
xhs: 不是 大谷說要挑戰 他為什麼要反對啊 06/25 14:14
ji394tb: 他到底在幹嘛 06/25 14:15
kaede0711: 腦衝之後發現自己得罪的是歷史第一人 06/25 14:16
baychi999: UCCU 06/25 14:17
Formosan: Moukoko: 不就正常接球?什麼在接什麼東西 06/25 14:22
allen0981: https://i.verb.tw/tDbqdItk.jpg 06/25 14:22
auva: 哭哭 快來安慰我 06/25 14:24
pttchips: 這人感覺蠻陰險 裝的很可憐 06/25 14:28
yaieki: 捕手不挺自家投手要挑戰你拒絕幹嘛還裝可憐 要不是是陰德 06/25 14:34
yaieki: 高的大谷就被說是欺負捕手了 06/25 14:34
i376ers: 捕手不是應該要沉穩一點嗎 這麼屁孩 06/25 14:35
Obligations: 惹錯人 不過願意道歉給推啦 希望真的能改 06/25 14:37
stonerr: 這狂妄的傢伙會反省 06/25 14:47
castorhome: 跟大谷真的不搭 06/25 14:48
SphereDavid: 對大谷的手套黏口香糖真的不知道什麼心態 06/25 14:50
mikayu: 擋現役棒球第一人…以為他誰啊 06/25 14:51
as2s2ss2s: 場面話 06/25 14:52
amedes: 種族歧視作祟 06/25 14:56
EricTao: 感覺要看醫生 06/25 14:57
tommyptt: 一定還有下一次 06/25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