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ster0101: 誰叫你丟這麼快 06/25 12:17
→ nightmare2: 不小心故意漏接 06/25 12:17
→ railman: 翔平你太快了 06/25 12:17
推 yeng1217: 不是漏接就是不給挑戰 教練還在睡? 06/25 12:20
推 uranuss: 丟這麼快幹嘛,一定投手的錯啦 06/25 12:26
推 Pekoyo: 捕手太苦了 06/25 12:26
推 yeeNeko: 基恩是吧www 06/25 12:26
推 orze04: 不然還有誰能搭 06/25 12:27

推 b03xu6vmp6: 今天Rushing漏接球 拒絕大谷挑戰 打席還被三振 有夠地 06/25 12:29
→ b03xu6vmp6: 獄 06/25 12:29
推 inf: 瞧不起黃種人 06/25 12:31
推 runningkid: 教練都不用出來講? 06/25 12:33
推 kolsir: 丟太快了啦,英雄主義真自私 06/25 12:38
推 mirrorlee: 比賽中就被拉正了 哪來教練不用出來講 06/25 12:42
推 an5566: 以後大谷先發直接換二號捕手吧,mlb的goat有資格要求專屬 06/25 12:43
→ an5566: 捕手 06/25 12:43
推 lowl99: 二號捕手剩Robinson,但他打擊更慘,不然不會讓Rushing上 06/25 12:47
→ lowl99: 來 06/25 12:47
推 water62036: Moukoko: 不就正常接球? 什麼在接什麼東西 06/25 12:49
推 Concorde144: Rushing需要情緒管理方面的協助,腦袋一熱就 06/25 12:50
推 chyou2003: 進位是164公里,多1公里看起來就多爽一點 06/25 13:05
推 cityman9999: 捕手:不是我要的球我不接。 06/25 13:09
推 L1ON: 投太快了補手怎麼接 06/25 13:13
推 q22w: 漏接 拒絕挑戰 今天真的超雷 06/25 13:22
推 kiranagisa: 以前鈴木一郎在的時候不都是自己投球自己接? 06/25 13:43
推 Romulus: 今天黑道不行 06/25 13:50
推 sy2es6409: 拉辛:我不知道他可以丟這麼快 06/25 14:26
推 knml: 大谷寧願0失分也不要和他搭吧 06/25 14:46
推 efkfkp: 影帝快回來吧,這個家需要你~ 06/25 15:45
推 gyannor: 翔平太快了 拉辛接不住 06/25 18:24
推 tmac713: 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在你背後不斷捅刀的隊友 06/25 22:33
→ Brucetk: 去3A背一下暗號吧 菜比八 06/25 23:53
→ MarchelKaton: 叫拉辛下小聯盟啦 06/26 16:49
→ MarchelKaton: 就是要這種目中無人的菜比八 06/26 16:50
→ MarchelKaton: 給社會教訓一下 06/26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