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konami.com/games/prospi/2026/asia/zh-tw/player 七月中發售 最新一代野球魂官網稍早公布了WBC各隊代表選手的能力值以及收錄名單 好消息 CT確定30人全員收錄 而CT代表選手四爺... 至少神韻有一點點像 沒那麼悲劇 https://i.meee.com.tw/wjeDq6z.web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76.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61971.A.1C4.html
choobii: 感覺能力調低了… 06/25 12:33
abcnelson654: 力量E 06/25 12:34
a26480924: 能力值也太低 06/25 12:37
kaga2903: 只打兩個打席,能力是能多高 06/25 12:37
roylee1214: 力量E 06/25 12:38
roylee1214: 大谷不太像XDD 06/25 12:38
kenkenken31: 受傷啊 06/25 12:38
flowerabby01: 確定不是林子偉嗎 06/25 12:39
aalittle: 許基宏 06/25 12:39
hcastray: 特能很多啊XD 06/25 12:41
DaikanYoh: 蠻想看林家正 06/25 12:42
lucian5566: 還能守二遊耶XDD 06/25 12:45
kano2525: 特性給這麼多已經很好了 06/25 12:45
NINJAGU: 和Nate Eaton長一樣,萬用臉 06/25 12:46
supddn: 中文的球種翻譯有些是不是怪怪的.. 06/25 12:47
BigHurt: 抗傷能力E 06/25 12:49
WeiRaymond: 放眼國際這能力差不多吧 06/25 12:49
KnightVald: 這數據自動跑完一季,大概2成出頭的腿哥 06/25 12:50
uranuss: 抗傷能力E XD 06/25 12:55
girafa: 不是耶 明明超級帥 岡田淮ㄧ耶 這頭像 06/25 12:57
badotise: 大谷的圖像是哪來的路人 用AI畫都比他像吧XD 06/25 12:57
marx93521: 能力不強但這特性很猛吧 06/25 13:00
abc1234586: 特能才是重點 06/25 13:01
Ashely0913: 特色能力翻譯成中文反而失去了那種張力 06/25 13:03
david28941: 打框好低 應該給到C吧 06/25 13:05
keane9112: -_- 06/25 13:18
weiber82: 臉型也差太多 06/25 13:20
jeffbear79: 四爺給的很不錯了,能力沒特別強但一堆特性 06/25 13:24
f99999993: 超強 06/25 13:26
foxey: 看了日文版球種 Natural 真Slider 難怪中文會覺得沒看過w 06/25 13:31
Tommy8888: 這臉怎麼長得像許基宏… 06/25 13:32
foxey: 大場面和球迷哏的大場面不一樣 XD (原文是大舞台) 06/25 13:34
kenzi: 特殊能力看中文突然不太習慣XD 06/25 13:42
DPP48: 買嗎 06/25 13:44
hnnihihi: 自然噴射球XD 06/25 13:56
HansonBobo: 四爺技能滿多的 06/25 14:08
HansonBobo: 捏的算蠻像的 臉比較大一點而已 06/25 14:09
marx93521: 大舞台逆境意外性決勝打,應該是十二強四爺( 06/25 14:11
raysilence: wbc的話這樣差不多吧,又不是12強的無雙傑憲 06/25 14:22
raysilence: 特性給的很多 06/25 14:23
grende: 真っスラ翻成真滑球就是不懂意思直接照字面翻了 06/25 14:27
grende: 前面不是真 而是真っ直ぐ(直球) 要也是翻直滑球 06/25 14:30
asdf70044: 大谷翔平...你誰啊 06/25 14:37
jeffbear79: WBC沒什麼能參考的,顯然能力值只能從12強跟中職成績 06/25 14:42
jeffbear79: 來設計。但特性給很多也是給足面子了。 06/25 14:42
f99999993: 大場面 06/25 14:46
domo9999: 這中文翻譯看的頭有點痛 06/25 14:54
jack78610: 大場面是負責上去打架是嗎xd 06/25 14:57
pl726: 大腸麵 06/25 15:16
Nobodyesi: 特能很多耶 06/25 15:29
realtreasure: 已經算很像了吧 不是罐頭臉很好了 06/25 15:32
sorasp777: 臉已經有像了好嗎 又沒有真人掃描 06/25 15:45
sorasp777: 而且哪裡有像50基== 06/25 15:46
suzukiichiro:轉錄至看板 Yakyu_spirit 06/25 16:54
Roy34: 沒笑的四爺 06/25 18:06
KnightVald: 力量E彈道還給linedrive……真慘 06/25 18:16
YQE766: line drive翻平飛球強襲聽起來好不習慣 06/25 18:19
bio5chris: 特能換中文不習慣xd+1 06/25 18:47
ycchan111: 力量E? 06/25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