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日Dalton Rushing AB: 4 R: 0 H: 0 RBI: 0 BB: 0 K: 3 AVG: .245 OPS: .799 第1打席:三振 第2打席:三振 第3打席:三振 第4打席:內野飛球出局 今天打擊成績4-0,吞了3K 還因為跟大谷翔平挑戰ABS問題 弄的氣氛有點僵硬 還需要教練跟Freeman大哥灌雞湯 整體表現好像都不太優啊 話說昨天的3A菜鳥捕手Chuckie Robinson 好像還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79.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63141.A.94F.html
foxlula: 這種成績還敢氣氛阿 可憐 06/25 12:54
Huoyichung: 還好我的yahoo Fantasy早放掉了 06/25 12:54
howard1997: 蜜月期結束了吧 不管是成績還是脾氣 06/25 12:54
polanco: https://i.imgur.com/hdZmK2B.jpeg 要酸Rushing也不用吹 06/25 12:54
polanco: Robinson這種等級的捕手吧XD 06/25 12:54
fp737: 今天當打者有挑戰嗎? 06/25 12:55
aa01081008tw: 爛得要死..要趴數沒趴數也成績沒成績..還敢氣氛 06/25 12:55
kauw: 得罪了谷粉要被批的體無完膚了,一篇接一篇 06/25 12:55
Mikufans: 撇除人品問題,他今年成績是全明星級的欸 06/25 12:56
Mikufans: 第二年這樣很難得了 06/25 12:56
UchihaObito: 道奇迷的最愛 06/25 12:59
biosphere: Rushing真的要趕緊解決情緒的問題 06/25 12:59
sky070650: 好了啦谷黑 他之前鏟人的時候怎麼不出來護航? 06/25 13:00
KingWKen: ops那麼高的捕手不至於被說成這樣吧 06/25 13:00
sharkmew: 今天對Joe Ryan 啊跟昨天雙城的牛棚日還是差不少吧 06/25 13:01
carlchang092: 是說數字表示要用0-4啦 不是4-0 XD 06/25 13:02
twtpcsilence: 小菜鳥爭什麼爭 大谷要挑戰就給他挑戰啊 錯了也不 06/25 13:03
twtpcsilence: 是你扛 06/25 13:03
shaon: 身為谷粉一秒到戰場 繼續鞭屍 爽 06/25 13:04
peterj0727: 催密 06/25 13:05
usoko: 3K不要緊 你ムード×就準備下去 06/25 13:06
basala5417: https://i.mopix.cc/5NX6hU.jpg 06/25 13:06
rota: 真的很故意 06/25 13:07
bbs0840738: 今天打也不行守也不行 連氣氛也不行 06/25 13:08
sword78: 跟投手溝通不良,至少兩次捕逸,疑似氣氛 06/25 13:10
Mikufans: 國聯捕手OPS比他高的只有三人 06/25 13:10
Mikufans: 而且都差不大 06/25 13:10
sword78: 這樣的捕手我看是不需要討論他OPS多少來 06/25 13:10
bbs0840738: 無法幫助穩定投手情緒的捕手,請問你OPS有1嗎? 06/25 13:11
Moukoko: 這成績還不行喔 有些人真可怕 06/25 13:13
bbs0840738: 連同守備成績一起看就是不行啊 06/25 13:14
jumpballfan: 真爛 下去吧 06/25 13:14
scatman: 谷粉真可怕 06/25 13:15
GordonJordan: 大谷嫌棄.gif 06/25 13:15
Mikufans: 連守備一起看看影帝守備也好不到哪去欸 06/25 13:18
Mikufans: 尤其影帝去年framing跟blocking爛到不行 06/25 13:20
Mikufans: 前年才對 06/25 13:21
Mikufans: 去年也很爛只是某些好一點點 06/25 13:21
zego41: 沒辦法BEN被梅子撿走了,不然道奇需要這種防守配球好的 06/25 13:22
polanco: Ben Rortvedt那個棒子真的要頂影帝缺陣時的一號C大概也 06/25 13:25
polanco: 是被酸爛xd 06/25 13:25
crayon1988: 影帝的捕手技本來就蠻那個的 就CSAA好看點 影帝跟Rush 06/25 13:28
crayon1988: ing都是攻大於守 06/25 13:28
giunrz: 反抗Goat : ∞ 06/25 13:29
sergiorossi: 國外一堆躲迷在招魂Ben 但Ben打更爛 06/25 13:30
Mikufans: Ben要論守備也很一般 06/25 13:30
zego41: 剛好道奇另外八棒火力夠猛 不然羅賓森有很會打嗎 06/25 13:31
Mikufans: 影帝以前算是攻守俱佳捕手是這三年變這樣 06/25 13:31
aigasamoe: Ben這季已經2次進出IL了 求網民放過 06/25 13:31
Mikufans: 不知道怎麼回事 06/25 13:31
zego41: 去年沒把拉辛放進季後賽名單是有原因的 06/25 13:31
crayon1988: 招魂Ben不就去年九月兩個捕手受傷 Ben蹲捕剛好先發都 06/25 13:32
crayon1988: 爆氣 那時候還不是有人在嫌影帝 頗呵 06/25 13:32
crayon1988: 去年Rushing打那麼爛 他前面系列賽我記得還是有備著 06/25 13:33
crayon1988: 但正常也不會用他好嗎 06/25 13:33
crayon1988: 他去年是要拿什麼跟影帝比關鍵一擊 莫名其妙 06/25 13:33
Mikufans: Ben只有framing 比較好而已 06/25 13:34
Kismeter: 最近30場OPS也不到0.6 06/25 13:35
zego41: 拉辛擋球太差了,後面乾脆扶正BEN2號捕 06/25 13:36
Kismeter: 守備還出包 06/25 13:37
Mikufans: Ben今年擋球也跟去年差很多兩人今年擋球數據還差不多 06/25 13:37
lcy317: 他最大問題是情緒控制吧 捕手通常都要負責安撫場上人員 06/25 13:38
lcy317: 結果他反而一直失控要別人安撫他 06/25 13:38
Feeng: 年紀是最大差別 年輕就讓球團忍受度高很多 06/25 13:39
crayon1988: 我也覺得Rushing EQ超爛 但要隨便蛋雕交易就太多了 蘿 06/25 13:42
crayon1988: 蔔專長本來就是管理球員的情緒 這種東西交給教練團就 06/25 13:42
crayon1988: 好 真的不行遲早會送走 但絕對不是在這個節骨眼 06/25 13:42
Queenie7: Ben去年在道奇之前也是普普,原本沒任何期待,結果來到 06/25 13:46
Queenie7: 道奇後表現意外很好,才讓人印象深刻至今 06/25 13:46
redzero: 還會故意滑壘鏟人沒事對人噴髒話 大谷快速球接不到我看也 06/25 13:53
redzero: 是故意的 大谷不爽會直接封殺電視台 這什麼咖以為自己巨 06/25 13:53
redzero: 重要 06/25 13:53
ushiwakamaru: 我看Reddit躲板和X上這傢伙都被罵爆了,結果谷黑反 06/25 13:56
ushiwakamaru: 倒開始護航,是覺得唱反調很酷嗎哈哈 06/25 13:56
pett: 會幫拉辛護航的都是底層低端 誰會支持鏟人咖 06/25 13:57
sky070650: 畢竟是為反而反的谷黑 鏟人俠都可以當成寶 06/25 13:58
carbee: 16樓? 06/25 14:03
lmf770410: 但捕手目前還是只能用他啊 去年蠻可靠的Ben離開了 06/25 14:14
SwampDonkey: 0.799不行嗎 06/25 14:20
r30385: 來中職吧 06/25 14:30
knml: 捕手還要別人安撫? 06/25 14:30
AHEAD099: 人品差歸差 有這ops不可能一直當2號捕啦 06/25 14:32
AHEAD099: 有棒子的捕手如此稀缺 交易價值不會差的 06/25 14:32
carlchang092: 下面這是官方圖片 Judge那邊也是打2-5 06/25 14:32
carlchang092: 所以今天這個正確表示是0-4啊XD 06/25 14:32
carlchang092: http://i.imgur.com/fjkle4M.jpg 06/25 14:32
onealkuo: 道耳吞3K 06/25 15:01
Yjizz: 0-4, 讀做 ZERO FOR FOUR 06/25 15:17
Yjizz: 很多人常常寫反 因為用中文去念 06/25 15:17
Yjizz: 更正一下是讀 O FOR FOUR 06/25 15:18
lookers: 0-4 四支零 歐for four 大家來統一(?) 06/25 15:19
Yjizz: 零通常念 o/oh 06/25 15:20
Yjizz: 總之 原音轉播不會唸4-2 06/25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