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ukoko: 結果孫跟韓國隊超鳥 06/25 13:27
→ Barbarian123: 韓國可以打包了 06/25 13:30
推 wallacechen: 快被淘汰了 06/25 13:33
推 tommyshu: 怎麼剛好也打綠色球隊 06/25 13:36
推 jsefk0819: 上半場沒上真的教練在搞 06/25 13:36
→ yankees733: 結果今天輸南非 06/25 13:36
→ dido0208: 結果全隊軟腳,哭 06/25 13:38
推 catsondbs: 哥你比老孫帥多了 06/25 13:40
→ dannychu0727: 結果韓國踢超爛,現在可能要回家了…厚厚變成冥燈 06/25 13:42
→ alex2426chen: 韓國應該還是會進 不過下一輪打包機會很高 06/25 13:43
→ wallacechen: 韓要看別隊臉色,未必吧 06/25 13:45
推 f99999993: 穩了 06/25 13:47
→ a1773042: 有點危險就是了 3積分淨勝球-1 06/25 13:48
→ moritsune: 看分析晋級機會還是不低啦,只是落到要算數學的地步 06/25 13:49
推 darren2586: 本來可以穩進的,現在搞到要幫日本加油多進幾球 06/25 13:58
→ spadenet: 才3分後面幾組踢完很大機率被擠出去吧 06/25 14:00
推 gotohikaru: 現在後面已經有蘇格蘭 H組烏拉圭輸的話 第三甚至沒3分 06/25 14:04
→ gotohikaru: 理論上除H組還有4組第三可能沒3分 淨勝-1 也不算太糟 06/25 14:06
推 paselalps: 韓國八成吊車尾晉級 06/25 14:22
推 Atkins13: 這是什麼梗圖產生器 06/25 14:27
推 robinkidd: 韓國晉級機率95%,是有多難被踢出去 06/25 14:28
推 thb96300: 把老孫吸乾了 06/25 14:34
推 hexokinase: 九上那球超怕會受傷的 06/25 14:35
推 HonorCat: 笑死 把韓國足球Goat放板凳 輸也是不意外 06/25 14:36
→ zeze6666: 笑死 不是很會控分?控到自己快下課了 下一屆可以徵召 06/25 14:41
→ zeze6666: 文保景去 06/25 14:41
推 ghostl40809: 孫現在體力沒那麼好 06/25 14:43
推 charlieliao: 這屆爆冷門的比賽很多,我看… 06/25 14:58
推 jkokpcu: 韓國還沒領便當他們積分淨球數還不錯啊 06/25 15:12
→ Hohenzollern: 淘汰賽取三十二隊 分組第三有8/12晉級機率 06/25 15:13
推 jomon817: 沒進半個哥的韓國goat 06/25 15:28
→ flowerabby01: 本來還在吵說沒給他們機會拼分組第一,結果... 06/25 15:33
→ a8330028: 高機率會進啦 因為只要贏三隊就行 蘇格蘭已經-3了 06/25 15:34
推 Moukoko: 你孫哥世界盃已經連七場沒進球惹 還Goat咧 06/25 15:35
推 EeePC901: 變孫興憨了QQ 06/25 15:38
推 zarg1043: 之前是誰說強隊不用算數學的啊 嘻嘻 06/25 15:46
推 attdave: 強隊不用算啊 韓國又不是強隊 06/25 16:02
推 boomboomroom: 亞洲一哥們 06/25 16:28
推 kyojason: 推文快變世足版了XD 06/25 16:47
推 usoko: 笑死 打包了啦 06/25 16:59
推 Feeng: -1很高了 所以晉級機會還很高 06/25 17:12
→ nt8095: 想被冰嗎 06/25 17:46
→ yuenwwjd: 靠北 帶賽啊 06/25 17:48
→ JKjohnwick: 難怪 06/25 17:57
推 something320: 就說厚>孫了 這下實錘了吧 06/25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