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orse129: 跑者:會得分喔 06/25 14:51
推 sana113821: 賭贏就是對 賭輸就是錯 06/25 14:52
推 redtootoo: 要自己扛就是了 06/25 14:53
推 Currice6677: 他有停啊 後續再進壘是後面的事 06/25 14:53
推 abc33211: 結果論 06/25 14:53
推 hcastray: 這種就很結果論 棒球的討論上也經常是這樣 06/25 14:53
推 zzoohh: 成敗論英雄,跑失敗一定被罵亂跑,成功就是機靈 06/25 14:54
推 yasan1029: 問血郭 06/25 14:54
→ hcastray: 贏球治百病就是最經典的結果論成句 06/25 14:54
推 Joby: 之前天哥還是誰的訪談就有提到,跑是球員的選擇,教練有擋是 06/25 14:55
→ Joby: 教練的指示,沒遵守指示執行的play是需要賽後檢討的部分 06/25 14:55
推 wenfei: 那傢伙竟然敢無視燈 06/25 14:57
推 DaikanYoh: 可以闖 只是會被叫血鍋 06/25 14:58
推 crayon1988: 結果論 06/25 14:59
推 kingianlin: 自己看啊 他有看到吧 06/25 14:59
推 hhhhh11: 後面不是有叫他衝 06/25 14:59
→ hhhhh11: 詹動作很小 06/25 15:00
→ kingianlin: 又不是直接闖到底 06/25 15:00
推 qscxz: 正常來說 到三壘會多跑個兩三步看回傳狀況 2D散漫就直接衝 06/25 15:02
推 peterlee97: 血郭: 06/25 15:03
推 jjyy6666: 沒差啦久了就忘記甚至會以為血郭的血是熱血 06/25 15:08
→ garry79618: 白的進紅的出 06/25 15:10
推 angus449: 看標題以為是碧血洗銀槍..... 06/25 15:10
推 ZHUGUA: 是不是忘記壘指可以用喊的 06/25 15:10
推 ghostl40809: 「停停停聽成GoGoGo」 王勝偉無視燈號 06/25 15:14
推 pl726: 竟然敢無視燈 06/25 15:15
推 Lheavens: 回傳又慢又軟,真的超廢 06/25 15:16
→ keane9112: 這球是2D真的太散漫 停太多拍才傳 06/25 15:19
→ keane9112: 還丟那什麼小便球 06/25 15:20
推 nobeldd: 哈茲卡西 06/25 15:20
推 Roy34: 肯定有發現野手當機行為吧 06/25 15:21
推 BraveCattle: 應該就是看2D沒傳才跑的,2D正常傳應該是死在本壘 06/25 15:22
推 iamfreefrog: 結果論啊,畢竟是有得分跟沒得分的差異 06/25 15:24
推 raysilence: 闖燈就成敗自己承擔,看燈號跑就是壘指的責任 06/25 15:30
推 flowerabby01: 他竟敢無視燈 06/25 15:32
推 wwattermelon: 詹帥左手有叫范跑出來看 剩下就是臨場反應 06/25 15:43
推 junhai: 回傳丟小便球都會被系隊學長幹死了 何況職業 06/25 15:43
推 busters0: 血郭最懂 06/25 15:45
噓 bdgnrd0103: 聽教練的失敗是教練負責 不聽教練的失敗是自己負責 06/25 15:46
推 iam0718: 今年MLB不知道忘記哪一隊 放慢鏡頭明顯他看到三壘指 06/25 15:47
→ iam0718: 還有個笑臉 硬是要跑本壘出局 超好笑 06/25 15:47
推 A80211ab: 女方同意就好 06/25 15:49
推 jason40311: 這個很明顯有停下,結果看到傳球散漫才趕快衝 06/25 15:52
推 ttmm: 問血郭 06/25 15:53
推 legendd: 會澀澀的 06/25 15:56
推 socharge: 在台灣紅綠燈本來就參考用的 06/25 16:02
→ Uncontinue: 詹明明有示意可以跑 06/25 16:03
推 a27783322: 壘指沒發現有人在散漫吧 06/25 16:05
推 Ethierz: 沒闖過不是男人! 06/25 16:06
→ AlZardZero: 碧血劍很糟糕啊(X 06/25 16:17
推 ZaneTrout: 問血郭 06/25 16:19
推 Eyrie: 過來人分享 不是不行 甚至對方會挺舒服的 06/25 16:22
推 qwamnbfgop21: 不然血郭怎麼來的 06/25 16:22
推 Hina: ................ 06/25 16:26
推 ash9911911: 可以啊 出事自己扛 06/25 16:32
推 mainsa: 容易感染? 06/25 16:39
推 richshaker: 做好防護就好 06/25 17:08
推 tnl0716: 不行啊 你以為沒喝酒就可以嗎 06/25 17:46
推 wiork: 還是看跑的理由吧,有些可以接受闖 06/25 17:56
推 jun10: 建議在浴室 比較好清理(? 06/25 18:25
推 allen0981: 忘記是誰說 光尊教練團想法開放 能讓選手有更多自主發 06/25 18:26
→ allen0981: 揮 06/25 18:26
推 AmuletHeart: 問血郭 06/25 18:36
推 daliares: 導入科技執法 06/25 18:58
推 cheric: 還好吧 06/25 19:06
推 firaaaa: 王勝偉沒上場跟闖紅燈沒關係吧,本來就不太連續出賽 06/25 19:17
推 jhihheng: 正常女生會拒絕 06/25 19:40
推 autostone: 牌子夠大就沒問題 06/25 20:06
推 siri18181: 這種通常是習慣被注意很久 老胡以前也這樣過 06/25 20:40
→ iwinlottery: 闖紅燈就自己負責 06/25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