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tor: 我們功夫再棒 也敵不過洋槍 06/25 15:29
推 CrossroadMEI: 風火輪迷:土投會壞掉(跳針 06/25 15:29
推 garry79618: 太好了味全龍保護土投...讚讚讚 06/25 15:31
→ a8330028: 再罵就假先發 06/25 15:32
推 cake10414: 四大洋投這META都多久了 06/25 15:32
→ vini770803: 曹小帥二軍很慘啊! 06/25 15:33
→ vini770803: 大家說的沒錯,在中職看今年龍就知道,有好的洋投得天 06/25 15:33
→ vini770803: 下 06/25 15:33
推 mick1: 土投投太多會壞掉 這樣冰剛剛好 06/25 15:33
推 rei196: 曹二世養好幾年了還要再養多久? 06/25 15:36
推 scottkobe: 四洋投聯盟,中職冠軍好棒棒 06/25 15:39
推 yujuismylove: 有冠軍誰管你土投幾場 06/25 15:40
→ scottkobe: 聯盟就改單周一定要兩土投先發且不得假先發 06/25 15:40
→ scottkobe: 看看油龍還有本事拿冠軍嗎? 06/25 15:41
推 caseywvt: 這樣拿冠軍真的有意義嗎 06/25 15:41
推 AisinGioro: 冠軍就是冠軍 06/25 15:43
推 cake10414: 龍有本事湊到4個強投啊 你以為有4個洋投就能第一嗎? 06/25 15:43
推 woddy: 贏球治百病 06/25 15:43
→ cake10414: 看看我爪 看看你喵 06/25 15:43
推 tommyshu: 兩週一次土投 06/25 15:43
推 furzou: 不要見不得我們龍龍好 吃味說這樣的冠軍沒意義 06/25 15:43
推 SABA0: 4洋投X 4 S級洋投O 06/25 15:45
→ junhai: 富邦看到了沒 得洋投得天下 拜託別再凹單了 06/25 15:45
→ megalodon35: 不管啦 改140場土投就要被操爆了嗚嗚 06/25 15:45
→ SMG2016: 以後規定曾經洋投風火輪的拿冠軍不算數好了XD 06/25 15:46
推 ssw0929: 怎麼做都會有人嘴 冠軍跟票房才是真的 06/25 15:46
推 yujuismylove: 保護土投啦!最用心保護土投的龍龍 06/25 15:47
推 xturtle: 1個若C不夠,那你有買4個若C嗎 06/25 15:48
推 cake10414: 連啾有兩個能穩定吃整季土先發的都會洋投風火輪了 06/25 15:48
推 damen0808: 五洋投就是舒服啦 06/25 15:50
推 QRdog: 遊戲破關的玩法就是要洗到4隻S級 06/25 15:50
推 CrossroadMEI: 2029本土鋼龍成形就中職大結局了 準備土投啦啦隊 06/25 15:51
推 bluefire: 中職就是這麼簡單 洋投找得好 直接躺到老 06/25 15:52
推 cake10414: 還大結局咧 伍鐸今年的成績根本沒多好 06/25 15:52
推 hcastray: 如果味全一直可以靠這樣冠軍 那強制二投一野就不遠了 06/25 15:52
→ cake10414: 鋼龍真的待到羅力條款生效你覺得伍鐸還能多強? 06/25 15:52
→ cake10414: 你喵的布雷克差幾年也能羅力條款 也是大結局? 06/25 15:54

推 ARCHER2234: 嗯,台灣投手強,咦? 06/25 15:55
推 Moukoko: 中職一直就洋將聯盟 洋將找得爛才是問題 06/25 15:56
推 Amiel01: 那是因為有伍鐸啦 沒伍鐸不好說 06/25 15:58
推 ericlin5230: 開季的時候大家都說爪洋投最豪華 06/25 15:58
→ ericlin5230: 中職每年都是誰洋投強誰有冠軍相 06/25 15:58
→ KGarnett05: 中職就沒幾個像樣的土投先發 06/25 15:59
推 songlahaha: 沒伍叔味全還是強阿 四張洋投都是S級 伍叔算錦上添花 06/25 15:59
推 misaki123: 中職一直都這樣啊 有好的洋投得天下機率大增 06/25 15:59
推 cake10414: 伍鐸今年的成績只撐得上是堪用的土投 基本上吃的玩局數 06/25 16:00
→ cake10414: 看不出有變成5個洋投等級的感覺 06/25 16:01
推 caseywvt: 希望富邦最後能奪冠 本土當自強 06/25 16:01
→ SKC: 都沒受傷/不用復出調整可直接操沒被KBO簽走才是正解 選我正解 06/25 16:06
→ vance1120: 沒辦法 本土義和團就是贏不了八國聯軍 06/25 16:11
→ vance1120: 洋槍在怎樣也比大刀強吧 06/25 16:11
推 EisW: 主要是蔣悍超出預期的強吧!另外鋼龍過去兩年ERA+就12x, 然 06/25 16:14
→ EisW: 後今年又更升級了~ 06/25 16:14
推 edwin11017: 原來就是這樣都不讓土投先發 就可以避免土投燒光光了 06/25 16:16
→ edwin11017: 啊 06/25 16:16
推 cc001225: 上次這板有人Po這統計 好像有迷迷不開心欸 06/25 16:17
推 barry610171: 土投9勝1敗 只是不想用而已 勿嘴 06/25 16:24
→ aa97531aa: 不意外啊,假油土投哪有洋投好用 06/25 16:24
→ amos30627: 要用本土就把風火輪BAN了 06/25 16:25
推 yankees733: 洋投聯盟 輕鬆第一 06/25 16:27
推 hdie: 嘴巴說土投要想辦法留下但身體倒 06/25 16:29
→ hdie: 是 06/25 16:29
→ hdie: 很誠實一直派洋將先發根本不想養啊 06/25 16:29
推 cano0022: 盡量報盡量報,不樂見 06/25 16:33
推 kevindd: 笑死 味全都養若熙到日職 統一和味全最有資格講養成土投 06/25 16:36
→ ak852456: 笑死 只有爪爪能用風火輪 土投又養出不了國 06/25 16:36
推 coox: 德寶拉還有多久有土投資格啊? 06/25 16:48
推 panda1031: 開季前不是普遍預測兄弟洋投第一嗎 06/25 16:49
噓 joeystar: 還不是靠洋投 06/25 16:50
推 a25270672: 我以為這紀錄會有10兄弟的四大金剛 06/25 16:51
推 vincealan: 布雷克不一定能複製路線,他身上的傷太多了 06/25 16:54
→ JKjohnwick: 中職本來就靠洋投啊,洋投不好怎麼拿冠軍 06/25 16:55
→ CannonLake: 照規矩來有啥問題 十幾二十年前就三洋投得天下了 06/25 16:56
→ CannonLake: 味全還輸出龍王到日本 檢討土投要撐真輪不到啦 06/25 16:57
推 MaiShiranui: 伍鐸是土投阿 06/25 16:59
推 amen123: 會長換掉彈力球 結果還不是洋投套餐 06/25 17:05
→ barry610171: 拿掉風火輪就好了 06/25 17:07
→ duct: 大家用同一個規則就沒那麼多屁話 拿掉風火輪別隊也不會變強 06/25 17:09
噓 abcnelson654: 不管啦,只能嘴兄弟 06/25 17:16
推 citi: 大家都一樣,一軍一次只能上三個。說到底就是自己的洋將輸人 06/25 17:23
推 wolfgofff: 還敢練土投阿 看看風火輪多香 06/25 17:30
→ wolfgofff: 買票進場看職棒比賽還要看你練土投就是笑話 06/25 17:31
→ barry610171: 我知道有人很在意味全被說用風火輪XD 06/25 17:53
→ duct: 我知道有人很在意戰績輸味全XD 06/25 17:55
→ allen0981: 沒意外TS連後援都是洋投風火輪 06/25 18:19
推 barry610171: TS會少帶一個洋投 不知道會少誰 06/25 18:22
→ duct: 看對手是誰啊決定留誰啊 邦邦趕快打進季後賽我們再來討論 06/25 18:26
→ barry610171: 想必到時候龍王就調整好了 06/25 18:32
推 BorisGhost: 味全金冠軍再排四場大巨蛋保輪次,冠軍根本穩的 06/25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