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nboy: 王電火:…… 06/25 15:48
→ jack34031: 5個是接球失誤 06/25 15:49
→ jack34031: 感覺只有第5個比較能接受 06/25 15:49
推 axion6012: 小熊:太飽了 謝謝招待 06/25 15:49
推 crayon1988: 小熊都快吃到吐了 06/25 15:50
推 ct13579: 後來大都會球迷在喊他們要阿隆索 06/25 15:50
推 tommyshu: 白粥無限盛 06/25 15:51
推 uranuss: 投手好痛苦 06/25 15:52
推 same60710: 大都會從季初FA簽的人佈局開始就很奇怪了 06/25 15:54
推 seraphic298: 歡樂MLB 06/25 15:55
→ Beantownfan: MLB 歡樂化 06/25 15:58
→ alex2426chen: 林董跟賽米就各2次 Viento移防1B也是守備很差 06/25 16:01
推 Werth: 為了林董搞一堆 結果不如留下Alonso 06/25 16:04
推 Eleganse: 都蠻離譜的 06/25 16:20
→ Eleganse: 二壘手的第1個失誤最樸實 補救到了顯然還是來的及 06/25 16:22
→ Eleganse: 第二時間直接傳歪把一壘手調離壘包 06/25 16:23
推 kenkenken31: 這些奶油手超系隊...... 06/25 16:24
推 AhCheng: 歐洲人:粥好好吃 06/25 16:24
推 kuaiphoto: 大都會六必居砂鍋粥喔 06/25 16:26
推 poki1022: 內野只剩捕手沒失誤… 06/25 16:28
→ HJoe: 蛤,五場掉快50分??? 06/25 16:29
推 sakurarein: 四個內野全都有 超好笑 06/25 16:33
推 crayon1988: 梅子近五場失分10、10、9、6、15 06/25 16:36
→ crayon1988: 15分就被費城人暴打一頓那場 06/25 16:37
推 Rentch: 羽球的失分呢(誤 06/25 16:37
推 fireguard119: 整個內野是內鬼嗎? 06/25 16:40
推 GIGAADSL: 開倉賑糧施粥囉,鄉親們快來啊 06/25 16:42
推 hatechina: 六必居 06/25 16:45
推 NoLimination: 3! 06/25 16:50
推 vmpz7bj68: 當初如果留鄭應該早上去了 06/25 16:54
推 david3809: 系隊守備... 06/25 17:04
噓 ioioioaoaoao: 這大聯盟 06/25 17:13
推 Feeng: 搞笑大集合 06/25 17:14
→ GBO5: 綜藝大聯盟 06/25 17:19
推 sergiorossi: 六必居很好笑 06/25 17:41
推 FayeFaye1: 二壘手假會背對接球,外野手完全來的及接的 06/25 18:01
推 c251970: 超扯難怪一堆球迷喊Alonso 06/25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