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對小熊隊的雙重戰第二場,大都會內野包括從傷兵名單回來的Lindor在內發生了高達 六次!的守備失誤,也是梅子繼2014年以來單場失誤最多的比賽,同時大都會也在過去五 場共掉了五十分 單場六碗梅子粥可能得打包隔餐才吃得完 https://x.com/talkinbaseball_/status/2069976056044331059?s=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2.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73550.A.3EA.html ※ 編輯: fedjam (114.137.22.97 臺灣), 06/25/2026 15:47:14
annboy: 王電火:…… 06/25 15:48
jack34031: 5個是接球失誤 06/25 15:49
jack34031: 感覺只有第5個比較能接受 06/25 15:49
axion6012: 小熊:太飽了 謝謝招待 06/25 15:49
crayon1988: 小熊都快吃到吐了 06/25 15:50
ct13579: 後來大都會球迷在喊他們要阿隆索 06/25 15:50
tommyshu: 白粥無限盛 06/25 15:51
uranuss: 投手好痛苦 06/25 15:52
same60710: 大都會從季初FA簽的人佈局開始就很奇怪了 06/25 15:54
seraphic298: 歡樂MLB 06/25 15:55
Beantownfan: MLB 歡樂化 06/25 15:58
alex2426chen: 林董跟賽米就各2次 Viento移防1B也是守備很差 06/25 16:01
Werth: 為了林董搞一堆 結果不如留下Alonso 06/25 16:04
Eleganse: 都蠻離譜的  06/25 16:20
Eleganse: 二壘手的第1個失誤最樸實 補救到了顯然還是來的及 06/25 16:22
Eleganse: 第二時間直接傳歪把一壘手調離壘包 06/25 16:23
kenkenken31: 這些奶油手超系隊...... 06/25 16:24
AhCheng: 歐洲人:粥好好吃 06/25 16:24
kuaiphoto: 大都會六必居砂鍋粥喔 06/25 16:26
poki1022: 內野只剩捕手沒失誤… 06/25 16:28
HJoe: 蛤,五場掉快50分??? 06/25 16:29
sakurarein: 四個內野全都有 超好笑 06/25 16:33
crayon1988: 梅子近五場失分10、10、9、6、15 06/25 16:36
crayon1988: 15分就被費城人暴打一頓那場 06/25 16:37
Rentch: 羽球的失分呢(誤 06/25 16:37
fireguard119: 整個內野是內鬼嗎? 06/25 16:40
GIGAADSL: 開倉賑糧施粥囉,鄉親們快來啊 06/25 16:42
hatechina: 六必居 06/25 16:45
NoLimination: 3! 06/25 16:50
vmpz7bj68: 當初如果留鄭應該早上去了 06/25 16:54
david3809: 系隊守備... 06/25 17:04
ioioioaoaoao: 這大聯盟 06/25 17:13
Feeng: 搞笑大集合 06/25 17:14
GBO5: 綜藝大聯盟 06/25 17:19
sergiorossi: 六必居很好笑 06/25 17:41
FayeFaye1: 二壘手假會背對接球,外野手完全來的及接的 06/25 18:01
c251970: 超扯難怪一堆球迷喊Alonso 06/25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