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ZHUGUA: 這圖太AI了吧 06/25 16:05
推 xerxes79: 中間的也太AI… 06/25 16:07
推 attdave: 嘎琳都不嘎也不琳了 06/25 16:08
→ openbook13: 短髮變路人 06/25 16:13
推 jkokpcu: 你才路人 06/25 16:16
推 sasmwh561: 美璣陳陳 06/25 16:19
推 jason40311: 中間那位有夠路人 06/25 16:20
推 bonin1413: 中間的現在不怕媒體了? 06/25 16:23
推 Motor: 女生頭髮剪短通常是 06/25 16:33
推 yaieki: 短髮不太適合 06/25 16:39
推 cowardooooo: 她是美女,但以前一直覺得五官有點秀氣男生感。短髮 06/25 17:28
→ cowardooooo: 還是好看,但不如長髮驚艷。反而棒球少女樓樓比較適 06/25 17:28
→ cowardooooo: 合 06/25 17:28
推 phix: 路人這麼正喔? 06/25 17:48
推 panzerbug: 愛了 06/25 18:05
推 magicscott: 嘎琳短髮才正好嗎,長髮正妹隨便抓都是一大把 06/25 18:40
→ magicscott: 講難聽點她長髮時才是真的路人(跟一群妹比) 06/25 18:41
→ nolimits: 短髮超正的好嗎 06/25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