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PBL 6/25球員異動 吳承皓 味全龍 升一軍 曾聖安 味全龍 升一軍 黃暐傑 味全龍 降二軍 伍鐸 味全龍 降二軍 陽念祖 味全龍 新註冊 飯村将太 中信兄弟 除役 陳品宏 富邦悍將 降二軍 曾家輝 樂天桃猿 降二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3.8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77306.A.58A.html
scott31221: 富邦悍將 陳品宏 降二軍 06/25 16:49
Haliburton: 為什麼昨天勝投今天降二軍? 06/25 16:51
jumperman: 龍皇準備好了...下二軍 06/25 16:51
※ 編輯: oDNSoIce (182.233.86.88 臺灣), 06/25/2026 16:51:50
caseywvt: 先發完降二軍很正常啊 06/25 16:51
woddy: 曾soto來啦 06/25 16:52
QRdog: 暫時用不到了,先下去2軍 06/25 16:52
jumperman: 通常這種下二軍就是在控管局數..像以前的若C那樣 06/25 16:52
NTUST: 回去投二軍拉人上來啊,富邦上半季剩4場,用不到他了 06/25 16:52
Tads: 先發不夠要拉人上來啊 06/25 16:53
ak852456: 沒有把土投養出國過的 先不要用洋投好嗎 06/25 16:53
YuiiAnitima: 十天內不會上場 把位子清出來 06/25 16:53
dawnstarlove: 飯村算是領機票解約了嗎 06/25 16:55
oDNSoIce: 飯村被韓職挖走了啊 06/25 16:56
dawnstarlove: 突然忘了他是要轉戰韓職了 06/25 16:56
ringtweety: 這周其他人會投 下周二可能阿部 接著就下半季 品宏暫 06/25 16:56
kidd085: 保羅該上來試試看了吧 06/25 16:56
ringtweety: 時輪不到 就先下去沒問題啊 06/25 16:57
mithralin: 還有新洋將等著開箱不是 06/25 16:57
lin199988: 油龍真的好強 讓了半季的soto還能奪冠 06/25 16:58
SanadaJin: 比起保羅 再給月月試還比較有機會 06/25 17:01
Puye: 因為不是固定先發吧 先發投完下去之後再上 06/25 17:05
ct13579: 黃暐傑不是準備好了??? 06/25 17:10
wallacechen: 就上半季用不到了,為何不能下二軍 06/25 17:11
wallacechen: 等下半季還要先發再登錄不就好了 06/25 17:11
a27783322: 下二軍還好吧 06/25 17:14
zip00000: 飯村去韓國當亞外囉。 06/25 17:39
※ 編輯: oDNSoIce (182.233.86.88 臺灣), 06/25/2026 17:47:12
WaywayPao: 二樓菜雞 06/25 18:32
ama75128: 2F新球迷? 06/25 19:01
KanaheiUsagi: 曾soto上半季的ops+跟蔣捕一樣慘欸 06/25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