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ott31221: 富邦悍將 陳品宏 降二軍 06/25 16:49
推 Haliburton: 為什麼昨天勝投今天降二軍? 06/25 16:51
→ jumperman: 龍皇準備好了...下二軍 06/25 16:51
※ 編輯: oDNSoIce (182.233.86.88 臺灣), 06/25/2026 16:51:50
推 caseywvt: 先發完降二軍很正常啊 06/25 16:51
推 woddy: 曾soto來啦 06/25 16:52
→ QRdog: 暫時用不到了,先下去2軍 06/25 16:52
→ jumperman: 通常這種下二軍就是在控管局數..像以前的若C那樣 06/25 16:52
→ NTUST: 回去投二軍拉人上來啊,富邦上半季剩4場,用不到他了 06/25 16:52
推 Tads: 先發不夠要拉人上來啊 06/25 16:53
→ ak852456: 沒有把土投養出國過的 先不要用洋投好嗎 06/25 16:53
→ YuiiAnitima: 十天內不會上場 把位子清出來 06/25 16:53
推 dawnstarlove: 飯村算是領機票解約了嗎 06/25 16:55
→ oDNSoIce: 飯村被韓職挖走了啊 06/25 16:56
推 dawnstarlove: 突然忘了他是要轉戰韓職了 06/25 16:56
→ ringtweety: 這周其他人會投 下周二可能阿部 接著就下半季 品宏暫 06/25 16:56
推 kidd085: 保羅該上來試試看了吧 06/25 16:56
→ ringtweety: 時輪不到 就先下去沒問題啊 06/25 16:57
推 mithralin: 還有新洋將等著開箱不是 06/25 16:57
推 lin199988: 油龍真的好強 讓了半季的soto還能奪冠 06/25 16:58
→ SanadaJin: 比起保羅 再給月月試還比較有機會 06/25 17:01
→ Puye: 因為不是固定先發吧 先發投完下去之後再上 06/25 17:05
推 ct13579: 黃暐傑不是準備好了??? 06/25 17:10
推 wallacechen: 就上半季用不到了,為何不能下二軍 06/25 17:11
→ wallacechen: 等下半季還要先發再登錄不就好了 06/25 17:11
推 a27783322: 下二軍還好吧 06/25 17:14
推 zip00000: 飯村去韓國當亞外囉。 06/25 17:39
※ 編輯: oDNSoIce (182.233.86.88 臺灣), 06/25/2026 17:47:12
推 WaywayPao: 二樓菜雞 06/25 18:32
推 ama75128: 2F新球迷? 06/25 19:01
推 KanaheiUsagi: 曾soto上半季的ops+跟蔣捕一樣慘欸 06/25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