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rry32140: 狀元爭奪四連戰 06/25 17:07
推 tommyshu: 巨人主題日好難 06/25 17:07
→ cake10414: 明天也不妙的感覺... 06/25 17:07
→ YuiiAnitima: 無縫接軌下半季 06/25 17:07
→ liaoecho: 不意外 從中午狂下到現在 06/25 17:07
推 Ke1even: 狀元山延期舉行 06/25 17:08
推 runningkid: 直接接下半季 06/25 17:08
推 wpd: 延到炸 06/25 17:08
推 jack801016: 剩新莊了,不過感覺會打打停停 06/25 17:08
→ keane9112: 下半季開賽比別人多打一場~ 06/25 17:08
→ Franc1224: 明天應該也打不了 06/25 17:08
推 caseywvt: 這樣還想打140場 06/25 17:09
推 lyt5566: 可惡看不到狀元山 06/25 17:09
→ cccmn: 本來是巨人主題日變成涼水日 … 乾脆改成涼巨日 06/25 17:09
推 glayliou: 巨人場好難開打... 06/25 17:10
→ keane9112: 不一定拉 明天颱風就到沖繩本島那了 就可能會陰天而已 06/25 17:10
推 shinichi: 樂天延賽一堆 結果都是客場延 06/25 17:12
推 yaieki: 巨人主題因雨一直延 06/25 17:13
推 baobao18: 阿怎麼沒有硬打 06/25 17:13
→ baobao18: 草創聯盟不是很堅持 06/25 17:13
推 doozia: 巨人聯名變祈雨祭 連兩年都遇到下雨 06/25 17:14
推 youare: 台中人怒吼:我們要巨蛋 06/25 17:14
→ ringtweety: 是剛好下半季就是這兩隊在洲際互打 才這樣排的吧? 06/25 17:14
→ dachiyun: QQ 06/25 17:15
→ ringtweety: 只是樂天等於下周要五連戰了 06/25 17:16
→ ecojerez: 瑞恩:想打完上半季??你們再等等吧 06/25 17:18
推 ilks2334: 新莊OK啦幾乎沒下雨 06/25 17:19
推 vencoorty: 新北下午雨就停了,只是場地可能還很濕? 06/25 17:21
推 wuming2: 我要看狀元爭奪戰啊 06/25 17:23
推 Vincent0415: 超級壩 06/25 17:26
推 totoro152: 補賽疊補賽 運氣不錯了 外面兩顆颱風還沒進來 06/25 17:27
推 wantshopping: 延了又延 06/25 17:27
推 jefflove0526: 看氣象明天的雨量圖比今天深欸 明天應該也不行了 06/25 17:28
推 ohfae0728: 巨人主題日和涼水是不是搞混了 居然延賽再延賽 06/25 17:28
→ rayes: 可惡 最想看的狀元天亡山 06/25 17:28
→ baobao18: 還想增加到140喔,先把補賽制度改改吧 06/25 17:28
推 jason050117: 呵呵 上上禮拜延到吐 我就猜補賽搞不好有颱風還真中 06/25 17:30
噓 chicktap: 到底下三小媽的 06/25 17:32
→ chiwhe921: 補賽的場應該練兵吧 06/25 17:33

推 csjh960023: 7/2??? 06/25 17:34
→ csjh960023: 太臨界了吧 如果那天又下 沒退路 06/25 17:34
→ JKjohnwick: 補賽禮拜一該打啊 06/25 17:34
→ beerhsieh: 下週一打不了 06/25 17:35
推 YuiiAnitima: 下週一選秀會 沒辦法排比賽 06/25 17:36
推 csjh960023: 7/3開始下半季 結果補賽排7/2 06/25 17:36
→ csjh960023: 完全沒有退路 那天下雨就慘了 06/25 17:36
推 arexne: 應該要季初禮拜四能排趕快排一排才對 06/25 17:36
→ beerhsieh: 其實週日那場已經打三局 打雙重賽影響不大吧 06/25 17:37
推 SuperSg: 這樣還敢想140嗎(ˊ_>ˋ) 06/25 17:37
→ baobao18: 不知道單場比賽延賽次數最多紀錄是幾次? 06/25 17:39
推 Chung1206: 這禮拜一沒事不加減打 都一定要移動日 06/25 17:39
→ baobao18: 他意思是平時週一就該安排補賽吧 06/25 17:39
推 jack801016: 之前不是有過選秀會還排比賽的嗎(還是我記錯 06/25 17:41
→ spzper: 全年一就沒這問題 06/25 17:43
推 cobras638: 這樣還敢想140? 06/25 17:43
推 kingard9632: 還想140場,都沒先問過 瑞恩 06/25 17:45
推 aa97531aa: 爐主之戰沒了 06/25 17:46
→ areett: 不怕 台中準備孵超巨蛋了 06/25 17:48
推 darren2586: 巨人主題日這兩年真的有夠衰 06/25 17:50
→ d06: 室內球場太少 還想增場次啊 06/25 17:52
推 wiork: 天黑黑... 06/25 17:52
推 tommyshu: 巨蛋出來真的可以減少延賽 延賽少一隊主場也是幫了整個 06/25 17:53
→ tommyshu: 聯盟 06/25 17:53
推 boom: 地王山戰 06/25 17:56
推 Y225: 星期一選秀 06/25 18:00
→ iwinlottery: 味全封王延賽超爽快 06/25 18:00
推 lsj049: 明天後天都有40、50%的降雨機率 06/25 18:00
→ lsj049: 可能不樂觀 可能要延到下半季補賽週 06/25 18:00
→ lsj049: 或者是下半季的禮拜一 06/25 18:00
→ Y225: 應該是這禮拜一就要排了 06/25 18:00
→ iwinlottery: 補到下半季都行吧 06/25 18:00
→ Y225: 如果拖到下半季應該是下半季第一周延到最後面吧? 06/25 18:01
→ Y225: 大巨蛋的賽程也沒辦法說延賽就延 06/25 18:01
推 larry227079: 問題是這樣移有排主題日的會被影響吧 06/25 18:04
→ ncncaska: 140要打過年了吧 06/25 18:08
推 Ngayawake32: 中職一堆可以補賽的日子不補,好好利用140什麼難 06/25 18:10
推 larry227079: 明明是賽程排太鬆的問題比較大 06/25 18:11
推 Lesiho: 瑞恩:我延賽你的延賽 06/25 18:13
→ ericlin5230: 其實問題一直都在為什麼延賽週那麼短 06/25 18:13
→ ericlin5230: 不平均塞在前面的週一和週四 06/25 18:14
→ ericlin5230: 然候選可以移動較少距離的組合配對 06/25 18:14
推 ericlin5230: 別再什麼移動日了台灣很小 06/25 18:17
→ ericlin5230: 你後面補賽更是天天移動 06/25 18:17
推 pass9487: 又延賽,昨天不打啊,呵呵 06/25 18:18
推 ghostl40809: 昨天樂天在主場跟味全打 請問要怎麼開分身在州際? 06/25 18:21
→ larry227079: 是要叫樂天開分身打嗎 06/25 18:21
推 cobras638: 昨天樂天在主場跟味全打 是要叫樂天開分身打嗎? 06/25 18:27
推 yomuntph: 來囉 延到下半季 06/25 18:36
推 pinky43827: 天王山腳之戰 QAQ 06/25 18:39
→ pass9487: 例行賽是二三五六日,補賽是一四 06/25 18:40
→ pass9487: 補賽明明可以這樣排,好啦又開始下雨啦 06/25 18:40
→ angel902037: 7月2號 06/25 18:41
→ larry227079: 提醒一下那場原本是假日喔 06/25 18:45
推 worthyang: 樂天延到死 06/25 18:45
推 pttsux: 周一休兵日 週四移動日 然後補賽補到死 有夠蠢 06/25 19:26
→ larry227079: 週一休兵還好問題是二跟四死不多排甚至排滿 06/25 19:28
推 zephyr105: 補賽可以考慮通通大巨蛋吧 06/25 19:29
→ larry227079: 當檔期很好喬喔 06/25 19:32
推 saihao: 狀元之爭 06/25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