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justbb_media/status/2069939037847110122?s=46 Tarik Skubal復出三場比賽成績: 16.1 IP 16 H 9 ER 6 HR 21 K | 2 BB 4.96 ERA 老虎:這樣我怎麼賣? https://x.com/jomboymedia/status/2070009158934339841?s=46 A.J. Hinch 表示,Tarik Skubal「私人部位感到不適」。 Skubal 則說:「你以為發生了什麼,就是發生了什麼。」 基本上,他在投球動作收尾時打到了自己的蛋蛋。他沒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78.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78735.A.0F6.html ※ 編輯: Mikufans (122.117.78.239 臺灣), 06/25/2026 17:12:48
mithralin: 蛋蛋的哀傷 06/25 17:13
virusDA: 想去道奇了 06/25 17:14
kidney0616: https://i.imgur.com/GZlf4rv.jpeg 06/25 17:14
polanco: K/BB還是很頂 沒什麼好擔心的 06/25 17:16
jumperman: 老虎:贛~早知道.... 06/25 17:17
newstyle: 道奇要了 06/25 17:20
MrNeverDie: 看到私人部位想到鼠蹊部……但是被蛋蛋打到喔== 06/25 17:21
MrNeverDie: 應該說打到蛋蛋 06/25 17:21
NYYLG: 掉價了 我躲便宜收 爽 06/25 17:21
Mikufans: 這三場FIP 5.86 06/25 17:22
s2022s: 痛死 06/25 17:24
dragon50119: https://i.imgur.com/ttCfX5s.jpeg 06/25 17:25
choobii: 原來FIP更醜 看來更糟 06/25 17:27
skelling: 被HR太多 06/25 17:28
PartinG: 除非交易代價普通來租用,或是季後賽球隊很缺3號先發 06/25 17:28
PartinG: 現在就是中上投手,是不差,但看名字不會只期待他吃局數 06/25 17:32
k60517no1: 還行吧 06/25 17:37
railman: 虎王現在變猫王了QQ 06/25 17:37
sergiorossi: https://i.mopix.cc/BlWjpK.jpg 06/25 17:39
stilu: 壞了,50收 06/25 17:41
Hans14: skew ball 06/25 17:48
JKjohnwick: 反正也是去道奇 06/25 17:55
tinghsi: 急著要復出證明價值吧 只能說合約年開刀太傷了 06/25 17:56
huangjyuan: 覺得復出太急了 06/25 17:57
try13286: 這樣怎麼賣 06/25 18:00
Aldousphyx: 3場被6HR FIP當然超醜.. 06/25 18:02
vaughn: 其實剛復出,這樣不錯了 06/25 18:05
NARUTO9527: 主要還是今天被蛇王轟2發,火星人轟1發,其他5-9棒完 06/25 18:09
NARUTO9527: 全上不了壘 06/25 18:09
evil4422: 沒差啦 直接在大聯盟投復健賽 會回歸的 06/25 18:11
u9596g12: 商品展示失敗 06/25 18:16
darkMood: 啊就還在找手感,很合理的成績 06/25 18:16
yeeNeko: 可以低價收購了 06/25 18:17
TopGun2: 道奇收 06/25 18:19
Axwell: 看起來比較像是睪丸扭到? 06/25 18:26
sg1987: 獅庫柏 06/25 18:27
dd1115dd1115: 道奇50收 06/25 18:28
gguuder: 壞了 道奇不要 06/25 18:30
shigeno24: 投球時夾到蛋嗎 06/25 18:34
IMBonjwa: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 06/25 18:35
lxf: 道奇:壞了 50收 06/25 18:47
HuanYuWu: 百大-1 06/25 18:47
BKD: 賣價少2個百大 06/25 18:49
nolimits: 壞了 06/25 18:57
heroboy: 太胖了才會這樣吧 06/25 19:10
heroboy: 給洋基驗貨失敗 沒人抬價了 可憐 06/25 19:13
Taiwania: 這要怎麼跟防護員解釋 06/25 19:22
JackeyChen: 留著當自由球員吧 06/25 19:26
biosphere: 奇鬆:這痛我懂 06/25 19:31
RBC54321: 三振保送很漂亮 但全壘打超難看 06/25 19:40
rax0010205: 道奇:少出一個百大 06/25 20:24
a12841: 壓價格 06/25 20:31
travis915117: 丟了兩年頂級成績 傷後復出丟三場 鄉民:3號投手 06/25 20:34
kingwei520: 說會掉價不為過,但說變3號就誇張了 06/25 20:39
allgking: 壞掉了 爪爪還是邦邦收一個 06/25 21:00
achibluu: 不慌吧 06/25 21:01
tobbaco: 不是打到的感覺 像是夾到 06/25 21:13
shigurew: 壞了,躲人便宜收 06/25 21:35
Artist: 是不是褲子太緊了 06/25 21:36
rtfgyrtfgy: 至少贏了一個仲裁 賺一年 06/25 21:56
hornets1221: 褲子太緊 06/25 22:28
kenkenken31: 宇宙躲不要了 06/25 23:50
dick929: https://i.mopix.cc/DPeDv1.jpg 06/26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