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luMo: 晃哥老實人 06/25 17:58
推 d90493: 確實 06/25 17:58
推 hao94: 晃哥太誠實了 06/25 17:58
推 duct: 誠實 06/25 17:58
推 Himawarisa: 誠實XDD 06/25 17:58
推 HTChima: 後藤就是這麼老實 不像龍貓一直騙人 06/25 17:59
推 koye: 錢真的花太多給威戈神 06/25 17:59
推 tonykingtwo: 老實人 06/25 17:59
→ ash9911911: 大實話 06/25 17:59
推 kim: 這樣說實話總比說幹話好 06/25 17:59
→ allgking: 說個笑話 邦邦沒錢 06/25 17:59
推 ghostl40809: 誠實 06/25 17:59
推 JayWu99: 實話.. 06/25 17:59
推 Pekora2022: 雖然是實話 但是很可悲 06/25 18:00
→ evanzhou: 發瘋啦 06/25 18:00
→ TimmyJiang: 笑死,果然跟大家想的都一樣,十之八九是超貴月薪+整 06/25 18:00
→ TimmyJiang: 年合約 06/25 18:00
推 damo45012: 了不起 負責 06/25 18:00
推 larry227079: 大實話 06/25 18:00
→ PTTrkai: 合理啊 感覺就是簽年約 06/25 18:01
→ Pekora2022: 就是年約+高薪而且是解約還要照付 所以捨不得丟 06/25 18:01
推 Bystander21: 大概就是60萬美金以上的金額吧 06/25 18:01
→ Bystander21: 魔鷹55萬 這隻不知道實際上多少錢 06/25 18:01
推 lfe11: 大家都知道的實話 06/25 18:02
推 d1444k: 邦邦的企業文化 勤儉 06/25 18:02
→ YummyCurry: 間接證明高層在扣啊…… 06/25 18:02
→ YummyCurry: 爛透了 06/25 18:03
→ CrossroadMEI: 以他去年3A的表現 日職來挖都不意外 貴正常 06/25 18:03
推 hcastray: 確實啊 某些人打很爛卻得一直上場也是同樣的道理 06/25 18:03
推 dido0208: 誠實 06/25 18:03
推 hfi780: 誠實給推 06/25 18:03
→ yujuismylove: 他去年成績 貴有啥奇怪的 06/25 18:03
推 aimee51126: 實話實說 06/25 18:03
推 wuming2: 哇直接講出來喔真假 06/25 18:04
推 pl726: 你太誠實了 06/25 18:04
推 lovebuddy: 好誠實 因為很貴只好等了XD 06/25 18:04
推 Mite: 富邦明明比中信有錢,等多久才能拼冠軍,竟然在意這小錢XD 06/25 18:04
→ Pekora2022: 簽年約的風險就在這 但是很多高階投手你不用年約挖 06/25 18:04
推 same60710: 這就是沉沒成本的概念 06/25 18:04
推 hao94: 他貴很正常啊 當然不會輕易洗掉 06/25 18:04
→ aimee51126: 反正講其他美化之詞也沒人信 主因是錢誰都猜得到 06/25 18:04
推 yaieki: 好誠實喔 06/25 18:05
→ Pekora2022: 根本不願意來 但是這種一旦不符預期 錢就是打水飄 06/25 18:05
推 Iguchi2B: 老實人 06/25 18:05
推 Airmon: 只能祈禱他恢復原來3a實力 06/25 18:05
推 lyt5566: 誠實給推 06/25 18:05
推 A13589641: 太誠實了 06/25 18:05
推 redzero: 跟味全陳子豪上場一樣 06/25 18:05
推 Moukoko: 所以單純不想認賠 哈哈 06/25 18:05
推 ssmr392: 好誠實 06/25 18:05
推 s510242: 太誠實了XD 06/25 18:05
推 huang0508: 那怎麼不留江少慶 06/25 18:05
→ Pekora2022: 有些會願意簽半季約的是因為相信自己實力會被日韓挖角 06/25 18:06
推 crayon1988: 哭啊 太誠實了 06/25 18:06

→ Chisuzu: 去年真的算3A王 06/25 18:06
推 sakurarein: 你愛說實話 06/25 18:06
推 surelose: 果然 06/25 18:06
推 nakayamayyt: 果然是很貴才要凹單 06/25 18:06
→ Moukoko: 部長巔峰期在那計較洋將預算 06/25 18:07
推 WEDBLACK: 太誠實把凹單講出來 06/25 18:07
推 ericlin5230: 正常啊 但就是投得爛又痛 06/25 18:08
推 JKjohnwick: 誠實 06/25 18:08
推 sky755190: 笑死 真的沒辦法 06/25 18:10
推 junhai: 唉 去年3A那種鬼神成績 不撒錢根本簽不到 06/25 18:10
→ kaka2001: 日本還不是把貴鬆鬆的洋將丟2軍沒在等啊 06/25 18:10
推 angel902037: 晃哥老實人 06/25 18:11
推 lionqaz: 誠實 06/25 18:12
推 wiork: 這卡池比較貴,肯定能開出好獎吧 06/25 18:12
推 KnightVald: 勞工之光 06/25 18:13
推 u9596g12: 誠實給推 06/25 18:13
推 kim: 扯為什麼不留江少慶很奇怪,江少慶過去兩年那種鳥 06/25 18:13
→ kim: 卩樣子,大砍到福袋價甚至不留才是對的。 06/25 18:13
推 ken159753000: 晃總太直白 06/25 18:14
→ Puye: 事實阿 便宜貨 早就洗掉 06/25 18:15
推 chainstay120: 我不是愛玩這個遊戲,是因為錢不能退 06/25 18:15
推 Stark0908: 有夠誠實 06/25 18:16
推 weswes: mlb 也對高薪球員忍耐程度特別高啊 哪支球隊都一樣 而且 06/25 18:16
→ weswes: 愛力戈在二軍那成績 做現在的決定本來就很正常 06/25 18:16
→ zip00000: 晃哥好誠實!這東西直接說出來可以的嗎? 06/25 18:19
→ kgkg0057: 總a..算制服組嗎..***:).. 06/25 18:21
推 lucky360: 大家都知道啊 威戈神一定很貴 所以絕不可能輕易放棄掉 06/25 18:21
推 garyse29: 威助就沒人嘴 如果是校長早就被邦迷噴爆 06/25 18:22
推 jun10: 誠實給推 06/25 18:23
→ d06: 教練有更換洋將的權力嗎 沒有的話也只能這樣回 06/25 18:24
推 Eric900911: 誠實 06/25 18:25
推 Isinging: 本來就是 球隊額度都一定有上限哪能說洗就洗 錢包又不是 06/25 18:25
→ Isinging: 說開就開 06/25 18:25
推 Steven8068: 年度預算這種東西 還是乾媽說得算 06/25 18:25
推 jimm900: 預算有限,謝謝 06/25 18:26
推 Crissangel: 60萬鎂不算小錢吧... 如果價碼真的在這的話 06/25 18:26
推 skingqq: 老實 06/25 18:27
→ Gardenia0603: 可以那麼老實也是不容易 06/25 18:27
→ allen0981: 太誠實啦 06/25 18:27
推 Puye: 我是覺得真的爛 但如果反彈卻放掉 賣飛又心痛 06/25 18:27
推 Pekora2022: 將近2000萬台幣啊 不管是哪隊都不算小錢吧 06/25 18:27
推 scott31221: 頂多50萬美金 去年力亞士保障合約50萬美金 06/25 18:28
推 totoro152: 預算都給他的意思 06/25 18:28
→ churlas: 這種操作本來就很正常,花那麼多錢只投三場就要認賠根本 06/25 18:29
→ churlas: 不合理,有人拿一樣很貴但爛幾個月的洋將來比喻根本是不 06/25 18:29
→ churlas: 同狀況 06/25 18:29
推 aifighter: 今年目標不是奪冠 省著點花 06/25 18:29
推 max011060: 確實 06/25 18:29
推 thomaslai: 有料 06/25 18:31
推 sincere77: 凹單凹到底 06/25 18:32
推 Kelsier27: 確實XD 06/25 18:32
噓 abc33211: 三小…… 06/25 18:36
噓 sa13961387: 早就猜到了,哪裡不一樣 06/25 18:36
推 smalldra: 在銀行不能說實話 06/25 18:38
推 bxxl: 日職的制度不同,可以註冊很多個輪流上一軍,中職不行 06/25 18:39
推 penta: 說真的 很貴的話誰不想凹XD 06/25 18:39
→ marx93521: 晃哥是個老實人 06/25 18:40
→ bxxl: 你現在也找不到資歷好的強力洋投啊,幹嘛為了普洋將把他洗掉 06/25 18:42
推 littleMad: 太誠實了吧 06/25 18:42
→ bxxl: 要洗也是等8月那波有機會找強的再看看 06/25 18:42
推 CaminoI: 晃哥很誠實 XD 06/25 18:44
推 andy0305: 富邦就愛押寶在這種老的 06/25 18:46
→ ruka660101: 太貴 把預算卡住了 06/25 18:46
→ ruka660101: 難得今年能拼冠 卻捨不得加碼XD 06/25 18:46
噓 DM16: 簽約的是傻子 等約的是呆子 06/25 18:47
推 solitary7146: 唉 發瘋啦 說什麼大實話 06/25 18:49
噓 DM16: 60萬美?爭冠有的是機會、解約就沒了。銀行精算 06/25 18:51
推 dbdudsorj: 沉沒成本 06/25 18:51
推 ltlai: 吃了誠實豆沙包,不過過往資歷確實一定開保障合約才行 06/25 18:52
推 YoGlolz: 大實話 06/25 18:53
推 voyhanxu: 說什麼大實話 06/25 18:54
推 LAN620: XD 這麼老實 讀空氣能力呢 06/25 18:56
推 buzu: 太誠實 06/25 18:56
推 andy0305: 跟去年一樣一號給老人年約 後面預算就不夠了 蠻摳的 06/25 19:01
推 zzs12334455: 大實話 06/25 19:02
推 tom3333: 若C表示: 06/25 19:07
推 a520317: 會不會太老實XD 06/25 19:07
推 rondo0417: 理由也是很實在啦 能理解 06/25 19:11
推 nabel250: 誠實的人 06/25 19:13
推 adana: 中肯 06/25 19:13
推 AlZardZero: 他日職又不是沒投過 不到平均還更老了幾歲 有什麼好 06/25 19:20
→ AlZardZero: 找跟挖的w 06/25 19:20
→ SLASHCHAN: 富邦沒錢?中信丟柯威士就很幹脆…. 06/25 19:23
→ joe51408: 他的資歷就擺在那邊 價碼合理 單純邦衰小踩雷 06/25 19:24
推 agb202214: 太誠實了… 06/25 19:26
推 rappig: 果然 除了這個可能 也沒其他的了 06/25 19:27
推 tino0705: 凹單凹到底 06/25 19:29
推 sayauser: 老實捏笑死 06/25 19:30
→ bbs0840738: 太誠實了 笑死 06/25 19:35
推 ByNash: 貴 06/25 19:37
推 sasadog: 說啥大實話 06/25 19:41
推 sshwann: 貴死又年約哪隊不凹的 只有晃哥最誠實 06/25 19:41
推 aleximba2: 太誠實囉 06/25 19:41
推 evaliao: 確實 老實推XD 直接給年約 真的很賭 不行831就會洗了... 06/25 19:42
→ tctv2002: 這價錢可以簽一打 日本獨立聯盟的投手 06/25 19:44
→ suleyman: 但這種資歷好有實績的 約不夠漂亮你也簽不來 06/25 19:44
→ bulabowu: 買都買了 簽都簽了 只好凹了 06/25 19:47
→ Minihil: 另個原因是目前恢復進度都還不錯啦 沒意外下半季能用 06/25 19:48
→ ntusimmon: 原來沒錢就新的了 06/25 19:48
推 sparklekyu: XD 06/25 19:48
推 Atkins13: 誠實 跟去年石萬金投很爛還是凹單一樣 06/25 19:48
→ Minihil: 現在砍掉 直接浪費錢 反正上半季也贏不了天空龍 06/25 19:48
推 barry841120: 太誠實了 06/25 19:54
推 CannonLake: 凹半季了 只能繼續等阿 現在不凹完也不行 06/25 19:56
推 Seikan: 誠實阿尊XD 06/25 19:56
推 sowulo: 正常不是隨便講一個我相信他之類的場面話嗎XD 06/25 20:03
推 a40558473: 全對 06/25 20:06
推 meloman: 富邦搞勤儉? 果然還在讓 06/25 20:06
推 qabc155237: 可以這樣說大實話的嗎 06/25 20:10
推 JoeGibsonJr: 老實的日本人 06/25 20:10
推 chargebro: 笑死,真誠實 06/25 20:11
推 darvish072: 誠實 06/25 20:13
推 ilks2334: 誠實給推 06/25 20:17
推 dachiyun: 笑死 晃哥好誠實XDDD 06/25 20:19
推 s7968: 晃哥這點真不像日本人…也太誠實了吧 06/25 20:23
推 wizyume: 太老實了,這不是日本人吧XDDDD 06/25 20:24
推 ele55055: 中信預算感覺很多 不行就直接刷了 06/25 20:25
推 king9122: 大實話XD 06/25 20:25
推 AlvaroMorata: 笑死 誠實給推 06/25 20:27
推 belili: 也太誠實 06/25 20:32
推 Nalo: 大董:這麼大筆花下去了 沒KPI? 有違背富邦精神 06/25 20:36
→ Lasman: 說什麼大實話 光哥可愛 06/25 20:37
→ Filmer: 誠實 06/25 20:39
推 MrCool5566: 老實 06/25 20:40
推 jumilin927: 原因 省錢 06/25 20:40
推 p369369963: 大實話! 06/25 20:45
推 aray0625: 沒關係啦,今年戰績已經超級棒了 06/25 20:49
推 accomplish: 雀食 06/25 20:54
推 TiauEX: 這不是很正常 其他隊也這樣啊 很貴只能再凹 06/25 20:59
推 a76126: 太誠實了吧 06/25 21:05
→ crawd56: 小氣巴啦 06/25 21:09
→ webberfun: 老實人 06/25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