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sai: 不意外 果然來看幹哥了 06/25 18:03
推 HTChima: 年約就年約 階段性年約就不算是年約吧? 06/25 18:03
→ TimmyJiang: 三董上半季封王了有商品收入,該加碼留蔣幹了 06/25 18:04
推 wallacechen: 不意外吧,就看蔣願不願續留而已 06/25 18:04
→ TimmyJiang: 因為有的洋將會簽附帶逃脫權的年約 06/25 18:04
→ same60710: 蔣幹那個成績太史詩級了 難怪被盯上 06/25 18:04
→ TimmyJiang: 一年當中會有幾個時間點,洋將可以決定要不要行使然後 06/25 18:05
→ TimmyJiang: 離開球隊去國外 06/25 18:05
→ qscxz: 只能加碼留人 這位當初應該是簽半年吧 06/25 18:05
→ ak852456: 爪爪不練土投 又要挖別人洋投了嗎XD 06/25 18:05
推 wallacechen: 如果一心想在往更高層級走,那就很難留下 06/25 18:06
→ duct: 蔣幹之前那狀況味全也不敢直接簽一整年吧 06/25 18:06
推 Mite: 根本沒差,天空龍又不是只靠他 06/25 18:07
→ wallacechen: 但如果純看薪資,那味全加碼應該有機會 06/25 18:07
→ wallacechen: 他也是大傷後回來,只簽半季賭看看合理 06/25 18:08
推 youare: 今年剩半季 韓職哪可能出到多高的價錢 06/25 18:08
推 carwhat: 被挖一樣游刃有餘 06/25 18:09
推 Augustus5: 看蔣想不想留阿,其他隊都有跑走的案例了 06/25 18:09
推 CavendishJr: 賓士哥: 06/25 18:09
→ CavendishJr: 還是被培證英雄挖走XD 06/25 18:10
推 Google: 那就是去年羅戈一樣有時間性的逃脫權吧 06/25 18:12
→ TimmyJiang: 看三董要不要開荷包了,油龍是被搶跟留人的經驗都有過 06/25 18:12
→ TimmyJiang: (布里悍一度離開、鋼龍留下) 06/25 18:12
推 wallacechen: 到韓職就是能拼看看,投出成績,薪水絕對比中職高 06/25 18:13
→ wallacechen: 表現不好,最多明年再回歸中職而已 06/25 18:13
推 fugitive24: 拜託加錢留人哦 不要被挖走下半季烙賽 06/25 18:14
推 wallacechen: 他的年紀想要再更高層級發展,可能就只有這次機會了 06/25 18:15
推 choobii: 有沒有年約一點關係都沒有 韓職有的是錢可以付買斷金 06/25 18:17
推 shlee: 條件給得夠好 沒有什麼留不住或挖不走這種事 06/25 18:18
推 CrossroadMEI: 其他隊要不要贊助韓國人幫忙挖 06/25 18:18
→ CrossroadMEI: 不然味全要金冠軍了 06/25 18:18
→ Wolverin5566: 為啥會那麼一廂情願 06/25 18:20
推 rosebanana: 看來是會去韓職了 06/25 18:21
推 KongFuParty: 30樓 有沒有這麼害怕,我龍都不擔心了,其他隊是在 06/25 18:25
→ KongFuParty: 喊燒☺ 06/25 18:25
推 kissung: ~~~蔣幹話~~~ 06/25 18:25
推 allen0118: 他快34了去韓國是高機率不會續約 韓國人會重找 06/25 18:29
噓 johnwu: 賓士哥:去韓國說是經紀公司簽的,說窩不知道 06/25 18:32
推 guns: 拜拜 06/25 18:34
→ guns: 所以說下半季冠軍才是真 06/25 18:35
推 laihom0808: 味全之前就有留下鋼龍了,相信留的住幹哥 06/25 18:37
→ barry610171: 但布里焊沒有 06/25 18:39
→ duct: 今年拿半季冠軍保底季後賽票房了 錢包一定要打開留人吧 06/25 18:39
推 thomas52: 幹哥888888 06/25 18:40
推 damen0808: 階段性的年約又是什麼鬼 06/25 18:40
噓 deltz: 可以問一下賓士哥烙跑經驗 06/25 18:42
推 Ashely0913: 目前韓職除非開出超高年薪 不然很多洋將會留天母 06/25 18:48
→ Ashely0913: 韓職操壞洋投已經不是新聞了 06/25 18:49
推 luvtome: 挖走再說羅戈傳半天最後還是沒走 06/25 18:50
推 kudoe: 龍的洋將都過的蠻舒適的 要挖門檻很高 06/25 18:57
推 asiagodzedAG: 龍隊環境一流的 洋將跑不掉 06/25 18:59
推 rafaelfala: 階段性年約是什麼? 06/25 19:02
推 gyhua: 階段性年約 有類情侶關係的感覺 06/25 19:07
→ skipjack: 被買斷就可以再簽韓援了 (誤 06/25 19:09
推 CHIYAO1000: 笑死當然是選錢多的,環境舒適這種都可以講 06/25 19:10
推 chairfong: 你可以挖他王牌啦啦隊啊 06/25 19:15
→ crawd56: 太好了 挖吧 06/25 19:19
→ SLASHCHAN: 韓職的錢錢很香,應該是留不住了 06/25 19:19
→ jumperman: 韓職的錢先去撈一下,撈完後還是可以回來.. 06/25 19:21
推 likeyouuu: 一切都是誠意問題 lol 06/25 19:22
→ ryanwen: 希望四個全挖走... 06/25 19:23
推 rickyyes: 快去試試看,反正中職要回來還是可以回來的 06/25 19:26
→ roberttony: 買斷就好了 年約而已 06/25 19:29
推 MrAIR: 洋將年紀大了能賺快賺 反正被退了中職還是會繼續找 06/25 19:30
推 ntusimmon: 練土投跟挖別人洋投 兩件事有相關嗎! 聯結的莫名其 06/25 19:47
→ ntusimmon: 妙 06/25 19:47
推 bigsun0709: 真的挖應該還是鐵定會走 人家天花板的價格高出太多 06/25 19:50
→ bigsun0709: 而且說是階段性年約 那就代表應該附帶脫逃條款了 06/25 19:51
→ bigsun0709: 不然直接說已經簽完年約 人家也不會現在來挖 06/25 19:51
推 Lasman: 不止蔣幹啊,魔神龍,賓士哥都很優秀,鋼龍也可以考慮 06/25 20:13
推 MOBOI: 挖洋投 我們就挖他們啦啦隊 06/25 20:19
推 muching: 蔣幹的家人已經住天母半年了 06/25 20:28
推 takamiku: 不是年約的你怎麼搶的贏韓職 去年爪能留下羅瓜不就因為 06/25 22:16
→ takamiku: 開年約你也沒辦法搶 06/25 22:16
推 CaminoI: 去年爪七月有在談喔 猜測可能是本來給半年可逃脫 06/25 23:14
推 YiMaple: 加碼加起來 06/25 23:14
推 Seikan: 通通挖味全的 下半季邦啾大利多 06/25 23:30
→ Seikan: 韓職大撒幣 鋼魔梅銲 通通挖起來 06/25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