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151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因雨保留至06/28 味全龍       富邦悍將       | CF 郭天信       CF 申皓瑋 3B 劉俊緯       2B 林澤彬 1B 朱育賢       DH 張育成 DH 吉力吉撈‧鞏冠   1B 范國宸 SS 張政禹       RF 王苡丞 LF 王順和       LF 董子恩 2B 吳承皓       3B 王念好  C 林辰勳        C 張育豪 RF 曾聖安       SS 池恩齊 SP 魔神龍       SP 魔力藍 裁判名單   技術室 賽事訊息: H 鄭惟丞 尤志欽| 因雨保留比賽 1B 范元淦 鄭幸生 保留至06/28 2B 木內九二生 周駿勝 (五局上1out) 3B 吳家維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FGTV       錢定遠 潘忠韋  18:20 Twitch 體育台     18:28   精采台(有線)  18:28   ELTA體育2台           18:30 雙語 ---------------------------------------------------- ELTA體育2台 張博涵 鄭景益  18:30 雙語 ELTA體育MAX5 (無廣告) ELTA.TV ----------------------------------------------------  OTT平台 Vo:FGTV Twitch (付費) MyVideo (付費)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DAZN OTT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製作單位:富邦育樂(統籌)/博斯數位(攝影.導播.後台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48.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83186.A.250.html
angel902037: 小池真的該9棒就好 06/25 18:26
yellowmoon: 打的了幾局呢 06/25 18:27
woddy: 魔魔對決 06/25 18:27
qscxz: 慈妹變黑依舊美 06/25 18:27
duct: 吳承皓加油! 06/25 18:27
wiork: 下班就是先看這種開場舒壓 06/25 18:27
hao94: 今天有綠島人 06/25 18:28
hao94: 錢公登入 06/25 18:28
leftavoid: 吳承皓生涯初登場、劉俊緯生涯初3B 06/25 18:28
因為洲際延賽 緯來臨時更換回體育/精采台播出
hao94: 今天竟然能打 06/25 18:28
※ 編輯: WongTakashi (1.172.48.94 臺灣), 06/25/2026 18:30:39
wangyei: 好久沒到錢公的聲音 06/25 18:29
PTTrkai: 喇叭鼻音有點重 保重身體啊 06/25 18:29
hao94: 晃哥比讚 06/25 18:31
hao94: 阿好www 06/25 18:31
mithuang: 動態視力訓練中... 06/25 18:32
Pekora2022: 大丹丹 06/25 18:32
allen0981: 張育豪! 06/25 18:32
hao94: 淦 06/25 18:33
turkiali01: 元淦 06/25 18:33
zsincerity: 錢公斷句怪怪的 06/25 18:34
woddy: 我龍超鋸齒打線 06/25 18:34
lyenia: 富邦不讓了! 06/25 18:34
f1287993: 范元 ㄍㄢ、 06/25 18:34
a7788783: 左右左右左右左右,今天排得算有創意 06/25 18:34
thouloveme: 雙魔對決 06/25 18:34
hao94: 晃哥笑嘻嘻 06/25 18:34
rickas0507: 鋸齒打線 06/25 18:34
woddy: kzone歪歪的?? 06/25 18:35
Q00863: ?? 06/25 18:35
SMG2016: 有比賽,讚哦 06/25 18:35
Q00863: 又怎麼了 06/25 18:35
WongTakashi: 大螢幕壞了 06/25 18:35
mithuang: 這才叫鋸齒打線,以前鋸齒打線是強弱強弱強弱... 06/25 18:35
wangyei: 痛 06/25 18:35
duct: kzone剛剛歪掉少一條線 06/25 18:36
Pekora2022: 小育豪中彈 06/25 18:36
rickas0507: 痛 06/25 18:36
hao94: 蛋蛋的哀傷 06/25 18:36
applejuicy: 淡淡地哀傷 06/25 18:36
WongTakashi: 中蛋 06/25 18:36
turkiali01: oops 06/25 18:36
allen0981: 整隊笑成這樣 學弟慘 06/25 18:36
lyenia: 都在笑,真隊友 06/25 18:36
wiork: 歐...... 06/25 18:36
Pekora2022: 隊友還在笑 06/25 18:36
angel902037: 他484往左偏那類 06/25 18:36
nopetw: 痛 06/25 18:36
f1287993: 超痛 06/25 18:36
in1022: 好壞XD 06/25 18:36
duct: 直擊...好痛 06/25 18:36
larryrock: 喇叭感冒嗎? 06/25 18:36
sejack: 小育豪 06/25 18:36
woddy: DPF偷笑 06/25 18:36
Q00863: DPF 06/25 18:36
Mashiro17: QQ 06/25 18:36
wuming2: 小豪豪被打 06/25 18:36
rickas0507: 痛死 06/25 18:36
smalldru: 笑成這樣 06/25 18:36
hao94: 戴偷笑 06/25 18:36
Xhocer: 大家都在遮偷笑 06/25 18:36
oxygen537: 超痛 06/25 18:36
Pekora2022: DPF心想還好不是我在場上 06/25 18:36
nopetw: 護鳥 06/25 18:36
ralfeistein: 超哭 都在笑 06/25 18:38
woddy: 劉23炸他 06/25 18:38
rickas0507: 炸一發 06/25 18:38
turkiali01: 潔米 06/25 18:38
wangyei: 今天沒韓啦? 06/25 18:38
woddy: 拉早啦 06/25 18:39
rickas0507: 今天沒韓啦 06/25 18:39
woddy: 今天看起來沒5000人 06/25 18:39
wiork: 真不錯,纏成這樣 06/25 18:39
rickas0507: H 06/25 18:39
woddy: hhhhhh 06/25 18:39
a7788783: h 06/25 18:40
rickas0507: 打擊火燙阿 06/25 18:40
Gardenia0603: 厲害欸 06/25 18:40
woddy: 會盜嗎? 06/25 18:40
rickas0507: 朱朱寶貝該炸一發 06/25 18:40
mithuang: 好可怕的打線 06/25 18:40
woddy: 朱朱寶貝炸他 06/25 18:40
terryiory: 好危險的角度 06/25 18:40
duct: 想看左外野平飛球 06/25 18:40
woddy: 感覺有設定到 06/25 18:41
mk08281207: 今天投手控球不好 06/25 18:41
allen0981: 張育豪一直吸球 06/25 18:42
mk08281207: 偏高 06/25 18:42
Lasman: 魔力藍控球好幾顆都差很遠 06/25 18:42
Pekora2022: 都好黏 06/25 18:42
ZHUGUA: 這用球數魔力藍要倒了 06/25 18:42
wiork: 一局真難過 06/25 18:42
mk08281207: 狀況很差 06/25 18:43
Lasman: 第一局還好吧 06/25 18:43
woddy: 壞球都太好選了 06/25 18:43
in1022: 用球數… 06/25 18:43
duct: 抓變化球吧 直球投不進 06/25 18:43
Lasman: 他這個球壞到kzone都點不進去XD 06/25 18:43
Gardenia0603: 球數要爆炸囉 06/25 18:43
sayauser: 被纏死 06/25 18:43
wangyei: 好險 06/25 18:43
rickas0507: 可惜 06/25 18:43
woddy: 找手套 06/25 18:43
Pekora2022: 好球 06/25 18:43
mk08281207: 可惜 06/25 18:43
duct: 可惜 06/25 18:43
duct: 還好沒先跑 06/25 18:44
woddy: 撈哥炸他 06/25 18:44
hong414: 這洋投也不行了 06/25 18:44
PTTrkai: 今天好噴 06/25 18:44
duct: 撈哥快強拉一個 06/25 18:44
mk08281207: 這球也很危險 06/25 18:45
zxcv4321: 24了 控好差 06/25 18:45
in1022: 沒回來 06/25 18:45
angel902037: 好險沒出去 06/25 18:45
a7788783: 差點出去 06/25 18:45
mk08281207: 失投啊 06/25 18:46
wangyei: 竟然沒回來 06/25 18:46
woddy: 射牆啦 06/25 18:46
rickas0507: 撈哥2B 06/25 18:46
Lasman: 下半季邦邦要風火輪了吧,很明顯全體先發都疲勞了 06/25 18:46
Gardenia0603: 好猛啊 06/25 18:46
mamamia777: 撈哥回來了 06/25 18:46
duct: 2出局居然沒回來 06/25 18:46
iam0718: 我以為會回來 06/25 18:46
Gardenia0603: 居然沒出去 06/25 18:46
jsai: 沒出去喔 棒頭還是有差 06/25 18:46
skery3188: 射牆 06/25 18:46
ZHUGUA: 炸爛 06/25 18:46
kuchibu: 錢主播感覺鬆了一口氣 笑死 06/25 18:46
lml99: 這等回彈漂亮 06/25 18:46
william8403: 撈持續加熱 讚 06/25 18:46
wiork: 一局就要完蛋嗎 06/25 18:46
Lasman: 邦邦連魔力藍都疲勞的感覺 好慘 06/25 18:46
in1022: NP 06/25 18:46
woddy: 政禹炸他 06/25 18:46
wangyei: NNNPPPP 06/25 18:46
Pekora2022: 超NP 06/25 18:46
mithuang: 哇NP 06/25 18:46
turkiali01: NPPPPPPPPPPPPPP 06/25 18:46
wangazi: 好球 06/25 18:46
angel902037: 大寶救了 06/25 18:46
woddy: 哭啊 06/25 18:46
EeePC901: 蛤 沒得分 06/25 18:46
jsai: NPPPPPPPPPPPPPPP 06/25 18:46
WongTakashi: N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6/25 18:46
eric02396: O~~~~ 06/25 18:46
osaa: 大寶厲害 06/25 18:46
lml99: 申!! 06/25 18:46
nopetw: NP 06/25 18:46
ilovebears: 嚇死 06/25 18:46
iam0718: 笑了 06/25 18:46
samyou: 哭哭 06/25 18:46
glayliou: 撈哥快速射強 06/25 18:46
duct: 可惜 06/25 18:46
annabelle83: 接到了!! 06/25 18:46
wiork: 哇嗚,2分耶 06/25 18:46
ze61: 有喔大寶 06/25 18:46
damo45012: 這三小 06/25 18:46
Puye: 真的是中外野救了這局 前一個也是夠快回傳 06/25 18:46
mk08281207: 被美技 06/25 18:46
a7788783: 竟然追到了 06/25 18:47
wiork: 擋住 06/25 18:47
zxcv4321: 居然下庄 快倒了 邦的SP 06/25 18:47
Pekora2022: 追好遠 大寶厲害 06/25 18:47
in1022: 錢公:普通的飛球 06/25 18:47
hfi780: 外野還是只能靠大寶 06/25 18:47
dog54317: NP 06/25 18:47
swordsplendo: 靠腰 撈哥回跟子豪醒了,今年油龍天下無敵了吧... 06/25 18:47
sayauser: 嚇死 06/25 18:47
calvinh: 太扯了 06/25 18:47
terryiory: 大寶判斷跟移位真的頂!! 06/25 18:47
cct1121: 超NP 06/25 18:47
punkXU: 這顆超扯 06/25 18:47
glayliou: 大寶超NP!!!!!!!!!!!!!!!!! 06/25 18:47
ason: 湯寶! 06/25 18:47
Lasman: 厲害了 06/25 18:47
nabel250: 大寶 帥 06/25 18:47
jack801016: NP 06/25 18:47
jsai: 後退背對接球 有料 06/25 18:47
abcm1042: 真的開始有釣蝦樣子 06/25 18:47
pollux945: 還以為接不到 06/25 18:47
wuming2: 哇靠救了兩分欸幹 06/25 18:47
rickas0507: 很紮實,可惜美技Np 06/25 18:47
obrag: 幹 超級NP 06/25 18:47
bob621024: 神湯寶 06/25 18:47
zip00000: NP 06/25 18:47
roberttony: 滑給大家看 06/25 18:47
hsiehhsing: 待會就出牆了 實力差好多喔== 不愧冠軍隊 06/25 18:47
mk08281207: 有可惜 06/25 18:47
TianShow: 太帥了吧 滑完剛好牆邊 06/25 18:47
ZHUGUA: 魔力第一局都被炸超遠 看來三局就躺了 06/25 18:47
XDXXD: 只是一個飛球 06/25 18:47
jims5566: 申守備真的屌打富邦其他外野 06/25 18:47
Lasman: 希望打擊也能讓人想讚美 06/25 18:47
h86288624: 申前一球騙全壘打這球NP 06/25 18:47
larryrock: 申救了這局 06/25 18:47
gidapops: 塞紅中偏高 06/25 18:47
ilovebears: 大寶這兩天很扛 06/25 18:47
obrag: 牆前滑接 06/25 18:47
maybe2moro: 大寶連續兩個守備救了魔力藍 06/25 18:47
snh: 不一樣了 06/25 18:47
sweat992001: 剛沒衝被擋少1分 06/25 18:47
jamesj4310: 太扯了吧... 06/25 18:47
allen0981: 昨天那個誰,說大寶不及格 06/25 18:47
nabel250: 釣蝦接班人 06/25 18:47
marty7976: 中外沒有大寶不知道要掉多少分 06/25 18:48
whibear: 申除了算錯出局數,防守真的很罩 06/25 18:48
kintaro1219: 擋二分 06/25 18:48
Lasman: 打擊就… 06/25 18:48
Puye: 但魔力藍今天可能不妙 不是被纏鬥就是被打得很遠 06/25 18:48
Pekora2022: 沒追到可能不只兩分 後續還有可能繼續掉分 06/25 18:48
wiork: 這棒次可以 06/25 18:48
EeePC901: 直接貓一發來看看 06/25 18:48
kk7635: 被錢公騙以為是一個普通飛球,抬頭一看怎麼還在追 06/25 18:48
ama75128: 0.89 好鬼 06/25 18:49
larryrock: 劉俊偉是因為以為全壘打所以慢跑嗎? 06/25 18:49
crooked12377: 他守備本來就不差啊@@ 06/25 18:49
Lasman: 普通飛球啊,他如果判斷好一點像蝦哥,那就是在牆前懶洋 06/25 18:49
Lasman: 洋的接球,根本不用美技守備到這麼狼狽 06/25 18:49
duct: 可能撈哥那球噴太快了 外野處理得也好 06/25 18:49
CREA: 北部還能打喔 06/25 18:50
allen0981: 今天新莊午後就沒下雨了 06/25 18:50
in1022: H 06/25 18:50
allen0981: 強寶 06/25 18:50
Puye: 哇有攻有守 06/25 18:50
Pekora2022: 大寶攻守俱佳 06/25 18:50
cct1121: 大寶近況很好 06/25 18:50
nabel250: 大寶 讚! 06/25 18:50
EeePC901: 安打 06/25 18:50
applejuicy: 大寶讚 06/25 18:50
mithuang: 神啊 06/25 18:50
dododododora: HHH 06/25 18:50
barry610171: HHHH 06/25 18:50
maybe2moro: 今天不流湯 06/25 18:50
sayauser: 有料 06/25 18:50
hsiehhsing: 神 一個人武林開始 06/25 18:50
zxcv4321: 大寶攻守俱佳 邦比較會打洋投 06/25 18:50
roberttony: 沒扛出去 過譽了 06/25 18:51
wangyei: 湯仔不流湯 06/25 18:51
nabel250: 攻守兼備 06/25 18:51
cct1121: 好點 06/25 18:51
woddy: 求DP 06/25 18:51
maybe2moro: 今年真的就差HR了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狀況的關係 06/25 18:51
allen0981: 點?! 06/25 18:51
Puye: 點是怎樣 覺得會下雨喔 06/25 18:51
Pekora2022: 好保守的戰術 06/25 18:51
woddy: 第一局就點?? 06/25 18:51
in1022: 也太保守 06/25 18:51
applejuicy: 點成功可以 06/25 18:51
hsiehhsing: 0.89 怎麼打== 06/25 18:51
sayauser: 這麼快就點? 06/25 18:51
wiork: 噢,保守 06/25 18:51
Puye: 揮得很猛喔 部長 06/25 18:52
allen0981: 失打 06/25 18:52
Pekora2022: 失打 06/25 18:52
iam0718: 怎麼不讓巨神斌打 06/25 18:52
zxcv4321: 丸子 06/25 18:52
allen0981: 各種失打 太神啦 06/25 18:52
Sabaurila: 日本死腦筋戰術 助攻二棒每天都要點 06/25 18:52
wangyei: 涼 06/25 18:52
Pekora2022: 失打*2 06/25 18:52
hsiehhsing: 集k夠了嗎 06/25 18:52
woddy: 速球揮不到 06/25 18:52
sqweweww: 彬放第二棒,結果把他當助攻二棒 06/25 18:52
zip00000: 部長沒休息揮不到好球 06/25 18:52
StrKO: 輝不到喔 06/25 18:52
wiork: 都揮很大 06/25 18:52
zxcv4321: 1局call 32撞? 06/25 18:52
iam0718: 開港 06/25 18:53
neverheifetz: 一棒上壘二棒推進 我以為教練還是光哥 06/25 18:53
in1022: 拍哪 06/25 18:53
ama75128: 導播? 06/25 18:53
Puye: 亂拍耶 06/25 18:53
Roy34: 導播在拍三小 06/25 18:53
spzper: 就飛球 06/25 18:53
a7788783: 沒跑 06/25 18:53
ROXSMEB: 天網 06/25 18:53
woddy: FO 06/25 18:53
angel902037: 還以為出去了 亂拍 06/25 18:53
jsai: 鏡頭追哪邊 06/25 18:53
mamamia777: 導播? 06/25 18:53
graceful: 這鏡頭也抓太爛了 06/25 18:53
Pekora2022: 天哥太猛 沒有推進 06/25 18:53
rickas0507: 導播E 06/25 18:53
mithuang: 導播... 06/25 18:53
zxcv4321: 好爛 06/25 18:53
applejuicy: 導演也蝦了 06/25 18:54
zip00000: 無效飛球 06/25 18:54
hsiehhsing: 不能跑 06/25 18:54
duct: 別亂拍 還以為看不到球 06/25 18:54
wiork: 天哥不要拼 06/25 18:54
sayauser: 拍好爛 06/25 18:54
terryiory: 這種球能碰這麼遠也只有部長了 06/25 18:54
applejuicy: *播 06/25 18:54
sqweweww: 攝影師在騙 06/25 18:54
Jackrolling: 切到這麼遠嗎 06/25 18:54
zhou0617: 打綜支援的? 06/25 18:54
ZILY123: 跑一定死 06/25 18:54
Since2006tw: 還以為落地 06/25 18:54
ryanwen: 天哥傳得有夠準 06/25 18:54
hsiehhsing: 一安人 換局惹 06/25 18:54
nabel250: 隊長來一發 06/25 18:54
Puye: 沒打好 06/25 18:54
Oendan: 絕對出局 06/25 18:54
zip00000: 沒打好 06/25 18:54
a7788783: 沒了 06/25 18:54
woddy: 落入天網 06/25 18:54
ROXSMEB: 天網二號 06/25 18:54
dismonkey: 這什麼鏡頭... 06/25 18:55
wiork: 高輝球 06/25 18:55
sayauser: 兩顆平凡的飛球 06/25 18:55
rockpepper: j球呢? 06/25 18:55
wuming2: 我在看打粽轉播? 06/25 18:56
s7968: 今天攝影師被盜帳號嗎 06/25 18:56
rickas0507: 海 06/25 18:57
woddy: 棉被人炸他 06/25 18:57
labelabe: 這球攝影師在幹嘛 06/25 18:57
samtws: 邦忙 06/25 18:57
DillMichel: 海 06/25 18:57
skipjack: 邦海 06/25 18:57
DillMichel: 今天是菜主審 做好心理準備 06/25 18:57
woddy: 魔力今天壞球很好選欸 06/25 18:58
woddy: 承皓加油 06/25 18:58
allen0981: 外面濕氣好重..感覺要下雨了 06/25 18:59
woddy: 林補加油 06/25 18:59
duct: 球數要省回去了QQ 06/25 18:59
eatfat: 王愈來愈穩了 06/25 18:59
in1022: 省回來 06/25 18:59
woddy: 如風 06/25 18:59
angel902037: 小池棒棒 06/25 18:59
Pekora2022: 用球數有補回來一點 06/25 19:00
Pekora2022: 大王炸一發 06/25 19:02
woddy: 準一顆 06/25 19:02
allen0981: 大王! 06/25 19:03
HZM: 魔神龍怎感覺今天投球很隨性ww 06/25 19:03
Pekora2022: H 06/25 19:03
asuka571: 王董好 06/25 19:03
angel902037: 擠到 06/25 19:03
blur13: 奢華 06/25 19:03
allen0981: 內角熱區 06/25 19:03
aszxcvn: 很會打 06/25 19:03
sayauser: 奢華!! 06/25 19:03
skipjack: 邦的打擊好強啊 06/25 19:03
woddy: 求DP 06/25 19:03
allen0981: 可惜 06/25 19:03
nelsonyhm: 奢華擠一下 06/25 19:03
freechy: 看看這聊癒的擊球姿勢 06/25 19:03
angel902037: 可惜了 06/25 19:04
Pekora2022: 差點 可惜 06/25 19:04
caseywvt: 富邦也太強… 06/25 19:04
woddy: 漏1滴 06/25 19:04
iam0718: 差一點點 06/25 19:04
wangyei: 老是拉太快 06/25 19:04
wiork: 錢公是要騙幾次... 06/25 19:04
er520230: 先恭喜邦邦了 預約下半年封王 06/25 19:04
JKjohnwick: 三重暴雨中 06/25 19:04
skipjack: 高位有撿哦 06/25 19:04
er520230: 還有全年度第一 太強了 邦邦 06/25 19:05
woddy: 下雨了 06/25 19:05
in1022: 下雨 06/25 19:05
skipjack: 下雨了 06/25 19:05
blur13: 雨又來了 06/25 19:05
spzper: 要噴了? 06/25 19:05
allen0981: 下雨了 06/25 19:05
Pekora2022: 不太妙 06/25 19:05
sayauser: 下雨啦 06/25 19:05
DsLove710: 看起來很大耶 06/25 19:05
pollux945: 大雨來了 06/25 19:05
wiork: 雨來了!? 06/25 19:05
wangyei: 感覺不妙 06/25 19:05
zip00000: 下雨啦 06/25 19:05
DsLove710: 又停了 06/25 19:05
spzper: 無情 06/25 19:06
blur13: DP XD 06/25 19:06
woddy: DP 06/25 19:06
Pekora2022: 最糟的情況DP 06/25 19:06
rickas0507: Dp 06/25 19:06
Lasman: 他怎麼還是很容易dp 06/25 19:06
zip00000: DP 06/25 19:06
LeftCorner: DPPP 06/25 19:06
duct: 水個DP 06/25 19:06
skipjack: 壘側前面有撐雨傘的 要小心哦 06/25 19:06
sayauser: 好慘 06/25 19:06
woddy: 劉23可以唉 06/25 19:06
lml99: 不是說董有變快嗎 06/25 19:06
Pekora2022: 沒變快吧 他一直都是超慢腿 06/25 19:06
duct: 這球打滿強的 天哥來都可能雙殺 06/25 19:07
rockpepper: 董子恩最大的弱點... 06/25 19:07
allen0981: 外角選不到 很難過 06/25 19:07
Lasman: 現場看跑壘我覺得還是很慢 06/25 19:07
wangyei: 比以前快但還是慢腿 06/25 19:07
pcypcy: 瞎揮 06/25 19:07
Pekora2022: 好幾次守備者漏了一下 再頓一步傳都還來得及 06/25 19:07
allen0981: 五號位 沒打好 06/25 19:07
in1022: 轉回來? 06/25 19:07
woddy: 失打 06/25 19:07
iam0718: ...笑了 06/25 19:07
angel902037: 真衰 06/25 19:07
pcypcy: 唉唷! 06/25 19:07
skipjack: 運氣差 06/25 19:07
duct: 錢公搞笑 06/25 19:07
howard1997: 蛤 06/25 19:07
kotetsu: 阿好球 06/25 19:08
rickas0507: 邦邦休息區臉好驚恐 06/25 19:08
shintz: 繞回來 06/25 19:08
Lasman: 5號是他最大的弱點 06/25 19:08
wangyei: 王念好弱點五號位 06/25 19:08
blur13: 好爛XD 06/25 19:08
Lasman: 弱點在超鳥的位置 06/25 19:08
Oendan: 王念好,背號即弱點的男人 06/25 19:09
rickas0507: https://i.verb.tw/XqmJ117A.jpg 06/25 19:09
Lasman: 味全為什麼都沒有土投啊,為什麼啊 06/25 19:09
angel902037: 壞掉拉 06/25 19:10
iam0718: 又壞了 06/25 19:10
pcypcy: 沒電了? 06/25 19:10
allen0981: 壞掉了 正確處理法 06/25 19:10
Q00863: 又 06/25 19:10
wangyei: 鐿中啦 06/25 19:10
allen0981: 很高中生 06/25 19:10
aa97531aa: 這機器好爛 06/25 19:10
emperor: 怎麼常常聽不到 06/25 19:11
honmayan: 不會有人pitchcom壞掉不趕快求救的吧? 06/25 19:11
skipjack: 都壞了嗎 06/25 19:11
wangyei: 進水? 06/25 19:11
WeiRaymond: 崩了 06/25 19:11
allen0981: 回穩 06/25 19:11
terryiory: 大寶散步 06/25 19:12
honmayan: 可能承受不了高溫潮濕 06/25 19:12
woddy: 天砲炸他 06/25 19:12
terryiory: 大王可以喔 06/25 19:12
iam0718: 水哦 06/25 19:12
Lasman: 大王讚喔 06/25 19:12
qrqr513: 愛大王 06/25 19:13
skery3188: 天變 06/25 19:13
woddy: 劉23炸他 06/25 19:13
caseywvt: 魔力藍回穩了 06/25 19:13
zip00000: 新莊的雨怎麼飄過來了我家了... 06/25 19:14
terryiory: 用球數被凹回來了 06/25 19:14
zip00000: 下庄 06/25 19:14
angel902037: 省起來 06/25 19:14
Pekora2022: 45球回到很完美的用球數 06/25 19:14
ctsk0302: 越投越省 06/25 19:14
caseywvt: 不愧是頂級洋投 調整很快 06/25 19:15
woddy: 浪漫的雨 06/25 19:16
blur13: 變大了 06/25 19:16
annabelle83: 雨超大 06/25 19:16
AresPeng: 外野只有一個FA? 06/25 19:16
zazaouo: 超大 06/25 19:16
pollux945: 這打不下去了吧 06/25 19:16
zxcv4321: 天變喔 好粗的雨 06/25 19:16
fish55669x: 球員裁判辛苦了 06/25 19:16
duct: 該暫停了吧 這麼大 06/25 19:16
hfi780: 雨變大了 但台中現在雨停 06/25 19:16
FannWong: 停賽吧 06/25 19:16
lml99: 好大 06/25 19:16
YummyCurry: 海 06/25 19:16
f1287993: 這雨是怎樣 06/25 19:16
Din192837465: ??? 06/25 19:16
d06: 超低耶 06/25 19:16
woddy: 海一顆 06/25 19:16
hsiehhsing: 還打喔 別鬧啦 都封王了 06/25 19:16
Roy34: 主審眼睛? 06/25 19:16
blur13: XD 被拉掉 06/25 19:17
Din192837465: 眼睛進雨水嗎 06/25 19:17
a09898966656: 這打不了了吧 06/25 19:17
howdie824: ? 06/25 19:17
terryiory: 趕時間了 06/25 19:17
wahaha888: 雨變這麼大還繼續打啊! 06/25 19:17
churlas: 又在亂判 06/25 19:17
howdie824: 怎麼打 06/25 19:17
crooked12377: 收了啦 06/25 19:17
starxls: 拼五局裁定 千萬別暫停等 06/25 19:17
skipjack: 主審看天氣不妙自動放大 06/25 19:17
Q00863: 太低了吧 06/25 19:17
Since2006tw: 和局富邦賺 06/25 19:17
lml99: 主審想快攻五局嗎 06/25 19:17
pollux945: 淋雨的情況下,主審可以被諒解 06/25 19:17
Rhonny: 雨好大 06/25 19:17
Gazza555: 0.0瑞恩準備一波帶走 06/25 19:17
caseywvt: 成全 06/25 19:17
Lasman: 好扯 新人吃悶虧 06/25 19:17
churlas: 改週日打吧,那天兩隊輪空 06/25 19:17
terryiory: 住附近,其實沒有拍起來的那面麼大 06/25 19:17
Rhonny: 雨大主審想下班 06/25 19:18
Since2006tw: 轉播看起來超大 06/25 19:18
YummyCurry: 有沒有在選球 06/25 19:18
frog20605: 南港全乾耶 新莊也太慘 06/25 19:18
allen0981: 狀況是真的爛 06/25 19:18
woddy: KKKkkkkk 06/25 19:18
Lasman: 味全到底有多少ace 這個看起來也很難打不輸蔣幹 06/25 19:18
HTChima: 出局如風 06/25 19:18
wahaha888: 突然間好像雨又變小? 06/25 19:18
woddy: https://i.verb.tw/KpeZu3x2.jpg 06/25 19:18
jomon817: 一堆沒品雨傘仔欸 06/25 19:19
blur13: 轉播雨看起來滿粗的 06/25 19:19
HTChima: 這種就是颱風外圍那種忽大忽小的雨 06/25 19:19
SuckApple: 現場雨剛剛忽大忽小的 06/25 19:19
zxcv4321: 與變小了 06/25 19:19
skipjack: 前排有撐傘的 要特別注意一下 06/25 19:19
allen0981: 站起來是要做什麼 06/25 19:19
blur13: 忽大忽小 06/25 19:19
woddy: 要騙吧,哈哈 06/25 19:19
rickas0507: 自己來 06/25 19:20
woddy: 魔神龍NP 06/25 19:20
TimmyJiang: 電視轉播會放大雨滴 06/25 19:20
rickas0507: 魔神龍ERA又下降了 06/25 19:20
Lasman: 邪惡五洋投 之 魔神油 06/25 19:20
churlas: 結果下雨打這麼快,投手沒機會手滑 06/25 19:20
allen0981: 沒停賽又要拼牛棚了決勝負吧 06/25 19:20
HZM: 魔神龍怎感覺懶洋洋的 06/25 19:20
zxcv4321: 與變大了 06/25 19:20
Lorazin: 魔神龍有夠chill ㄧ派輕鬆 06/25 19:21
angel902037: 紅色那波靠近了 06/25 19:21
TimmyJiang: 之前在天母遇到下雨時有同時開龍TV過,發現手機畫面上 06/25 19:21
TimmyJiang: 的雨跟我在現場看到的雨勢不一樣 06/25 19:21
skipjack: 五局就好收收起來了 06/25 19:21
duct: 趕快五局吧 06/25 19:21
duct: 如果是中外野鏡頭會壓縮 讓雨變得很密集很大的感覺 06/25 19:22
iam0718: 穿雨衣啦 06/25 19:22
blur13: 又沒了 06/25 19:22
er520230: 呱呱真的讓人戀愛呢 06/25 19:22
SuHoNdA: 這波雨真的莫名其妙,難怪主審不收 06/25 19:22
g5637128: 雨又停了 06/25 19:22
skipjack: 以為越投越外面 06/25 19:23
woddy: 魔神龍都是一副生無可戀的社畜臉 06/25 19:23
allen0981: 被扛到 被扛到 06/25 19:23
woddy: 90分飛球 06/25 19:23
rickas0507: 扛不夠遠 06/25 19:23
terryiory: 釣蝦真的會教耶 06/25 19:23
jsai: 有點切到 不夠遠 06/25 19:23
churlas: 大王守備屌打陳真 06/25 19:24
duct: 就切到 06/25 19:24
woddy: 撈哥炸他 06/25 19:24
usuar: 培峰球 06/25 19:24
allen0981: 沒接好 哭 06/25 19:24
terryiory: 結果沒撿 06/25 19:24
zxcv4321: 壓線阿 06/25 19:24
pcypcy: 盲撈 06/25 19:24
skipjack: 被接球姿勢 影響了 06/25 19:24
terryiory: 沒接好就不會判主審也可以包一包了 06/25 19:24
woddy: 撈哥胃口也太好 06/25 19:25
Roy34: 主審發呆嗎 06/25 19:25
terryiory: 這種球主審沒辦法判是在睡嗎 06/25 19:25
in1022: 不是都擦棒了? 06/25 19:25
TimmyJiang: 這個竟然還要問? 06/25 19:25
jsai: 笑死 一壘審那眼神 06/25 19:25
f1287993: 主審是在? 06/25 19:25
kintaro1219: 補手菜菜的 06/25 19:25
baddaddy: 這主審要自己判吧 06/25 19:25
double5915: 揮成這樣還要阿匹魯主審是在睡喔 06/25 19:25
eatfat: 主審蝦了喔 06/25 19:25
allen0981: 主審很菜 06/25 19:25
TimmyJiang: 這主審自己判斷不出來嗎?也太扯 06/25 19:25
skipjack: 以為擦棒 06/25 19:25
godtim: 主審發呆? 06/25 19:25
terryiory: 一壘審??這需要問我? 06/25 19:25
allen0981: 太強勁 06/25 19:25
duct: 撈哥今天滿冷靜的 06/25 19:25
hfi780: 都揮出去還沒判也太瞎 06/25 19:25
TimmyJiang: 一壘審:「這球你還要問我?認真?」 06/25 19:25
ipipi304: 下大雨囉 06/25 19:25
rickas0507: 撈哥太強不好接 06/25 19:25
woddy: 沒拜地基主? 06/25 19:25
jerry32140: 這主審廢到笑 06/25 19:26
hckjg123: 初速很快 06/25 19:26
Lasman: 池恩齊的守備老實說很差,臂力可以運動能力可以,技術不 06/25 19:26
Lasman: 行 06/25 19:26
jomon817: 熟悉的邦邦守備 06/25 19:26
duct: 這會給安打? 06/25 19:26
skipjack: 憑感覺接 沒用身體擋 06/25 19:26
allen0981: 危 06/25 19:26
woddy: 可以用身體擋吧 06/25 19:26
wahaha888: 給安打? 06/25 19:26
Since2006tw: 打擊差守備也不行了 06/25 19:26
samyou: 政禹今天狀況不錯喔 06/25 19:26
chichung: 天空龍好可怕 06/25 19:26
woddy: 都設定變化球 06/25 19:26
allen0981: 等選秀 釘子就來了 06/25 19:26
cake10414: 臂力可以運動能力可以技術不行? 誰能說說這什麼意思? 06/25 19:27
skipjack: N7腳定住了 想看手感接 06/25 19:27
zxcv4321: 早該K了 不用怪n7 主審蝦 06/25 19:27
allen0981: 魔力藍 古亭妹 06/25 19:27
rickas0507: 不規則彈跳本來就很難判斷 06/25 19:27
s7968: 拉屎人嘴巴就只會亂臭 06/25 19:27
skipjack: 沒有不規則吧 06/25 19:27
woddy: 棉被人炸他 06/25 19:27
Gardenia0603: 要龍之怒吼了嗎 06/25 19:27
wiiy2299: 暴雨準備 06/25 19:28
pcypcy: 要爆啦 06/25 19:28
duct: 彈跳太近 不是不規則 06/25 19:28
Lasman: 有機體沒技術 哪個中文字看不懂 再跟您解釋 06/25 19:28
woddy: 是安打遍地開花 06/25 19:28
allen0981: 開個DP給他 06/25 19:28
hearry: 笑死這種球都記安打 怎樣才會記失誤 06/25 19:28
rickas0507: K 06/25 19:28
woddy: 選過頭啊 06/25 19:28
angel902037: 賺了 06/25 19:28
duct: 所以邦邦守備率很好啊 但實際看就知道... 06/25 19:28
woddy: 平常不是很愛揮嗎? 06/25 19:29
allen0981: 別這樣 MLB單場都能6E 06/25 19:29
skipjack: 就技術差 很難懂嗎 06/25 19:29
pcypcy: 魔:只能靠自己 06/25 19:29
duct: 加油 首安+首打點來一下 06/25 19:29
rickas0507: 承皓來個首安巴 06/25 19:29
linchaching: 來個首安 06/25 19:29
woddy: 來個首轟也不錯 06/25 19:29
nabel250: 首安 再等等 06/25 19:29
allen0981: 水啦 DP球 06/25 19:29
s7968: 現階段比起小跑車跟85人…寧可選N7 06/25 19:29
woddy: QQ 06/25 19:29
angel902037: 賺爛 06/25 19:29
rickas0507: 可惜 06/25 19:30
zxcv4321: 又下庄 06/25 19:30
ctsk0302: out 06/25 19:30
barry610171: 感謝 06/25 19:30
allen0981: SS只能等品宏弟弟了 06/25 19:30
dismonkey: 太菜了... 06/25 19:30
ROXSMEB: 柏凱也不見得能站職業中線 06/25 19:30
winda6627: 邦吉祥物每次看都好恐怖。 06/25 19:31
allen0981: 最能站的只能打DH 06/25 19:31
in1022: 這在幹嘛? 06/25 19:31
allen0981: 男上加男 06/25 19:31
Joby: 不知所以的中場 在幹嘛 06/25 19:31
mithuang: 看不懂 06/25 19:31
hsiehhsing: 到底要幹嘛啦 06/25 19:31
Maguro: 阿奇看不懂啦 06/25 19:31
Gardenia0603: 應援團真激情 06/25 19:31
zxcv4321: 暴雨 06/25 19:31
allen0981: 今天出棒很保守 06/25 19:32
guowei616: 要下大雨囉 06/25 19:32
Gardenia0603: 魔神樂表情真的好好笑XD 有夠厭世 06/25 19:33
woddy: GO 06/25 19:33
woddy: 一副打卡等下班的社畜感 06/25 19:33
wangyei: 重新定義紮實 06/25 19:33
mithuang: OPS快要跌破1了 06/25 19:34
zxcv4321: 魔神樂: 好無聊 連兩季都待冠軍隊 沒一隊能打 06/25 19:34
allen0981: 真滴涼 連三天 06/25 19:34
Gardenia0603: 真的 就是會默默把工作做到最好的那種 06/25 19:34
pcypcy: 打不到 06/25 19:34
in1022: K 06/25 19:34
woddy: 速球跟不到 06/25 19:34
rickas0507: K 06/25 19:34
rickas0507: 涼 06/25 19:34
skipjack: 變速 06/25 19:34
wangyei: 涼 06/25 19:35
aa1477888: 待會要暴雨了 可能得拼五局打完裁一裁 06/25 19:35
Gardenia0603: 他跟艾速特的投球姿勢都好好看 06/25 19:35
glayliou: 部長K 06/25 19:35
skipjack: 3-1了 06/25 19:36
allen0981: 都是不營養的 06/25 19:36
woddy: 落入天網 06/25 19:36
rickas0507: 魔神龍ERA越來越低了 06/25 19:36
Lasman: 部長遇到強一點的洋投直接變章魚被K掉 06/25 19:37
Lasman: 天空龍為什麼投手可以這麼強啊 06/25 19:37
sasmwh561: 出局如風 06/25 19:38
allen0981: 下大雨啦 06/25 19:39
zxcv4321: 不強龍不會挖它 06/25 19:39
blur13: 差太遠 06/25 19:39
ji4mp6: 有撲有交代是嗎? 06/25 19:39
pcypcy: 差那麼遠也撲 06/25 19:39
Gardenia0603: 培峰:笑死 06/25 19:39
chichung: 沒想像中的好滑 XD 06/25 19:40
allen0981: 團寵 撲給學長看 06/25 19:40
kidd085: DPF 笑死 06/25 19:40
ryanwen: 滑開心的吧,根本差超遠 06/25 19:40
ROXSMEB: 樂天要是有錢 龍可能也挖不到 06/25 19:40
kintaro1219: 有撲有交代 06/25 19:40
QQ101: 太淺 06/25 19:40
skipjack: 撲給光總看的 06/25 19:40
allen0981: N7這次可以了吧 06/25 19:40
duct: 跑太慢了 06/25 19:40
zxcv4321: R好就不用落地 06/25 19:40
Pekora2022: 超大 06/25 19:40
Lasman: 現場突然來個奇妙的大雨 06/25 19:40
Since2006tw: 暴雨 06/25 19:41
Gardenia0603: 雨真的好大 06/25 19:41
angel902037: 暴雨 06/25 19:41
allen0981: 超大 收收 06/25 19:41
barry610171: 捕手本來就慢了 06/25 19:41
in1022: 崩潰 06/25 19:41
kintaro1219: 炸裂 06/25 19:41
skipjack: 可以了。不忍苛責啊。可以反手比較好傳啦 06/25 19:41
Beakidd: 雨很大欸... 06/25 19:41
QQ101: 雨變大了 這麼突然 0.0 06/25 19:41
turkiali01: 幹好大 06/25 19:41
CREA: 突然暴雨 06/25 19:41
angel902037: 要蓋帆布了 06/25 19:41
yating0512: 喇叭今天是不是有點感冒 06/25 19:41
zxcv4321: 早說暴雨 到新莊了 06/25 19:41
Gardenia0603: 要等了 06/25 19:41
WongTakashi: 倒水啦 06/25 19:41
kidd085: 新北也要大巨蛋 06/25 19:41
baddaddy: 乾差點打完 06/25 19:41
kotetsu: 好了9:30再見 06/25 19:41
blur13: 突然超大 06/25 19:41
chichung: 瞬間爆雨 06/25 19:41
Lasman: 很像電影在用的假雨灑水器 06/25 19:41
duct: 撐不過去五局QQ 06/25 19:41
iam0718: ...這很難了 06/25 19:41
chichung: 場地不妙了 06/25 19:41
sayauser: 大到哭 06/25 19:41
cake10414: 你知道部長今年在今天之前對上魔神龍是3打數3安打嗎= = 06/25 19:41
aa1477888: 結果拼不到 可能得保留了 06/25 19:41
evil4422: 瑞恩登板 06/25 19:41
ZILY123: 我們要巨蛋 06/25 19:41
lml99: 來了 06/25 19:41
SuLiaen: ...還想說球在哪裡結果差很遠 06/25 19:41
wahaha888: 差5個出局數 06/25 19:41
Din192837465: 竟然沒撐完這局 談和早點回家 06/25 19:41
Lasman: 我要檢查天空有沒有幽浮在下人造雨 06/25 19:41
shintz: 歡樂大雨 06/25 19:41
eric02396: 涼了 06/25 19:41
surelose: 630樓準喔 06/25 19:41
bo05151122: 這雨也來得太快 06/25 19:41
blur13: 打不完五局 06/25 19:41
churlas: 應該是延賽了,回波不妙 06/25 19:41
rickas0507: 巨蛋都在開演唱會 06/25 19:41
enders0056: 補賽週的補賽週 06/25 19:41
wiiy2299: 大暴雨 06/25 19:41
zxcv4321: 等等就變小了 怕啥 06/25 19:41
SuLiaen: 哇暴雨 06/25 19:41
bob621024: 難解了,會越來越大 06/25 19:42
Since2006tw: 阿勇可以點歌嗎 06/25 19:42
YangeR: 沒辦法 太大了 撐不完五局 06/25 19:42
duct: 打開帆布應該就停了 06/25 19:42
zip00000: 撐完可以和局的 可惜 06/25 19:42
Gardenia0603: 這等一小時起跳了吧 06/25 19:42
allen0981: 有人耍帥 06/25 19:42
iamhappyQ: 請問有發生過延賽又延賽嗎? 06/25 19:42
linchaching: 雙方講好乾脆和局好了 06/25 19:42
TimmyJiang: 主審:「我差一點就能判平手了」 06/25 19:42
covalentiger: 就差一點點就能比賽成立了 06/25 19:42
macair: 一定要凹單五局啊,不然補不完 06/25 19:42
eric02396: 天菜在帥什麼 06/25 19:42
zxcv4321: 不用好嗎 06/25 19:42
FannWong: 林立怎麼轉來富邦了= = 06/25 19:42
kasim65: 放歌了 邦邦不可能在一直廣告吧? 不可能吧? 06/25 19:42
Since2006tw: 想聽鋼鍊的SID的 Rain 06/25 19:42
Gardenia0603: 就是今天洲際那場啊 06/25 19:42
lml99: 雨太快瞬間很大,鋪完場地也差不多了 06/25 19:42
wangyei: 工作人員辛苦了 06/25 19:42
sejack: 還以為是林立 06/25 19:42
angel902037: 又宅XDDDD 06/25 19:42
yric: 居然是08MS 06/25 19:43
Since2006tw: 點播鋼鍊的SID的 Rain 06/25 19:43
smena: 哇 米倉千尋 08MS的主題曲 06/25 19:43
Pekora2022: 這種通常是西北雨 來的快去的也快 06/25 19:43
Lasman: 之前是一首後面就開始廣告但我忘光了 需要溫習賣什麼 06/25 19:43
lcs0220: 天菜剛剛在那帥XD 06/25 19:43
kasim65: 嵐の中で輝いて 08MS小隊 06/25 19:43
penta: 看可不可以偷到裁定吧 06/25 19:43
smallweek: 台灣天氣就是這樣,比賽場次要增加一定要有完整配套 06/25 19:43
YangeR: 這個大雨 等帆布拉開都積水了吧 06/25 19:43
kkkandy: 邦主場特有的動漫老歌來了 06/25 19:43
Since2006tw: 如果和局是富邦賺嗎 06/25 19:43
wangyei: 高28集合 06/25 19:43
Pekora2022: 沒滿五局不會裁定啦 頂多延賽 06/25 19:43
f1287993: 每次都只放一首 06/25 19:43
j19741123: 點播春日影 06/25 19:43
a09619508: 08小隊耶 06/25 19:43
Lasman: 感覺帆布蓋好有機率雨就沒了 06/25 19:43
Searook: 08ms小隊! 06/25 19:43
panzerbug: 要請米倉千尋嗎 06/25 19:44
sg1987: 有一個大巨蛋在那邊然後沒辦法打球真的很可悲 06/25 19:44
weelchair: 還沒滿五局,比賽不會裁定 06/25 19:44
skipjack: 粉紅藥水 06/25 19:44
surelose: 貓咪大戰爭 1紅 2藍 3黃 4桃 5綠 06/25 19:44
kidd085: 要打到12點了 06/25 19:44
labelabe: 超大 06/25 19:44
zxcv4321: 等等就變小了 08小隊 好老 06/25 19:44
FannWong: 雨是不是又沒了XDDD 06/25 19:44
Lasman: brave heart 、 butterfly 06/25 19:44
linchaching: 布鋪好雨停了 06/25 19:44
Pekora2022: 這種情況最多就是保留比賽改天再打 06/25 19:44
ezlifee1140: 08小隊 好看 06/25 19:44
smallweek: 中職還要支援12強、wbc和可能的奧運,亞冠賽年輕球員也 06/25 19:45
smallweek: 要打 06/25 19:45
jim19872002: 2台打陀螺了 06/25 19:45
Pekora2022: 溫泉露點畫面 08ms小隊 06/25 19:45
ralfeistein: 可以點歌嗎? 06/25 19:45
fire1990123: 有PTT點播嗎?導播,爆走兄弟,謝謝 06/25 19:45
palmpilote: 米倉當年唱08小隊的時候才出道沒多久 06/25 19:45
allen0981: 把戰鬥台搬出來 06/25 19:45
Gardenia0603: 哭喔今天就可以播歌 上上週日那在幹嘛 06/25 19:45
terryiory: 老天不多給個15分鐘應該就可以0:0裁定了 06/25 19:45
Since2006tw: 點播鋼鍊的SID的 Rain 06/25 19:46
ben425: 08ms欸 很懂喔 06/25 19:46
JKjohnwick: 旁邊有颱風經過啊 06/25 19:46
andy2021995: 許願戰鬥陀螺 Fighting Spirits -Song for Beyblade- 06/25 19:46
Pekora2022: 雨停了 06/25 19:46
Since2006tw: 幽游白書?? 06/25 19:46
badown: 播這首真的超讚 06/25 19:46
Gardenia0603: 雨這是停了嗎 06/25 19:46
panzerbug: 悠悠白鼠? 06/25 19:46
YangeR: 為什麼今天可以播歌了。上次瘋狂播廣告耶 06/25 19:46
kasim65: 幽遊白書 06/25 19:46
Since2006tw: 哈哈哈好懷念 06/25 19:46
tonykingtwo: 老人才知道的歌 06/25 19:46
snow30288: 竟然不只一首? 06/25 19:46
allen0981: 昭和日 06/25 19:46
lautmn: 今天怎麼不是廣告串燒馬拉松了 06/25 19:46
kasim65: 上次瘋狂廣告被罵翻吧 我也是罵的那一個 06/25 19:46
songsu: 好熟悉的歌 06/25 19:46
triangle10: 幽游白書! 06/25 19:46
Since2006tw: 點播鋼鍊的SID的 Rain!!! 06/25 19:46
mithuang: 什麼時候人類要發明自動撲帆布機 06/25 19:47
ACGfun: 這DJ可以啊 06/25 19:47
f1287993: 可能是金主爸爸要求播廣告的 06/25 19:47
zip00000: 幽游白書片尾曲誒! 06/25 19:47
wuming2: 白痴遠雄給我蛋 06/25 19:47
kaorug: 好好聽… 06/25 19:47
jenchieh5: 怎都老歌 06/25 19:47
allen0981: 超大 06/25 19:47
Pekora2022: 雨又來了 06/25 19:47
kidd085: 怕播到版權歌嗎 06/25 19:47
Since2006tw: 阿勇點播鋼鍊的SID的 Rain啊啊啊啊 06/25 19:47
turkiali01: 幽遊白書 哭了 06/25 19:47
PartinG: 幽游耶 06/25 19:47
zxcv4321: 雨又變大了 06/25 19:47
allen0981: 進場多半七年級生主流吧 06/25 19:47
cama: 時代的眼淚 06/25 19:47
abc35: 直到世界的盡頭 06/25 19:47
turkiali01: 好多照片的那首 在打仙水QQQ 06/25 19:48
abc35: 可以點播嗎 06/25 19:48
wangyei: 錢公又去打了嗎 06/25 19:48
Lasman: DJ感覺7年級或是68-70 06/25 19:48
shintz: 版權的問題好像付錢給MUST就會全權去跟日方搞定了 06/25 19:48
freerun: 點歌環節一律閃電霹靂車 06/25 19:48
scgic: 居然可以聽到幽遊白書!QQ 06/25 19:48
c1284766: 阿勇阿勇 點歌 幽遊白書 不平等的愛 06/25 19:48
idf64: 雨越來越大 06/25 19:48
rainy0312: 點播藍色珊瑚礁 06/25 19:49
KURO1214: 高雄都淹水了 06/25 19:49
lcs0220: 剛剛隔壁阿永開轟,能來個藍色珊瑚礁嗎 06/25 19:49
surelose: 魔神龍好專業 06/25 19:49
SylviaSJ: 拿莫該唱歌了~ 06/25 19:49
allen0981: 神龍感覺想回家 06/25 19:49
kasim65: 來個 君を見つめて 森口博子 永恆要出F91了應景一下 06/25 19:49
Gardenia0603: 魔神樂:我要回家… 06/25 19:49
u7: 這首超棒 好聽 DJ很懂!! 06/25 19:49
gs056119: 拿莫可以出來跳舞嗎 06/25 19:49
dsauqt: 新莊目前雨很大 06/25 19:49
kasim65: DJ阿勇是 機器人迷 7年級的動畫 他都會放 06/25 19:50
JKjohnwick: 三重雨超大欸,新莊還能打嗎 06/25 19:50
samyou: 這樣今天還能打嗎 06/25 19:50
QQ101: 沒救了吧 感覺會下很久qq 06/25 19:50
usuar: 下超大 怎解 06/25 19:50
a0301102: 預計要下到10點以後 可以先回家啦 06/25 19:50
HZM: 復古 06/25 19:50
Lasman: 數碼寶貝吧 很久沒有了 06/25 19:50
tctv2002: 不用比了吧 雨用倒的 06/25 19:50
allen0981: 我家外面都下到一層水了 06/25 19:50
hoij79627: 這雨看起來沒得玩 06/25 19:50
ama75128: 超大 這場涼了 06/25 19:50
Lasman: 超級大雷 嚇一跳 06/25 19:50
zxcv4321: 打雷了 06/25 19:50
terryiory: 超大聲壘 06/25 19:50
in1022: ? 06/25 19:50
j19741123: 這首歌詞剛好跟今天下雨的天氣超合ㄟ 06/25 19:50
panzerbug: 富邦音樂自由 06/25 19:50
terryiory: 雷 06/25 19:50
roberttony: 收了啦 06/25 19:50
alexabc: 超大雷 06/25 19:51
sasmwh561: 來播個 またたく宇宙(ソラ)に憧れて 06/25 19:51
short0909: 球場上方超大 06/25 19:51
Lasman: 剛剛在三壘內野上空炸出閃光 06/25 19:51
churlas: 下完場地也爛了 06/25 19:51
lcs0220: 剛剛誰亂發誓 06/25 19:51
howardq44: 爆一個超大聲的雷,嚇死 06/25 19:51
Since2006tw: 鋼鍊的SID的 Rain 06/25 19:51
yarnt: 誰亂發誓 06/25 19:51
KURO1214: 畫面 06/25 19:51
kaorug: 嚇到 06/25 19:51
skipjack: 兩邊猜拳出來划水了啦 06/25 19:51
keyboard1624: 現場雨超大 06/25 19:51
zxcv4321: 別撐了 回家吧 雷雨了 06/25 19:51
allen0981: 現在走出球場也是淋雨 不如等雨停 06/25 19:51
jenchieh5: 沒懸念了吧 只剩聽歌跟看滑水 06/25 19:51
Gardenia0603: 夭壽喔這雨用灌的 06/25 19:51
angel902037: 好懷念 06/25 19:51
mork8850: 阿勇有在看喔 06/25 19:51
Ericwalk: 可以點一首棋靈王的 Get over嗎 最近在脆上一直被燒到 06/25 19:51
z04597: 超誇張大 06/25 19:51
wassili: 這打個毛線 06/25 19:51
snow30288: 反正不影響上半季戰績了,兩邊握手言和好噗好 06/25 19:51
zip00000: 雨好大 還打雷 06/25 19:51
KURO1214: 畫面跳電 06/25 19:51
turkiali01: 鋼鍊? 06/25 19:51
linchaching: 23年龍象有場打打停停,打到凌晨1點 06/25 19:51
panzerbug: 超大 06/25 19:51
rickas0507: 又要延賽了 06/25 19:51
j19741123: 沒救了吧 已經變瀑布了 06/25 19:51
bskseed: 鋼鍊 06/25 19:51
fire1990123: 鋼鍊來了 06/25 19:51
zeze6666: 爆幹大的雨 06/25 19:51
AresPeng: 雨用倒的 06/25 19:51
kasim65: DJ有在看PTT阿 可以點歌 他會放 06/25 19:52
terryiory: 帥潮 06/25 19:52
panzerbug: 晚上換哪裡淹水 06/25 19:52
buzu: 打雷? 06/25 19:52
chichung: 無解了 鐵定淹爛 06/25 19:52
DsLove710: 夭壽 超大 06/25 19:52
allen0981: 點到了 06/25 19:52
k66004zx: 喔喔鋼鍊!!! 06/25 19:52
ACGfun: 哇靠 好爽喔 06/25 19:52
jenchieh5: 這雨也回不去,乾脆待著 06/25 19:52
Since2006tw: 可惡要是5局裁定和局富邦賺 06/25 19:52
zephyr105: 丸了 06/25 19:52
YangeR: 鋼鍊啊。邦邦在暗示明年動漫主題連動了! 06/25 19:52
KURO1214: 本島豪雨特報 06/25 19:52
sun2014: 又鋼鍊 06/25 19:52
Roy34: 鋼鍊不能亡 06/25 19:52
MaYawCiru: 沒救了啦 06/25 19:52
kakashi1006: 幽遊白書片尾曲 「外面的雨還在下」這DJ 06/25 19:52
Steven8068: 這樣最慘 還沒結束 還要補 06/25 19:52
turkiali01: 大總統 庫拉多尼 06/25 19:52
fire1990123: 棒球大聯盟,謝謝 06/25 19:52
Since2006tw: 阿勇啊啊啊~~~點播鋼鍊的SID的 Rain.. 06/25 19:52
zephyr105: 沒過五局才個雕 06/25 19:52
ciled1: 雨超大應該延了吧 06/25 19:52
badown: 鋼鍊啊啊啊啊啊啊 今晚選曲好讚 06/25 19:52
KURO1214: 超大豪雨特報 06/25 19:52
f1287993: 可以許願閃電霹靂車嗎 06/25 19:52
ccris: 這雨大到感覺球場周圍會淹水... 06/25 19:52
WeAntiTVBS: 但是這種局數並無法直接裁定和局....... 06/25 19:52
pl726: 沒救了啦 06/25 19:52
snow30288: 我也想要Cyber formula 06/25 19:52
Lasman: 準備打雷 06/25 19:53
jerry8726: 許願閃電霹靂車片頭拜託 06/25 19:53
u9596g12: 雨直接下爛 06/25 19:53
smallweek: 這雨不用打了 06/25 19:53
Dino14124: 下成這樣應該沒救了 06/25 19:53
skipjack: 球迷騎車回去可能也會經過淹水的地方 06/25 19:53
zip00000: 基本掰了啦 看來得延賽 06/25 19:53
chichung: 連回家都不行 06/25 19:53
KURO1214: 收到氣象局強降雨告警 06/25 19:53
u9596g12: 內野邦迷respect u有夠慘 06/25 19:53
p111232: 請問為什麼裁和富邦賺呀? 06/25 19:53
Roy34: 來點個城市獵人的主題曲 06/25 19:53
sasmwh561: 徒花ネクロマンシー 06/25 19:53
terryiory: 基本上這場肯定保留比賽了 06/25 19:53
zeze6666: 閃電霹靂車 來一首 06/25 19:53
kuchibu: 這是瀑布吧 06/25 19:53
rickas0507: 這雨沒救 06/25 19:53
alubar: 大家東西可以收一收了吧 06/25 19:53
pl726: 卡在不能裁定的局數 尷尬 06/25 19:53
fire1990123: 應該改播我問天 06/25 19:53
allen0981: 進場也不用走啦..走出去一定濕 06/25 19:53
Lasman: 要回去也不是現在吧 正在危險還打雷 06/25 19:53
rickas0507: 各位好朋友可以回家了 06/25 19:53
rainy0312: 五局還沒打完 繼續延 06/25 19:53
YangeR: 外面如果積水 把球場變孤島就好笑了 06/25 19:53
Since2006tw: 如果打超過五局被裁和局的話,富邦基本上穩第二吧 06/25 19:53
WeAntiTVBS: 還是要找時間另外擇期依現在的賽況重新開賽 06/25 19:53
astrass: 這是鋼練吧 06/25 19:53
WHM0625: 北部南部都紅一片 06/25 19:53
JKjohnwick: 這場是6/9的,要再延一次? 06/25 19:53
wassili: 沒得裁定阿.會變保留 06/25 19:54
lml99: 沒救了吧 06/25 19:54
AresPeng: 這種雨量 比家裡蓮蓬頭還大 06/25 19:54
Steven8068: 就沒辦法裁定 還想打兩出局 但不太實際 就是再一天 06/25 19:54
k66004zx: DJ看我這裡 「名偵探光之美少女 片尾曲-為甚麼?謎?!A 06/25 19:54
k66004zx: NSWER」 06/25 19:54
Since2006tw: 只是局數不到無法裁定了 06/25 19:54
skipjack: 禮拜天早點打一打 06/25 19:54
kaorug: 秦基博 Rain 06/25 19:54
WeAntiTVBS: 0:0 連五下都沒打完 只能保留 06/25 19:54
Lasman: 蓮蓬頭還是大一點吧 這個水量不夠洗澡 06/25 19:54
kuchibu: 這是色情塗鴉的歌嗎 06/25 19:54
woddy: 會變保留,繼續延賽是嗎? 06/25 19:54
zxcv4321: 緯來不給看 06/25 19:54
Since2006tw: 點播鋼鍊的SID的 Rain 06/25 19:54
churlas: 回波後面還有暴雨,應該沒救了 06/25 19:54
angel902037: 突然跳廣告 嚇死 06/25 19:55
skipjack: 可以啦。智勝有洗過 06/25 19:55
usuar: 小葉晃哥握手吧 06/25 19:55
ringtweety: 可惜啊 5局還在打 無法直接裁定 06/25 19:55
kaorug: 進廣告啦 06/25 19:55
sasmwh561: 柯南的 君と約束した優しいあの場所まで 06/25 19:55
zxcv4321: 大暴雨了 06/25 19:55
eric02396: 玩水囉 06/25 19:55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turkiali01: 七龍珠GT 06/25 20:20
a1234561723: 七龍珠 06/25 20:20
in1022: 來了 06/25 20:20
Since2006tw: 嗚嗚嗚嗚龍珠GT 06/25 20:20
shiwun: ZARD 七龍珠 GT 06/25 20:20
freerun: GT來了 06/25 20:20
jsai: 新莊怎麼可以沒有丹丹 是吧 06/25 20:20
superayu: GT!!!! 06/25 20:20
rara3311: 七龍珠 06/25 20:20
ken9948: 丹丹 06/25 20:20
eric1016: 丹丹! 06/25 20:20
cloud315007: 泉水姊姊 06/25 20:20
owtas101: 777777 06/25 20:20
mork8850: ....靠腰記錯 06/25 20:20
kakashi1006: 嗚嗚嗚嗚嗚我我是哭著把這首歌唱完的!光之碁啊啊啊 06/25 20:20
panzerbug: 狗尾續貂的GT 06/25 20:20
skery3188: 七龍珠 06/25 20:20
Lasman: 七龍珠gt 06/25 20:20
zetafera: 龍珠神曲! 06/25 20:20
Klauhal: 這雨沒救了 06/25 20:20
sabathia0: 七龍珠 06/25 20:20
jack730: 好懷念 06/25 20:20
Ocean21: 喔喔喔喔龍珠的歌! 06/25 20:20
sasmwh561: zard !!! 柯南 命運之輪 拜託惹 06/25 20:20
a1234561723: 泉水姐姐的歌都好聽 06/25 20:20
Since2006tw: 結尾的悟空跟神龍走其實還蠻不錯的 06/25 20:20
kewjbcom: 泉水姊姊QQ 06/25 20:21
keler: 鳥山明不承認的黑篇章 06/25 20:21
cloud315007: 泉水姊姊的版本 06/25 20:21
bob621024: 歌單太好聽了吧 06/25 20:21
jerry32140: 丹丹 06/25 20:21
fufuye: 泉水姐姐的~ 06/25 20:21
keane9112: !! 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 06/25 20:21
ACGfun: QQ 06/25 20:21
zetafera: 丹丹主題曲 06/25 20:21
WongTakashi: 丹丹 06/25 20:21
Since2006tw: 不說戰力崩壞這點,最後收尾真的蠻好的 06/25 20:21
ericinttu: 泉水姐姐qq 06/25 20:21
turkiali01: 一星龍888888888 06/25 20:21
Since2006tw: 龍珠開始 龍珠結束 06/25 20:21
zxcv4321: GT 06/25 20:21
Escoffier: 丹丹神曲 06/25 20:22
WongTakashi: 也有可能是上一場暫停被廣告輪播轟炸到球迷不爽了吧 06/25 20:22
zxcv4321: 沒有DB 有味全龍 06/25 20:22
yvonnewu: 點撥 等下可以撥美少女戰士 閃電霹靂車歌嗎? 06/25 20:22
keane9112: GT>>>>>>>>超 06/25 20:22
erichot: 真的 上次聽廣告聽的很煩 06/25 20:23
turkiali01: 比克:特蘭天 拜託他叫做悟天克斯啦XDDD 06/25 20:23
stand801027: 怎麼歌聽一聽眼眶就濕濕的了 06/25 20:23
SMG2016: 神曲 06/25 20:23
NowQmmmmmmmm: 這DJ很不錯 06/25 20:23
keler: 等等應該要接 Don't you see 吧! 06/25 20:24
badown: 有機會聽到殘酷天使嗎qq 06/25 20:24
panzerbug: 電視廣告 06/25 20:24
angelbbs: 剛剛開始燈光還有配合音樂節奏耶 06/25 20:24
turkiali01: 小紅豆 06/25 20:24
mork8850: 笑死小紅豆 06/25 20:24
Since2006tw: ...這是小紅豆嗎? 06/25 20:24
sasmwh561: 00991A 06/25 20:24
gs056119: 小紅豆.. 06/25 20:24
ivyyyyy: 居然有廣告哈哈 06/25 20:24
WongTakashi: 老wwwwww 06/25 20:25
freerun: 小紅豆 06/25 20:25
turkiali01: 勇之助!!! 06/25 20:25
Xhocer: 好老哈哈 06/25 20:25
FG355077: 小紅豆 06/25 20:25
cloud315007: 小紅豆 06/25 20:25
Since2006tw: 哈哈哈靠杯還真的 06/25 20:25
seediq: 歌單也太讚 06/25 20:25
sasmwh561: 小紅豆 小學的 06/25 20:25
zetafera: 小紅豆之前也常出現 XD 06/25 20:25
Escoffier: 小紅豆!!! 06/25 20:25
Escoffier: 勇之助的交換日記 06/25 20:25
Ocean21: 小紅豆也太懷舊了吧!XD 06/25 20:25
f1287993: 這首是上個世紀的歌了嗎 06/25 20:25
turkiali01: 想聽個靈異教師神眉 06/25 20:25
cloud315007: DJ應該快40歲了 06/25 20:26
super5000: 歌單很棒欸 06/25 20:26
wwwjr: 今天有機會聽到Keroro嗎哈哈 06/25 20:26
f1287993: 許願可以來個鬼神童子 06/25 20:26
keler: 我賭絕對不會有 金魚注意報 ! 06/25 20:26
freerun: 櫻花大戰 想聽 06/25 20:26
keane9112: 這裡也一堆快40歲的吧 06/25 20:26
natsuho: 笑死 要ㄍㄧㄥ到幾點啊 06/25 20:27
CLDER: 991a 不錯 漲很兇 06/25 20:27
allen314: 許願鬼神童子 06/25 20:27
cloud315007: 敢不敢爆走兄弟 06/25 20:27
keane9112: 真的來爆走兄弟1跟2的主題吧 都好聽 06/25 20:27
cjfnued: 許願柯南 06/25 20:28
bob621024: 有沒有忍者亂太郎 06/25 20:28
Jason860820: 怎麼還沒延賽 下超大 06/25 20:28
panzerbug: 一片白 06/25 20:28
Lasman: 進擊的巨人 片尾曲 06/25 20:28
allen0981: 又一波大的 06/25 20:28
mork8850: 巨人 06/25 20:28
rara3311: 巨人 06/25 20:28
hsien28: 惡魔之子 06/25 20:28
sasmwh561: 巨人 惡魔之子 06/25 20:28
turkiali01: 白茫茫的一片 06/25 20:28
howard1997: 777777777777 06/25 20:28
WongTakashi: 活動宣傳(? 06/25 20:28
daicloud: 這樣要保留比賽嗎? 06/25 20:28
zetafera: 這個是瀑布嗎 06/25 20:28
bob621024: 主題日熱身 06/25 20:28
chargebro: 還在等喔? 06/25 20:28
erichot: 巨人 06/25 20:28
keler: 這沒辦法了吧... 06/25 20:28
Lasman: 這首很好聽 06/25 20:28
pl726: 放過布雷邦了嗎 06/25 20:28
askacis: 目前雨真的爆幹大~ 06/25 20:28
shintz: 大雨的對面是敵人(誤 06/25 20:29
cho840929: 陳冠偉之前也用這首 06/25 20:29
woddy: 菜雞問,保留比賽可以退票嗎? 06/25 20:29
kakashi1006: DJ先生能不能放勇氣百分百謝謝 06/25 20:29
allen0981: 反正雨到大回不了家 現場聽歌 06/25 20:29
zetafera: 裁判組吃完便當了嗎 06/25 20:29
aquapo11: 鋼彈W 主題曲呢? 06/25 20:29
f1287993: 今天是夏夜雨中音樂欣賞會嗎 06/25 20:29
cjfnued: 我也想聽勇氣100% 06/25 20:29
judy1210: DJ好讚 我在家特地轉來聽歌 06/25 20:29
Lasman: 邦邦真的很貼心給大家躲雨,現在這種暴雨超可怕 06/25 20:29
zetafera: 保留可以 等同因雨延賽 06/25 20:29
sasmwh561: 對面的敵人是瑞恩 06/25 20:29
superayu: 是巨人啊!!! 06/25 20:29
Familyfive: 請問最晚等到幾點才會宣布延賽啊 06/25 20:29
woddy: 樂雅樂現在是買一送一了嗎?XDDD 06/25 20:30
zetafera: 00991A下了多少廣告 XD 06/25 20:30
kudoe: 早安呢 06/25 20:30
turkiali01: 貓咪大戰爭XDD 06/25 20:30
sasmwh561: 被卡 06/25 20:30
howard1997: 00991A 06/25 20:30
zxcv4321: X 進廣告 06/25 20:30
iamhappyQ: 30分+30分還是不能打就延賽 06/25 20:30
aquapo11: 991A很不錯啊 06/25 20:31
samtws: 偉來的app沒廣告,可以繼續聽歌 06/25 20:31
Escoffier: 喝酒配歌,喝到沒酒 06/25 20:31
Escoffier: 倒是有一地眼淚 06/25 20:31
panzerbug: W 06/25 20:31
kasim65: W 06/25 20:32
keyboard1624: 點歌 獵人的早安 06/25 20:32
WongTakashi: W 06/25 20:32
Lasman: 鋼彈w 06/25 20:32
samtws: W 06/25 20:32
werger: 背心尊者! 06/25 20:32
ELV420: 7777 06/25 20:32
Escoffier: 剛彈w 06/25 20:32
ACGfun: 喔喔哦哦哦 06/25 20:32
mithralin: 這種大雨打不成了吧 06/25 20:32
littlesheepy: 新莊城堡坐水牢 06/25 20:32
er520230: 襪靠 06/25 20:32
kewjbcom: W 06/25 20:32
Lasman: 777 06/25 20:32
badown: 鋼彈W 太棒啦 06/25 20:32
rickas0507: 鋼彈W 06/25 20:32
qazxcvfrewsd: W來拉 06/25 20:32
samtws: 有在偷看PTT 唉 06/25 20:32
natsuho: 喔喔華爾滋 06/25 20:32
a09619508: 無盡華爾茲 06/25 20:32
zetafera: 你各位啊,鋼彈W已經是30年以前的動畫了... 06/25 20:32
turkiali01: 希洛唯 張五飛 06/25 20:33
er520230: 現場球迷還有水之呼吸嗎 辛苦了 06/25 20:33
jsai: 華爾滋 06/25 20:33
aquapo11: DJ有在看PTT? 06/25 20:33
zetafera: 放到今天還是很潮 06/25 20:33
woddy: DJ 許願微笑爆彈 06/25 20:33
qazxcvfrewsd: 殘酷天使是不是也要準備了 06/25 20:33
kudoe: 老人才用ptt 06/25 20:33
turkiali01: 傑克斯瑪吉斯XDDDD 06/25 20:33
panzerbug: 老了 06/25 20:33
er520230: 下雨太累了 06/25 20:33
aba048: 下雨天 來一首 06/25 20:33
samtws: 許願: 翔べ! ガンダム 06/25 20:33
jack730: 甘...時間過好快啊 06/25 20:33
Lasman: 今年3/25重製,我們鋼彈w是看重製認識的 06/25 20:33
sasmwh561: dj またたく宇宙(ソラ)に憧れて 06/25 20:34
er520230: 現場會放 棋靈王 宇多田光嗎 06/25 20:34
rickas0507: 殘酷天使是不是該來了 06/25 20:34
aquapo11: 都快掉淚了 06/25 20:34
Escoffier: 特列斯克休理那達 06/25 20:34
neverheifetz: Zard My friend 放過了嗎 06/25 20:34
snow30288: 主播好像很愛鋼彈W, 上次也是 06/25 20:34
yvonnewu: 美少女戰士 閃電霹靂車~DJ勇哥拜託了哈哈哈 06/25 20:34
chargebro: 現在可以點歌了喔 06/25 20:34
natsuho: 青少年時期看初鋼的現在已經退休了 06/25 20:34
a7788783: 1995年的,也還好,沒多老吧 06/25 20:34
keyboard1624: 棋靈王剛放過了 06/25 20:34
dbdudsorj: 這樣子應該收工了吧 06/25 20:34
Lasman: 大家都愛鋼彈w 06/25 20:34
littlesheepy: DJ來一首Yoasobi 的Idol吧 06/25 20:34
expectme: 告訴我啊零式,延賽這麼多要怎麼打完 06/25 20:34
yun0401: 點一首沖野俊太郎Cloud Age Symphony 06/25 20:34
er520230: 遊戲王來一下吧 我要戰鬥城市篇的 06/25 20:35
Escoffier: 米莉亞爾特匹茲克拉弗特 06/25 20:35
woddy: DJ 點播:羅大佑看著我 06/25 20:35
kasim65: 來個SEED的曉之車吧 06/25 20:35
turkiali01: 鋼彈G 東方不敗XDD 06/25 20:35
er520230: 挖 棋靈王過了喔 可惜沒聽到XD 06/25 20:35
rickas0507: 求DJ勇氣100%,忍者亂太郎 06/25 20:35
natsuho: 假歪逼呢? 06/25 20:35
neverheifetz: 祝福呢 06/25 20:35
Escoffier: 我要點播rythme red 06/25 20:35
simon80247: 聯盟是都不看回波的嗎 這種雨也在等 外海一大片欸 06/25 20:35
er520230: 會有 柯南電影版 BZ唱的 ocean嗎??? 06/25 20:36
light5147: 零式什麼都不告訴我阿QQ 06/25 20:36
fourmemory: 收工了吧 06/25 20:36
joker00507: 要延賽了吧 06/25 20:36
zetafera: 聯盟都不問一下零式系統的 06/25 20:36
base31105: 點播SPYAIR Orange 勇哥拜託了 06/25 20:36
wekl: 這怎麼可能打 還不收 我8點離開球場都到家了 06/25 20:36
er520230: 那首歌超級經典的 放出來會哭一片一 06/25 20:36
kasim65: DJ阿勇是 機器人的歌他都喜歡 06/25 20:36
a7788783: 零式哪一次有講過答案了? 06/25 20:36
littlesheepy: To the infinity castle 播過了嗎?來一首吧 06/25 20:36
Maguro: 雨完全沒有變小 06/25 20:36
WeAntiTVBS: 前幾天不是有領隊會議嗎 延賽改進措施為何不提? 06/25 20:37
jomon817: 直接裁定和局就好啦 拖幹嘛 06/25 20:37
in1022: 哪能和局 06/25 20:37
allen0981: 我家住附近 根本沒變小還伴隨打雷 06/25 20:37
same60710: 這種雨到底在等什麼啊… 06/25 20:37
enpin: 這在拖啥,根本不會停的 06/25 20:37
woddy: 打雷了 06/25 20:38
WeAntiTVBS: 問題是0:0 5上 1OUT達不到裁定條件啊 06/25 20:38
rickas0507: 草皮都積水了 06/25 20:38
panzerbug: 在討論怎麼補賽吧 06/25 20:38
zetafera: 這首...好像更久遠了 XD 06/25 20:38
aquapo11: 這雨勢 現場觀眾要回家 也很麻煩吧 06/25 20:38
allen0981: 外野積水了 06/25 20:38
WeAntiTVBS: 連和局都沒辦法 還是要走完 06/25 20:38
a1256438: 可能想拼看看小雨打到五下和局? 06/25 20:38
Escoffier: 天地無用 06/25 20:38
jomon817: 所以領隊會議可以談這點啊 06/25 20:38
Escoffier: 太故意了 06/25 20:39
natsuho: 剛才大家打快一點就好了 06/25 20:39
citi: 以和為貴啦別補了 06/25 20:39
Lasman: 數碼寶貝算機器人嗎?一樣用科技做的 想要butterfly bra 06/25 20:39
WeAntiTVBS: 前幾天有領隊會議 提加到140場有何闢用? 06/25 20:39
Lasman: ve heart 06/25 20:39
kudoe: 之後要補也是很麻煩 06/25 20:39
Escoffier: 我再點播power of love 06/25 20:40
WeAntiTVBS: 等兩個30分鐘 真的太長了 06/25 20:40
sabathia0: 外野積水了 06/25 20:40
allen0981: 紅土土石流 06/25 20:40
zetafera: 140場裡面可能要有40場在大巨蛋打才有用 XD 06/25 20:40
aquapo11: 左外野那塊地好像都弄不好 爛爛的 06/25 20:40
chargebro: 已經淹水了 06/25 20:40
WongTakashi: 場地直接死去了XD 06/25 20:40
keane9112: 這是小溪了吧 06/25 20:40
kasim65: 笑死 都積水了 還想拚能打喔? 06/25 20:40
woddy: 小河出現了 06/25 20:40
usuar: 夭壽這怎麼打 06/25 20:40
mork8850: 沒救了 06/25 20:40
natsuho: 笑死 都淹水了 06/25 20:40
Maguro: 漂漂河啦 06/25 20:40
WeAntiTVBS: 想拼看看到五下打完和局 很遺憾 這種天氣那是不可能的 06/25 20:40
ngt047: 直接宣布了啦 06/25 20:40
wind164: 是不是想撐到五局結束 06/25 20:40
churlas: 收東西了,應該是延了 06/25 20:41
chargebro: 已經要背背包回家了 06/25 20:41
rara3311: 殘酷天使 06/25 20:41
keane9112: 神曲 06/25 20:41
honmayan: 都變泥河了 06/25 20:41
mork8850: 殘酷的天使 06/25 20:41
lml99: 這還在等什麼? 06/25 20:41
Maguro: 收書包了 06/25 20:41
panzerbug: EVA 06/25 20:41
ryo923: 直接喬平手吧,反正消化試合了 06/25 20:41
enpin: 球場裡面有小河,後面有,,, 06/25 20:41
WongTakashi: 殘酷 06/25 20:41
WeAntiTVBS: 都背行囊準備回家了 06/25 20:41
rickas0507: 殘酷天使來了 06/25 20:41
cct1121: 沒辦法打 這雨 場邊都積水了 06/25 20:41
buzu: 為什麼還不宣布 06/25 20:41
jwpllove: 有球員在收東西了 06/25 20:41
aquapo11: 球員都要收拾回去了 06/25 20:41
cjfnued: 福音戰士 06/25 20:41
kkkandy: 殘酷天使來了 06/25 20:41
zetafera: 殘酷的延賽 06/25 20:41
cakeGJ: 雨下成這樣了,不太可能給你撐滿5局拼裁定和局 06/25 20:41
chargebro: 可以來個喵喵版本的嗎 06/25 20:41
Lasman: 我旁邊胖胖的大叫 喔!朗基努斯之槍 06/25 20:41
Dickys200092: 歌單太神啦 06/25 20:41
Maguro: 殘酷的延賽www 06/25 20:41
littlesheepy: 喔喔 殘酷天使,是在嘲諷這個天氣嗎 06/25 20:41
godhippo: 神曲來囉 06/25 20:41
yujuismylove: 這時雨量沒救了啦! 06/25 20:41
kudoe: 這根本不可能打 06/25 20:41
samtws: 殘酷天使來宣布延賽了 06/25 20:41
rickas0507: 殘酷的延賽 06/25 20:42
panzerbug: 新劇場版也是結束了 06/25 20:42
ACGfun: 國歌 06/25 20:42
Escoffier: 福音戰士 06/25 20:42
natsuho: 不可能裁平啦 還有全年怎麼會是消化試合 06/25 20:42
ayumistory: 來了 殘酷天使 06/25 20:42
Imdream: 剛剛有人點的殘酷 出來了 06/25 20:42
macair: 都積水了還要撐 06/25 20:42
kkkandy: 球場都積水了,就算停了也很難打了吧 06/25 20:42
NowQmmmmmmmm: 雨大成這樣可以順便洗澡比洗澡水壓還大 06/25 20:42
woddy: DJ 點播:微笑爆彈 06/25 20:42
kasim65: 這最好打的了... 06/25 20:42
kewjbcom: 殘酷的延賽天使 06/25 20:42
ctsk0302: 寶特瓶是在裝雨水嗎 06/25 20:42
cloud315007: 切啥 06/25 20:42
Escoffier: 酒都喝完了,沒得配了啊 06/25 20:42
WeAntiTVBS: 機器人今天可能聽歌聽到睡著 忘了APP也要讓現場賺一波 06/25 20:42
ACGfun: 想要rage your dream 06/25 20:42
badown: 點播成功 感恩讚嘆 太感動了 06/25 20:42
sabathia0: 但還有日期能補嗎? 06/25 20:42
WeAntiTVBS: 點數啊....... 06/25 20:42
smallweek: 這雨觀眾要走都走不了尤其是騎車 06/25 20:43
gs056119: 666是誰 06/25 20:43
ryo923: 雷雨胞正在新莊上空,直接延賽吧 06/25 20:43
ilks2334: 可以回家了吧還要等0.0 06/25 20:43
wwwjr: 這首有種最後一首的感覺 等等該不會要宣布了 06/25 20:43
wudanny: 現場是在打雷嗎 06/25 20:43
FunXin: 一小時還沒決定延喔 06/25 20:43
Lasman: APP沒有我想雨停啊,每隔一陣子朋友就會檢查 06/25 20:43
Maguro: 都打雷了餒 06/25 20:43
ACGfun: 雷聲好大 06/25 20:43
Imdream: 雷公 不開心這首 06/25 20:43
kasim65: R呈要玩水上樂園嗎? 06/25 20:43
zetafera: 味全就算了 富邦要拚全年戰績的一定想打完 06/25 20:43
Escoffier: 雷公來找我的,大家推退開 06/25 20:43
sasmwh561: 殘酷等延賽的寵愛天使球迷 06/25 20:43
WeAntiTVBS: APP今天真的沒開我想語婷...... 06/25 20:43
Lasman: 沒有要和局 味全認輸倒是可以 06/25 20:43
chargebro: ???? 06/25 20:43
Dickys200092: ??? 06/25 20:44
usuar: ??? 06/25 20:44
howard1997: 甲 06/25 20:44
kewjbcom: 笑死 06/25 20:44
woddy: 下次見?? 06/25 20:44
ctsk0302: ??? 06/25 20:44
whatin: 這聯盟很奇怪,讓大家等很好玩嗎 06/25 20:44
WongTakashi: 開始玩攝影機了XD 06/25 20:44
lsj049: DPF:蛤? 06/25 20:44
peter2003310: ??? 06/25 20:44
zetafera: CP BL 06/25 20:44
panzerbug: 新莊湖 06/25 20:44
Din192837465: 補賽週都打不完賽程 大巨蛋用棒球名義來蓋的笑話 06/25 20:44
woddy: DJ 點播:羅大佑看著我 06/25 20:44
WeAntiTVBS: 29選秀扣掉 只剩6/28 7/1 7/2 06/25 20:44
rickas0507: 大巨蛋變成演唱會了 06/25 20:44
zxc60801: 外野快變小湖泊了 06/25 20:44
iamhappyQ: 球員在收東西了? 06/25 20:44
koalawu2000: 新世紀全妝戰士 06/25 20:45
ryo923: 外野也開始積水了,可以宣佈延賽了 06/25 20:45
skery3188: 殘酷 06/25 20:45
Lasman: 00991A 06/25 20:45
yujuismylove: 明天應該也沒得打 06/25 20:45
mavescott: 想要春日影 06/25 20:45
wekl: 不是說等半小時就可以 等一小時凹單? 06/25 20:45
jerry8726: 謝謝今日DJ 06/25 20:45
zetafera: 這雨比我浴室蓮蓬頭還猛 06/25 20:45
panzerbug: 右外的湖要漫出來了吧 06/25 20:45
WeAntiTVBS: 感覺是因為復賽機會很低 所以APP應該就沒開了 06/25 20:45
ryo923: 大落雷 06/25 20:45
cobras638: 攝影機:我不是玩具 06/25 20:45
caca13140405: 打雷 06/25 20:45
mork8850: 好大聲 06/25 20:45
turkiali01: 好大聲 06/25 20:45
shintz: 00991A或成最大贏家 06/25 20:45
WongTakashi: 雷RRRRRRRRRRRRRR 06/25 20:45
applejuicy: 哇 這音樂有雷聲 06/25 20:45
freechy: 別撐了 暴雨打雷欸 06/25 20:45
SMG2016: 閃電+打雷 06/25 20:45
rickas0507: 超大聲的雷 06/25 20:45
Lasman: 哇靠 外野超大 超美 閃電超大 直接打地面的 06/25 20:45
kewjbcom: 好大聲 06/25 20:45
cobras638: 打雷 06/25 20:45
natsuho: 靠 打雷成這樣 06/25 20:45
Dickys200092: RRRRRR 06/25 20:45
panzerbug: 好耳熟 06/25 20:45
Maguro: 閃電啦 06/25 20:45
zetafera: 好大聲 06/25 20:45
wind164: 打雷還要撐嗎 06/25 20:45
iamhappyQ: 這不能打了,有危險 06/25 20:45
setuping: 整道在面前的閃電 06/25 20:45
aquapo11: 這首是? 06/25 20:45
ACGfun: 超炸裂XD 06/25 20:45
WeAntiTVBS: 依照延賽規定 就是要等 半小時x2 吧 06/25 20:46
ivyyyyy: 下班囉~ 06/25 20:46
Lasman: 出來宣布了 06/25 20:46
expectme: 打雷啦RRR 06/25 20:46
turkiali01: 出來了 06/25 20:46
eric1016: 是火魅子傳? 06/25 20:46
rickas0507: 宣佈了嗎? 06/25 20:46
sasmwh561: 出來了 06/25 20:46
kewjbcom: 大家可以回家啦 06/25 20:46
runJ13: 出來了 06/25 20:46
chargebro: 終於要收了嗎 06/25 20:46
allen0981: 光哥也太好笑 06/25 20:46
mork8850: 晃哥超好笑XDDDDDDDDD 06/25 20:46
natsuho: 00991A : 感謝感謝 賺翻 06/25 20:46
Lasman: 這雨是剛剛2倍大 06/25 20:46
WeAntiTVBS: 出來勘查了 06/25 20:46
G75566: 下班 06/25 20:46
woddy: 光哥怎麼那麼嬌羞 06/25 20:46
WongTakashi: PURE SNOW 06/25 20:46
turkiali01: 下台一鞠躬 06/25 20:46
CZXtar: PURE SNOW 06/25 20:46
AguTp: 火魅子傳阿 06/25 20:46
chargebro: 收了收了 06/25 20:46
zetafera: 光哥、小葉 06/25 20:46
skery3188: 沒了 06/25 20:46
ryo923: 這光哥,也抱太緊了吧 06/25 20:46
panzerbug: mtv結束 06/25 20:46
Lasman: 味全龍認輸了嗎? 06/25 20:46
lizwww: 終於宣布 06/25 20:46
WongTakashi: 大家可以回家啦 06/25 20:46
SMG2016: 出來握手了 06/25 20:46
Maguro: 回家啦 06/25 20:46
aa1477888: 延賽的延賽 06/25 20:46
WeAntiTVBS: 收工了 補賽日期只剩6/28 7/1 7/2 06/25 20:46
Fitzwilliam: 五局上半的話,保留嗎? 06/25 20:46
rickas0507: 富邦悍將認輸了嗎? 06/25 20:47
CaminoI: 大家回家啦 06/25 20:47
allen0981: 依偎在他身上 06/25 20:47
ferrarihsieh: 大家可以回家啦 06/25 20:47
ACGfun: GG 06/25 20:47
WeAntiTVBS: 對 保留 06/25 20:47
NowQmmmmmmmm: 光哥好好笑 06/25 20:47
SMG2016: 傾盆大雨 06/25 20:47
wind164: 握手了 06/25 20:47
lizwww: 悍將認輸了嗎 06/25 20:47
sasmwh561: 這雨用倒的 06/25 20:47
Escoffier: 打雷,該收了 06/25 20:47
ghostl40809: 咱二人 作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06/25 20:47
Lasman: 這樣怎麼回家啊 好煩喔 06/25 20:47
wwwsss1229: 握手了! 06/25 20:47
NowQmmmmmmmm: 上半季欠的賽程消化不完了 06/25 20:47
zetafera: 雙魔對決 06/25 20:47
randy2903: 狂打雷 06/25 20:47
CaminoI: 晃哥身高小鳥依人 www 06/25 20:47
WeAntiTVBS: 6/9 -> 6/25 -> ??? 06/25 20:47
sasmwh561: 這雨用倒的 06/25 20:47
churlas: 味全投降輸一半 06/25 20:47
aquapo11: 回家休息 注意交通安全啊 06/25 20:47
SMILECOW: 哦~~浪漫 06/25 20:47
wind164: 丟到禮拜天? 06/25 20:48
rickas0507: 富邦投降輸全部 06/25 20:48
skery3188: 不等9點啊 06/25 20:48
zetafera: 問問,聯盟不能去喬補賽週強制在大巨蛋比嗎 06/25 20:48
setuping: 週日 06/25 20:48
mork8850: 6/28 06/25 20:48
WongTakashi: 6/28 06/25 20:48
cobras638: 6/28 06/25 20:48
WeAntiTVBS: 沒了 確定沒辦法打下去了 06/25 20:48
churlas: 6/28 06/25 20:48
rickas0507: 6/28 06/25 20:48
WongTakashi: 不能 06/25 20:48
Fitzwilliam: 6/28下午5:05分 06/25 20:48
Escoffier: 收了 06/25 20:48
erichot: 6/28 06/25 20:48
wind164: 6/28 17:05繼續 06/25 20:48
natsuho: 屁股好翹 06/25 20:48
WeAntiTVBS: 從五上一出局0:0開始 06/25 20:48
kakashi1006: 所以這場比賽之後還要找一天來打完囉? 06/25 20:49
YongBurger: 帥 06/25 20:49
wind164: 變成假日場 (? 06/25 20:49
Lasman: 味全龍投降收場,謝謝 06/25 20:49
WeAntiTVBS: 因為是保留比賽 06/25 20:49
chainstay120: 這下好了,上任後第一個退盤的賭盤 06/25 20:49
zetafera: 6/28從5局開始打 有機會6點半打完嗎 XD 06/25 20:49
dreamcast297: 6/28也是會下雨 06/25 20:49
rickas0507: 富邦悍將認輸收場,掰 06/25 20:49
natsuho: ?就保留然後打完啊 06/25 20:49
YongBurger: 錢公:多災多難 06/25 20:50
shan94910: 富邦逃過一劫 06/25 20:50
xxavier2014: 6/28預報寫會下雨耶… 06/25 20:50
※ 編輯: WongTakashi (1.172.48.94 臺灣), 06/25/2026 20:55:02
rickas0507: 下雨再延阿 06/25 20:50
FunXin: 硬體跟實力還不夠就要喊加場次,中職得過年後開賽打到聖誕 06/25 20:50
FunXin: 節才能打完140場吧 06/25 20:50
skipjack: 6/27也會下的感覺。沒得補了 06/25 20:50
WeAntiTVBS: 反正只打五局 就弄到能打為止 06/25 20:51
wind164: 再下雨就再延到7/1 (誤 06/25 20:51
aquapo11: 所以6/28只打完剩下四局 就就下班嗎? 06/25 20:51
Din192837465: 延到下季開幕都還在補 06/25 20:51
skipjack: 明後天都會下。怎麼補 真的是活該。之前禮拜四不補一補 06/25 20:52
skipjack: 硬要擠 06/25 20:52
lizwww: 富邦投降收場 06/25 20:52
churlas: 週日打完五局就可以裁定了,不會再延了 06/25 20:53
FunXin: 台灣人思維 全部都丟到後面 結果這次完蛋了,剛好六月底暴 06/25 20:53
FunXin: 雨 06/25 20:53
skipjack: 禮拜日看半小時 裁定 06/25 20:53
sabathia0: 後面如果又延應該也沒什麼日期可以補了 06/25 20:54
FunXin: 禮拜一要放假的聯盟 是要怎麼加場次 06/25 20:54
bojun810315: 真的有更多更重要的是要先處理,140場太急 06/25 20:54
natsuho: 週日拼雨小打完五局就好啦 06/25 20:54
natsuho: 現在是大到完全撐不了 06/25 20:55
sg1987: 周一放就算了 禮拜四也常常沒比賽就不知在幹嘛 06/25 20:55
skipjack: 賽擠咖稱加昧磅 06/25 20:56
kidd085: 週四排一場真的很問號 06/25 20:57
atleen: 怕土投嬌嫩的手臂撐不住一週六賽阿 06/25 20:58
gaea0127: 還可以退票,真佛,明天重新賣票,誰會買... 06/25 20:59
surelose: 還想加隊加場 真是見樹不見林;看這種情形一定要有更多 06/25 20:59
gaea0127: 買了,週日看一局,下雨裁定,虧到爆 06/25 20:59
surelose: 室內球場才有可能 06/25 20:59
skipjack: 可以退不錯了啦 06/25 21:00
WeAntiTVBS: 卡在下禮拜一選秀 強制輪空... 06/25 21:01
Familyfive: 謝謝happy大 06/25 21:02
orangel: 賽程開季鬆散 補賽週放雨季 很會排賽程 06/25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