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新莊那邊停了所以關心一下小將們這邊 地點在臺北市青年公園謝國城紀念棒球場 就在萬華水源快速道路那附近,離新莊也不遠 沒意外的也因為雨勢暫停比賽了 雖然是標亞錦賽但只有六隊在打,應該比較偏向交流性質? 目前戰況是HKG 5:5 TPE 4下滿壘 2OUT 看了一下這次比賽最強的應該是KOR 不是完封就是大比分獲勝 其次是TPE、HKG、JPN,而PHI跟IND比較像是陪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_beQA6Wbl4
-- 達妮婭是我的媽媽/老婆/女兒/好女孩... https://i.imgur.com/CCrEwFQ.gif https://i.imgur.com/EmUV5dz.gif https://i.imgur.com/NYTZW5K.gif https://i.imgur.com/ZBIvGpS.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54.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89328.A.60E.html
Fitzwilliam: 新莊場看起來不像能重新開打的狀況@@ 06/25 20:10
Fitzwilliam: 小朋友的U13不知道有沒有保留比賽 06/25 20:10
lsj049: 台灣昨天打菲律賓也滿艱難的 06/25 20:11
lsj049: 港韓是最強的 06/25 20:11
lsj049: 台日好像都派社區球隊不是國家隊等級 06/25 20:11
bumingjiueli: 這香港超強的 06/25 20:19
YuiiAnitima: 這個是 LLB 中階組亞太區資格賽 06/25 20:35
YuiiAnitima: 近幾年都是韓國隊出線、取得代表權 06/25 20:35
suchungzen52: 台灣是派社區球隊 之前客戶的小孩在外面社區球隊也 06/25 20:35
suchungzen52: 有參加過選拔賽最後輸給向上 主要這是u13的年齡很尷 06/25 20:35
suchungzen52: 尬 科班的都去打少棒和青少棒 u13的就給社區球隊 06/25 20:35
stefchi: 這個賽事算是資格賽,奪冠的隊伍八月要到美國打世界賽 06/25 20:35
YuiiAnitima: LLB 有幾個層級 06/25 20:41
YuiiAnitima: 人們比較熟的威廉波特是LLB少棒組 06/25 20:41
YuiiAnitima: 阿這個是LLB中階組(50/70),這比賽是要選拔亞太區 06/25 20:41
YuiiAnitima: 代表去打世界賽的 06/25 20:41
lsj049: 怎麼收播了 裁定? 06/25 20:46
stefchi: 因雨保留到明天早上九點打,晚上則要打日本 06/25 20:46
lsj049: 了解 一天兩場真硬 06/25 20:46
stefchi: 成績排名前二的隊伍禮拜六打冠軍戰。所以明天兩場都重要. 06/25 20:47
kakashi1006: 原來星期六還有冠軍賽呀 06/25 21:05
nnnnn222: 明天大概也是打打停停,辛苦了 06/25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