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味全新希望意外暫居二軍敗投王 葉總坦言:狀況很迷航 2026/06/25 18:19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今年洋投勢力完全主宰,上半季確定不到10場土投先發 ,寫下2005年兄弟象以來相隔21年的罕見紀錄,其中去年在輪值勇奪4勝的23歲新希望右 投曹祐齊,今年在二軍防禦率高達7.93,連總教練葉君璋都坦言:「目前的狀況很迷航。 」 曹祐齊是味全在2021年選秀第2指名,亦是球隊極力栽培的先發土投,前3年都在一軍有勝 場紀錄,去年吃下53.2局勇奪4勝,2項數據在輪值都僅次於徐若熙,未料今年上半季在一 軍戰場完全消失,二軍出賽10場戰績2勝6敗,防禦率高達7.93,暫居二軍敗投王。 葉總坦言,「他的狀況很迷航,我覺得不是太好,可能讓他在二軍投一定程度再看看。他 今年狀況沒有很好,心理上和各方面都還沒準備,但他如果沒問題,也是會有機會。」 龍隊成為中職史上第一支半季有50場洋投先發的隊伍,被韓職觀察中的蔣銲也可望續留, 預料下半季土投出賽空間仍有限,不過葉總點名曾仁、郭郁政最有機會扛本土輪值,另外 黃暐傑和李致霖也有機會。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841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48.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391395.A.6D6.html
choobii: 幾歲球速就這麼慢 06/25 20:44
natsuho: 有差嗎 中職一向是誰洋投風火輪玩得好才重要啊 06/25 20:44
ken159753000: 跟我邦保羅 難兄難弟 06/25 20:44
AdagakiAki: 給小葉調一下 遲早150 06/25 20:48
laihom0808: 越調越慘,只剩13X 06/25 20:49
chocobell: 球速太慘 沒有天天過年的 06/25 20:50
laihom0808: 應該給老納看一下問題在哪吧 06/25 20:51
alex8725: 他球速為啥越來越慢真的沒問題嗎 06/25 20:52
davidex: 23歲投得像是32歲老將 06/25 20:52
winda6627: 他之前沒被打爆才是奇蹟。 06/25 20:52
barry610171: 有問題還去打秋聯 超鬧 06/25 20:52
hcastray: 本來球速就不快了 還能更慢喔 那真的沒辦法 06/25 20:53
ccris: 跟保羅真的像,年輕身材好的13X戰隊 06/25 20:54
t2134563: 只能投我喵 06/25 20:54
dudu54080845: 之前都靠賽的 球那麼慢 宋文華膩 06/25 20:58
duct: 身體健康沒問題就邊投邊找問題 06/25 20:59
Steven8068: 剛進來還比較快 運科找不到? 06/25 20:59
barry610171: 哪裡向沒問題XD 06/25 20:59
duct: 問黃保羅啊 一模模一樣樣 06/25 21:01
nacl0497: 昨天看他23年登板的影片,還有145,很慘 06/25 21:01
Wolverin5566: 本來就軟頭 不意外 06/25 21:01
jason40311: 跟黃保羅同場先發過,兩個現在一樣慘 06/25 21:02
kenbo: 沒球速的咖在現代職棒已經很難生存了,更不用說這咖本來就 06/25 21:03
kenbo: 不強了….趕快淘汰掉吧 06/25 21:03
cokiki: 沒關係啦,我們保羅也是 06/25 21:03
faache17: 四洋投的輪值裡潛力SP的養成還重要嗎? 06/25 21:04
barry610171: 難怪要用四洋投 06/25 21:04
lsb021107: 這個球速沒被打爆才奇怪吧,還以為中職是什麼業餘聯盟 06/25 21:04
kenbo: 這個可以說從頭到尾就是一點都不強……基本上被亂棒打爆才 06/25 21:05
kenbo: 是最符合這咖的實力的… 06/25 21:05
muching: 他去年就只剩140上下了,今年比伍鐸還慢 控球跟三石一樣 06/25 21:05
wwfrock14: 135戰隊 去年就賽到 06/25 21:06
duct: 怎麼有人嘴那麼臭 06/25 21:07
asiagodzedAG: 河濱乙組抓一個最強的都比他快 06/25 21:10
barry610171: https://i.imgur.com/cevAd6o.png 06/25 21:10
barry610171: https://i.imgur.com/OPdyPNE.png 06/25 21:10
d06: 不好說 13x的他能在一軍先發,那是其他投手更爛嗎? 06/25 21:11
alex8725: 黃保羅還可以說機制全部重練 曹真的不知道 06/25 21:24
mainsa: 20出頭 結果球速比嘟嘟最後一年還慢好多 完全被養爛了 06/25 21:37
tylerdurdenn: 但他去年球速就這麼慢還是可以在一軍生存啊 甚至很 06/25 21:37
tylerdurdenn: 剋樂天欸 06/25 21:37
woddy: 還剋喵喵 06/25 21:43
neverli: 學前龍王啊,叫上來投中信,馬上有信心 06/25 21:45
laihom0808: 13X要很吃控球,一但失投就被打爆 06/25 21:46
winda6627: 但他控球也沒多好,以前還虐過喵簡直不可思議。 06/25 21:47
Tony2000: 每次去斗六看二軍都看到他跟郭郁政一直爆來爆去的 06/25 21:52
laihom0808: 郭在二軍只是調整,今年一軍成績不錯 06/25 22:00
kidd085: 老爸調一下 06/25 22:02
caseywvt: 郭二軍成績還行 06/25 22:07
a102031516: 小帥24年的時候還有接在2局被KO的若熙後面吃3局沒失分 06/25 22:10
a102031516: 當時我很期待他能接下未來的輪值,結果今年狀況有夠差 06/25 22:11
Saup: 多刷點我喵,成績就會變好看了 06/25 22:22
rei196: 已經夠軟投了還能這麼迷航看來要退休了 06/25 22:48
poki1022: 老爸調一下 06/25 23:04
jomon817: 教練團也找不出他變慢的原因 好慘 06/25 23:06
YiMaple: 洋投都很強,沒事的 06/25 23:06
CaminoI: 他去年就在13X 但是還能在一軍上場比賽 但今年在二軍都那 06/25 23:16
CaminoI: 樣 很難拉上來了 06/25 23:16
jason60528: 球速怎麼可以掉成這樣 06/25 23:40
ct13579: 在中職,球速135+ ,控球穩,球質好,還是能吃ㄧ定局數 06/25 23:45
muching: 等他上來還不如等李致霖和黃侰程比較實際 06/26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