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er520230: 問大巨蛋啊!!!沒辦演唱會的空檔 在幹嘛 06/25 21:05
→ muching: 星期天兩場都是保留比賽 一場4上 一場5上 06/25 21:10
→ spzper: 要怪球團為啥不排? 06/25 21:11
推 wearood: 乾脆以後全部都辦在大巨蛋的平日場 雙重賽大家一起均分 06/25 21:12
→ wearood: 超爽 06/25 21:12
推 paracase: 這樣還能140場? 06/25 21:12
推 kidd085: 要到颱風季節了 事事難預料喔 06/25 21:21
→ jumperman: 賽季就給他打到12月去吧~賽場再繼續排這麼鬆散,又還想 06/25 22:02
→ jumperman: 打140場... 06/25 22:02
推 daicloud: 北部需要再一顆蛋 06/25 22:25
推 drogmn: 週四不排或只排1場,頗呵。 06/25 22:35
推 PG24DL0: 大巨蛋場租貴 不想花錢吧 嘻嘻 06/25 22:45
推 timothy21: 場場大巨蛋??????? 06/25 23:36
→ TevenChen: 租大巨蛋然後一日兩補賽,一票可以看四個球隊XD 06/26 02:19
推 starchiang: 昨天新莊這場虧爆,沒打完五局,0:0,還是要補賽 06/26 03:26
→ starchiang: 中職自己要排賽程排這麼鬆散,每年重覆同樣事情 06/26 03:27
→ starchiang: 活該 06/26 03:27
→ abc1332002: 我看了好幾次,請問新聞內容哪裡有瑞恩? 06/26 05:35
→ abc1332002: 自問自答,原來是Rain完封。 06/26 05:36
→ hidexjapan: 大巨蛋五月天要進場了 06/26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