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ower: 今年有五洋就夠了 06/25 21:11
推 barry610171: 今年先保住自己飯碗 06/25 21:13
推 muching: 他的症頭跟林凱威有點像 都需要再加練一顆球種吧 06/25 21:17
→ muching: 鋼龍現在均速145 揮空率還有將近30% 06/25 21:18
→ er520230: 幸好強調明年 06/25 21:18
推 glacierl: 明年?所以續約了嗎?我記得他的合約只有1.5年,到今年 06/25 21:19
→ glacierl: 球季完而已。 06/25 21:19
推 TimmyJiang: 對,年底就到期了,要續簽的話重談 06/25 21:21
推 ji4mp6: 要續約新水一定砍30% 06/25 21:23
推 barry610171: 一輪選旅外投手最盤 一樣的錢不如請洋投 06/25 21:24
推 lin199988: 小葉有料 海龜也要養成 06/25 21:29
→ jumperman: 明年薪水直接砍到35W,其實如果有投出來就賺到了... 06/25 21:41
推 laihom0808: 155至少比130值得期待吧,曹要加油阿 06/25 21:42
推 jkl852: 明年復明年 06/25 21:53
→ terry955048: 再藏阿,這麼愛藏你就繼續藏 06/25 21:56
→ winda6627: 那種咖砍了還想35難怪國中球員看中職沒有每個都知道先 06/25 21:56
→ winda6627: 往國外走。 06/25 21:56
推 duct: 155不用一輪也選不到 06/25 21:56
推 ajfever: 他的變速跟曲球都很不錯不太需要再增加球種,他就 06/25 21:58
→ ajfever: 是單純控不到邊角,每一個球種都是好壞太明顯很好 06/25 21:58
→ ajfever: 分辨,期待小葉能修好 06/25 21:58
推 ajfever: 等他先兩壞球,再抓偏高變化或是紅中速球打就好, 06/25 22:00
→ ajfever: 揮空率才會低成這樣 06/25 22:00
推 bluefire: 昨天新聞不是說要列入下半季輪值今天又變明年 明天後年? 06/25 22:00
推 Cathay: 155但常常一局收不完 06/25 22:02
→ duct: 就再調整找說明書吧 至少手上該有的武器都有 06/25 22:04
推 laihom0808: 昨天投三局沒責失分,還可以吧 06/25 22:04
→ duct: 就跟林凱威一樣 有好的球威好的武器 但常常投的2266 06/25 22:04
→ duct: 感覺真的缺乏自信 06/25 22:05
推 weshu: 明年是不是在想性感不行的方案了? 06/25 22:06
推 gogolct: 他就是第二年開始的羅嘉仁 06/25 22:07
推 amos30627: 明年都33歲了 06/25 22:07
推 barry610171: 缺乏自信XD 06/25 22:09
推 barry610171: 都上過大聯盟的人會有沒自信問題 06/25 22:12
→ duct: 身體狀況差或是明明狀況好還是一直被打 人就會沒自信 很正常 06/25 22:14
→ duct: 他又不是在巔峰回來 06/25 22:14
→ duct: 邦寶可以不用為酸而酸 當年巔峰回來的江少慶也有過心理問題 06/25 22:16
→ barry610171: 就實力問題哪有什麼自不自信 06/25 22:20
→ barry610171: 羅嘉仁假先發那場還被爪打爆欸 06/25 22:20
→ duct: 邦寶開心就好囉 06/25 22:26
噓 ntusimmon: 高階海歸爛身手就是一堆鳥問題 其實就實力沒有那麼強就 06/25 22:27
→ ntusimmon: 好 06/25 22:27
推 barry610171: 球隊戰績好就小葉都是對的 06/25 22:31
推 ntusimmon: 變速曲球很殺都是旅美最強時的評價了 06/25 22:31
→ duct: 肯定是邦寶比較會看球員 你是對的 06/25 22:32
噓 ntusimmon: 大齡海龜 還受過大傷超久沒投球 選前就覺得很盤了 06/25 22:37
→ ntusimmon: 到現在薪水領一堆 貢獻呢?? 還要明年嗎 06/25 22:38
推 answer49: 邦寶唯一的樂趣就是小葉講什麼黑什麼 06/25 22:45
噓 barry610171: 承認放槍有很難嗎 06/25 22:49
推 dannychu0727: 今年小葉保工作爭冠先,實驗室明年才會盡情開起來 06/25 22:55
→ barry610171: 為了護航而腦補一堆蠻有趣的 06/25 22:57
→ lrh18: 黃暐傑人都還在隊上 要diss他 大概又有話說了 06/25 23:10
→ lrh18: 上MLB也7年前的事 中間還開兩次TJ 拿那麽久的事來評自信論 06/25 23:17
→ lrh18: 就真的為酸而酸而已 06/25 23:17
→ Arodz: 搞不好讓納瓦洛調一調就大殺四方…‼ 06/26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