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ke10414: 昆戈 06/25 21:46
推 lorenzoc799: 克姆獅 06/25 21:48
推 openbook13: 猿(霸尼)邦(邦昆)龍(邦錕) 06/25 21:48
→ charlie01: 布蘭戈 06/25 21:49
推 eee60109: 又跑回條子喔 06/25 21:51
推 choobii: PCL打這種鳥蛋成績 06/25 21:53
推 erodora: 戈林 06/25 21:53
推 ke265379ke: 桃猿要了 06/25 21:56
→ choobii: 看到了 要去韓國 好像是NC恐龍吧 06/25 21:56
推 CavendishJr: 邦邦新洋砲!!! 06/25 22:05
→ laihom0808: 布拉尼戈 06/25 22:05
推 LukeSkywaker: 克寧奶粉 06/25 22:12
推 skipjack: 克寧姆 06/25 22:13
→ railman: 邦邦收 06/25 22:14
推 CaminoI: 這種通常都先談好了啦 06/25 22:14
→ scott0104: 克林 06/25 22:15
推 koye: 守一壘邦要收什麼 06/25 22:17
推 yoiverson: 邦:不理尼戈 06/25 22:17
推 narlucese: 奶油獅,喵^~ 06/25 22:22
推 chocobell: 布連戈 06/25 22:29
推 AAaaron: 三圍是不是跟龍仔很像? 06/25 22:31
→ lrh18: 主守一壘跟DH 邦是收來當部長跟力量人替補喔? 06/25 22:32
→ duct: 克寧姆 不取叫奶戈嗎 06/25 22:42
推 stanley86300: 你是不是都喝克寧奶粉長大 06/25 23:08
推 eunhailoveu: 霸蘭 戈林 06/25 23:21
推 SwampDonkey: Get ready to learn Chinese buddy 06/25 23:41
推 wrvuxci: 布雷克寧,去統一可以組布雷克連線 06/26 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