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半夜睡不好,突然想到 例行賽變140場 但各隊本土投手就這些... 會不會 就這樣願意開放亞洲洋將或育成洋投 但這樣是不是就該限制各隊不能全部都洋投 得有洋打啊?!?! -- Sent from my samsung SM-S7210 PiTT // PHJCI -- 這我老婆,Cailee Spaeny https://i.imgur.com/vVPJtTq.jpeg https://i.imgur.com/seu4Iku.jpeg https://i.imgur.com/mUb17V9.jpeg https://i.imgur.com/azbwcBZ.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7.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15572.A.CCC.html
wuming2: 先處理好補賽問題、延長時間卡到國際賽的問題 06/26 04:32
cyp001: 先蓋好第2 3座巨蛋再來加吧 不然補賽打不完 06/26 05:05
Tads: 如果你是怕投手不夠而開放 那你要限制不能全洋投有意義嗎? 06/26 07:06
Tads: 06/26 07:06
vini770803: 認真說贊成開放這個,真的人也不會想也不會考慮上下頭 06/26 07:16
vini770803: 難做配套人數都想不出來,只出一張嘴而已 06/26 07:16
shifa: 不會 因為鄉民說洋將+1就是 #台鋼得利 06/26 07:16
shifa: 除非魔鷹退休要不然別想放寬洋將名額 06/26 07:16
vini770803: 找洋砲洋打都被質疑說不需要... 06/26 07:42
mooks: 新巨蛋蓋好大概10年後唷 06/26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