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LB's latest proposal mimics other sports with strict contract limits. Free agents would be limited to five-year, $202 million contracts. (That is 15% of the proposed cap number and would rise.) Juan Soto's deal with the New York Mets was for 3x the years and 3.8x the dollars. 最關鍵的是這條吧 頂薪學NBA用薪資空間的%數下去算 差不多也就只能領到5年202M,直接把你天花板封死 然後還跟你說只能簽五年,母隊有優惠可以多給一年到六年 棒球熬到30歲變成自由球員準備大撈一筆結果現在一刀砍死 以後也沒有競價空間,因為數字擺在那邊 豪門跟大市場球隊根本躺著買大物 笑死 小市場球隊除了多一年的誘因根本沒辦法去跟人家競價 MLBPA不太可能連都吞得下去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26.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16593.A.472.html
doozia: 看來要大約,只能新人年簽那種9-11年賣身契才有機會了 06/26 03:48
※ 編輯: ChrisDavis (61.231.226.205 臺灣), 06/26/2026 03:51:11
NdFe35: 如果進自由球員只能簽到200m 那球團也沒必較提前續長約了 06/26 03:51
amos30627: 過了以後就是35.36歲退休 06/26 03:55
starchiang: 小市場球隊全部吃屎 06/26 05:15
abc12812: 學NBA頂薪制度阿 母隊可以簽supermax 06/26 05:39
a94037501: nba新秀合約四年就自由了 06/26 05:48
mtbigzan: NBA雖然每隊都有30% 35%簽約,但是堪稱球星的沒幾個。 06/26 06:45
Sechslee: 豪門也沒什麼好買的吧 上限15%你能簽幾個 4個就打死了 06/26 07:05
Sechslee: 吧 5個會極限到不行 06/26 07:05
shifa: 小市場就蹭轉播金啊 真的沒球星也沒差 06/26 07:13
shifa: 看起來就是拿巨額合約上奪冠列車的做法被限制 06/26 07:13
shifa: 每一隊都有機會組不錯的圖 因為空間的問題 06/26 07:13
amos30627: 不就NBA 到時候還是降薪抱團什麼的 抱團失敗就吹密 06/26 08:00
BaRanKa: 大概是使用年限 30歲起就不划算了 ? 06/26 09:09
gundam01: 真的學NBA就是蹲母隊才能拿好拿滿 06/26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