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ozia: 看來要大約,只能新人年簽那種9-11年賣身契才有機會了 06/26 03:48
※ 編輯: ChrisDavis (61.231.226.205 臺灣), 06/26/2026 03:51:11
→ NdFe35: 如果進自由球員只能簽到200m 那球團也沒必較提前續長約了 06/26 03:51
推 amos30627: 過了以後就是35.36歲退休 06/26 03:55
推 starchiang: 小市場球隊全部吃屎 06/26 05:15
→ abc12812: 學NBA頂薪制度阿 母隊可以簽supermax 06/26 05:39
→ a94037501: nba新秀合約四年就自由了 06/26 05:48
推 mtbigzan: NBA雖然每隊都有30% 35%簽約,但是堪稱球星的沒幾個。 06/26 06:45
推 Sechslee: 豪門也沒什麼好買的吧 上限15%你能簽幾個 4個就打死了 06/26 07:05
→ Sechslee: 吧 5個會極限到不行 06/26 07:05
→ shifa: 小市場就蹭轉播金啊 真的沒球星也沒差 06/26 07:13
→ shifa: 看起來就是拿巨額合約上奪冠列車的做法被限制 06/26 07:13
→ shifa: 每一隊都有機會組不錯的圖 因為空間的問題 06/26 07:13
→ amos30627: 不就NBA 到時候還是降薪抱團什麼的 抱團失敗就吹密 06/26 08:00
→ BaRanKa: 大概是使用年限 30歲起就不划算了 ? 06/26 09:09
→ gundam01: 真的學NBA就是蹲母隊才能拿好拿滿 06/26 11:56